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4-04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二章 破解之法(下)

  艾妖一陣膽寒,若不是雷星峰出手,他相信,不論是兩個禁制人還是三個,他都很難應付,四個禁制人,他已經不可能打贏了,沒有雷星峰在的話,他真的可能死在這個地方。

  四個禁制人,出來就向艾妖撲去,四人快速靠近艾妖,然後發起瘋狂攻擊。

  一剎那間,艾妖耗費了大量的能量來抵擋,他不管其他,就盯著眼前的禁制人狂打。

  一個接著一個禁制人被消滅,單獨對付一個禁制人,艾妖有把握打爆他們,哪怕費點手腳,多消耗點能量,他都有這個能力,在禁制的幫助下,四個禁制人被快速消滅。

  四個禁制人被消滅,雷星峰也讓禁制停止運轉,艾妖不管不顧的收起真身,他消滅了那麽多的禁制人,消耗的能量,已經不是心痛的問題,而是要讓他昏迷的程度,太多了,最少消耗了他所有能量的三分之一。

  如果保留的能量晶體,不足原來的一半,他的戰鬥力會直線下降。

  雷星峰發現艾妖全身大汗,仿佛從水裡撈出來一般,笑道:「很快又要來第二波了,這禁制是一個死循環,如果你不死,禁制會不停的有禁制人出來,從最低到最高,直到禁制大陣所有的能量耗盡,如果你能夠耗盡這個禁制大陣的能量,你就贏了。」

  艾妖說道:「你,你有辦法破解這個禁制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,我應該有辦法破解這個禁制,可是我為什麽要破解這個禁制,又沒有什麽好處。」

  艾妖一屁股坐在地上,說道:「你怎麽這麽討厭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假設一下,換你會怎麽做?」

  艾妖頓時無話可說,換他估計做的只會更加過分,別說援手了,不落井下石,就算很好了。

  半晌,艾妖說道:「你要怎麽樣才援手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收獲……我八分,你二分。」

  艾妖腦子糊塗,說道:「什麽收獲?啊?這怎麽可能!」突然間他反應過來,如果不答應,別說兩成收入了,有沒有命還說不定,急忙道:「我,我答應了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好吧,既然答應了就要做到。」

  艾妖苦笑道:「當然,這點擔當我還是有的。」

  這時候,禁制大陣有冒出一群禁制人,不過,實力和一開始的一樣,新的一輪又開始了。

  艾妖看得頭皮發麻,他說道:「怎麽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去吸引他們過來,另外,留下一個禁制人,其他都打掉,留下的這個,千萬別殺,越殺越多,周旋這樣的一個對手,你應該不費勁的。」

  二環真身,就算站著讓他打,也耗不掉什麽能量,艾妖道:「是,可是要拖多久才算結束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時間越長越好,我要破陣,就必須有人牽制。」

  艾妖道:「萬一我不小心打爆了他……怎麽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是告訴你了嗎?越打越強,你想要和弱小的禁制人周旋,還是想要和強大的禁制人周旋?」

  艾妖道:「當然是弱小的禁制人,我又不傻。」

  雷星峰不再理他,有時候,他會覺得這家夥腦子不好使,想了想說道:「盡可能拖得久點,我也不知道要多少時間才能破陣。」

  艾妖苦著臉,說道:「好吧,我盡量拖延吧,對了,你把這裡的禁制開啟,一旦我支撐不住,就可以退到裡面來,一個個收拾他們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戲,我不在這裡,這個禁制就沒法開啟,除非我在邊上,這個禁制非常簡單,就是因為簡單,所以沒有任何自動開啟的功能。」

  就是一個簡單幻陣,只是在雷星峰的掌控下,可以發揮出極強幻景,就算同樣是禁制產生的禁制人,也會迷失在其中。

  艾妖說道:「也就是說,你去破陣,我就沒有了支援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答對了,其實你根本不用緊張,留下一個弱小如二環的禁制人,慢慢周旋就好了。」

  艾妖已經在殺戮禁制人了,一群二環禁制人,對他沒有任何威脅,很快就打爆這些禁制人,當然他也留下了其中一個,很小心的對付,生怕不小心,一拳打爆,那就可好玩了。

  剩下的唯一的禁制人,艾妖已經不敢用拳頭打了,生怕打爆了,而是抱著摔,把這個禁制人摔倒地上,然後看他爬,等到他爬到一半,直接一腳,踢開他支撐身體的手臂,然後看他再次趴下。

  艾妖玩得開心起來,嘻嘻哈哈的不停踢翻禁制人,雷星峰看著差不多了,這才說道:「好了,我要進入大陣了。」

  艾妖這時候已經徹底放鬆下來,只要知道如何應對,他就不會繼續慌亂。

  雷星峰來到早就勘察好的位置,大踏步的就走入禁制中。

  艾妖一直注意著雷星峰,發現這家夥就這麽走入禁制大陣中,不由得哎呀叫了一聲,可接下來的一幕,讓他眼珠子都差點飛出去,這也太誇張了,禁制似乎根本就沒有反應,這算什麽?

  巨大真身在禁制中行走,就算雷星峰對禁制極其熟悉,他也不敢用本體,這時候的本體,已經完全無法抵擋禁制的衝擊了。

  無數禁制節點撞擊在他的真身上,然後悄然穿過,雷星峰的真身仿佛就是空氣一般,禁制節點無法發現。

  就算這樣,雷星峰也不敢向著禁制節點密集區域走,必須尋找禁制節點稀疏的地方,他依仗小空的空間技能,可以規避某些禁制節點,但是數量太大的話,他也來不及處理。

  所以這條路是一開始就探查好的,就算禁制在不停的變化,他也知道該如何前進。

  曲曲折折的走了很長一段路,這段路,就算是雷星峰也走的極其小心,生怕處理不了禁制節點,然後觸動整個禁制大陣,那結果就是和艾妖一樣,被禁制人直接追殺。

  這裡就是禁制樞紐,雖然不是禁制總樞紐,但也是一個重要的禁制樞紐,一旦破壞,整個禁制的運轉就不會那麽靈活了。

  一拳打去,直接在地上開了一大洞,這是一種蠻橫的手段,強行摧毀,他可沒有心思仔細破解,一拳打出後,雷星峰快速向一側轉移,然後看著無數的禁制節點聚攏起來。

  雷星峰這才慢慢的退下去,繼續找第二處禁制樞紐。

  艾妖有一腳沒一腳的踢著那個禁制人,只要讓他爬不起來就可以了,他的注意力一直在雷星峰身上,看著龐大的真身在禁制大陣中自如行走,心裡就不停的驚嘆,這人怎麽就可以這樣在禁制中行走?

  這讓艾妖非常的不服氣,當初他走入禁制中,也沒有走幾步,就引起禁制大反擊,還惹上了死循環般的禁制人,一波波的禁制人,沒完沒了的戰鬥,可為啥雷星峰進去就沒有事?

  不管他是不是理解和想明白,但是雷星峰在禁制大陣中自由行動,是他看得明明白白的,突然間,艾妖明白過來,雷星峰真的要是不管自己的話,他只要穿過大陣,不理自己,他就能脫身了!

  也就是說,雷星峰根本就不需要救自己,他就能脫險,而他卻選擇了幫自己,頓時他心裡一陣恍惚,這太出乎他的預料了。

  就在這時候,整個大地都劇烈震顫起來,那個剛剛爬起的禁制人又是一跤跌倒,這次不是艾妖踢得,就算艾妖也踉踉蹌蹌站不住腳。

  陡然間,那個禁制人突然劇烈的顫抖起來,然後轟然爆裂開來,艾妖頓時呆住了,我沒打啊!還帶玩自爆的?這豈不是又要來更加厲害的禁制人?

  就在艾妖心裡亂七八糟的時候,雷星峰從禁制大陣中出來,他說道:「好了,禁制大陣破了,我們離開這裡。」

  艾妖徹底傻眼,他有點傻乎乎的說道:「這就,這就破掉這個禁制大陣了?怎麽這麽容易啊?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好笑,他說道:「容易?你來試試看!」

  艾妖頓時啞口無言,他當然懂點禁制,完全不懂禁制的其實也是少數,可是精通禁制的更是少數,大多數修煉者,都是懂點皮毛,稍微深奧點的禁制,他們就目瞪口呆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算你運氣不錯,我剛才看了,想要耗盡整個禁制大陣的能量,最少可以出十輪禁制人,你認為你能抵擋幾波攻擊?」

  十輪!

  艾妖苦笑道:「我,我第一輪攻擊,要不是你幫我,根本就破不了,唉,真的是會耗死在這裡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算了,你運氣好,我就奇怪了,進入無名峰到現在就遇上你一個人,其他人連影子都沒有看到一個。」

  艾妖這才想起一個問題來,他說道:「對啊,進入無名峰,基本上人不遇人啊,你怎麽找到我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誰找你的,我只是碰上你而已,哼哼,如果不是碰上我,你可算是倒了大黴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我不是這個意思,我是說,在無名峰,沒有一條路是相通的,也就是不可能遇上別人,你怎麽會跑到我的線路上來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24 11:18 編輯

[BOOK: 007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30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