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2-05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三章 此地規矩(上)

  雷星峰道:「請教貴姓大名?」

  那人看了雷星峰一眼,說道:「哦,想要知道是誰搶了你的礦?哈哈,我不在乎啊,別貴姓大名了,你站穩了,我叫烏杵!你可以叫我烏大人!小子,你可以走了,哈哈,我不欺負你,只要這個礦而已,哈哈。」

  烏杵大概高興壞了,心情大好,就算雷星峰去搬救兵也來不及了,要知道用真身挖掘能量晶體礦,那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,一把撈出,就是無數的礦,一個礦坑,不用幾個小時就可以挖的差不多了。

  雷星峰也忍不住笑,這傢伙也太自信了,難道四環真身就吃定三環了嗎?

  烏杵再也想不到,他這個四環真身的高手,還真是吃不住雷星峰這個三環,此地戰鬥的風格,讓雷星峰佔盡便宜,就連六環真身也只能憑藉位階的差距,硬撼抵擋,攻擊根本就落不到雷星峰的真身上。

  所以雷星峰一點也不會畏懼對手,他笑嘻嘻道:「你不欺負我,好吧,我保證不打死你!」

  就這一句話,讓烏杵爆了,他說道:「咦,你一個三環真身的小傢伙,竟然還敢這樣說話,好吧,既然你不願意走,那麼就別走了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我也沒有打算走啊!都是你在自說自話而已!」

  烏杵再也笑不出來了,他爆喝一聲,真身一動,向著雷星峰撲來。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,說道:「我也很想打一架啊!」剛剛修煉完畢,有這樣一個實力不錯的傢伙來挑釁,剛好讓他調整雷印中的禁制。

  突然間,雷星峰手裡就多了一根巨型鋼棒,杵在地上,就和鋼柱沒有什麼兩樣。

  烏杵突然看到雷星峰手中的巨型鋼棒,手臂一動,他也拿出自己的武器,那是一個巨大的錘子,這錘頭就是一個圓球,看上去很怪異,握柄很長,錘頭奇大無比。

  這種違和感,讓雷星峰都無比的彆扭,這武器實在是太遜了,簡直醜的讓人哭。

  兩人的動作都很快,烏杵舉起巨大的錘子猛地砸了下來,破空的呼嘯聲,驚心動魄,雷星峰呲牙一笑,手中的巨棒陡然挑出。

  雷星峰並沒有用多少力量,只是在對方握柄上輕輕一挑,就將對方的力量卸到一邊。

  烏杵感覺到不對的時候,整個大錘就偏離的方向,沿著雷星峰身邊砸了下去,這力道他根本就無法控制,不由得怒喝一聲,同時用力,想要頓住下砸的力量。

  這種力量用錯的感覺,差點讓烏杵瘋掉,這是他第一次有失控的感覺,沒等他調整過來,雷星峰的攻擊卻到了。

  鋼棒挑開巨錘,順勢就劈向烏杵的頭,瞬間,鋼棒就纏繞了無數雷電,那就是一道雷電,狠狠的轟在烏杵的臉上。

  這一棒打得烏杵的腦袋差點就爆掉,他的印發瘋一般跳動,湧出大量的能量,試圖穩定真身的頭顱。

  雷星峰身體扭動,鋼棒回撤,緊接著又是一棒橫掃,砸向烏杵的腰間。

  烏杵被這一棒打得有點懵,還算他機靈,已經看到橫掃過來的鋼棒,忍不住驚恐大叫,他向側邊跨了一步,手中的巨錘已經到了身體前,所以雷星峰這一棒就打在巨錘的握柄上。

  哐噹!

  巨錘脫手,直接就被鋼棒掃飛,烏杵連連後退,並且不停的甩動手臂,那股巨大的電流,打得他手臂發麻,就算是真身手臂也一樣難受到了極點。

  雷星峰一旦發起攻擊,那就是連續不斷的,剛才的攻擊才幾息的時間,就連續擊打了幾次,踏上一步,鋼棒翻起,猛地抽擊出去。

  烏杵手忙腳亂,他哪裡見過如此迅猛的攻擊,竟然連續不斷,根本就不給你任何喘息的機會,他手中突然出現一大塊鋼板,擋在身前,還沒等他扶好,雷星峰的鋼棒就抽在上面。

  哐噹!

  整個鋼板劇烈顫動,留下一道深深的痕跡,烏杵用力扣住鋼板,就連身體都倚在上面,要知道,這鋼板足有八十多米高,四十多米寬,厚達一尺的巨型鋼板。

  雷星峰冷冷道:「你能躲哪裡去?去你的!」他也不轉換方向攻擊,而是繼續攻擊鋼板,並將雷電打入其中。

  然後就聽到彷彿打鐵的聲音,哐哐聲不絕於耳。

  烏杵快哭了,他從來沒有見過如此變態的三環真身高手,攻擊可以如此的快,如此的靈活,對方每次攻擊,都是擊打在他防禦不到的地方,只有現在才開始蠻幹。

  可就算是蠻幹,狂砸自己豎起的鋼板,可也讓他無法動彈,原因很簡單,這攻擊帶著電流,不停的讓自己手腳麻痺。

  鋼板在雷星峰狂砸狂打之下,逐漸變形,隨著雷電瘋狂湧入,那鋼板也開始軟化,終於被雷星峰一棒砸開。

  然後暴風驟雨般的攻擊就落在烏杵身上,他逃不掉,避不開,擋不住,烏杵就傻眼了,那沉重到了極點的鋼棒雨點般落下,打得烏杵嗷嗷亂叫。

  烏杵這輩子沒有被人如此虐打,他胡亂的用手臂遮擋,可是對方的鋼棒沉重到了極點,每一擊都讓他耗費巨大的能量,整個真身猶如水紋波動,他的印都快要燒起來了。

  「住手!別打了啊!住手,住手啊!」

  雷星峰沒有一點停手的意思,那根巨大的鋼棒依舊如雨點落下,烏杵不停的後退,雷星峰不停的向前,反正攻擊不會停止,雷星峰還在想:「看你能夠堅持多久?」

  這真身還真是堅韌無比,饒是如此攻擊,烏杵竟然還能堅持,只是他完全無法還手,這玩意和拳腳對轟完全不同,每一擊都讓烏杵難受到了極點,雖然還不至於真身崩潰,可烏杵的內心卻要崩潰了。

  被暴打也就罷了,烏杵暫時還能抵擋住,讓他心裡崩潰的是,他沒法還手,沒法反擊,眼睜睜看著對手用鋼棒狂揍自己,由於真身護住了本體,暫時消耗的是能量,他並沒有痛疼的感覺,可現在的狀況,讓他無比抓狂。

  知道再打下去,未必會破掉自己的真身,可烏杵真的心痛到了極點,這能量消耗的速度,簡直讓人活不了。

  「停!停啊!別打了,我認輸啊!」

  雷星峰罵道:「我認你媽個頭啊,你不是很囂張嗎?你不是要搶我的礦坑嗎?你不是要我知道這裡的規矩嗎?你不是運氣他媽的很好嗎?」

  問一句就是一棒,問一句就狠揍一下,說的很快,打得更快。

  烏杵道:「我錯了,我認錯……住手啊,別打了!」

  其實雷星峰並沒有真的想要破掉對方的真身,只是他就想出口氣而已,隨著對方的哀求,他的攻擊逐漸放緩,說道:「認輸?條件!認輸的條件是什麼!」

  烏杵道:「我補充你,我補充你!」他都被打糊塗了,想要說補償你,卻說成是補充你,腦子全亂了。

  雷星峰也聽糊塗了,說道:「補充我?補充什麼?」

  烏杵這次反應過來,說道:「我,我補償你!」

  雷星峰頓時住手,他兩手端著巨大的鋼棒,彷彿端著一桿長槍,指著烏杵道:「怎麼補充……不對,怎麼補償?」

  烏杵看到雷星峰的真身在笑,而且笑得很惡劣的那種,一副你若是說不好,我就開打的模樣,心裡不停哀嚎,以為自己撿到一個便宜,卻遇上極其少見的那種可以越級戰鬥的高手,這種人在他們這裡,沒人願意招惹,可自己就招惹了一個。

  這次便宜沒有佔到,卻被人狠揍一頓,面子什麼的就算了,反正沒人看到,可損失的能量晶體,卻讓他痛徹心扉,這一架打得實在不值得,虧大發了。

  補償什麼?烏杵開始猶豫起來。

  雷星峰的巨大鋼棒翹起,一副再不回答,我就揍你的味道,嚇得急忙道:「別動手,別打!別打!」他忍不住要抱頭躲避了。

  烏杵道:「我,我……補償……」

  雷星峰忍住笑,說道:「你補償什麼?如果我不滿意的話,繼續打!」

  欺負人感覺,竟然也很爽,雷星峰笑嘻嘻的盯著對方。

  烏杵低下頭來,思索了片刻,還沒等他回答,就聽雷星峰道:「快點,快點……補償什麼!」

  烏杵道:「我,我補償一點材料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材料啊,也行,我要雷系材料!」

  烏杵反而鬆口氣,他材料倒是有不少,雷系也有一些,說道:「好吧,好吧,算我倒霉……」一邊說著一邊放出一堆材料來。

  雷星峰看都沒有看,連聲道:「不夠,不夠,再多點,我要看到你的誠意!」

  直接就開始敲詐起來,反正雷星峰掌握主動,要是不敲敲他,實在也說不過去,既然敢來搶,就要有被搶的覺悟。

  烏杵苦著臉,又放出小山一般的材料。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,說道:「退後,退後!」

  烏杵只有退後,他看著雷星峰上前收起材料,心痛的無以復加。

  雷星峰很是滿意,他簡單的看了一下,就知道其中有很多是自己需要的材料,直接就收入到了雷印中,立即就有一些材料被禁制吸收。

  這讓雷星峰很是滿意,他說道:「好了,收起你的真身!」

  烏杵當然不願意,他說道:「這個不行……我不能收起真身!」這點是不能答應的,收起真身也就意味著去除武裝,那時候就是任人宰割了。

  雷星峰也只是壓迫他一下,讓他別動什麼其他心思。

  他說道:「這樣也行,你給我蹲到一邊去!別打擾我挖礦!」

  烏杵憋屈的走了一段距離。

  雷星峰道:「再遠點,再遠點!不許逃啊!」

  烏杵很憋屈的又走了一段距離,由於真身巨大,雷星峰可以清楚的看到他,說道:「再遠點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31 17:37 編輯

[BOOK: 007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8:51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