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2-10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五章 你四我六(下)

  既然知道這禁制是如此管用,雷星峰立即就將資源傾斜過去,極品能量,各種材料,任由小空折騰,這禁制絕對是可以救命的禁制,發展這樣的禁制,他根本就不會可惜任何東西。

  小空得到了雷星峰的鼓勵,開始完善和加強這個空間禁制群落,並且逐漸擴大。

  而萬源和艾妖的爭吵也到了尾聲,只是最後一步,兩人都無法答應,爭吵的聲音是越來越響。

  萬源大吼道:「我六,你四!絕不退讓!這是最後的底線!」

  艾妖也大叫道:「我六你四!你四!四是你!不是我!聽不懂人話嗎?」

  萬源吼道:「我聽懂個屁啊,你才聽不懂,我六你四,是你四!」

  雷星峰還在整理雷印,剛才一戰,又冒出無數的禁制,其中很多都是無用的,必須去除,一旦成長起來,雷星峰可受不了。

  這種無用的禁制,一旦成長,就會耗費大量的材料和能量,絕對的浪費,這種浪費是雷星峰無法接受的,耽擱片刻,就會消耗不少材料和能量,所以,雷星峰第一時間就會清除,至於對面兩個老東西吵架,他才不管。

  一個個無用的禁制快速被除去,消耗材料的數量也快速降低,同樣能量消耗也在降低,雷印剛出來的禁制,往往消耗的資源是最多的。

  一口氣將大部分無用的禁制清除,然後雷星峰開始仔細辨別,有些禁制看上去無用,但實際上卻非常有用,雷星峰需要仔細辨別,以防止錯殺了一些關鍵禁制。

  雷星峰一個個辨識,有疑問的就暫時放在一邊,沒有疑問的就直接清除掉,一直忙了小半天,他總算結束了整理,整個真身似乎都凝練了一點。

  「我六你四!」

  「放屁,你四我六!」

  偶爾雷星峰會聽到幾聲叫囂,等他全部搞完,回過神來,就聽到兩人像是在比嗓門,鬥雞一般的亂叫,說來說去,都是如此,我六你四!

  雷星峰懶洋洋的站起來,走到兩人不遠處,當然必須保持一點點距離,免得被人撲住了,他說道:「什麼六啊四的?說來我聽聽?」

  兩人頓時停下來,由於各自都不願意讓最後一步,僵持了小半天,就算真身在喊,不會嗓子痛,可還是耗去不少能量。

  萬源沒好氣道:「小傢伙,一邊去,沒你什麼事情。」雖然打輸了,可由於等級差在,他並不會真正畏懼雷星峰,所謂好了傷疤忘了痛,就是他現在的狀態。

  艾妖陰笑一聲,說道:「小傢伙,我們合作,幹掉這傢伙,我七你三!如何?」

  雷星峰都沒有明白什麼意思,說道:「什麼三七?」

  萬源可聽得明明白白,他怪叫道:「喂,喂,艾妖,你個老混蛋,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,你拖著小傢伙進來算什麼?」

  艾妖翻了一個白眼:「和你談不攏,我就找小傢伙合作,還能多賺點!」

  萬源道:「媽的,你以為我不會啊,小傢伙,我們合作,幹掉這個混蛋,我六你四!」

  艾妖怪叫一聲道:「啊?你個狗東西,竟然敢這樣開價,我,我……」說著他就撲過去,一拳打出。

  萬源吵了半天了,他的印也完全恢復,所以根本就不再畏懼,迎著他就是一拳過去。

  轟!

  一股龐大的氣流擴散開來,沖得雷星峰不停後退,他心裡暗罵兩個老傢伙夠混蛋,竟然還沒有說幾句話,又開始戰鬥了。

  轟!轟!轟!

  雷星峰目瞪口呆的看著兩人對轟,這才是本地修煉者真正戰鬥的形態,拳來拳對,腳來腳踢,兩人打得興起,還會退後幾步,然後兇狠的對撞,看得雷星峰眼皮直跳。

  這種戰鬥,雷星峰根本就不贊成,他早就形成自己的戰鬥理念,這樣硬碰硬,硬打硬撞的戰鬥,在他而言,這是笨蛋才會選擇。

  卵石四射,勁氣飛揚,就算雷星峰站在幾百外,依舊有卵石飛射過來,打在真身上,發出噗噗聲,其力量之大,讓雷星峰都有點吃不消,他再次後退一段距離。

  兩人打得熱火朝天,雷星峰突然一呆,他想起一個問題,自己為什麼不藉機逃走?

  但是看了一眼遠處的礦坑,他又有點猶豫起來,要不要加入其中,搞點礦回來,不過很快他就反應過來,完全沒有必要,他和別的修煉者不同,他是可以看到礦的苗頭,找礦對他而言,根本就沒有難度,又何必和這兩個大高手糾纏不休。

  繼續向後退了一段,雷星峰猛然收起真身,瞬間就在原地消失不見。

  萬源和艾妖打得是昏天黑地,只是兩人實力相差極其有限,彼此半斤八兩,除非耗盡所有的能量,才有可能分出勝負,兩人打了一陣就慢了下來。

  艾妖道:「我六你四!不答應,打到你答應!」

  萬源道:「我寧願給小傢伙,也不給你!」

  艾妖這才想起還有小傢伙在,他大吼道:「小傢伙,我們聯手,幹死這個老混蛋!」

  萬源也大呼小叫道:「小傢伙,趕走這傢伙,我們一家一半!」

  由於瘋狂對拼,周圍煙塵滾滾,根本就看不到雷星峰在哪裡,所以兩人喊著喊著發現不對,因為周圍沒有任何人回答,一陣大風吹過,將煙塵吹散,兩人再看過去,發現雷星峰早就沒有了影子。

  回到鏡之界自家院子裡,雷星峰走入木棚中,放出躺椅,他很沒有形象的躺上去,長長的舒出口氣,他叫道:「胖子,給點好吃的吧,餓死我了。」

  立即有侍者衝入後院去,很快,金大胖就跑了出來,看到雷星峰躺在那裡,說道:「馬上就來,你在外面不會自己先吃點墊墊肚子啊。」

  雷星峰懶洋洋道:「就忙著和人打架了,累死我了。」

  金大胖一邊指揮手下去廚房忙碌,一邊問道:「和誰打架啊,累成這樣?」

  雷星峰嘆口氣道:「高手,高手,高高手……唉,厲害的傢伙啊!」

  金大胖一屁股坐在雷星峰身邊,他好奇道:「什麼樣的高手,可以讓你說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?」

  雷星峰閉著眼睛,淡淡的說道:「六環真身……是不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?」

  金大胖嚇得挺直腰,他可是知道,六環真身是什麼概念,秘門最厲害的就是雷星峰,也才三環真身。

  這差距有點大,金大胖道:「你,你和六環真身打架?沒被打死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打死了,就回不來了!」

  金大胖好奇心更重,他說道:「你怎麼逃過去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逃!打!」

  金大胖張口結舌,他實在無法想像,雷星峰如何面對六環真身,還能打,簡直太奇怪了。

  雷星峰回來,消息很快傳開,午陽等人也趕了過來,他們一直都在倉庫那裡整理礦藏。

  見到雷星峰,午陽笑道:「這次收穫太大了,我們整理的人,都被嚇住,這裡的材料和能量,真是多到不可思議啊!」

  一幫人都坐在雷星峰周圍,金大胖道:「阿峰和一個高手高手高高手打了一架,剛回來。」

  午陽道:「高手高手高高手?這話怎麼這麼彆扭啊,什麼人可以稱為高手高手高高手啊?」

  金大胖道:「六環真身……」

  高野道:「扯淡吧,六環真身,阿峰才三環,怎麼打?」

  眾人都不信,雷暴說道:「真的假的啊?」

  金大胖舉手道:「別問我,我可沒有看到,是阿峰說的。」

  午陽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雷星峰臉上,這傢伙正在閉目養神,可那麼多人看他,還是有所感覺,他睜開眼睛,說道:「真的!」

  眾人大譁,按照修煉到現在的經驗和知識,他們都明白,想要越級戰鬥,那是多麼困難的事情,而且達到絕對高度,也就是說,等級差兩層,基本上就沒有可能發生戰鬥了,兩者實際差距,那就是天差地別,更別提雷星峰所說的是六環真身,和雷星峰相比,等級差為三。

  差三個等級,還打什麼?在修煉者之間,誰都知道,差距那麼大,直接就碾壓過去了,什麼都擋不住。

  還是午陽先反應過來,他說道:「你是依託禁制戰鬥的?」這話一出,大家就可以理解了,有禁制的幫助,的確是可以抵擋六環高手,要知道雷星峰的禁制實在太有名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不,沒有,就是直截了當的戰鬥,面對面。」

  午陽頓時張口結舌,半晌他說道:「不可能!」

  古奇也道:「不能吧,你能接住人家一拳?」

  雷星峰很老實的說道:「接不住,一拳我都接不住,甚至不能讓他挨近我,一旦被抱住,估計會被捏爆的。」

  古奇好奇道:「既然這樣,你怎麼和人戰鬥,還活著回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既然接不住一拳,那就不接,既然不能觸碰,那就不要觸碰,保持距離,保持攻擊就可以了。」

  畢竟對此地高階修煉者非常陌生,午陽等人完全想不通,雷星峰要靠什麼才能避開對方的攻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3 17:25 編輯

[BOOK: 0073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2:39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