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5-03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七章 瀑布水流(上)

  兩人收拾一下,快速離開原地,向著峽谷上方飛去。

  貼著樹梢飛行,艾妖還問道:「這裡有沒有寶貝?或者材料什麽的?」

  雷星峰早就觀察過了,這裡都是一些普通的材料,對他沒有什麽幫助,說道:「你問我,我問誰去?」

  艾妖感覺剛才硬要了一個點,頓時有點理屈的感覺,說話聲音都低了點,說道:「好吧,好吧,我們去前面看看。」說著,加快了飛行速度,貼著樹梢向前快速飛去。

  兩人一前一後,隨著飛行,峽谷漸漸變得狹窄起來,這裡的狹窄是相對而言的,原本寬闊的峽谷,逐漸收縮,只有不到十公里寬。

  然後繼續收窄,很快就不足千米,然後就聽到隆隆的水聲,剛轉過去,就看到一道長達八百米的巨大瀑布,雷星峰數了一下,一共五疊瀑布,高達五千米。

  擡頭看著峽谷瀑布上空,那是一道彩虹。

  艾妖傻眼,他說道:「沒路啊!要爬上去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爬爬試試!」

  艾妖疑惑道:「什麽意思?不對,是禁制?」

  在雷星峰的眼裡,這瀑布上方全是密密麻麻的禁制節點,爬上去肯定觸發禁制,而這裡的禁制,標準水系禁制。

  水系禁制,雷星峰接觸不算多,但是對他冰系禁制非常了解,兩者其實有很多相同相通的地方。

  兩人都放出了真身,雷星峰就算是真身狀態,看這道瀑布依舊是龐大無比,五千米高的瀑布,五疊水下,形成了一個相當陡峭的階梯瀑布群落。

  每一級階梯瀑布都有幾百米高,由於放出了真身,每一級臺階的瀑布,感覺就好上多了。

  倒退了幾大步,雷星峰仔細查看,慢慢的,他開始頭痛起來,這個禁制真的有點變態了。

  艾妖道:「怎麽樣?這裡的禁制要比前面的好過吧?」

  雷星峰沈默不語,一直盯著看,尋找其中的變化。

  由於對水系禁制的陌生,所以這些變化,就要和冰系禁制的變化相比較,這樣才能有所認知,這個時間就有點長了。

  看了片刻,雷星峰忍不住苦笑道:「還是有冰系的啊,我說的嘛,水系禁制的威力能有多大?不加入冰系禁制,根本就很難傷人,唔……隱藏得真是深啊,竟然還有一點點空間禁制在……」

  艾妖苦笑著,過這個禁制,他全憑雷星峰了,反正他自己是無法過去的,說道:「這個禁制,有沒有禁制人存在?」

  雷星峰看了一眼,說道:「沒有才怪,唔,還真是的,冰系禁制人,這玩意難纏了。」

  冰系的攻擊,和雷系攻擊,其效果都有遲滯對方的作用,冰系是極寒,雷系是麻痺,兩者的攻擊方式不同,效果卻有點類似。

  冰系和水系結合起來,雷星峰越想越是頭痛。

  艾妖在一邊問道:「怎麽樣?怎麽樣?」

  雷星峰長嘆一聲道:「這個禁制群落……厲害了啊!」

  艾妖不解道:「怎麽厲害了?你能破解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破解,主要是水系禁制,還加上冰系和空間系,這種混合禁制最是麻煩,一環緊扣一環,不知道會遇上什麽,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禁制。」

  艾妖道:「那怎麽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麽辦?涼拌!」

  艾妖一楞,他可沒有什麽涼拌的概念,說道:「涼拌?怎麽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吵!讓我看明白點再說。」說著就坐了下來。

  他龐大的身軀坐在地上,地面立即就窪陷下去,他仰著巨大的頭顱,仔細查看著。

  足足過去了幾個小時,雷星峰放出一隻鋼鐵蜘蛛偶,原本巨大的鋼鐵蜘蛛偶,在雷星峰真身的襯托下,看上去只有碗大。當然,這是和雷星峰真身相比較的尺寸,輕輕在鋼鐵蜘蛛偶身上一點。

  那隻鋼鐵蜘蛛偶就爬了上去,瞬間就爬入禁制中,沿著瀑布向上攀爬,瞬間,瀑布的白色泡沫陡然增加,迅速形成了一股霧氣,將周圍全部籠罩起來。

  艾妖道:「咦,怎麽回事?什麽也看不到了啊!」

  雷星峰卻是可以看得很清楚,那鋼鐵蜘蛛偶剛剛進入禁制中,就已經迷失了方向,在禁制中亂爬,大約前進了幾百米,一股極寒的氣流就將整個鋼鐵蜘蛛偶凍住,一股水流沖擊下,迅速被粉碎,消失不見。

  隨著鋼鐵蜘蛛偶被粉碎,那股霧氣也消散不見,瀑布依舊發出轟鳴的水流聲。

  雷星峰藉著這個機會,終於看清楚了一些禁制變化,然後低頭在心裡推演,推演整個禁制的變化,還有就是禁制可能出現的殺手鐧。

  各種變化,在雷星峰的腦海中翻騰,折磨得他欲仙欲死。

  這種複雜程度的禁制,讓雷星峰真的很頭痛,可是他不知道的是,隨著推演,雷印中的一些禁制也在快速成長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雷印的變化,不由驚喜交集,分析這種極端複雜的禁制,可以促進自家雷印成長?

  頓時,雷星峰感覺好多了,他開始清理思路,仔細捉摸其中的變化。

  一路慢慢推演,尋找禁制樞紐存在的位置,這樣一來,他反而冷靜下來,不再煩躁。

  而艾妖也反應過來,不敢繼續騷擾雷星峰,百無聊賴中,他也只好走到一邊坐下。

  雷星峰盯著禁制看,艾妖就盯著雷星峰看。

  這次坐的時間有點長,三天坐下來,艾妖都快要瘋掉了,這家夥不停的在周圍轉圈圈,嘴裡還不停的嘀咕:「完蛋了!小子看呆了,那麽久,一動都不動,我就奇怪了,這玩意有什麽好看的!」

  第一天和第二天,艾妖還能沈住氣,第三天,這家夥就不停的嘮叨著,看著雷星峰穩如泰山的模樣,心裡就氣得不行,這也太折磨人了,幾次想要問,可是看到雷星峰專心致志的模樣,他心裡明白,一旦打擾了他,估計這家夥一定會爆的。

  好不容易,艾妖看到雷星峰的頭動了一下,結果發現,這家夥原來還是在觀察,他都不明白,那麽長時間了,什麽都應該看清楚了啊!

  他根本不懂,其實雷星峰什麽也沒有看,他只是在腦海中推演禁制的變化。

  之所以那麽長時間,是因為雷印中的禁制也在變化,每次他理解了一個禁制變化後,雷印中的禁制也會出現類似的效果,這樣就讓雷星峰得到了驗證,他就是這麽來回比較,時間也就悄悄過去了。

  終於,雷星峰站起來,艾妖幾乎都要熱淚盈眶了,他從來不知道,等人會如此煩躁,他來到雷星峰身邊,說道:「怎麽樣?」

  雷星峰看了他一眼,說道:「你一直在我身邊哐噹哐噹的走路,很煩人的!能不能安靜點啊,要是你安靜點,我早就站起來了。好了,我們可以入陣了。」

  艾妖說道:「可以入陣了?你看明白這個禁制大陣了?可以破解吧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大陣進去後,你就會發現很好玩了。嘿嘿,不過,我們第一步先要破掉一個禁制樞紐,其他就硬抗吧。」

  艾妖道:「好,我聽你的!」

  這時候說這話,艾妖已經是自然流暢了,一點都不用思考,他覺得是順理成章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道:「你在前,不過,我會給你一個牽引,然後在我的指引下,你按照我的指點走。」說著他取出了鋼棒,執棒指向艾妖,說道:「抓住一端,我們走!」

  艾妖反手抓住鋼棒的一端,說道:「好,我在前!」

  艾妖知道,憑實力的話,他在前反而比較好,畢竟實力比雷星峰強,而且有了雷星峰的指引,最少他不會亂跑,而引發不必要的禁制反擊。

  不過,艾妖很快就反應過來,說道:「阿峰,我們是爬瀑布啊,一手抓鋼棒怎麽爬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覺得要爬瀑布?」

  艾妖道:「這個……可不是爬瀑布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先走到瀑布下,馬上就知道了。」

  果然,艾妖依言走到瀑布下,頓時他龐大的身軀就觸動了禁制,瞬息間,兩人就站在一片水域中,這水剛好沒過真身的膝蓋,水流湍急,可是真身龐大的重量,完全能夠壓制住。

  艾妖都傻了,他說道:「這個,這個……瀑布在哪裡?瀑布怎麽沒有了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就是空間禁制的作用!」

  艾妖道:「可我想像不出,我這是在瀑布上的模樣……」

  說著,他還用力跺了一下腳,只是膝蓋以下在水裡,所以這一腳並沒有引起什麽震蕩,而是激起幾個漩渦,就將他的力量消解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走吧。」他站在後面,用手中的鋼棒點了一下,由於另一端握在艾妖的手裡,所以他的命令就清晰的傳送了過去。

  艾妖根據鋼棒傳來的力量,就知道雷星峰想要走哪個方向,立即邁開腳步向前走去。

  這時候,瓢潑大雨傾盆而下,瞬間,周圍一片模糊。

  水流更加湍急了,要不是龐大的真身,本體在這裡根本就無法站立。因為是逆流而上,艾妖邁步顯得有一點點吃力,這讓跟著的雷星峰都有點吃驚,這可是六環真身啊,這水流之強,簡直嚇人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30 11:19 編輯

[BOOK: 0075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7:34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