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2-06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三章 此地規矩(下)

  一直等烏杵的身影小了很多,雷星峰這才大叫道:「好了,就站著,不許動!」

  烏杵恨得咬牙切齒,可是他還真不敢亂來,想想雷星峰狂風暴雨般的攻擊,他心裡就直發寒。

  真的被雷星峰打服了,反正他心裡怎麼也興不起反抗的念頭,只要一想雷星峰那凌厲到了極點的攻擊,那根變態的鋼棒,心裡就哇涼哇涼的。

  雷星峰看烏杵停在那裡,這才跳下巨坑繼續挖掘,這次挖掘就相當的粗暴了,畢竟外面還有一個高手,他倒是不怕對手​​偷襲,因為這沒法偷襲,用真身走路,那聲音根本就別想隱瞞,沒等他衝過來,雷星峰就可以做好準備了。

  挖了小半天時間,雷星峰從坑裡爬出來,就看到烏杵蹲在地上,竟然沒有動彈,也沒有藉機逃走,其實雷星峰並沒有打算留下他,放那麼遠的意思,就是你能逃就逃吧,結果出來後,就看到烏杵傻乎乎的還蹲著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的笑,沒想到這傢伙竟然那麼乖,讓他都沒有想到。

  來到烏杵身邊,雷星峰道:「你怎麼還沒有走?」

  就這句話,差點沒把烏杵委屈哭了,這也太欺負人了,不是你說了,不許走嗎?

  烏杵道:「我可以走?」

  雷星峰都傻眼了,這麼老實的人也敢出來搶劫?簡直奇了怪了。

  烏杵見雷星峰不答,他也不敢說話了,也不知道為什麼,面前這個三環真身的修煉者,竟然讓他極度畏懼,其實雷星峰也沒有怎麼樣他,只是狠揍一頓,也沒有傷及他的根本,就是耗掉一點能量而已,可他心裡就是徹底畏懼了。

  雷星峰很是無語,半晌,他說道:「你不是來搶劫的嗎……怎麼……」還沒有等他說完,烏杵就急忙道:「不敢,再也不敢了……」

  憋得雷星峰都想打人,他​​說道:「算了,你走吧!」

  烏杵說道:「不敢,不敢走!」

  雷星峰氣得怪叫:「滾!滾遠點!」

  烏杵這才知道雷星峰真的要自己走,他掉頭就跑,一路跑還不時的回頭觀望,生怕雷星峰追趕上來。

  雷星峰看得又好氣又好笑,還第一次見到這種修煉者,要知道對方可是四環高手。

  其實,雷星峰並沒有把握破掉對方的真身,當然有了武器也許稍稍有點機會,可他心裡很明白,在沒有耗掉對方的能量之前,他是不大可能破掉對方的真身的,所以他想不通對方為什麼會如此畏懼自己。

  別說雷星峰不理解,就連烏杵自己都不理解,這傢伙一口氣跑出很遠很遠,直到看不見雷星峰的影子,才算清醒過來,他很是納悶的站著,想了半天都沒有明白,自己這是怎麼了?

  一旦清醒過來,那種恥辱的感覺猶如潮水般湧來,他忍不住抬腳亂踢一氣,在地上不停的轉著圈子,半晌,他下定決心,怎麼也要找人來,和雷星峰再幹一次,必須消除自己恐懼的心理,那麼只有戰勝雷星峰,才能解決這個問題。

  收起真身,烏杵向著遠方飛去,他知道在哪裡才能找到自己的人。

  雷星峰不再理會烏杵,這算是途中的插曲,對他尋找能量礦和材料礦,沒有任何影響,而且剛才他還得到了不少雷系材料,其中也不乏珍貴品,讓他很是滿意。

  繼續一路挖掘過去,天樂園的地域極其廣闊,足夠他折騰了。

  漸漸地,雷星峰發現礦窩開始急劇減少,礦窩距離也相距越來越遠,如果沒有相關的經驗,想要找到一個礦窩,當真很困難了,這對雷星峰可不是什麼難事,他是可以看到礦窩的。

  路上,時不時可以看到一些真身的影子,只不過雷星峰刻意避開這些人。

  這一路的收穫,可以說,比雷星峰自修煉以來的收穫,還要多得多,每次發現一個礦窩,挖掘出來,就是一座小山般的材料,這種材料無論是質量還是數量,都讓雷星峰樂的合不攏嘴。

  這天,雷星峰來到一片砂石地,有點像是戈壁灘,回頭看看草原,雷星峰沒有猶豫,直接就走了進去,他發現這地方有禁制的殘留痕跡,也就是說,這裡曾經有大面積的禁制。

  只不過這些禁制早就被清除了,但是雷星峰還是看出,這裡原來的禁制相當厲害,從痕跡上看,這是一個超大型的複合禁制,可是什麼類型的攻擊禁制,雷星峰就無法看出來了,留下的痕跡已經很少了,他無法從如此少的痕跡上,逆推出是什麼禁制。

  以雷星峰的經驗,知道禁制中往往會有好東西,當然,被毀滅的禁制中,一樣會殘留下一些珍貴的材料或者能量,只不過看你有沒有運氣找到了,看著地上一個個大坑,雷星峰就知道自己猜測的不錯。

  這裡一定有好東西,要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來挖掘。

  地面開始凹凸不平,其中一些是因為挖掘形成的,但大部分是自然形成的坑洼地面,地上有無數碎石,大的像是臉盆,小的只有手指尖,都是卵石狀。

  隨著深入其中,後面的草原逐漸遠離,只能看到一條綠色的天際線,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猶如沙丘一樣的卵石丘,一堆堆的出現在眼前,這裡禁制的痕跡更多。

  偶然雷星峰還能看到禁制節點,當然,這種禁制節點,即使觸碰也沒有什麼問題,因為禁制基本上已經不成形了,觸碰也不會有禁制反應。

  雷星峰已經沒法繼續行走了,一腳下去,就陷入卵石中,所以必須飛起來,不過他沒有高飛,而是飛在距離地面七八米的地方。

  剛剛飛出不遠,就看到極遠處有人影晃動,並且傳來輕微的震盪聲,他已經很熟悉這種聲音,也很熟悉這種人影的晃動,那就是有人在戰鬥,這次雷星峰沒有離開,而是向著戰鬥飛去。

  很簡單的推測,有戰鬥,就一定有好處,雷星峰過去未必想要戰鬥,但是他想要撿便宜,這種心思很是強烈。

  以前雷星峰不是很喜歡戰鬥,可是自從疊加雷印,並且知道了雷印中禁制成長的秘密後,他才逐漸開始愛上戰鬥,這對雷印的發展壯大,有著非常明確的好處,想要進步,那就去戰鬥。

  上一次和烏杵的戰鬥,就讓他消化了先前修煉的一些問題,讓雷印中新增加的禁制群落,融合進入了其他禁制中,這可不是修煉能夠達到的目的,只有戰鬥才能融合起來,哪怕是很簡單的戰鬥,都是不一樣的。

  當雷星峰飛近一看,其中竟然有一個熟人,艾妖!

  六環真身的大高手,雷星峰心裡微微一緊,這時候想走都不行,因為戰鬥的雙方,看到雷星峰飛過來,立即停手不動,都盯著雷星峰看。

  艾妖的對手,很明顯也是一個六環真身的高手,兩人實力相當,然後雷星峰就看到一個大坑,裡面泛出的光芒當真強烈到了極點,這是一個極品礦,至於有什麼,雷星峰暫時也不知道。

  這裡的戰鬥,基本上都是圍繞資源而產生的,你搶我,我搶你,基本上是常態,實力強的修煉者,佔了極大的便宜。

  艾妖看到雷星峰,不由得頭痛,他心裡很清楚,對方的實力不如自己,可是對方的戰鬥技巧,簡直不可思議,就算他也吃了大虧,實在是不想和這種天生的戰鬥高手爭鬥,太憋屈,太吃虧了。

  雷星峰忙不迭的放出真身,心裡不由得後悔,若是實力相當的人,他​​不在意,可是對面是兩個六環真身的高手,實力相差太多了。

  逃是不行的,所以先放出真身再說。

  艾妖看到雷星峰放出真身,不由得哈哈大笑,說道:「小子,你真能跑,竟然跑到這裡來了,還不知道死活的放出真身,你是想要打架嗎?」

  雷星峰撇撇嘴道:「神氣什麼啊,先前還不是被我打的跟死狗一樣,六環真身就了不起啦,照樣被我揍!」打得過,打不過,這且不說,態度不能慫,就算是死鴨子,也要嘴硬,所以毫不客氣就反擊回去。

  艾妖對面的那個人頓時傻了,什麼意思?他仔細看了雷星峰幾眼,說道:「三環?」

  雷星峰心道廢話,那麼明顯還問?

  艾妖道:「當然,三環!」

  對面那人驚訝道:「三環……那麼狂?對了,你和他打過?」

  艾妖臉色微微一變,和雷星峰的戰鬥,對他而言就是恥辱,一個六環真身的高手,被三環真身打得無法還手,最後還被雷星峰陰了,一頭扎入巨坑中,這讓他如何說?

  雷星峰眼珠子亂轉,他知道不能同時得罪兩個高手,若是這兩人聯手,自己就真的找死了。

  艾妖哼了一聲,沒有說話。

  對面那人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,艾妖不回答,那就意味著雷星峰沒有胡說八道,那麼一個三環真身的修煉者,怎麼可能揍一個六環真身的高手,這完全不可能,差距太遠了。

  雷星峰慢慢退後了幾步,手裡已經出現了鋼棒,不管如何,先取出武器,哪怕是壯膽也好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31 17:47 編輯

[BOOK: 0072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3:29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