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3-04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七章 實力暴漲(下)

  雷星峰鋼棒突然一點,就點在對方粗大的手臂上,這一拳直接就偏移出去,雷星峰已經竄到那人身側,由於兩手執棒,他壓著鋼棒的一側,猛地屈肘,鋼棒隨著屈肘,從下方挑了上去,瞬間就擊中對方的肋下。

  轟然一聲巨響,這股力量是如此巨大,而且打擊的方式讓對方意外之極,瞬間就讓他連續向側邊退去,連退了五六步,才消去衝擊,下一幕頓時讓他大驚失色。

  雷星峰彷彿擂鼓一般,雙手舉起巨大的鋼棒,狠狠地砸了下去。

  轟!

  這一棍頓時將坑裡的人砸下去一大截,出其不意之下,那人的真身差點沒被擊碎,嚇得他嗷嗷亂叫,手忙腳亂的試圖從坑裡爬出來。

  雷星峰巨棒橫掃,直接將他打落下去,這時候,剛才被擊退的傢伙才衝過來。

  遠處的三個二環真身修煉者,目瞪口呆的看著,他們再也想不到,一個三環真身的傢伙,竟然和兩個四環真身的高手開戰,而且一點也不落下風。

  雷星峰一旦發起攻擊,那就是連續不斷的,當對方剛剛接近,他已經轉身迎上去。

  大棒掄起,就是瘋狂的攻擊,其攻擊角度極其刁鑽,都是對方完全想不到的地方,最重要的一點,雷星峰比他快,不是快一點,而是快很多。這樣的移動速度,讓對手真的很絕望。

  靠著極快的速度,雷星峰不但將對手打得不知所措,而且他有餘力盯著坑裡的人。

  在坑裡的傢伙想要爬出來,幾次都被雷星峰一棒打回去。

  和六環真身的高手戰鬥過後,再來和四環真身的修煉者戰鬥,雷星峰的感覺,已經不知道輕鬆多少。

  雷星峰的攻擊力對六環基本上無用,但是對四環就有很大的作用,這種攻擊,每一次擊中對手,都會讓對方的印承受不住,必須要大量的能量修補,也就是說,一棒打去,對方的印裡的禁制,就會崩潰一片,需要大量的材料和能量修補。

  單單是連續的棒擊,兩人就被雷星峰打得屁滾尿流,兩人都陷入苦苦掙扎中。

  而在遠處看熱鬧的三個修煉者,已經快要被雷星峰嚇死了,想想自己怎麼敢跟著撿便宜,若是對方不爽,絕對會被打死的。

  「我的天啦,這人,這人簡直可怕到了極點,他的對手可是四環啊……」

  「是啊,怎麼可能啊,竟然越級戰鬥,還一個對兩個,還打得對手沒有還手之力,這人太厲害了!」

  兩個想要搶礦坑的傢伙直接就打傻了,尤其是坑外的傢伙,被雷星峰暴揍,巨棒瘋狂毆打,這傢伙開始抵擋不住了,也幸虧他是四環真身,不然根本就擋不住雷星峰這種瘋狂的攻擊。

  就算這樣,耗費的能量也達到驚人的程度,印中的禁制,已經被震碎了一大片,再打下去,真身就要崩潰了,他不得不開始退後,而一旦他退後,雷星峰也不追擊,反而對著坑中的傢伙狂砸。

  坑裡傢伙更是被砸的嗷嗷亂叫,他和坑外的人不同,他無路可退,這個坑不到百米,可想要爬上來,當真千難萬難,雷星峰等到坑外的傢伙退開,立即逼近到坑沿邊。

  一根巨棒使勁砸,使勁捅,反正怎麼打的舒服,就怎麼打。

  那人太過委屈,不但出不來,還躲不過去,只能用真身硬挺,可他又不是六環真身,雷星峰不管如何,也是即將晉級的三環真身,差一步就晉級了,實力比他也差不多,又是拿著巨型鋼棒,一棒子敲下去,當真全身都哆嗦,更別提鋼棒上還閃爍一陣陣的電弧。

  雷星峰就像是敲鼓一般,一下接著一下,每砸下去一下,就爆喝一聲:「砸!砸!我砸!」

  從爆裂的轟炸聲,開始逐漸轉變成悶響聲,聲音完全不對了。

  坑外的高手也同樣發現不對,知道雷星峰再打下去,同伴的真身可能要崩潰了,他鼓足勇氣,再次衝擊上去,就剛剛短短不到一分鐘,耗去的能量足以讓他心痛之極了,可也讓他的印緩和過來。

  拼命撲到雷星峰身後,揮拳打去。

  雷星峰這時候可不怕硬拼了,對方只是四環,不是六環,就算他拼不過,也不會有任何危險,最多被打退,而不會真身崩潰,所以他肆無忌憚的扭轉身軀,一棒突然橫掃過去,直接就砸向對方攻擊來的拳頭。

  咔嚓,轟!

  就這一擊,雷星峰是旋轉龐大身軀,連帶著鋼棒的恐怖的重量,直接甩著出去的,那力量就太過嚇人了,一擊就讓對方的拳頭碎了,那人驚恐大叫著向後飛退,這一擊將他的膽氣全都打掉。

  就在這時候,坑裡的傢伙已經爬出半個身體,弓著身體,大半截身體在坑沿外,就要爬出來了。

  雷星峰再次轉身,很瀟灑的將鋼棒劃出一道弧線,由下而上,挑了出去,這一棒就是對準那人的下巴去的,誰讓他那顆巨大的頭顱伸得老長。

  啪!轟!

  那傢伙被這一棒挑得倒翻回去,一下就翻回巨坑裡,仰面朝天的躺著,雷星峰雙手握住鋼棒,用力向下刺去,就算沒有鋒利的尖頭,也一下也刺得對方慘叫一聲,這不是痛,而是恐懼的大叫。

  雷星峰再次舉起鋼棒,打算用力刺下去,那人怪叫道:「別打,別打,我認輸啊,我認輸……你贏了,你……別打,別打!」

  雷星峰不管不顧的用力又刺了一記,就聽到噗的一聲響,鋼棒竟然刺入真身,也就不到一米深,這表明對方的印已經擋不住了,尤其這種聚集力量,一個點的攻擊,讓對方印的負擔更加沉重。

  瞬間,對方的印就差點崩潰了,裡面更是亂七八糟,這一擊,直接讓印中的禁制崩潰了一片。

  那人試圖站起,可被這一棍刺得重新躺下,他大叫道:「別打了,我認輸!你要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到現在為止,一直悶頭戰鬥,最多也就是瘋狂攻擊的時候,嘴裡發出的聲響,並沒有任何其他語言。

  他持棍問道:「投降?認輸?既然你敢搶我的東西,就要有被我打死的覺悟!」

  那人都傻了,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霸道的傢伙,最讓他鬱悶的是,對方只是一個三環修煉者,照理他應該打不過自己的,可為什麼會把自己打得如此淒慘?完全想不通。

  雷星峰又舉起鋼棒,一副再不說,就打死你的架勢,其實他也沒有想要真的殺人,只是氣不過對方,上來就搶,連一句話都沒有,完全無視自己的態度。

  那人嚇道:「我,我……別打,別打,我賠,我賠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就躺在坑底不動,要是敢動,我就幹掉你!等著!」說著轉身向著另外一個傢伙衝去,那傢伙已經站著不動好一會兒了,沒法子,拳頭被擊潰,他必須要恢復,這就需要時間。

  搞定了一個,雷星峰決心搞定第二個,他現在的信心直接就爆棚了,借用一個大坑洞,各個擊破,讓他有了極好的局面。

  那人還在呆站著,他的眼神就關注在印和手上,剛才的一擊,讓他拳頭崩潰,也讓他徹底寒心了,必須要修補這個漏洞,不然整個真身都不好了,大量的材料和能量急速消耗,他勉強將手修復了一點,不至於影響整個真身的存在。

  當雷星峰一棍打過來,尖利的呼嘯聲響起,他才反應過來,對手還在,戰鬥並沒有停止,他拼命向後退去,這時候再打,很有可能會真身崩潰,他如何還敢繼續下去。

  這傢伙乾脆俐落的說道:「別打,別打,我認輸……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很好,過來!」

  那人不敢違抗,走了過來,雷星峰道:「跳到坑裡去!快點!」

  遠處的三個二環真身的修煉者,眼看著爭鬥停止,一個個大著膽子,靠了過來,三人心裡當真好奇到了極點,想要看清楚,雷星峰會怎麼處理這兩個大高手。

  雷星峰手執鋼棒,指著那人,說道:「跳下去!」

  那人看看坑,又看看雷星峰,再看看遠處過來的三個二環的小傢伙,他心裡明白,若是自己不跳下去,眼前這個看上去挺溫和的傢伙,絕對會一棍子敲自己下去,嘆口氣,他跳了下去。

  別看坑洞很大,可是兩個巨型真身的人下去,就很擁擠了,雖然沒有擠得轉不過身來,可也不能隨意行動了,兩人更不敢收起真身,一旦收起真身,對方都不用打,用泥土也能將兩人埋掉了。

  一旦跳下坑,就代表徹底認輸了,這等於解除了一大半的武裝,兩人可憐巴巴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拿著鋼棒不停的揮動,每揮動一次,兩人的心臟都猛地跳動一下,真的很嚇人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9 11:12 編輯

[BOOK: 0073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7:49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