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5-04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七章 瀑布水流(下)

  周圍全是水流,一眼都望不到邊際,也看不到任何其他東西,除了水,還是水,下雨就像水從天上倒下來,好在都是真身狀態,這雨點還傷不了兩人。

  以雷星峰的見識,他知道,若是道君級的修練者進來,這雨點幾乎可以擊穿防禦。

  這禁制就這麼變態,不過雷星峰現在是四環真身,這點雨水,都不能讓他多消耗點能量。

  雷星峰道:「向左走七步!正常步幅,別邁大步!」

  艾妖走了七步,雷星峰繼續道:「向前八步!對,就是這樣的步幅。」

  雷星峰可以看穿禁制,所以他知道到哪裡才能找到禁制樞紐。這個禁制樞紐是破除幻陣的,這時候幻陣的作用還沒有顯現,一旦發生戰鬥,幻陣的作用就大了。

  現在的禁制發揮作用的只是空間禁制和水流禁制,真正的攻擊還沒有到來,越是深入,受到的攻擊就越是恐怖,他需要在這之前,消除掉一個隱患,不然他都不能鬆開艾妖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,繼續向左,三步,慢一點,走慢一點,對,就這樣!」

  艾妖很小心的聽從命令,他知道在禁制中還是老實點,尤其這種禁制已經可以殺掉他這種層次的高手了,上一個禁制也許殺不掉他,但是沒有雷星峰的幫助,絕對會困死他,所以他對禁制越來越敬畏了。

  雷星峰暗自僥倖,幻陣的樞紐就在附近,也就是剛進入大陣的時候,幻陣樞紐還沒有發揮作用,而剛進入禁制大陣的人,往往會忽略了這點,一旦錯過,就不可能回頭了。

  這就是精通禁制的好處了,只要能夠找到幻陣的禁制樞紐,雷星峰就有把握破除,一旦破除了幻陣,哪怕禁制威力再強,有了艾妖這個六環真身的高手,他就足以應付下面到來的攻擊。

  這也是雷星峰為什麼有把握過這個禁制大陣的原因,如果是他自己過,哪怕有空間技能在,也很難度過,尤其是這個複合型的綜合禁制大陣,他很難無損過去。

  一塊巨大的岩石,突然就出現在眼前,這還是在雷星峰的指點下,走到了正確的位置上,偏差一步,就看不到這塊巨石。

  雷星峰就差一步,但是他的鋼棒的一端在艾妖的手裡,所以他不會走失,問道:「老艾,你面前有什麼?」

  如果雷星峰不用特別的眼神去看,他也和艾妖一樣,看到的都是水。

  艾妖道:「一塊巨型的岩石在水裡。」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閃爍,他說道:「很好,給它一拳,打碎它!」

  艾妖興奮道:「打碎就可以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廢話,快點打碎它!」

  艾妖道:「好,看我的!」

  說完,艾妖揮動巨大的拳頭,狠狠的砸了下去。

  頓時,整個大地都顫動了一下,水流頓時就混亂了。

  「轟!」

  整個岩石都炸開來了,這一拳的威力,絕對恐怖,直接就摧毀了幻陣的樞紐。

  當岩石炸開的時候,周圍的景色全都劇烈晃動,霧氣終於散開一些,整個水面都有點支離破碎了,看上去很是怪異。

  艾妖道:「這樣行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再踢一腳,從水下踢。」

  艾妖立即抬腿就踢了一腳,轟!一股水流猶如噴泉般翻騰而起,頓時周圍的景色再次一變,霧氣徹底消散,不過大地沒有豎起來,沒有恢復成瀑布形態,而是依舊呈現平地效果。

  只是原本濃重的霧氣徹底消散,並且出現很多巨型岩石。

  除非將空間禁制的樞紐擊碎,不然就不會出現瀑布狀態,對於兩人而言,不用攀爬是最好的。

  雷星峰站著不動,仔細觀察周圍禁制節點的移動。

  艾妖抓著鋼棒的一端,雷星峰不動,他也不能動,只能等著,回頭看了雷星峰一眼。艾妖知道小傢伙在尋找路,也就不敢打擾了。

  雷星峰站立的時間並不長,大約五分鐘後,他說道:「向右走三步,然後就向前走。」

  大雨依舊凌厲,根本就不像大雨了,而是下小刀子一般,打在水裡竟然發出咻咻的聲響。

  雷星峰伸出巨大的手掌,看著雨點打在掌心,很快他就說道:「要轉變了,很快就會轉變了,只要我們繼續前進,這雨點就會變成碎冰粒。老艾,我們向前。」

  隨著艾妖的前進,周圍越來越寒冷,果然,雨點就夾著冰粒擊打下來,發出嗒嗒的聲響。

  雷星峰道:「注意腳下!」

  艾妖發現腳下的水流開始平緩下來,彷彿水變得黏稠起來,然後就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響,水流開始結冰,這速度快到了極點,周圍突然就開始泛白,寒氣也冒了出來,形成薄薄的霧氣。

  這可不是幻陣帶來的霧氣,而是寒冷帶來的霧氣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不要停,一直走!」

  這時候的行走就無比艱難了,水還沒有完全結冰,只有表層被凍住,當艾妖在前面行走的時候,靠著龐大的真身,硬生生蹚開一條路來。

  雷星峰倒是輕鬆點,只要跟在艾妖的身後,就不用考慮水結冰的問題。

  雷星峰不時的出言指點一下行走的方位,然後還不停的觀察一下周圍的禁制。

  大約走了十多分鐘,天氣更加寒冷起來,雷星峰道:「向右九步!」

  艾妖向右邊走了九步,頓時就看到一個突出水面大約一米的岩石。

  這岩石橫臥在水裡,長達十來米,就橫在水面。

  艾妖好奇道:「這也是禁制樞紐?要我打碎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,千萬別打碎啊,站上去!快點站上去!」一邊說一邊用鋼棒推著他上岩石。

  艾妖道:「好了,我知道了,別推,別推我!」他踏上岩石,然後雷星峰也跟著上去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,面對我,背對水!」

  艾妖轉過身來,雷星峰說道:「蹲下來。」

  雷星峰說完自己也蹲下身來,兩人面對面蹲下來。

  艾妖好奇道:「阿峰啊,你這是幹什麼?為什麼不走了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這下要耗去不少能量了!」

  話音剛落,風聲就完全不對了,原本嗚咽的風聲開始尖利起來,發出尖利的呼嘯聲,瞬息間,周圍的水流完全停止,並且泛出刺眼的白光,手掌大的冰晶形成的雪片,猶如飛旋的多棱刀,劈頭蓋臉的射下來。

  整個天地一片白茫茫的,艾妖都傻了,他說道:「這就是冰系禁制?」

  雷星峰低著頭,他蜷縮著身體,說道:「這才是開始。」

  艾妖忍不住咒罵一句,他立即就明白了雷星峰的話,這些僅僅是前奏曲,厲害的應該還在後面。

  大約五分鐘,巴掌大猶如小飛輪般的雪片就變成臉盆大了,密集得猶如漫天蝗蟲,發出令人驚心動魄的呼嘯聲。

  最可怕的是,這些臉盆大的雪片,竟然就對著兩人射來,別的地方卻很少落下。

  艾妖鬱卒道:「為什麼就對著我們打啊!」

  雷星峰稍稍偏頭,他說道:「好了,地面已經結實了,我們走!」

  艾妖鬆了一口氣,說道:「我還以為一直要蹲在這裡,終於可以走了啊!希望過這個禁制區域,不要太過困難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太困難?哈哈,一定是非常困難的,不過,還是有希望過去的。」

  艾妖道:「好吧,過了這一關,我希望能夠收集到晉級的材料和能量。」

  依舊艾妖在前,雷星峰在後,由於水面完全結冰,所以地面可以行走了,兩人都是真身狀態,真身極其沉重,走在冰面上,還是很妥當的。

  臉盆大的冰輪,越來越大,直到磨盤大的冰輪出現,打得艾妖叫苦連天,主要是耗費了太多的能量來維持真身。

  雷星峰在後面,受到的攻擊就小多了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道:「你不會攻擊啊,就讓它打?」

  艾妖這才反應過來,他恍然大悟道:「是哦!」

  瞬息間,無數火球飛出,這時候,雷星峰看到了艾妖精準的控制力,每一個冰輪都挨上一顆不大的火球,被火球一擊,立即爆炸開來。

  彷彿煙火盛開,無數的冰輪被無數的火球射爆,頓時兩人承受的壓力減輕。

  雷星峰不停的指點方位,艾妖邊打邊走,兩人前進的速度明顯比剛才要快多了,片刻,兩人就看到一片斷崖。

  艾妖道:「這個……怎麼走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向前走一步,你就知道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走一步……就掉下去了!很深啊!」

  雷星峰回頭看了一眼,說道:「走啊!」

  艾妖硬著頭皮踏上一步,頓時眼前一花,雷星峰幾乎都要貼在他的身上,就聽雷星峰喝道:「走啊!」

  艾妖又走了一步,忍不住回頭看去,竟然在身後又看到一片斷崖,而前面竟然是冰面,他駭然道:「這算什麼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30 11:25 編輯

[BOOK: 0075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8:26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