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4-02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一章 你站住(下)

  就像是一下子全部刷新了一樣,剛才的攻擊,剛才差點崩潰了的真身,完全恢復,就像是新出來的一樣。

  艾妖傻眼,這還能不能打了?

  可他不想打,禁制人卻不管不顧,艾妖大叫一聲:「媽的,大爺不玩了!」他快速後退,向著遠處奔跑。

  禁制人在後面追趕,雷星峰沒有動,繼續看著禁制的變化。

  艾妖轉了一圈,發現無路可去,自己當初可是被傳送過來的,並沒有路離開,想要離開,必須要通過剛才招惹的禁制大陣。

  沒辦法,必須要幹掉這個禁制人,兩人重新戰鬥,反正這次艾妖是絕對不會讓這個禁制人再次靠近禁制大陣了,這玩意可以靠著禁制大陣補充能量,而且任何損傷全都能夠刷新恢復,這誰能夠忍受?

  不過,艾妖打著打著也看出點對手的弱點,那就是遠離禁制大陣,這禁制人的實力要下降一點,所以他堵住禁制人的去路,再次瘋狂攻擊。

  片刻時間,禁制人畢竟不是真正的五環高手,逐漸衰弱下來,被艾妖連續擊打,不停的後退著,就在艾妖打算全力一擊的時候,禁制人做了一件讓艾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的事情,這禁制人竟然掉頭就跑。

  艾妖一楞,還沒有等他反應過來,禁制人已經大踏步的向著禁制大陣跑去,艾妖急忙拔腿就追,一邊追一邊狂喊:「小家夥,擋住他!擋住他!」

  雷星峰根本就不理睬艾妖,他反而讓開路,退到一邊,舉手道:「這是你們的恩怨啊,別扯我進來。」

  艾妖氣得暴跳如雷,一旦這個半死不活的禁制人回到禁制大陣中,立即就會成為一個全新體,再次出來,他又要重新戰鬥,這絕對讓人崩潰。

  有禁制大陣的牽引,艾妖竟然追不上禁制人,而雷星峰根本就不去阻擋,他眼睜睜的看著快要崩潰的禁制人,重新進入大陣,煥然一新的跑出來,這簡直讓他欲仙欲死。

  雷星峰依舊觀察禁制大陣,漸漸地他將前半截禁制都看得明明白白,可是後半截就看得有點模糊不清了,需要一點點推測。

  如果禁制在運轉,雷星峰有把握推測出這是怎麽樣的一個禁制,只要艾妖還在戰鬥,他就能得到大量有用的禁制信息。

  打吧,打吧,多打一些時間,這樣我就有機會搞清楚這個禁制大陣了,嘿嘿,繼續打,使勁打,只要打不死就行了。

  雷星峰自言自語,眼睛卻死死盯著禁制大陣,各種變化下,他推測禁制中的奧秘。

  難題一點點解開,這讓雷星峰非常的興奮,這種成就感,比晉級還要讓他興奮。

  隨著他認識加深,雷印中的禁制群落也一樣在變化,在不停的成長,並且逐漸開始成型,雷星峰必須在雷印中禁制群落成型前,完全理解整個禁制運轉的原理,這樣就算是遺漏了某些環節,也不要緊,禁制成長會自動補齊其中的不足,其關鍵就是框架和基礎不能錯。

  艾妖都快要瘋掉了,因為他沒有辦法一下子幹死禁制人,一個人又沒有辦法阻擋他回去刷新,就算他比禁制人厲害,可是他打不死對手,而這樣下去,他反而吃不消了。

  消耗的能量太多了,一開始戰鬥,消耗能量如果用小溪流淌來形容,那麽和這個變態的禁制人戰鬥,他的能量消耗,就是奔騰的河流了。

  艾妖已經有了一個清晰的認知,那就是如果雷星峰不肯出手,他還要損失無數的能量,甚至可能被這個禁制人耗死在這裡。

  高強度的戰鬥,就是高強度的消耗,這是任何一個修煉者都知道的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想到,這個禁制人是如此難纏,他依舊不想上去幫忙,其一是要觀察禁制,其二,他心裡有顧忌,你不動手,禁制不會將你列為敵人,一旦動手,誰知道會出現什麽意外,萬一禁制大陣冒出兩個這樣的人,雷星峰也一樣頭痛的。

  所以堅決不出手,堅決旁觀,這就是雷星峰現在的態度,無論艾妖威脅也好,叫罵也好,雷星峰巍然不動。

  剛好是關鍵時候,雷星峰如何會搭理這家夥,大陣運轉到這個時刻,很多細節都暴露出來,雷星峰有些疑問,就是隨著禁制的運轉,直接就得到了答案,看得他眉飛色舞,哪有時間去管艾妖。

  艾妖有種和雷星峰戰鬥的感覺,打不死,卻磨得自己完全受不了,和雷星峰戰鬥還可以支持,是因為和雷星峰戰鬥耗費的能量並不多,可和這個禁制人戰鬥就不同了,這東西只要和自己硬碰硬,他就要耗掉不少能量,戰鬥又是非常激烈,這個消耗,讓他真的是欲哭無淚了。

  雷星峰時不時會回頭看一下,倒不是他想要幫忙,而是防止艾妖將禁制人引到身邊,萬一自己不小心碰到,那就不加入也要加入了。

  艾妖幾次試圖都被雷星峰警覺躲避,讓他當真是無計可施。

  雷星峰已經沿著禁制外延線,來回走了三遍,各種變化看了一個夠,其中有些變化已經三四次了,他都可以預測,下一步的禁制變化。

  而雷印中的禁制,終於開始成型,讓雷星峰欣喜不已。

  艾妖也終於抓住了一個機會,一把抱住了禁制人,靠著蠻力,將他掀翻在地,然後騎在禁制人身上,掄起巨大的拳頭,瘋狂亂砸,他都進入狂化階段了,實在是消耗的能量,讓他痛徹心扉。

  全力七八拳,終於將禁制人砸爆了,這家夥坐在地上,一個勁發抖,那是被禁制人和雷星峰氣的。

  當這個禁制人被砸碎,艾妖就紅著眼瞪著雷星峰,一副要拼命的模樣。

  雷星峰偶然回頭才發現,艾妖已經打爆了禁制人,而且死死盯著自己,一副要上前戰鬥的模樣。

  忍不住退後兩步,雷星峰笑道:「恭喜啊,終於幹掉了他,呵呵。」他乾笑了幾聲。

  艾妖大叫道:「小子,讓你幫忙就那麽難嗎?」雖然很惱怒,也很憤怒,可是他心裡也明白,雷星峰可比禁制人難纏多了,並沒有打算和他打,上一次的教訓,可不是白挨的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老艾啊,別生氣啊,你沒看我忙著嘛,呵呵,而且你這種六環大高手,要我這個四環的來幫忙,我也幫不上啊,剛才的禁制人,最少也有五環了!」

  艾妖大叫道:「五環?你連六環的人都敢打!五環很可怕嗎?」

  雷星峰依舊笑嘻嘻的指指禁制大陣,說道:「抱歉啊,不方便插手啊,你還有兩個禁制人需要處理……」

  艾妖就看到兩個五環實力的禁制人從禁制大陣中出來,不由得慘叫一聲:「這他媽的是什麽禁制啊……我,我,小家夥,這次真的要幫忙了,不然就麻煩大了……」

  以剛才禁制的難纏,兩個五環禁制人,艾妖真的擋不住,就算能贏,估計也是慘勝,可問題又來了,這次是兩個五環實力的禁制人,下次冒出四個?然後八個?這是要人命的節奏啊。

  雷星峰估計了一下,以艾妖的實力,應該可以應付兩人,就算殺不了,也能支撐很長時間,這樣他就有更多時間觀察了。

  艾妖拔腿就向雷星峰衝去,他咬牙切齒道:「既然你不幫忙,老子也不放過你,你以為可以置身事外嗎?那是不可能的!」

  雷星峰也沒有想到艾妖會狗急跳牆,他毫不猶豫的掉頭就跑,而且是向著兩個禁制人跑去。

  艾妖破口大罵,他簡直要瘋掉了,果然,雷星峰繞過兩個禁制人,繼續奔跑,而艾妖還沒等靠近禁制人,那兩個禁制生成的家夥就沖著他過去了。

  很快就形成了一列縱隊,雷星峰最前跑,後面跟著艾妖,在後面就是兩個禁制人,好在這地方空地多,面積大,就算四人奔跑,也足夠有回旋的餘地了。

  跑著跑著,雷星峰道:「喂,艾老頭,惹急了我,就和禁制人一起圍攻你啊!」

  艾妖叫道:「虧我們還認識,你就不肯幫一下小忙嗎?小祖宗,你只要幫我纏住一個就行了,別跑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停下才傻哩。」跑得越發快了。

  艾妖又氣又急,他不是真的怕兩個禁制人,他只是覺得這樣和禁制人戰鬥,實在沒有任何意義,贏了沒有好處,僵持卻會消耗大量的能量,這實在是吃不消。

  雷星峰很想繼續觀察禁制,可是被艾妖追趕,卻沒有時間去看,心裡也是恨得癢癢的。

  「老頭,差不多就行了啊,別追了!」

  艾妖可不答應,繼續追趕,說道:「你幫我纏住一個,我就不追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!這不可能!關我屁事啊!」

  艾妖道:「那就別怪我追你!」

  雷星峰罵道:「你有病啊,追我幹什麽!」

  艾妖道:「哼哼,不追你我追誰啊!站住!」

  雷星峰故意放慢腳步,眼看著艾妖就要追上他,猛然回身,雷星峰手裡出現巨大的鋼棒,回首就是一棒,狠狠地打向艾妖的大腿。

  艾妖再也想不到雷星峰會攻擊他,猝不及防下,被一棒打在腿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24 11:05 編輯

[BOOK: 0074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7:27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