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2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一章 暴揍艾妖(上)

  隨著艾妖逼近,雷星峰也不敢掉頭就跑,那樣就真的被動了,他只能迎上去,不管如何,都要面對。

  戰!

  雷星峰知道,不打也要打!根本就沒有退縮的餘地,尤其是這家夥是突然出現的,這也是雷星峰挖礦挖得太嗨皮了,警惕性下降所致,等艾妖放出真身,雷星峰都來不及回歸鏡之界。

  要知道雷星峰想要回鏡之界,如果沒有放出雷印,放出真身,他可以迅速離開,可他在用真身挖掘,來不及收回,也不敢收回,他心裡很清楚,一旦收回真身,對方殺自己可實在是太容易了。

  雷星峰迎著艾妖就衝了過去,不但不能退,他還必須迎頭而上。

  艾妖冷笑一聲,先前有人在,想要幹掉雷星峰很難,可只有雷星峰一個人,打爆他的真身,他認為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。

  轟然巨響聲中,兩人撞擊在一起,雷星峰被巨大的衝勁撞得連退三步,艾妖也僅僅是上身搖晃,畢竟兩人等級差距放在這裡,雷星峰實在差太遠了,就算雷星峰的雷印再好,雷印設計的再合理,也無法抵擋六環真身的撞擊。

  艾妖其實心裡也相當震撼,三環真身,竟然可以和自己硬碰硬的撞擊,還沒有被撞飛,這種實力,就算他也是極少見到,給他的感覺,雷星峰戰鬥實力,超過四環真身。

  沒等艾妖有所行動,雷星峰卻一點都不敢耽擱,退後幾步,再次瘋狂衝擊上來,那股氣勢,讓艾妖都膽寒,他猛地一拳打出。

  雷星峰可不會傻到和他對拼了,側身避讓,讓過這一拳,屈肘撞擊,轟然一聲,肘尖打在真身腋下,身體衝前一步,手中突然出現一根巨大的鋼棒,反手就是一棒,直接砸在艾妖的腦袋上。

  比實力,雷星峰的確差了很多很多,可是論戰鬥技巧,雷星峰比艾妖要強太多了,兩者根本就不是一個數量級的。

  這一棒敲得艾妖哇哇大叫,不是痛的,而是這一瞬間,艾妖的印中吐出大量的能量,來支撐真身,這一棒是如此突然,以至於艾妖的真身都有點抵擋不住了,要不是他擁有六環真身,這突然的一棒,搞不好就讓真身的頭部崩潰。

  雷星峰可不是一棒就算了,他反手一棒後,身體已經轉過來,兩隻手握住鋼棒一端,猛地刺了過去。

  艾妖驚訝的叫了一聲,轉身就要撲雷星峰,可還沒等他撲出,鋼棒猶如一把刺刀,直接就沖著他喉嚨過來。

  殺!

  雷星峰突然爆吼一聲。

  艾妖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打法,這一聲爆吼,讓他一楞,就趁著他楞神的機會,這鋼棒猶如刺刀一般,準確的刺在他的咽喉部,這是雷星峰的攻擊習慣,可他也同樣忘記了,真身不是本體,真身是沒有弱點的。

  也就是說,打在任何地方,其防禦的程度都是均衡的,刺在喉嚨,和刺在拳頭上,效果相差並不大。

  艾妖被這一棒刺得連退兩步,他眼睛都要紅了,這也太寒磣人了,自己可是過來教訓對手的,沒想到接二連三地被狠揍,是個人都受不了,更何況他還是一個六環真身的超級大高手。

  不管不顧,艾妖展開雙臂,就想要抱住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矮身躲開,又是一棒抽出,砸在對方粗大的手臂上,他明白對手的想法,只要被他抱住,兩人比拼的就不是戰鬥技巧了,而是比拼真身的堅固程度,這雷星峰可比不了。

  不過,有了武器的雷星峰,攻擊比拳腳要犀利多了,畢竟用武器擊打,不會耗費真身的能量,他使用的能量,都用在鋼棒的攻擊上,這樣他的負擔就小多了。

  這樣的戰鬥,讓艾妖完全無法適應,他早就習慣了本地的戰法,就是硬碰硬,靠著真身,碾壓對手,可對方完全不是這種打法。

  這就像是一個粗壯笨拙的壯漢,對上了一個極其敏捷的猴子,時不時被猴子抓一記,可是他要反擊的時候,卻打不到猴子。

  就算艾妖的真身再厲害,可是你打不到對手,這真身再厲害也沒有用。

  憋屈的艾妖狂呼亂喊,他都快要被雷星峰折磨瘋了,如果不是靠著強悍的真身,當真就被雷星峰打得連他媽都不認識了。

  雷星峰的鋼棒時而如擂鼓,時而如尖刀匕首,砸、劈、刺、抽擊,仿佛暴風驟雨般,在艾妖想不到的地方,攻擊到真身上。

  其實,雷星峰也暗自叫苦,他心裡很明白,別看自己占著上風,可千萬別人對手抓住機會,對方只要一擊,他就扛不住,所以他更加小心,更加謹慎,絕對不給艾妖任何機會。

  這場戰鬥,雷印中的禁制也在劇烈的變化,有不少禁制在快速生成,可這次雷星峰根本就沒敢查看,他全副精力都集中在艾妖身上,這時候可不能出一點差錯,出錯就意味著自己完蛋。

  隨著時間的流逝,艾妖發現,自己竟然連一擊都沒有打到對手,全程就挨揍了,而且戰鬥了快半個小時,他發現一個現象,那就是雷星峰的速度竟然越來越快了。

  這就是雷印中禁制的變化,在小空的幫助下,雷印中開始生成某種禁制,讓雷星峰真身的速度越來越快。

  除了速度,力量也開始增強,漸漸地雷星峰發現這點,他不由得大喜過望,可艾妖就苦了,誰也不願意挨揍,最讓他發狂的是,他就是打不準對手,無論他用什麽樣的手段,就是打不中。

  可隨著雷星峰敲打,艾妖同樣也發現,他的防禦力越來越強,原本一棒打在真身上,他的印還要晃動幾下,可隨著戰鬥,他發現雷星峰的鋼棒對自己的威脅越來越小。

  這種攻擊,由於等級的差距,同樣帶給了艾妖好處,慢慢的艾妖開始大笑起來了,他站住不動,就這麽盯著雷星峰。

  就算雷星峰鋼棒,或者拳腳落在身上,他也完全不動,任你打!

  雷星峰連續攻擊幾次,發現艾妖不為所動,而且死死盯著自己,那感覺可不好,就像是被一條毒蛇盯著一樣,雷星峰感覺毛骨悚然。

  隨著打出一棒,雷星峰猛地向後退去,連續退了幾步,這才站住,他也盯著艾妖。

  艾妖停住大笑,淡淡的說道:「不打了?」

  雷星峰很有點無奈道:「打不動了……」

  艾妖哈哈大笑,他說道:「小子,如果你賠我一筆能量晶體,這事就算完了,不然,我打死你!哈哈,哈哈哈!」就算不動手,對方也沒有辦法,這讓他相當的得意。

  雷星峰可能賠他嗎?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,以雷星峰的脾氣,若是雙方對等,他可能會給一些,可對方是以壓迫的狀態,他當然不會答應。

  冷笑一聲道:「你一個六環真身的高手,被我一個三環真身的打得毫無還手之力,你還好意思來壓迫我?我呸!」

  艾妖頓時就瘋了,他是被氣瘋了,這話也太刻薄了,他吼道:「我要殺了你,我要扒了你的皮!」

  所謂扒了你的皮,在他們這個級別的人,可是有著特殊的含義,所以雷星峰也火了,他說道:「還不知道誰扒誰的皮!」

  艾妖再次撲上來,張開雙臂,直接就想撲住雷星峰,他唯一的念頭,就是抱住這個可惡的家夥,狠狠捏爆他的真身。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,他也向前衝去。

  兩個巨大的身軀,相對衝擊,這視覺效果簡直嚇人,艾妖心裡暗喜,只要讓他抱住對手,那就別想脫身了,雙臂猶如兩根巨大的鉗子,猛地合攏,這一瞬間,雷星峰突然消失不見。

  艾妖兩臂合攏,突然發現雷星峰消失,自己抱空,這才發現雷星峰竟然蹲下身體,沒等反應過來,向前衝擊的身體突然頓住,而巨大的慣性依舊在,吼叫聲中,艾妖就撲了下去,這次誰也沒有撲住,而是直接撲向大地。

  雷星峰蹲身,伸腳,勾住對方腳踝,按照雷星峰的說法,就是下了一個絆子,以艾妖那麽猛的衝擊,想要平衡身體,那是絕對不可能的。

  這裡到處都是巨坑,所以艾妖一直很謹慎,可是他再也想不到雷星峰會那麽陰損,所以他栽了,一頭就砸了下去,猶如山塌了。

  轟!

  整個地面都劇烈震顫,要知道六環真身,其重量已經比實心鋼鐵還要沈重了,一百多米高的龐大真身,砸下來可不是鬧著玩的,簡直就像是隕石落下,一股巨大的煙塵升騰而起。

  要命的是艾妖前面就是一個巨坑,所以他不但栽下去,還一頭扎入巨坑中,頭下腳上的扎入其中。

  雷星峰根本就沒有看一眼,瞬間就收起真身,然後逃入鏡之界中,他可不敢繼續戰鬥下去了,雖然好處也不少,可是他心裡明白,只要被對方抓住機會,自己就算不死,也會去掉半條命,他一點都不想冒險。

  就算艾妖不動,讓雷星峰打,他都沒有辦法破開防禦,所以繼續糾纏,已經沒有什麽意義了,逃走是最佳的選擇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25 13:50 編輯

[BOOK: 007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2:40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