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4-10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五章 人品好(下)

  艾妖又挖掘出一塊,然後怎麽挖都沒有了,只好落下來,看到笑咪咪的雷星峰,只好將剛才挖出來的晶體,放在地上,說道:「你八成,我二成,你挑吧。」心裡肉痛到不行,這些晶體夠他戰鬥一次了。

  雷星峰真的看不上了,他剛才的收獲,加上先前地面上收割的晶體,也看不上這二十來塊能量晶體,他伸手拿起一塊極品晶體,笑道:「好了,這就算是八成了吧,其他是你的。」

  艾妖頓時笑了,自從能量大消耗後,他的眼眶就小多了,原本這樣數量的晶體,他未必在意,可是現在他窮得都快要哭了,就算二十多塊晶體,也是好的,何況這些都是極品晶體。

  知道雷星峰讓自己,艾妖小聲道謝,大聲都不好意思了,低低的說了一聲謝謝,那聲音就在喉嚨裡滾動了一下,雷星峰根本就沒有聽到。

  不過,雷星峰也不在意,這收獲讓他滿意之極,比挖到兩個超大型能量晶體礦的收獲還要大,還有什麽不滿意的?

  尤其是極品能量晶體難得,至於寶物級的能量晶體,雷星峰還是第一次得到那麽多,以前如果能夠得到一塊,就已經喜出望外了,這裡竟然有那麽多,也難怪能夠得到兩個靈物,這種晶體是最容易孕育靈物的。

  如果這種藍色晶體的生產的範圍再大一點,甚至可能產生帶有靈智的靈物,那才是真正的奇寶。

  不過,這次沒有見到這種奇寶,如果有的話,估計艾妖就要瘋掉了,這玩意關係到他的晉級,如果雷星峰收取,他一定會千方百計搞到手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了,這次可以走了,不錯的收獲,哈哈,原來上行路會有這種收獲,這趟不賠本啊,賺大了!」

  艾妖雖然得到了二十幾塊極品晶體,甚至還有一塊寶物級的晶體,可他依舊覺得有點虧,只不過得到了靈物,讓他心裡好受多了,說道:「算是賺了,我們走!」

  兩人很快就找到一條狹窄的通道,這次可不是裂縫,而是一條石洞,彎曲向上,裡面依舊烏黑一片,雷星峰放出一顆雷球在前面照耀,這樣可以看清楚腳下的路。

  兩人走了大約幾個小時,兩人出現在一道崖壁上,雷星峰站在洞口,向上望去,然後掉頭看下面,又是一道峽谷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要從崖壁下去,我先下去,下面沒有禁制,所以下面應該是我們要走的路。」

  艾妖道:「是,你看這條路,應該向這邊走,就可以繼續上行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我先來!」

  說著,他縱身就跳下崖壁,快要接近地面的時候,急速下墜的身體仿佛一片落葉般,飄飄蕩蕩的落下。

  艾妖緊隨著雷星峰,也跳下崖壁,幾息間,兩人就站到地面上。

  雷星峰來回看峽谷兩端,這個峽谷又是一個大峽谷,在這裡似乎大峽谷才是正常的,小一點的峽谷相對少點,而這種大峽谷,寬度大約都在十幾公里,由於崖壁奇高無比,所以看上去相對要狹窄點。

  這個大峽谷生長了無數樹木,這很少見,艾妖突然說道:「下面有水!」

  雷星峰側耳傾聽,隱約聽到流水聲響,他說道:「你需要水?」

  艾妖道:「是啊,儲備的水不多了,需要再找點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們貼地飛,這裡的禁制不會干擾我們飛行,只要不超過百米高就沒有問題。」

  他擡頭看看,只見有不少禁制節點在百五十米的空中掠過,來來去去的有不少探測性質的禁制節點。

  只要不超過一百五十米,就不會觸碰到禁制節點,也就不會引起崖壁和籠罩整個無名峰禁制的反應。

  艾妖明顯忌憚崖壁上的禁制,他說道:「真的假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先飛,你跟著就行了,最少禁制上,我比你強。」

  被雷星峰鄙視了,艾妖倒是承認,也許他的實力比雷星峰強不少,可是比禁制,幾乎就沒有什麽可以相比的了。兩人差距,天地之別。

  雷星峰快速向前飛去,不過,他的高度只有五十多米,也就維持在樹梢頂端上飛行。要知道,飛行的速度,不是走路和奔跑可以相比的,飛的速度要快多了。

  兩人一前一後,很快就來到峽谷中央地帶,在空中就可以看到樹叢中的一條河流,順著河道奔流而下。

  雷星峰迅速落到河邊的一塊巨石上,艾妖跟著落下,他說道:「這地方不錯,最好休息一段時間,然後再繼續向上。」

  其實,雷星峰想要回鏡之界一趟,看看家裡是否平安,出來時間長了,總是要回去看看的,哪怕沒事,看一下也心安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那就多休息一段時間,反正我也不急,剛好修練一下,經過這段時間的戰鬥,我有不少想法,修練的話,會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  艾妖心裡疑惑,有想法和修練有什麽關係?不過他也沒有問,說道:「好,我們在這條河流邊搭建宿營地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喜歡住在大樹上,我去找適合的地方。」

  艾妖道:「我們限定一個時間吧,十天如何?十天後出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十天到二十天吧,到時候,我來這裡找你。」

  艾妖答應了一聲,說道:「好的,我就在河邊宿營。」

  雷星峰轉身就走,他可不想讓艾妖知道,自己竟然還能離開無名峰。

  艾妖開始搭建自己的簡易小木屋,這種房子都是事先準備好的,只要拿出來,然後固定就可以了,主要用來遮風避雨,有個容身的乾淨地方就行,修練者沒有太多的講究。

  雷星峰在樹林中穿行,很快就遠離了河岸,他找到一個巨大的樹,然後飛了上去。這棵巨大的樹上有不少大的樹洞,他選擇了一個,然後走了進去。

  就在樹洞中定下坐標,然後雷星峰回歸鏡之界。

  從鏡之界自家院子裡出來,雷星峰來到木棚中,午陽、雷暴和高野都在,不過,師傅古奇卻沒有見到,小妹雷星瑤也不在。

  雷星峰放出躺椅,一屁股坐下,然後順勢躺了下來,說道:「累死我了!」

  不用雷星峰說,就有人去招呼金大胖,給雷星峰燒飯燒菜。

  雷星峰現在在外面很少飲食,大都是回到鏡之界,才會想起來吃飯,對於他而言,吃飯已經不是需求了,而是作為一件享受的事情。

  午陽笑道:「怎麽樣?這次去有什麽收獲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收獲可就大了!」

  午陽道:「什麽收獲?說來聽聽,對了,這次沒有什麽收入到鏡之界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都是高級材料,數量也不夠大,沒必要收回到鏡之界。祖師爺,這次給你搞到一件好東西。」

  他搞到的好東西實在太多,都到了讓秘門高層麻木的程度,午陽不在意道:「又是什麽好東西,讓我看看。」

  雷星峰擡手就射出一道紅芒,直奔午陽而去。

  午陽伸手抓去,這是一段尺長的紅色晶體,只是稍稍觀察,午陽就站起來,他驚疑不定道:「靈物?火系靈物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是啊,在禁制中收取的,運氣不錯,可惜不敢在禁制中久留,那裡的禁制太變態了,我都不敢停留太久,慌慌張張就跑出去了,不過,也得到了這麽一件寶物。」

  午陽心裡感激,他現在可是知道了,印的秘密,只要將這個火系靈物收入自己的印中,他就有了建立雙印的基礎。

  雷星峰又拿出一個藍色晶體,遞給了雷暴老人,他說道:「阿爺,這個你收下。」

  雷暴有雷星峰給的雷印,也有靈物,不過,雷星峰給的東西,他都不會拒絕,笑道:「是什麽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一個還在成長的靈物,可以放到以後打算晉級用的雷印中去,和雷印一起成長。」

  這種藍色晶體中產生的靈物,幾乎什麽屬性的印都適合,屬於百搭的性質,這種靈物在天樂園最多,而大部分修練者,都是沖著這種靈物去的。

  高野眼巴巴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高伯,還有機會的,這次才走了沒有多遠就得到了不少寶貝,繼續走下去,應該還有的,放心吧,我會盡量給大家多一點東西。」

  高野嘆了一口氣,他點頭道:「我也需要靈物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會有的。」

  金大胖帶著一幫人出來,都端著飯菜,放在桌子上,金大胖說道:「基地生產已經開始了,各種好吃的材料都送了進來,這次食材不錯,很新鮮的。」

  雷星峰又拿出不少極品藍色晶體,說道:「給大家分一點,這種晶體用來晉級是最好不過了。」

  眾人各自取了幾塊,午陽、雷暴和高野得到的多一些。

  這種晶體,修練等級越高,使用的效果越好。

  午陽道:「怎麽給我那麽多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其中一部分是給師傅和師母的。」

  午陽答應了一聲,說道:「不錯,我幫著收起來。」

  雷星峰又問道:「小妹去哪裡了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24 11:55 編輯

[BOOK: 0075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7:26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