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3-06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八章 晉級四環(下)

  他發現最少有十七八種雷系材料,連見都沒有見過,這些材料雖然沒見過,但是他知道,絕對是自己需要的。

  修煉者尋找材料,其實就是印需要的材料,印一旦生成,就會自動選擇材料,什麼材料是需要的,什麼材料是不要的,印都可以辨別。

  就像是植物需要養分一樣,能夠吸收的,就會自動吸收,不能吸收的,放再多也沒有用。

  因此修煉世界的材料,幾乎都是靠印來辨別的,時間久了,有人整理後,修煉者們才知道收集什麼樣的材料。

  將三人放出的材料收起,雷星峰心裡非常滿意,他現在明白了,僅僅靠著自己挖掘,真的很難收集到全部晉級的材料,還是要和別人交易,才是最好的辦法。

  只是遇上一個修煉者很不容易,而且見面就是打打殺殺的,幾乎很難和對方有溝通,除非能夠打贏對手,那時候也許交易才能順利進行。

  得到這批材料後,雷星峰知道,自己晉級到四環真身,已經完全沒有問題了,頓時心情大好,說道:「這個礦坑是你們的了,怎麼分配,就是你們自己的事情。」

  雷星峰說完揚長而去。

  三個修煉者面面相覷,這個代價付出去的太小,得到的卻是太多了,三人放出真身,跳下礦坑快速挖掘,一點猶豫都不敢有,誰知道會不會再出來一個高階修煉者。

  一旦有高階修煉者過來,他們三人是保不住這個礦坑的,只有快速挖掘出來,收入輪藏空間中,只要他們不願意,就算殺了他們也沒用。

  拼命挖掘,三人都拼了,這是一個品質相當不錯的能量晶體礦,其中最好的一分部已經被雷星峰挖走,留下的還有一部分極品和精品,三人還是第一次遇上這種好礦,挖得瘋狂了。

  雷星峰向前飛行了一段距離,在空中就掃視了一遍大地,眼中銀芒吞吐,很快就看到幾個礦點泛起的光芒。

  他逐漸發現了一個特點,凡是礦點聚集的地方,礦雖然多,但是精品極品少,而礦點稀少的地方,這礦一定不會錯,極品精品多,而普通的礦點就非常少了。

  這次得到了大量的雷系材料,雷星峰已經沒有心思繼續挖掘,就像前世掙錢,突然得到一大筆,首先想到的是花錢,而不是繼續掙錢,現在他就有同樣的想法。

  從鏡之界轉了一下,雷星峰重新來到先前修煉的地方,那裡還有一個禁制保護。

  雷星峰坐下,放出雷印,開始檢查雷印中的禁制,和兩個四環修煉者的戰鬥,讓雷印中又生出不少禁制,他開始去除那些無用的禁制。

  其實,三環到四環是一個坎,可這個坎對雷星峰而言,卻不存在,因為他有現成的雷印,只要疊加成功,禁制聯絡,足夠的材料和能量,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。

  如果要生成新的雷印,那就比較麻煩了,這不僅僅是材料和能量的問題,還有禁制形成的問題。

  雷星峰將大部分的雷系材料收入雷印中,這才開始修煉。

  這一刻三顆雷印中的禁制都在瘋狂成長,因為有了足夠的材料和大量的能量晶體,這種成長的速度就很嚇人了。

  戰鬥中生成的禁制在快速成長起來,迅速連成片,這種成長最是消耗材料和能量,尤其是能量,更是消耗的極快,好在雷星峰收藏的能量真的極多,完全耗得起。

  原本就已經達到晉級的要求,經過這一次的修煉,雷星峰心裡明白,可以晉級了。

  取出一顆早已經處理好的雷印,雷星峰捧在手中,他驅動自己的雷印,開始聯絡手中的雷印,就是用自身的雷印,來影響手中的雷印,讓其長出禁制來。

  隨著時間的流逝,雷星峰的本印成長出一片禁制,而手中的雷印中,也有禁制逐漸生成,雷星峰手中的雷印漸漸地開始顫動,那是被本印吸引,試圖飛起。

  雷星峰知道這還遠遠不夠,他繼續催發禁制,讓禁制一點點成長。

  手中的雷印已經懸浮起來,在禁制的作用下,一點點靠近懸在頭頂的本印。

  這段時間,雷星峰不能干擾兩者,一旦結合失敗,本印問題不大,但是新拿出來的雷印可就完蛋了,再想用都不可能,所以雷星峰非常小心。

  能量消耗的速度增加了一倍,雷星峰暗自吃驚,要不是他得到了數量極其龐大的能量晶體,還真是會支撐不下去,現在就是小意思了。

  要知道這段時間,雷星峰可是挖掘很多能量晶體的礦窩,一窩礦,其晶體數量之大,是以前難以想像的,而且這些能量晶體,挖出來就能用,根本就不用提純,本身就很純淨,晶體蘊含的能量,相當豐富。

  靠著龐大的能量儲備,靠著準備好的雷系材料,雷星峰晉級的非常順利,沒有任何紕漏,也沒有任何瑕疵。

  當手中的雷印靠近本體雷印的時候,大量的雷電從本體雷印中打出,直接打在靠近的雷印上,瞬間,銀白色刺目光華泛起,雷星峰都忍不住瞇起眼睛。

  雷星峰看著快要融合的雷印,心臟急劇跳動起來,如果成功,他就成為了四環真身的修煉者。

  當兩個雷印靠近的時候,從本印中打出的雷電,讓另一顆雷印中的禁制瘋狂成長起來,仿佛正負極相吸,兩者的禁制都在快速成長。

  當禁制生長到一定程度後,兩者就開始慢慢靠近。

  雷星峰全神貫註,盯著兩個雷印中的禁制,這是一個相互的力量,現在靠著雷電溝通,兩邊的禁制逐漸趨於相同,兩顆雷印也越發靠近了。

  雷星峰突然全身震蕩,兩顆印終於疊加在了一起,瞬間,四顆雷印結合,然後落入雷星峰的體內,瞬間,雷星峰開始劇烈顫抖起來。

  全身都冒出電弧來,雷星峰感覺就是掉入烈火中一般,全身都燒了起來。

  這是雷星峰第一次品嘗,雷印對身體的改造,這次很突然,讓雷星峰有點措手不及,不過,他的韌性極好,也有極強的意志力,就算是出其不意,也咬牙堅持著。

  骨髓中仿佛無數螞蟻在爬,皮膚上劇痛,就像是普通人的身上淋了開水,全身燙傷的感覺。

  那種疼痛,若是普通人,估計一下就完蛋了,絕對能夠疼死人的。

  雷星峰牙齒咬的嘎巴嘎巴亂響,兩隻眼睛瞬間睜大,他感覺眼珠子都要飛出去了,全身劇烈顫抖,他連聲音都發不出來。

  疼痛的時間不算長,大約幾分鐘,雷星峰卻感覺度過了幾年,太可怕了,當痛苦潮水般退去,雷星峰全身湧出大量的汗水,他瘋狂的喘息著,嘴裡發出無意義的呵呵聲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想法,就是自己被活生生燒烤了一遍,就在雷星峰慶幸已經過去的時候,一陣劇痛再次傳來,瞬間,雷星峰就想要破口大罵,可是劇烈的疼痛讓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  這次時間要稍短一些,雷星峰可以看到手臂上一片焦黑,還能看到一絲絲電弧,在皮膚上跳動。

  第二次疼痛,讓雷星峰有點暈頭暈腦,不過,他心裡明白,這時候可絕對不能暈死過去,強打精神,他將注意力轉到雷印中。

  四顆雷印完全結合起來,並且不時的放出大量的電流,身體的疼痛,就是雷電帶來的,要知道他的身體早就適應了電流,可這次卻不同,四顆雷印蘊含的雷電實在太過龐大,就算他的身體也難以消化吸收,所以才形成了類似身體改造的效果。

  隨著電雷一次次放出,雷星峰就經歷了一次次煎熬,隨著時間的流逝,他開始逐漸適應了,畢竟是雷屬性的身體,適應雷電的能量,與眾不同,如果其他屬性的人,被這種程度的雷電擊中,基本上會化為灰燼。

  熬過十七次雷電的沖擊,從一開始幾分鐘,到最後的幾秒鐘,雷星峰總算熬過來了,當雷印中的雷電平息下來,他已經到了精疲力竭,全身無力的程度,都來不及回到鏡之界,他倒頭就睡。

  這一覺,一直睡了七八天。

  等雷星峰睜開眼睛,頓時感覺完全不同,全身都孕育著爆炸般的力量,那感覺簡直讓人爽到了極點。

  爬起來,雷星峰就發現,身上的皮膚全都焦黑一片,就像是多了一層厚厚的殼,伸手抹了一把,一層厚達幾毫米的皮就脫落下來,看得雷星峰一陣噁心,他立即飛了出去。

  很快就找到一條河流,一頭就扎了進去。

  全身脫了一層皮,清洗了半天,雷星峰發現,自己的皮膚竟然白嫩之極,看得他眼皮直跳,這種皮膚實在讓他很不習慣,簡直白的耀眼。

  洗完後,雷星峰換了一身新的衣服,這才閃身回到鏡之界。

  從院子裡出來,雷星峰習慣走入木棚。

  木棚中坐了不少人,午陽等人都在,一個個用怪異的眼光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了?都看著我幹什麼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9 11:22 編輯

[BOOK: 007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5:10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