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3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六章 再立基地(上)

  雷星峰懶洋洋道:「以後你們就發現,在同等級之間,我們這些外來者,才是真正的利害,嘿嘿。」

  午陽道:「阿峰,你是怎麽打的?」其實這點非常重要,這也是雷星峰故意提起這事的原因,他並不是要炫耀和六環真身的戰鬥,而是想要秘門中的人知道,此地修煉者戰鬥的特點。

  雷星峰詳細說了戰鬥的過程,其過程並不算激烈,但是透露出的信息,讓眾人很是振奮,這就是修煉和戰鬥的理念不同,可以說,秘門之前生活的地域,戰鬥完全不同,更加劇烈,更加多變,和這裡是不同的。

  午陽很是驚訝,說道:「竟然是這樣啊,哈哈,真是有意思,若是這樣,我也能越級挑戰了。」

  雷暴說道:「沒錯,他們竟然沒有什麽戰鬥技巧,有意思的很啊,我們這裡的人,戰鬥起來,基本上是不擇手段的,只要能贏就行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應該也不是人人都是如此,但我敢肯定,絕大部分都是如此,所以,只要冷靜對待,就算越級挑戰,也不是不可以。」

  眾人都顯得很興奮,這種消息真的很振奮人,就算他們實力稍弱,可是戰鬥技巧,卻是人人精通的。

  高野卻注意到了一個細節,他說道:「阿峰,你是說,對手跌倒在地的時候,你的攻擊,基本上無法破開真身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啊,根本就破不開,對方畢竟是六環真身,就算站著給我打,都沒有問題,等級差放在這裡,兩者差距,太大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可,可這如何能贏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很簡單,也很困難,讓對方無法還手!」

  午陽等人思索了半天,都忍不住搖頭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,對方就算亂打,你都要疲於奔命了,用實力碾壓的時候,是很難抗拒的。

  雷暴也說道:「太難了點,我想像不出,該如何戰鬥,也許看了阿峰戰鬥,才會明白其中的奧秘。」

  古奇沈默了半晌,說道:「太危險了,要是被對方打到一拳,基本上就輸定了,如果被抱住,後果也一樣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是啊,我也差點中招,要是被抱住了,我就回不來了。」其實要不是有小空在,雷印中出現了空間屬性的禁制,他還真的就被陰了,想想當初的情景,他心里尤有余悸。

  午陽道:「這種戰鬥還是不要了,阿峰,以後遇上高階修煉者,能避開就盡量避開,這種冒險戰鬥,不值得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知道,可有時候,是跑不掉的,必須戰鬥,不然還是有很大的危險。」

  午陽道:「遇上高階的修煉者,立即就逃,其他什麽也別管。」

  古奇道:「直接進入鏡之界就行了,以你現在回來的速度,其他人根本就來不及反應。」

  雷暴搖頭道:「阿峰自己想要戰鬥,阿峰,我沒說錯吧。」

  雷星峰有點尷尬的點點頭,說道:「戰鬥可以促進修煉的,越是激烈的戰鬥,好處越多。」

  這個是雷星峰早就教授大家的一個修煉訣竅,每個人都有體會,只有真正的戰鬥,才能促進修煉,而且效果非常好,沒事的時候,一些秘門的高層也會彼此切磋,但是和真正的戰鬥,還是差了不少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次戰鬥的好處,就是我先前修煉的,在戰鬥中已經徹底消化,而且,我就要晉級了。」

  午陽等人又驚又喜,古奇嘆口氣道:「阿峰,修煉的這麽快,有沒有問題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沒有問題的,只要基礎好,就沒有任何問題。」他現在在秘門,水平第一,修煉能力也是第一,就算是師傅,也要請教他。

  辛兆侖匆匆忙忙進入院子,他一眼就看到眾人圍攏的雷星峰,不由得笑道:「太好了,阿峰回來了啊!」一邊說著一邊走入木棚中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師兄,一直都沒有見到你,忙什麽呢?」

  辛兆侖道:「基地,生產基地、畜牧基地,兩個基地都確定了,這次放在一個大陸,那裡非常好,也沒有外人,我們發動了很多弟子搜尋,證明是一個無人的大陸,非常適合生產和畜牧,很好的基地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確定基地了?」

  辛兆侖道: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確定了,正在準備搬遷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次希望能夠時間長點,嗯,基地的禁制還是我來布置吧。」

  辛兆侖笑道:「可不就是來找你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現在就去嗎?」

  辛兆侖說道:「如果你有空的話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空,有空,祖師爺、師傅、阿爺,一起去?」

  午陽道:「我就不去了,還有很多的材料和礦石要整理。」

  古奇道:「嗯,秘門還有很多事情,等我空閑下來再去。」

  雷暴道:「我陪你去。」

  高野也笑道:「嗯,我也陪阿峰一起。」

  雷星峰四處張望了一下,說道:「小妹不在?」

  雷暴道:「瑤瑤修煉去了,已經很久沒有出關,沒事的,反正她一直喜歡修煉,鳥布德也一直跟著她,不會寂寞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我們過去。」

  午陽和古奇各帶著一群手下離開,辛兆侖將大陸的座標給了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只要有大陸的座標,就可以自由進入了,由於他掌控著鏡之界的核心,所以迅速將要去的人帶過去,讓雷星峰帶人過去,是最方便,也是最節省能量的方式。

  一群人進入大陸,雷星峰只是一眼,就忍不住叫好,此地山清水秀,煙雨濛濛,雷星峰竟然有了前世江南的感覺,立即知道這裡絕對是生產基地絕佳地點。

  看著大片的原始森林,雷星峰說道:「需要清理很大的面積出來,唔,讓普通人來幹的話,會很吃力,選擇基地的點就是這裡嗎?」

  辛兆侖道:「嗯,沒錯,前面有一條大江,這一帶還沒有什麽山,都是平原,就是樹木多了點,需要清理出來,相當費事。」

  雷暴道:「一把火燒掉就完了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這可不好,那麽多木材,是可以利用的。」

  辛兆侖道:「有很多古樹,又高又大,普通人砍伐的話,相當的吃力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讓修煉者來砍伐,讓普通人來整理,我們自己培養的大牲口也很多,一起送過來,可以成為幫手的。」

  辛兆侖道:「好吧,我們先清理出一片空地來,不然,就算過來人,也沒有建造居住點的空地。」

  雷暴先放出真身來,他手裡有一把巨型斧子,一斧頭下去,就是一棵巨樹斬斷,眾人大都擁有真身,不過,真身的強弱差距就太大了。

  初始的真身,也就七八米高,而到了雷星峰這種層次的真身,已經達到一百二、三十米高了,當雷星峰放出真身,有很多第一次見到的修煉者,都被嚇住,這也太大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片區域歸我,你們各自分包清理區域吧。」

  辛兆侖答應了一聲,他說道:「我來指揮,還是你來指揮?」

  雷星峰並不想插手辛兆侖的工作,他說道:「當然是你指揮了,我負責出苦力就行了,哈哈。」

  辛兆侖點頭道:「好吧,我來指揮。」原本就是他負責的事情,所以早就安排好了,整個基地的大小,人員的配置,都是他在做。

  雷星峰拿出他的砍山刀,這是一把巨型的無鋒砍山刀,當雷星峰拿出來的時候,周圍的人都不停的吸氣,太大了,這把刀簡直大的可怕,很多人都想,這樣一刀要是砍在身上,估計瞬間就完蛋了。

  很多人眼裡都透出敬畏的光芒,雷星峰已經不愧是秘門的第一高手了,果然不凡,就連拿出來的武器都是那麽的嚇人。

  稍稍揮動了一下,砍山刀發出嗚嗚的破空聲,雷星峰笑道:「開始吧。」說著他提著刀走入森林中。

  這裡的樹也不知道生產了多少年,直徑幾米甚至七八米的比比皆是,巨樹上掛滿了藤蔓,樹林中密集枝杈樹葉,要不是放出真身,還真是很難進入其中。

  真身巨大,再看密林中的一切,就很容易了,而且行走起來,直徑一米或者兩三米的大樹,只要被真身撞到,立即就栽倒下來。

  仿佛是一輛巨型坦克衝入小樹林中,任何阻擋,都被真身撞開,一腳下去,無數樹木被踩踏倒伏,林中驚鳥騰飛,野獸奔逃。

  雷星峰看了一下,這才蹲下身來,畢竟真身實在是太高了。

  單手握住砍山刀的握柄,雷星峰微微扭轉身體,猛地一刀旋出,緊貼著地面掃出一刀。

  幾十米長的砍山刀可不是說笑的,隨著一刀掃出,凡是在刀鋒下的任何東西,都被斬斷,緊接著雷星峰另一隻手接過砍山刀,又是一刀掃出,這才站起身來。

  用力一跺腳,就聽到無數哢嚓聲響起,巨大的樹木開始砸下來,轟轟隆隆的聲音響成一片,煙塵騰起,圍繞雷星峰周圍的樹木,全都倒了下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4 12:21 編輯

[BOOK: 0073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9:55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