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3-05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八章 晉級四環(上)

  雷星峰簡單明了,一句話:「賠償!」

  就是這裡的規矩,你可以搶,可是搶錯了,打不過被搶的人,想要保命,就一個辦法,賠!最少要讓對方滿意,不然後果就嚴重了。

  雷星峰很惡劣的拿著巨棒敲擊著坑沿,叫囂著賠償。

  遠處三人看得冷汗淋漓,這人還是三環真身的修煉者?怎麽比四環還要厲害,比五環還要兇狠,竟然直接敲詐四環的修煉者,最讓人崩潰的是,他一個人敲詐倆個四環修煉者。

  這種瘋狂,就連坑底的兩個人也嚇住了,兩人都在坑中,想要反抗就非常困難了,只要雷星峰繞著大坑打,他們別想出來,就算耗也耗死兩人了,所以兩人已經沒有了反抗的想法。

  唯一的念頭就是如何從這個變態的三環修煉者手裡脫困,既然可以用材料換取自由,材料可以收集,命可只有一條,這個選擇是很容易的。

  其中一個四環修煉者說道:「我們賠……你要我們賠什麽?」到了這步,也不得不低頭賠償。

  雷星峰心裡樂開花,沒想到自己的實力可以越級打,還能一個打兩個,其實,也是他運氣好,其中一個自己跳到坑裡,讓他占據了極大的優勢,如果兩人都在平地上,想要贏可就要費很多工夫,哪有可能如此輕易就獲勝。

  雷星峰道:「首先要雷系的材料,越多越好!」

  就這句話,讓兩人稍稍放鬆,雷系材料他們用的極少,一般收集了也是用來交換的,而雷系的修煉者極少,想要交換或者交易,也不知道多少年才有可能碰上一個雷系修煉者,所以兩人手裡都有不少雷系的材料。

  雷系材料對他們而言,其實就是雞肋,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,所以一般情況下,他們都是收集最好的雷系材料,只有極品才有收藏的價值,普通雷系材料,兩人是不會收集的,畢竟輪藏空間有限,不可能放所有的東西。

  所以兩人聽到雷系材料,都鬆口氣,開始從收藏中放出雷系材料。

  一堆一堆的材料放在坑沿邊,雷星峰稍稍辨識就大喜過望,要知道他很快就要晉級了,以前的雷系材料也耗得七七八八,手中並沒有多少,尤其是高級的雷系材料,更是缺乏。

  這一下可以解決大半的問題,雷星峰心裡樂開了花,這是天上掉餡餅的感覺。

  嘴裡卻不停的說道:「不夠啊,不夠!」一邊說,一邊快速收起。

  兩人苦著臉,不停的將輪藏空間中的雷系材料取出來,然後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收起。

  遠處三人徹底傻眼,他們只是一眼就明白了,這是敲詐搶劫,只有在絕對占據上風,並且具有碾壓實力,才能做到這程度,也就是說,不給就殺了你!不然沒人願意拿出自己收藏的材料。

  雷星峰心裡都驚訝,因為兩人收藏的雷系材料,基本上都是精品和極品,數量多的讓他吃驚,雖然嘴裡不停的說著不夠不夠的,其實他心裡卻在歡呼雀躍,眼看著晉級需要的材料就要夠了。

  很快,兩人就停手了,其中一個說道:「都拿出來了!」

  另一個放出最後一堆材料後,說道:「沒了!」

  雷星峰原本還想再壓榨一下,只是得到的材料解決了他晉級的大問題,其中有不少材料還綽綽有餘,讓他已經興不起繼續敲詐的念頭,他並不貪,卻明白了一個道理,在這個世界,你越是強大,得到的材料就越多。

  雷星峰想了想,說道:「算了,到此為止,你們走吧!」

  坑裡的兩人大約也沒有想到雷星峰如此輕易的就算了,各自鬆口氣,要知道雷星峰如果繼續敲詐,真的可以將兩人輪藏空間中的材料掏空,只要一點點壓榨就行了,反正給你選擇,要命還是要材料,沒有哪個修煉者可以抵擋的,除非不想活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你先離開,你繼續留在坑裡,等他走遠,你再離開!」

  到這時候,雷星峰還保持著警惕。

  其中一個修煉者爬出大坑,這次雷星峰沒有阻擋,看著他爬出去,然後向著遠方快步走去。

  大約等了十來分鐘,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你走!」

  剩下的那家夥很老實的爬出大坑,一路就狂奔下去,真的是沒臉見人了,趕緊跑,有多遠跑多遠,他根本就沒有想要報復雷星峰的念頭,這人實在是太變態了,尤其他的攻擊,簡直無法想像,就算自己是五環真身,都興不起繼續戰鬥的念頭。

  兩人離開,雷星峰向著不遠處三人招手道:「都過來!」

  三人頓時呆住了,心裡叫苦不迭,看熱鬧看出禍事來了,眼看著兩個四環真身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,他們三個二環真身的人,能擋得住這家夥一棍?所以三人只是楞了一下,乖乖的走了過來。

  三人都是真身狀態,在這裡,除非沒人,任何人見面,都必須放出真身,不管如何,本體是禁不住真身的攻擊,一擊就完蛋,哪怕一個二環真身,也能打死六環修煉者的本體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這裡有一個能量晶體礦坑,你們若是有雷系材料或者我需要的材料,嗯,這個礦坑可以讓給你們。」

  三人已經被雷星峰層出不窮的手段,搞得暈頭轉向,原本他們跟著雷星峰,就是為了撿便宜的,不管如何,雷星峰留下的礦坑中,大都留下不少礦石,品質也不算差,甚至在挖掘的時候,還能遇上一些精品,所以三人一直跟著,倒是撿了不少便宜。

  好在雷星峰一直對他們視若不見,三人也就安心跟隨,但沒想到雷星峰竟然可以越級戰鬥,還一對二,還贏了,還搶劫了,三人心裡對雷星峰已經極其畏懼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都收起真身!」

  三人臉色大變,這就是要他們解除武裝了。

  雷星峰其實也很無奈,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後,只有收起真身才能讓雷印恢復一下,一直放出真身,他也非常難受。

  三人猶豫了不到幾秒鐘,然後都想明白了,若是雷星峰想要殺掉他們,以他展現的實力看,有沒有真身,區別真的不算大,二環和三環,本來就有等級差,而雷星峰展現出比四環還要厲害的實力,殺他們真的不用費心費力。

  很快,三人就收起了真身,雷星峰看著腳邊細小的人,不由得笑了,然後他也收起了真身。

  當雷星峰收起真身,對面三人立即就放鬆下來,這意味著雷星峰根本就沒有想要殺人的念頭。

  雷星峰招呼了一聲道:「都過來坐。」說著他放出一張桌子,四張椅子,當然,他自己的椅子是躺椅,坐下後,他就半躺下來,伸了一個懶腰,說道:「累死我了。」

  三個二環真身的修煉者,拘謹的坐下,一個個看著雷星峰,眼裡透出畏懼來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怕什麽,我又沒有想和你們打,都讓你們跟著……撿了那麽多的便宜,真當我是瞎子嗎?」

  三人嚇得彎下腰來,一個個臉色蒼白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其中一個修煉者道:「我們,我們可以還給前輩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給我幹什麽,我又沒有不准你們挖掘,那都是我不要的,你只管挖好了。」

  三人頓時大喜,臉上露出喜色,那個修煉者道:「啊,啊!謝謝前輩,謝謝前輩!」

  另外兩人也連聲道謝,雷星峰的話,就是不再追究他們,但是得了好處,總是要道謝一聲的。

  雷星峰擺擺手,說道:「這裡是一個能量晶體礦坑,你們可以自己看一下,嗯,我需要雷系材料,你們自己看,需要多少才能等價交換。」

  其中一個修煉者,小心翼翼的問道:「前輩,你的意思,是用這個礦坑,交換我們收集的雷系材料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錯,當然,必須等價交易,最少不能讓我吃虧。」

  三人大喜,他們來天樂園,就是為了能量礦,這裡是最有名的資源礦區,只要能夠找到一個礦坑,就算發財了,最少可以修煉一段時間了,當然,前提是,你要能發現能量礦,還要能夠順利挖掘出來,被搶的不算。

  雷星峰提出的交易,而不是搶劫,讓三人很是開心,能夠遇上這種前輩,也是一種運氣,這種人不是沒有,而是很少遇上。

  三人各自將收集的所有雷系材料都拿出來,還取出自己用不到的材料,都放在地上。

  雷星峰發現,這裡的修煉者,個個都很富有,就算是二環真身的人,拿出來的雷系材料,也讓他很是驚訝,因為這數量和質量都超出自己的期待。

  材料收集和能量礦開採,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主要是收集材料需要耗費很多的時間,也耗費很多的精力,還需要走很多的地方,憑藉一個人的能力,想要收集齊全晉級的材料,當真很困難的。

  雷星峰再也沒有想到,一個二環真身的修煉者,放出來的雷系材料,竟然不弱於剛才離開的兩人,這次可真是發達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9 11:17 編輯

[BOOK: 0073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7:30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