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4-07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四章 衝過去(上)

  雷星峰道:「你聽我的就行了,讓你移動,你就移動,讓你停下就停下。既然我是指揮,你只要聽令就好了。」

  艾妖很有點委屈的答應了一聲,想想也有點憋屈,好歹也是六環真身的高手,被一個小家夥指揮,很有點不爽,可是禁制上面,他真的差很多,只好答應下來。

  「行了,我知道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這才收起真身,小心的走到一個地方,然後開始布置禁制陣。

  一個很小也很有效果的禁制陣,可以阻斷幻陣和下面一個大陣的聯絡。只要掐斷幾個聯絡點,幻陣的運轉就不會順暢,這樣就給了兩人機會。

  連續布置了幾個小型的禁制阻隔陣法,雷星峰這才舒出一口氣,若是讓幻陣和裡圈的禁制攻擊陣結合起來,他還算好,因為可以看穿禁制,但是艾妖就要命了,一旦他看不清,打到自己都是很正常的。

  看了一下裡圈的禁制大陣,雷星峰苦笑幾聲,這禁制複雜的程度,讓他都覺得很頭痛,所以必須設計一條路出來,沿著設計的路衝擊,也許要稍微好點。

  如果是雷星峰一個人衝擊大陣,他就有很多手段可以使用,但是帶著艾妖,就等於帶著一個累贅,可是這個累贅還不能扔掉,等到上去後,誰知道會碰到什麽,也許最危險的不是禁制,而是別的什麽,那時候,艾妖的作用就大了。

  過禁制是雷星峰的任務,那麽進入其他領域,就是艾妖的任務,所以必須帶著艾妖過去。

  來回分析了幾次,雷星峰隱約找到一條路,只是這條線路,他也不知道可以減少多少麻煩,但一定是比直接衝擊要強多了。其中還有幾個空白點,也許可以利用一下。

  艾妖道:「怎麽樣?可以衝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稍微等一下。」說著他放出自己的真身,然後說道:「老艾,你的實力強勁,所以要在前面衝,可以抵擋一下攻擊,你聽我的指揮,嗯,不管前面是什麽,我說向前就向前,向左就左,向右就右邊,後退也就必須後退,明白嗎?」

  艾妖道:「只要你有把握衝過去,就沒有問題,我一切聽你的指揮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開始準備,如果你有武器是最好的,沒有就算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武器?什麽武器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比如鋼製的大型盾牌,或者鋼製的巨型棒子,都行。」

  艾妖道:「盾牌?我這裡倒是有一面厚厚的鋼板,可以用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手抓的地方嗎?」

  艾妖道:「有!有手抓的地方。」他拿出一個巨大的鋼製物品來。

  雷星峰一看就傻眼了,這哪裡是鋼製盾牌,這玩意就是一個放大的畚箕,超級大的鋼製家夥,和鏟車的挖斗有點像,他驚訝道:「這是挖礦用的?」

  艾妖道:「是早先使用的,後來感覺還是用手挖比較適合,這東西也就用了很小一段時間,就一直忘記在輪藏空間中了。」

  雷星峰看了一下,的確有兩個握手,還有一個短柄,反正看上去怪怪的,他說道:「好,就用這個開路,用它擋在身前。」他自己拿出那根巨大的鋼棒,說道:「從這裡衝進去。」

  兩人來到要衝入禁制的位置,艾妖毫不猶豫的就踏入進去。

  整個禁制大陣頓時運轉起來,以雷星峰的眼光看到艾妖撞擊了無數的禁制節點,整個大陣轟然轉動,雷星峰回頭看去,果然,幻陣也開始運轉,只是關鍵地方被雷星峰的禁制阻隔,禁制的影響力就過不來了。

  雷星峰喝道:「速度加快,向前衝!」

  艾妖邁開大步,將鋼製挖斗頂在身前,大步向前。

  一開始還算好,大約走了十來步,一團巨大的火球就砸了過來,艾妖大喝一聲,舉起鋼製挖斗就撞擊過去。

  「轟!」

  艾妖的腳步稍稍停頓了一下,雷星峰喝道:「別停,繼續衝!」

  又衝擊了兩步,又是一顆巨大的火球衝擊過來,雷星峰道:「擋住!」

  「轟!」

  熱流滾滾,雷星峰喝道:「向左邊走三步,向前兩步!」

  艾妖聞言左走三步,向前兩步,雷星峰兩手執棒,猛地刺向地面,然後用力一掀,瞬間,大團的泥土猛地飛起,剛好打在飛來的一顆火球上。

  陡然間,周圍的禁制都停滯了一下,雷星峰已經挖掉一個禁制樞紐。當然,這不是總樞紐,而是這一帶的禁制樞紐,可以讓周圍的禁制威力下降一個等級。

  艾妖道:「怎麽走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繼續向前,向前!」

  艾妖大踏步向前,連續不斷的抵擋飛來的火球。

  緊接著,一堵巨大的石牆出現,雷星峰喝道:「撞上去!」

  艾妖猛地撞擊過去,瞬間爆響,那石牆陡然垮塌下來,兩人剛剛越過石牆,後面的地面上,陡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陷坑,雷星峰都嚇出一身冷汗,說道:「不要停,繼續,繼續走!」

  一邊說,一邊用鋼棒擊打射來的火球,雷星峰心裡明白,這是最基本的攻擊,不是禁制大陣真正厲害的攻擊,主要作用就是用來遲滯入陣的人。

  好在艾妖有雷星峰的指點,一點也不敢停留,在雷星峰督促下,邁開巨大的腳步,拼了命的向前衝擊。

  左側!

  雷星峰大叫道:「向左側兩步,再向前!」

  瞬息間,右側就出現一個陷坑,雖然不大,若是一腳踏入,絕對會絆住一隻腳,看得艾妖心驚膽顫,他心裡閃過一個念頭,怎麽可能知道這裡有坑?

  緊接著,連續不斷的火球,四面八方射來,連續擊中兩人。

  不過,有艾妖在前面抵擋,雷星峰感覺好多了,這種程度的攻擊,還撼不動兩人的真身防禦,只不過火球打在身上,會消耗一點能量而已,兩人都不在意。

  雷星峰時不時的用鋼棒插入地面,然後掀飛地面,每一次都可以破掉一個禁制節點。

  一路過去,身後的攻擊就明顯弱下來,雷星峰知道,禁制樞紐被破壞,禁制大陣的攻擊能力自然會被降低。當然,這是降低身後的攻擊,前面的攻擊不但沒有降低,反而越來越強了。

  隨著火球的轟擊,艾妖手裡的武器已經開始泛紅,並且開始變軟,雷星峰甚至可以看到不停滴下的火紅的鋼水。

  終於,一個禁制人在不遠處開始成型,雷星峰大喝道:「向那個人衝!快,快!快!」

  艾妖拼命向前,大約幾息間,就衝到快要成型的禁制人面前,雷星峰都來不及說話,鋼棒就刺了出去,瞬間就刺穿那個禁制人的身體。

  而艾妖則是舉起了挖斗,狠狠的砸了下去。

  「轟!」

  一聲巨響,禁制人還沒有成型就被硬生生的砸爆了。

  雷星峰四處張望,立即就找到關鍵的地方,他叫道:「向左側走,快!」

  艾妖聞言向左側走了幾步,雷星峰搶上去,鋼棒猛地插入地下,爆喝一聲,猛地一掀,頓時破掉一個關鍵的禁制樞紐點。

  頓時,那個爆掉禁制人的地方又一次發出震動爆響,艾妖回頭看去,只見又一次要成型的禁制人,陡然爆裂開來,他驚喜道:「哇,不能重新生成了啊,哈哈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走!走!別高興得太早了,快走!」

  兩人再次向前,沒走多遠,又是一個禁制人在成型,雷星峰道:「你去牽制,我去解決!」

  艾妖都不明白牽制什麽,不過他也知道雷星峰指的是那個快要成型的禁制人,他說道:「好,我去。」

  雷星峰卻向著右側衝去,周圍全是火焰,不停的有火球射來,或者從空中砸落,雷星峰不管不顧,連續幾步,來到一塊巨石前,掄起巨大的棒子就砸了下去。

  「轟!」

  那塊巨石發出密集的哢嚓聲,雷星峰接著又是一棒,整個巨石就崩潰下來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一道紅芒射出,他擡手就抓了過去,然後就看到一塊尺長的紅色晶體,落在手中。

  瞬間雷星峰就明白抓住了什麽,火系靈物!

  都來不及喜歡,一顆巨大的火球就直接砸在他的腦袋上。

  雷星峰不管不顧的將含著火系靈物的晶體收入輪藏空間中,這才揮動鋼棒,向著艾妖跑去。

  一邊拍打飛射來的火球,一邊觀察周圍的禁制,雷星峰知道,若是安排得妥當,他們很有機會強行衝過去。

  地面上全是火焰,瘋狂灼燒下,雷星峰也必須耗費能量抵擋,而這些火焰對艾妖就完全無用了。

  只有巨大的火球砸在艾妖身上,才會讓他稍微消耗點能量,六環真身,其防禦力,絕對不是雷星峰的真身可以相比的。

  所以必須在艾妖身後,才可以盡量節約能量的消耗,尤其是那些泛出幽藍光華的火球,雷星峰每次看到,都有毛骨悚然的感覺,知道這玩意對自己有威脅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跑到艾妖身後,說道:「繼續走,繼續,別停!」

  艾妖立即向前跑去,然後,他就看到四個禁制人在成型,而且就在前進路途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24 11:38 編輯

[BOOK: 0074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0:47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