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4-03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二章 破解之法(上)

  這一棒打得艾妖踉蹌幾步,雷星峰收起鋼棒繼續向前狂奔,艾妖氣得大叫:「你敢打我!你敢打我?」還沒等他說完,身後的禁制人已經追趕上來,照著他的後心就是一拳。

  雷星峰在前面狂奔,說道:「不好意思啊,我只是不想讓你太靠近我了,抱歉,抱歉……」幾句話,他已經跑遠了。

  艾妖不得不轉身抵擋,和禁制人對拼一拳,兩個禁制人立即圍攏上,對著艾妖瘋狂攻擊。

  兩個禁制人一前一後的攻擊,讓艾妖只能拼命格擋阻擊,他雖然可以和兩個禁制人戰鬥,但是明顯落在下風,頗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。

  不過,只是兩個禁制人,艾妖只要稍稍適應一下,還是能夠應付的,但是想要殺滅他們,那就很困難了,除非雷星峰幫忙,不然真的會折磨得艾妖欲仙欲死,也不知道要耗掉多少能量。

  雷星峰躲到一邊,繼續觀察禁制變化,隨著時間的流逝,很多變化都被記在腦海中,然後和自己學習過的禁制,一一比對,慢慢的融會貫通。

  艾妖心裡很清楚,必須得到雷星峰的支援,不然這次就麻煩大了,他叫道:「小子,快來幫忙啊!」

  雷星峰回頭看了他一眼,嗤嗤笑道:「你猜……我會不會幫忙?」

  艾妖氣得嗷嗷亂叫,再是想雷星峰這邊移動,兩個禁制人實力超級強悍,而且一副不死不休的模樣,讓他移動得很困難,想要走出一步都要忍受禁制人的攻擊。

  雷星峰看到艾妖向自己方向移動,那麽他也跟著移動,保持一段距離,讓他不至於一下子衝到自己面前。

  一旦和艾妖糾纏,結果就肯定會和禁制人糾纏,如果和禁制人接觸,那麽下一輪攻擊,雷星峰也就是目標之一了,他可不想和這種禁制糾纏。

  艾妖叫苦連天,這次戰鬥他盯著一個打的方法失效,一旦禁制人堅持不住,另一個禁制人就上前纏鬥,而那個堅持不住的禁制人,就會快速退回禁制中,迅速恢復正常。

  等雷星峰終於徹底明白了這個禁制後,不由得也被這禁制的變態嚇住了。

  艾妖連聲道:「小家夥,小祖宗,幫幫忙啊!看在大家都是修煉者的份上,幫我一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幫你?怎麽幫?」

  艾妖道:「幫我纏住一個,讓我消滅一個,再來對付另一個!我有把握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大概不知道這是什麽禁制吧!我一旦幫你,這禁制立即就會再出兩個一樣的禁制人,你認為還有機會嗎?」

  艾妖嚇了一跳,他說道:「什麽?怎麽可能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麽不可能!告訴你吧,你就算擊碎這兩個禁制,下一次出來就不是兩個,而是三個!」

  艾妖腿一軟,他怪叫道:「啊?沒完沒了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完哦,如果你能打敗三個禁制人……」

  艾妖叫道:「難怪還會出來四個禁制人嗎?」

  雷星峰鼓掌道:「答對了!不過,你放心,四個禁制人就是最大的數量了,再多的話,禁制就無法承受了,當然,就算你擊碎四個禁制人,那麽所有的一切,重新再來一次!」

  艾妖嚇得肝膽俱裂,這是要活生生磨死自己啊!他說道:「你,你懂禁制啊……該怎麽化解?」

  雷星峰攤開雙手,說道:「當初你就不該退出,而是一直向前衝,也許還有一絲希望,當你退出後,整個禁制大陣群,都是你的敵人了。」

  艾妖一拳打退一個禁制人,大叫道:「難道無解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說呢?」

  艾妖知道,就算自己能夠殺掉禁制人,可這種循環往復的敵人,讓他如何抵擋,就算耗能量也能耗死他,這禁制真的很變態。

  一邊一邊叫喊:「不行,你要給我想辦法啊,你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倒霉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可不是我能夠解決的……」

  艾妖都要爆炸了,這就是死路一條啊,他叫道:「老弟,兄弟,幫我想想辦法,只要這次救我,我一定不忘你的救命之恩。」

  其實,雷星峰心裡很明白,必須要救艾妖,因為他也要過去,也要通過這個禁制大陣,這裡可沒有別的路走。

  只是現在他還不能出手,必須要等到他幹掉兩個禁制人,甚至幹掉四個禁制人,在禁制最強的時候入陣,他才有把握破除這個大陣。

  想了想,雷星峰心裡很清楚,若是不能幫助艾妖,他很難撐到最後,他是六環真身,這個禁制,估計要七環真身,也許可以輕鬆耗盡禁制大陣的能量,而艾妖目前還不行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真的假的?」

  艾妖一時間沒明白,他都急糊塗了,說道:「什麽真的假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的意思,我要是救你……你會怎麽樣?」

  艾妖道:「我,我什麽都答應你!」

  雷星峰聽得惡寒,他說道:「算了,算了,你也是一個窮光蛋,沒啥好處,等著啊!」

  艾妖還在狂喊:「我,我什麽都答應你,你是我爺,你……你是……」他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麽。

  雷星峰開始布置禁制陣法,艾妖心神已經亂了,所以挨了不少打,好在他實力真的比禁制人強不少,就算挨了不少拳腳,也不過多消耗點能量而已。

  雷星峰快速布陣,艾妖被揍得暈頭轉向,叫道:「你,你幫我分擔一個啊!」

  一邊喊一邊朝著雷星峰所在的位置張望,艾妖看不清雷星峰在忙什麽,怪叫道:「喂,幫忙啊!」

  雷星峰大喝道:「閉嘴!等著!」

  霸道的呼喝聲,頓時讓艾妖住嘴,他只能拼命抵擋,原本還是壓制兩個禁制人的,結果成了拼命抵擋兩個禁制人,心神一亂,他的實力最少下降了三分。

  雷星峰布置好禁制,大喝道:「向這邊退,不要太快,慢點退過來!」說著他向側邊走去。

  艾妖聞言精神一振,立即向著雷星峰的位置退去。

  雷星峰罵道:「笨蛋!是我剛才在的位置!」

  艾妖被罵得臉紅脖子粗,他只好按照雷星峰的說的做,向著剛才雷星峰所在的位置退去。

  雷星峰看著艾妖退入他布置的禁制中,喝道:「盯著一個打!」

  艾妖盯著對面的禁制人瘋狂攻擊,至於身後追打自己的家夥完全置之不理。

  瞬息間,周圍環境大變,一剎那間,艾妖身前就剩下一個敵人,而身後的禁制人,竟然消失無影無蹤,然後聽到雷星峰喝道:「幹掉一個,沒有問題吧!」

  艾妖頓時大喜過望,他叫道:「沒問題了!」

  打一個禁制人,就算費點手腳,耗費點能量,艾妖都沒有問題,他的實力的確比禁制人高不少,全力以赴下,一個禁制人是無法抵擋艾妖的,尤其是身在禁制中,也擾亂了禁制人的攻擊。

  也就是幾息的時間,艾妖成功碎裂禁制人,這時候,周圍的環境又是一變,重新回到剛才的場景,只見剩下的禁制人撲了過來。

  艾妖長嘯一聲,也撲了上去,他實在是憋屈狠了,下手極狠,幾下重擊,沒等這個禁制人反應過來,已經徹底擊碎了他。

  雷星峰鼓掌道:「不錯,不錯,還有哦,三個!」

  果然,雷星峰剛說完,又是三個禁制人從禁制大陣中冒出來,向著艾妖撲來。

  艾妖大聲道:「能分開他們嗎?」一對一他有十足的信心,一對三,他自認打不贏,就算打贏也消滅不了三個禁制人,尤其他們回到禁制中去恢復,讓他頭都大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你只要不脫離站立的位置,我就可以讓你一個個對敵。」

  艾妖大喜,說道:「老弟,感謝了!」他是真的很感激,不管如何,雷星峰都給了他機會,哪怕雷星峰並沒有出手幫著戰鬥。

  雷星峰道:「來了,第一波,你必須抵擋住!」

  也就是必須一打三!

  這樣就能讓三人全都陷在禁制陣中。

  艾妖道:「好!」就算損失點,讓三人痛毆,他也必須按照雷星峰說的做。

  瞬息間,艾妖就和三個禁制人戰鬥在一起,當他信心恢復的時候,實力也就提升了一大截,和三個禁制人,有進有退,打得熱火朝天。

  雷星峰看準機會,瞬間啟動禁制。

  艾妖突然發現,自己面前就剩下一個敵人,頓時大笑起來,咬牙切齒的盯著狂打,連續暴擊,直接將這個禁制人幹掉。

  緊接著,禁制突然消失,另外兩個禁制人撲上來,艾妖按照雷星峰的指示,盯著一個打,瞬間,禁制再次啟動,艾妖又是面對一個禁制人。

  來回三次,艾妖打爆了三個禁制人。

  到了現在這個地步,艾妖徹底信任了雷星峰,知道這家夥簡直變態,竟然精通禁制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四個禁制人啊,你要抵擋住第一波衝擊!還是盯著一個人打,別亂就行了!」

  雷星峰已經觀察到了,整個禁制大陣簡直瘋了一般的運轉,這能量消耗就很嚇人了,很快四個禁制人出現,向著大陣外走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24 11:12 編輯

[BOOK: 007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8:02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