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2-08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四章 三環戰六環(下)

  艾妖還在狂笑,萬源已經爬了起來,雖然狠狠摔了一跤,但對他並沒有什麽損傷,只是本體被震蕩了一下而已,翻身坐起,萬源也忍不住笑了,他說道:「好小子,還真是陰損啊!呵呵。」

  笑聲甚至讓雷星峰都哆嗦了一下,這仇恨算是結上了,其實雷星峰心裡當真無奈,難道真的讓對方打一拳?他根本就接不住的,就算真身能夠抵擋,雷印肯定會有所損傷。

  這個險,雷星峰根本就不敢冒,他只能竭盡全力周旋了。

  不管如何,先應付過去,唯一讓雷星峰沒有孤注一擲逃走的原因,是他發現,這兩人都沒有很強的殺意,艾妖是吃過雷星峰的虧,可沒有外人在,他還能厚著臉皮。

  而萬源被雷星峰陰了一記,摔了一個大跟頭,可這也沒有傷到他,邊上還有艾妖在,所以他也不能不顧一切,要知道之前,可是兩人在戰鬥,這就形成了一個微妙的圈子,大家都有了顧忌。

  萬源爬了起來,這麽大的真身想要爬起,還是要耗費點能量的,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塵,萬源呵呵直笑,笑得雷星峰毛骨悚然,他持棍戒備著。

  艾妖停住了笑,盯著萬源,他也怕萬源發瘋。

  萬源慢慢走過來,說道:「小家夥,你讓我刮目相看啊!呵呵,呵呵,哈哈,哈!」

  雷星峰隨著萬源的前進,而緩慢的向後退去,他可不想被對方突然撲住,那時候就要哭了。

  萬源道:「給我打一拳!這事就算完了,不然……呵呵,呵呵呵!」

  雷星峰冷冷道:「你要不要臉?」

  萬源道:「不要!」

  雷星峰頓時楞住了,這就沒法玩了,人家都不要臉,還能怎麽辦?

  艾妖又忍不住大笑起來。

  萬源冷冷道:「給我打一拳!」

  聽得雷星峰心火亂冒,他也火大了,同樣用冰冷的語氣道:「你有本事來打啊!」退讓不是雷星峰的風格,大部分時候,他都很冷靜,但是遇上不講理的人,他比對方還要蠻橫。

  萬源道:「就算你的戰鬥技巧有多麽出色,可是掩蓋不了等級差,你的實力若是和我相當,呵呵,我會躲得遠遠的,可是現在嘛……哈哈,我就靠這碾壓你!你能怎麽樣?」

  不得不說,萬源把握了最關鍵的問題,那就是不論雷星峰怎麽打,他都無法傷及對手,而對手只要一擊,就能讓他重創,這就是萬源最大的信心,最大的依仗。

  艾妖大笑道:「萬源,我今天才發現,你很無恥啊,哈哈,哈哈哈!」

  萬源道:「你也不是個東西,比我更加混蛋!」他現在明白,上了艾妖的當,上去就下不來了,逼得他要和雷星峰打,不打都不行。

  其實萬源的實力雖然強,可他是因為等級上去了,所以實力強,而雷星峰不同,雷星峰是雷印中的禁制強,其他修煉者的禁制,都是自生自滅的,這就像是野生的,而雷星峰的禁制,則是自己培養的。

  一種是無序的,一種是有序的,不能說誰好誰壞,可在初期,雷星峰一定獲益更多,這也是他能夠和六環修煉者周旋的真正原因。

  最重要一點就是,雷星峰的速度可以跟上,甚至更快點,這要得益於禁制的生成,還有就是小空的作用。

  雷星峰緩慢後退,萬源罵了艾妖一句,然後對雷星峰道:「別想跑!不給我打一拳,今天就沒完沒了!」

  雷星峰忍了又忍,實在也忍不住了,他說道:「白癡!」

  艾妖發出怪異的笑聲,他快要樂瘋了,雷星峰一句白癡,他當真舉雙手舉雙腳贊成。

  萬源終於被這句白癡罵得不淡定了,他爆喝一聲:「罵的好!我打死你!」縱身向前撲去,這一刻他恨不得撕碎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心裡無奈,可是逼到這一步了,他也必須全力周旋,無論如何也不能被對方打上一拳,這是他完全無法接受的,準確說是他真身完全無法承受的,會打死人的。

  同樣狂野的向前衝擊,沒法子,不衝都不行,必須相對而行,才能見機行事。

  萬源和此地的修煉者差不多,戰鬥起來,就是笨拙的硬拼硬鬥,沒有什麽技巧,也沒有什麽想法,都是從小學習的戰鬥,其習慣早已深入骨髓了,就算看到雷星峰花招百出的戰鬥方式,也很難學會。

  但是這種戰鬥方式也有某些好處,比如可以集中印中所有的力量,匯聚成一拳,或者力量匯聚到腳,只要打中,沒有對等的實力,幾乎必敗無疑。

  雷星峰最頭痛的是,他不能硬碰硬的招架,這就讓他極其被動,好在他的花招也多,大都用四兩撥千斤的手法,避免硬碰硬,當然他也不能接受硬碰硬。

  雷星峰舞起鋼棒,這就比用拳腳強太多了,一套槍法硬生生用棍子打了出來。

  邊上的艾妖張大嘴巴合不攏,他完全看呆了,沒見過這樣用鋼棒的,萬源被打得傻了,到處都是棍子,不論他是動還是不動,都會挨上一棒,雖然傷不到,可是卻能讓他跌跌碰碰的,動作都做不俐落。

  這種憋屈是他難以想像,終於他嚎出聲來,哇呀呀怪叫著,可是雷星峰的鋼棒猶如疾風驟雨般落下,根本就不讓他發力。

  一口氣狂砸狂刺,雷星峰也累得夠嗆,也不能說是累,而是消耗了大量的能量,雷印中的禁制也在瘋狂成長著,這種從骨子裡發出的緊張,勢必會影響雷印中的禁制成長,危機感強烈,禁制爆發出來的力量也相當瘋狂。

  可惜雷星峰只是三環真身,若是有四環真身,就可以撼動點對手了。

  其實雷星峰心裡非常明白,所謂一力降十會,可不是說著玩的,只要萬源冷靜下來,他未必能夠討好,所以他一點也不敢放鬆,連續不斷的攻擊,讓對方疲於奔命。

  雷星峰知道這是無法持久的,所以他連續攻擊後,開始遊鬥,不停的躲避,然後瞅準機會,給對方來一記狠的,最讓他無奈的是,每次擊中對手,要不是鋼棒上帶著大量的雷電,對方根本就不會在意。

  而雷電的作用,可以讓萬源稍稍遲鈍一下,雷星峰就靠著這點遲鈍,才能周旋下去,其實兩人都異常辛苦。

  萬源的辛苦,就是雷星峰像一隻滑溜的泥鰍,根本就無法抓住,不但動作快,而且打法奇奇怪怪,不知道是什麽原因,就會挨上一棒,不論他如何發狂發狠,就是抓不住。

  這就像是一隻笨拙的狗熊和一隻靈活的猴子,狗熊無論怎麽發火,可猴子依舊活蹦亂跳。

  萬源快要瘋了,一邊吼叫,一邊亂撲,而且他真的是亂撲,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會撲向什麽方向,反正就是想要出其不意,雷星峰幾次差點中招,也是嚇得冷汗直流。

  這種戰鬥,雷星峰不算享受,但是這種戰鬥同樣可以給雷印中的禁制帶來變化,尤其是內心的緊張,會影響到禁制的種類,漸漸地屬於空間的禁制開始大面積成長。

  雷星峰這時候也不能清除,根本就沒有時間,他的精神完全集中在萬源身上,誰知道被這家夥偷襲一擊,會造成什麽後果,他一點都不敢大意。

  艾妖發現了一個秘密,那就是雷星峰的速度越來越快,完全不像是一個放出真身的人,要知道真身非常沈重,就算到了他這種六環真身的層次,行動也不是很自如的。

  可雷星峰現在的動作,猶如行雲流水,簡直就像是本體在行動,這讓艾妖非常的吃驚,這種快速行動的能力,就足夠擺脫萬源大部分的攻擊了。

  雷星峰拿著鋼棒來來回回地抽萬源的腦袋,打得這家夥哇哇怪叫,可也成功的讓他無法發揮攻擊力。

  艾妖也逐漸笑不出來了,雷星峰展現的戰鬥技巧,讓他極為震撼。

  萬源突然站住不動,雷星峰狠狠一棒抽過去,直接就抽在萬源粗壯的脖頸,打得他腦袋歪了一下,萬源也只不過用手扇動一下,就像趕蒼蠅一般,雷星峰還不敢讓他接觸到鋼棒,他心裡明白,一旦被對手抓住鋼棒,那麽這武器就不會是他的了,絕對會被搶走。

  連續後退幾大步,拉開距離,雷星峰本體急速喘息著,就這短短十來分鐘,就耗去了他大量的能量,好在他的存儲足夠多,這點消耗還不在他的眼裡。

  不停的喘息著,雷星峰拄著鋼棒,盯著萬源,防備他突然暴起。

  萬源不停的搖頭,他嘆口氣道:「好小子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怪胎,竟然三環打六環,還讓我打不到他,厲害!」說著他擺擺手,一副認命了,打服了的模樣。

  艾妖哈哈大笑道:「還真被我說準了啊,萬源,輸了吧!」

  萬源點頭道:「是啊,我打不到他,算他贏,當然,若是硬碰硬的話,他一定輸。」

  艾妖道:「廢話,他的實力才三環,硬碰硬,那是找死!」

  萬源走了兩步,說道:「我可沒有想到,戰鬥還可以這樣進行的……」一邊說,一邊又走了幾步。

  雷星峰突然發現,自己距離萬源只有幾步遠,頓時警鈴大作。

  萬源淡淡道:「可我還是不甘心啊!」話音未落,他就撲向雷星峰,不碰一下,他的確是不甘心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2 10:00 編輯

[BOOK: 0072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9:24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