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2-09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五章 我六你四(上)

  雷星峰可一點也沒敢放鬆警惕,當萬源一邊說話,一邊靠近的時候,他就有點懷疑,果然,就看到萬源惡狠狠地撲來。

  艾妖也大吃一驚,忍不住說道:「這個死不要臉的東西,還真是偷襲啊,哈哈,我喜歡!」

  這距離實在太近了,加上真身足有百米多高,真的撲下來,那就是一座大山倒下來,眼看著黑壓壓的撲上來的真身,雷星峰也來不及躲避。

  心中當真焦躁到了極點,什麽都來不及做,他甚至都來不及擡起手中的鋼棒,眼睜睜的就看到巨大的身體壓下來,而且兩條巨型手臂,從兩邊包抄上來,那就是一個飛撲擁抱的姿勢。

  這要是抱住了,就這股巨大的衝擊力,雷星峰就不可能站住,一旦撲倒在地,那麽萬源只要用力,絕對就可以抱碎雷星峰的真身,那時候,可真的要死人的。

  雷星峰心裡仿佛掀起滔天巨浪,那種焦躁急迫,還有死亡的巨大的威脅感,瞬間就湧入腦海,以他的經驗,知道無法掙脫,到了這一步,他也只能拼命了,至於拼得過和拼不過,都已經無法知道。

  轟!

  艾妖駭然道:「啊……啊……這算什麽?啊?」

  萬源興奮道:「我抓住你了!」隨即驚叫道:「咦,怎麽回事?」他這才發現,自己竟然抱了一個空,而且還一頭撲在了地上,地面都被砸出一個人形大坑。

  其實,就算雷星峰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,在他最絕望的時候,整個身體突然就出現在十米開外,最關鍵的是,他出現在萬源的側邊,也就避開了萬源的撲擊。

  閃念間,雷星峰就已經明白了,是空間禁制救了自己,這竟然是空間挪移的技能,不過,挪移的距離極短,只有十米多點,對於百米高的真身,這段距離實在不算長,卻成功的擺脫了對手的撲擊。

  萬源趴在地上已經傻了,原本他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撲倒雷星峰,可撲下來的結果讓他難以接受,太奇怪了,為什麽撲空?他完全無法理解,以至於傻傻的趴在地上發楞。

  艾妖同樣也傻眼,他幾乎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突然消失,然後出現在萬源身邊,距離雖然極短,可他清楚的看到,人影的閃現,就這麽逃脫了。

  轟!

  雷星峰雙手舉著鋼棒狠狠地砸下來,一棍打在萬源的脖頸上,然後就瘋了一般,拼命狂砸,一剎那間,煙塵滾滾,卵石飛射。

  萬源掙扎著想要爬起來,可是雷星峰的鋼棒瘋狂砸下,對準的就是他的脖頸,這地方砸中,他根本就沒法爬起來,每次剛剛拱起頭來,一棍就砸在脖子上,那股巨大的衝擊力,雖然傷不到他,可也讓他的頭再一次撞擊地面。

  仿佛擂鼓,仿佛砍木頭,雷星峰一下接著一下狂砸。

  萬源嗷嗷大叫,他用力支撐雙臂,強行擡升身體,哪怕腦袋被砸得亂點,也要掙扎著站起,趴在地上被人砸,那滋味太難受了。

  艾妖完全看傻了眼,太過炫目了,雷星峰的手段簡直讓他都驚心動魄。

  萬源爬不起來,每次他支撐雙臂想要拱起身來,就被雷星峰硬生生砸趴下,巨大的鋼棒加上雷星峰雙手掄棒的力量,實在是太過巨大,猶如重錘敲擊,而且打在脖頸的位置,更是讓他無奈到了極點。

  終於,萬源不再掙扎,他叫道:「住手!住手!」

  艾妖張大嘴巴,看著萬源認輸,他再也想不到會是這個結果,可雷星峰被嚇住了,就算對方喊住手,也沒有理會,而且繼續狂砸。

  萬源巨大的頭顱都被砸到了卵石堆裡,而且越砸越深。

  那聲音就從卵石堆中冒出來:「別砸了,再砸你也砸不動啊……剛才,剛才是開玩笑啦……住手啊!」

  雷星峰恨恨道:「開你媽個頭的玩笑啊!你要嚇死人是不是……我砸你個混蛋!」

  轟!轟!轟……

  一口氣掄棒狂砸,連續砸了十幾下,雷星峰無奈的發現,真的是砸不開他的真身,心裡無比失望。

  萬源道:「我認輸還不行啊……停!住手……」

  艾妖笑道:「住手吧,差不多了!」

  雷星峰氣哼哼的又砸了一棒子,這才向後退去,沒法子,他不能得罪兩個高手。

  萬源氣哼哼的從卵石堆中爬起來,真身的特性就是不沾任何塵埃,所以萬源站起來,也沒有太狼狽,不過這次狠揍,同樣讓他心驚膽顫,要是雷星峰實力再強點,這次就危險了。

  艾妖嘿嘿直笑,看著萬源被狠揍,他簡直太爽了,連帶著對雷星峰也沒有那麽憤恨了,和萬源相比,當初他也只是跌落大坑中,可沒有和萬源一樣,被人擂鼓一樣的打。

  雷星峰依舊戒備著,誰知道這家夥會不會繼續發狂。

  萬源倒是真的冷靜下來了,這一頓狠揍,是他晉級到二環真身後的第一次,從來都沒有過的,雖然心裡依舊不服氣,覺得自己實力強,可他再也不想被人這樣按在地上狂打了。

  擺擺手道:「不用豎著一根棍子,算你厲害,雖然你的實力差點,但是打人的水平,我認了,你厲害!」

  艾妖道:「你們打完了,該我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緊,他再次退後一步,用鋼棒指著艾妖。

  艾妖道:「你拿著棒子指著我幹什麽,我們早就打過了,萬源,剛才我們的戰鬥還沒有結束,繼續!」

  萬源頓時破口大罵:「你個混蛋啊!有你這種人嗎?你,你趁火打劫啊!」

  剛才的一場戰鬥,雖然沒有耗掉萬源多少能量,可這場戰鬥,讓他耗盡心力,疲憊不堪了。

  如果繼續和艾妖戰鬥,他可以肯定,自己一定會吃虧,所以氣急之下,忍不住就破口大罵。

  艾妖淡淡道:「如果你不打,也可以,這個礦讓給我!」

  萬源頓時知道自己上當了,被這家夥撩撥得和雷星峰打了一架,原本以為吃定雷星峰了,不用花費什麽精力,就可以擊敗雷星峰,沒想到雷星峰如此難纏,沒有占到便宜不說,還被如此狠揍,再想和艾妖戰鬥,可就太吃虧了。

  「你個混蛋,能不能不要那麽無恥啊!」

  雷星峰冷眼看著,突然他說道:「萬源,我們聯手,你說能不能搶到這個礦!」

  萬源一呆,他還沒有反應過來,艾妖卻反應過來,如果雷星峰和萬源合作,他就麻煩大了,別的不說,以雷星峰的戰鬥技巧,放翻他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,加上萬源的攻擊,那真的是找死了。

  艾妖大叫道:「小家夥,我們合作!我分你一半!」

  萬源這才明白過來,一想到雷星峰恐怖的攻擊技能,他立即明白了,若是艾妖和雷星峰合作,那麽自己不但會敗,還會危及生命,如果自己再被雷星峰搞趴下,兩人全力攻擊,自己的真身絕對擋不住。

  「喂,我答應了!」

  雷星峰頓時放鬆下來,他就是一個砝碼,加在任何一方的頭上,另一個就受不了,所以到了現在這個地步,他終於安全了。

  雷星峰累的滿頭是汗,別看他壓著萬源暴打,剛才那一幕其實非常驚險,要是被抱住了,大概就是他求饒了,可是雷星峰這輩子就沒有求饒過,這口還真是難開了。

  兩人都死死盯著雷星峰看,就看雷星峰的選擇。

  雷星峰才沒有傻到答應,這時候,無論答應誰,另一個就必須逃走,那麽等剩下兩人的時候,他憑什麽可以得到礦?

  雷星峰道:「我累死了,先歇會!」他也不敢收起真身,而是走到一邊,距離差不多有幾百米,這才坐下,說道:「都別過來啊,我休息一下。」

  萬源和艾妖面面相覷,其實,兩人都已經沒有了戰鬥欲望,注意力轉到礦窩來,萬源道:「這是我發現的,我要占八成!」

  艾妖道:「我呸!我八成,你二成!不然我們打一架?」

  萬源氣得暴跳如雷,說道:「惹急了我,大不了我和小家夥平分,先把你打跑了!」

  艾妖冷冷道:「還不知道小家夥和誰合作,如果小家夥選擇我的話,嘿嘿,你一成都沒有,好了,我讓一步,我七成,你三成!」

  雷星峰目瞪口呆的看著六環高手,在你七成我三成,你四成我六成的折騰著,哪裡還有絲毫高手的風範,簡直就是街道上的小攤販。

  雷星峰坐著發呆,其實的心神全都進入雷印中,剛才突然一下挪移到外面,這讓他一直驚疑不定,靠著這一招逃過一劫,卻搞不清是什麽原因,這對雷星峰而言,是不能允許的,必須要搞清楚。

  所以就算艾妖和萬源爭吵,他也完全沒有理會,而是沈浸在雷印中,尋找雷印中的禁制變化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找到一個禁制群落,而小空就在其中。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這個禁制,發現竟然是一個純粹的空間禁制,非常的複雜,由於對空間禁制已經有所了解,所以他還能理解,一點點品味,一點點理解,慢慢他就明白了,就是這個禁制讓他逃脫了萬源的撲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2 10:05 編輯

[BOOK: 0072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2:10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