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5-05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八章 水和冰(上)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空間禁制的作用,如果有幻陣在,這一步,就算我都不敢踏出,別發呆,走啊。」

  艾妖心驚膽顫的繼續向前,他真的有點暈頭了,這種禁制他從來都沒有見過,神奇到了極點。

  如果是艾妖自己來的話,他無論如何也不敢向著斷崖邁步,這樣一來,他甚至都過不了第一層關卡。而如果有幻陣,他連退都退不回去,絕對會困死在這裡。

  艾妖心裡是真的怕了,好在有雷星峰在,他現在的希望全都寄托在雷星峰身上,雷星峰說什麽,他就做什麽,一點折扣都不會打,老老實實,不敢有一絲僥倖心理。

  見識了禁制的變態,艾妖的態度非常端正。

  雷星峰選擇的路,都不會觸碰到最厲害的禁制,隨著前進,冰輪逐漸變小,由磨盤大,逐漸又變成臉盆大,大約前進了幾百步,臉盆大的冰輪,漸漸的變成了只有巴掌大,這樣小的冰輪,對於擁有真身的兩人而言,那就是普通的雪了。

  艾妖道:「終於不用對它們出手了,奇怪,為什麽會變小啊!照理會越來越大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是你走,的確!」

  艾妖道:「什麽的確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的確如你所說,會變大,甚至大到你想不到的程度。」

  艾妖道:「是因為禁制的原因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條路是我精心選擇的,你以為是隨便亂走的嗎?只有這樣走,才可以讓禁制的威力降低。」

  艾妖苦笑一聲道:「真是可怕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前面有一片巖石區域,我們從上面過去。」

  艾妖看了半天也沒有看到巖石區域,不是他眼睛不行,而是他看不穿禁制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指點,很快,一條巖石帶出現。

  這條巖石帶,寬大概有兩三百米,向著前方延伸而去,一眼看不到盡頭。

  艾妖道:「上去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了,上去吧,你可以鬆手了。」

  艾妖放開手中的鋼棒,說道:「終於踏上實地了,我總是感覺,在冰面上行走,心裡一直都不踏實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踏實倒是踏實了,嘿嘿,很快就有讓你不踏實的來了。」

  艾妖疑惑道:「什麽?」

  雷星峰指指不遠處的冰面,笑道:「自己看!」

  只見一個人形在冰面上慢慢形成,無數冰輪聚集起來,發出哢嚓聲,隨著冰輪密集,一個人逐漸出現,高達百米的身軀,已經和艾妖、雷星峰的真身差不多體積。

  接著邊上又出現一個,雷星峰道:「別看了,快跑吧!」

  艾妖拔腿就跑,一邊跑還一邊問道:「為什麽不在成型的時候擊碎它們?」

  雷星峰跟著奔跑,說道:「這是冰系的禁制人,擊碎沒用。」

  艾妖道:「啊,那要怎麽搞死它們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理會它們,我們先逃到巖石帶頂端再說,也就這兩個禁制人,應該可以解決。」

  兩人拼命向前奔跑,而兩個禁制人還在成型,不過已經快要成功了。

  隨著哢嚓聲不斷,兩個同樣大小,同樣是冰晶構成的禁制人出現。當它們移動了一步後,開始追趕雷星峰和艾妖兩人。

  這時候,小冰輪已經消失,周圍的寒氣大盛,逼得兩人不得不運用能量驅寒,雷星峰的真身上滾動著一片電弧,而艾妖身上則是一層薄薄的火焰。

  巖石帶上的禁制節點要少很多,所以即使是狂奔,也不會引起禁制的太大反應,只是兩個冰系禁制人緊跟著兩人,在後面追趕著。

  曲曲折折跑了大約半個小時,很快,艾妖就看到,巖石帶到了盡頭。

  雷星峰道:「站住!」

  艾妖急忙收回一隻快要踏上冰面的腳,他回頭道:「怎麽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退後一點,我們要在巖石帶上幹掉這兩個冰系禁制人,現在可不能踏上冰面,不然麻煩大了。」

  艾妖連退幾步,他盯著奔跑而來的兩個冰系禁制人,說道:「好,你纏住一個,我先幹掉一個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!」說著,他快速向回跑去,艾妖也向回走了幾步。

  很快,兩個冰系禁制人就衝到巖石上來。

  雷星峰手裡拿著鋼棒,上面瞬間布滿了電弧,隨著電弧的跳躍,整個鋼棒泛出了紅芒,溫度在急速升高。

  第一個禁制人迅速接近,雷星峰猛地一棒搗在冰系禁制人的胸口,瞬間,鋼棒就沒入其胸口。

  大吼一聲,雷星峰手腕一翻,頓時將這個禁制人牽制到一邊,隨即他拔出鋼棒,喝道:「這是你的!」

  說著,人已經越過這個冰系禁制人,向著後面一個冰系禁制人衝去。

  那個被雷星峰一棍在胸口捅了一個大洞的禁制人,在雷星峰抽棍離開後,胸口的大洞迅速融合起來,根本就沒有任何損傷。

  艾妖看得明明白白,頓時覺得這玩意不好鬥。

  劈頭蓋臉的就是幾顆巨大的火球,直接就砸在禁制人的臉上,隨著火球的爆裂,艾妖就衝到禁制人面前,一拳打出,按照他的想法,就算沒有打爆你,也要打碎你一條胳膊。

  頓時,兩人的拳頭就撞擊在一起。

  一聲爆響,艾妖失望的發現,這禁制人的實力超級強悍,竟然和自己拼得不分上下,他心裡有數,自己沒有全力以赴,但是這禁制人的實力不差。

  想要馬上幹掉這個禁制人,艾妖心裡已經很清楚了,非常困難,百忙之中,他還回頭看看雷星峰,希望他能夠堅持住。

  在這裡艾妖一點也不想雷星峰出事,一旦雷星峰完蛋,他也一樣活不了。

  在艾妖心中,哪怕自己重傷,都要保住雷星峰,這一點他已經非常明白了:雷星峰活著,他就能活,雷星峰完蛋,他肯定完蛋,他自己完蛋,雷星峰卻有可能活下來,當然,雷星峰會非常危險。

  這個判斷是建立在艾妖並不知道雷星峰有鏡之界的基礎上,如果他知道雷星峰擁有鏡之界,那麽他就知道,哪怕他死掉,雷星峰都不會有任何危險。

  可如何快速打爆這個冰系禁制人,艾妖一點想法都沒有,只是硬碰硬的打,他並不知道,冰系禁制人,在禁制中是有補充的,正因為有補充,所以雷星峰特意選擇在巖石帶上戰鬥。

  如果在冰面上戰鬥,更是會讓人崩潰的,那就真的是打不死的。

  艾妖一邊戰鬥,一邊捉摸,想著如何能夠打死這個冰系禁制人。

  雷星峰沖著第二個禁制人而去,剛才一棍捅出,讓他心情有點鬱卒,他心裡很清楚,這兩個禁制人不好鬥。

  落在後面的冰系禁制人,稍嫌笨拙的上到巖石帶上來,看到雷星峰沖過來,也向著雷星峰撲去。

  兩者對衝,其實雷星峰心裡是沒有底氣的,這種禁制產生的禁制人,最少也相當於五環真身,其弱點和優點都非常鮮明,他才不會傻到和禁制人對拼,沒好處還顯得特別的傻。

  雷星峰一棒打在對方衝來的一拳,這一棒並沒有打在他的拳鋒上,而是從側邊挑上去,插在他的臂膀處,輕輕抽擊,就是四兩撥千斤的味道,瞬間,這拳頭就打歪了。

  一股極其陰冷的氣息從雷星峰肩膀處擦過,瞬間,雷星峰都感覺自己的真身有點遲滯了,心裡暗自警惕,這玩意果然會麻痺人。

  鋼棒裹著大量的電弧,在雷星峰的手中靈活到了極點,仿佛雨點般擊打在對方身上,頭上、肩膀上,甚至胯下都被鋼棒挑了一下,只是禁制人沒有普通人的弱點,這一擊是白費工夫,並沒有傷到禁制人。

  一棒接著一棒,由於鋼棒帶著大量的電弧,所以冰系禁制人的身體哪怕再陰寒對雷星峰都沒有什麽影響,只要真身不和對方接觸,雷星峰的行動就沒有問題,不會因為陰寒而行動緩慢。

  打著打著,雷星峰突然一道霹靂,直接轟在冰系禁制人的頭上,瞬間,這冰系禁制人的頭顱就被燒得小了一圈。

  接著,雷星峰雷電霹靂不停的轟擊,甚至都驚動了還在和禁制人戰鬥的艾妖。

  這時候,兩人都發現了用屬性攻擊的好處,這個可以真正威脅到冰系禁制人,讓它們受到巨大的傷害。

  雷星峰死死纏住冰系禁制人,同時不停的用雷電霹靂攻擊,手中鋼棒同時也有雷電發出,這時候他攻擊的位置,就集中在冰系禁制人的腿部。

  暴風驟雨般的攻擊,全都集中在冰系禁制人的大腿上,也就是片刻工夫,冰系禁制人的一條腿,硬生生瘦了三圈,明顯一條腿粗,一條腿細,走路也顯得相當笨拙了。

  雷星峰大叫道:「老艾,攻擊它的腿,打瘸它!」

  艾妖頓時明白過來,他的攻擊也集中到了禁制人的腿部。

  纏著不讓禁制人匯合,也不讓它們回到冰面上去,兩人努力保持著攻擊速度,並且千方百計的干擾冰系禁制人的行動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30 11:31 編輯

[BOOK: 007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3:56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