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5-06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八章 水和冰(下)

  雷星峰一邊發出雷電攻擊,一邊用鋼棒猛抽對方細了三圈的大腿,終於,在最後一棒的擊打下,冰系禁制人的一條腿哢嚓折斷,那禁制人單膝跪下,兩手撐住地面。

  雷星峰大喜過望,掄起巨大的鋼棒,猛砸禁制人的脖頸,希望能夠打斷它的脖頸,直接讓它失去頭顱。

  緊接著,艾妖也成功打斷冰系禁制人的一條腿,眼看著冰系禁制人跪下,他頓時發出哈哈大笑聲,他從背後撲過去,一把抓住禁制的脖頸,這點他比雷星峰強,雷星峰根本就不敢接觸冰系禁制人。

  巨大的拳頭猶如雨點般落下,冰粒橫飛,艾妖的拳頭帶著燃燒的火焰,給冰系禁制人帶來極大的傷害。

  雷星峰繞著冰系禁制人轉動,鋼棒一直在瘋狂的砸下,同時雷電霹靂也毫不吝嗇的轟擊,哪怕消耗很多的能量,他也不敢停一下,反正不能給冰系禁制人任何喘息的機會,這是他唯一的想法。

  艾妖一拳,終於轟碎冰系禁制人的頭顱,他按著冰系禁制人失去頭顱的身體,沒等他鬆手,就聽雷星峰大吼一聲:「老艾,打碎它的身體,這樣它還沒有失去活力!」

  聽得艾妖心裡一緊,他相信雷星峰所說的,立即繼續狂砸,火焰升騰,瘋狂燒著冰系禁制人。

  足足用了五六分鐘,終於將這個冰系禁制人化作一攤清水,灑在了巖石帶上。

  雷星峰還在繞著冰系禁制人打,整個冰系禁制人已經成了一堆碎冰,但就是不化水,雷星峰無奈中,只好繼續用鋼棒砸,用雷電劈斬。

  看到艾妖結束戰鬥,雷星峰道:「過來!老艾,放把火,燒化他!」

  艾妖衝過來,一團火焰就落在冰堆上。

  雷星峰這才住手,他拄著鋼棒,搖頭苦笑道:「這玩意太難纏了,如果沒有融化成水,很快就會重新塑型,會爬起來繼續戰鬥的。」

  一把火將碎裂成堆的禁制人燒成水,雷星峰這才鬆了一口氣,說道:「這一片區域安全了,不過,這裡也不是久留之地,我們繼續走。」

  艾妖說道:「阿峰,如果是在冰面上的話,這玩意也能燒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燒不掉,因為在巖石上,它們無法獲取補充,無法從禁制中獲取補償,所以才會被燒成水,如果在冰面上,無論什麼火都燒不化,只要停止攻擊,它們就會快速恢復。」

  艾妖道:「所以你要勾引它們到巖石帶上戰鬥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之所以到這裡來,就是為了消除冰系禁制人的隱患。若是在冰面上戰鬥,會引起各種反應,非常的麻煩,而且還很難真正消除它們,也就是在巖石上,還有希望,現在果然如我想的一樣。」

  艾妖嘆了一口氣,說道:「我徹底死心了,憑我一個人的力量,絕對過不去這禁制的,難怪高階修練者中一直傳說,上行就是找死了,果然是找死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同意道:「嗯,如果你不在的話,我也不敢上行了。」

  不但艾妖心生寒意,就連雷星峰也心生恐懼了,禁制越來越變態,主要攻擊形態也越來越高級,剛才的戰鬥,提醒了雷星峰,有時候就算精通禁制,也是不能強行通過的。

  一旦在冰上被纏住,雷星峰心裡清楚,兩人真的就很難對付了,這裡的禁制層層疊疊,想要破解掉,非常困難。尤其是冰系禁制人,更是難纏到了極點,要不是有這條巖石帶,他也沒有信心過去。

  這條巖石帶,給了雷星峰一個機會,他找到一條通過的路,唯一可以解決冰系禁制人的地方,就是這裡,其他地方,他都算計過了,沒有希望通過。

  這條路雖然險,但是避開了大群禁制人的圍攻,這就是他最大過禁制的把握,只要不和大群的冰系禁制人相碰,他相信憑藉兩人的實力,加上他對禁制的熟悉,還是可以順利通過這瀑布禁制群。

  這一關最重要的就是打掉這兩個冰系禁制人,如果沒有打掉這兩個人,他們就不可能繼續前進。

  艾妖道:「前面還會有冰系禁制人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了,只要我們再越過一道坎,就不會有冰系禁制人出現,這裡是最薄弱的地方,只要能夠過去,就一切沒問題了。」

  艾妖興奮道:「可以過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這麼沒有信心嗎?如果過不去,我進來幹什麼?其實,從這個禁制看來,我們也就只能找到這一步了。也就是說,越過這個禁制,我們就不能繼續走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為什麼不能繼續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實力不夠了,無論怎麼折騰,過這個禁制,已經是極限了,再繼續下去,估計要死人了,你覺得還要繼續嗎?」

  艾妖的信心全在雷星峰身上,就連他也不敢繼續下去,他如何敢向上走?說道:「好吧,要怎麼樣才能繼續向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還好,我必須要達到六環真身才行,你……最好是七環,這樣還能繼續向上,現在嘛,能夠過這個禁制,撈一把就回去吧。」

  艾妖點頭道:「好,先過了這個禁制,然後就離開。」他也被搞怕了,這裡的禁制絕對比他見過的任何禁制都要厲害。

  兩人繼續向前走去,這次依舊是艾妖在前,雷星峰在後,兩人走得相當快,在雷星峰的指點下,很快就看到一處斷崖。

  這次艾妖有經驗了,他說道:「繼續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繼續。」

  果然,再次翻轉,一步踏出,卻到了另外一片冰面上。

  隨著兩人踏上冰面,雷星峰道:「這裡禁制又要有變化了,快點向前跑。」

  兩人狂奔向前,只聽哢嚓聲不斷,那是冰面在融化。

  然後就是細碎的冰粒沙啦啦落下,兩人不管不顧,一個勁向前狂奔,都知道在禁制爆發前,能跑遠點也好。

  真身沈重,腳步踏下,整個冰面都震顫,隨著深入,每一次腳踏下,腳下的哢嚓就響成一片,越是後來,越是密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冰面要塌了啊!」

  話音未落,艾妖一腳下去,整個腳都陷入冰面中,由於還在奔跑,一隻腳陷入,立即就將他絆倒,和高樓倒塌沒有什麼兩樣。

  轟然炸響中,艾妖整個人栽倒,立即將冰面砸出一個人形大坑來。

  雷星峰也在狂奔,而且就在艾妖身後不遠,他根本就來不及剎住腳步,同樣一腳陷入冰面中,整個真身也砸了下去,位置剛好就是艾妖栽倒的地方。

  艾妖雙臂使勁撐起身體,然後雷星峰的真身就砸了下來。

  「轟!」

  雷星峰狠狠的砸在艾妖身上,艾妖剛剛撐起半截真身,就被雷星峰重新砸入冰水中,砸得他嗷嗷亂叫。

  兩人折騰了好一會兒才爬起來,要知道真身是最忌諱跌倒的,一旦摔下去,想要爬起來,那是相當困難的。

  好不容易折騰起來了,周圍的冰已經很薄了,而且冰下的流水越來越急,大量的冰層開始哢嚓哢嚓的碎裂,幸好兩人都是真身狀態,滴水不沾。

  站起來後,對視一眼,兩人都忍不住笑,這一跤摔得相當狠,幸好周圍沒有什麼危險,不然還真是難受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不能跑了,向前走吧,很快就全是水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其實我寧願是冰,水什麼的太煩人了。」

  兩人向前沒有走多遠,就看到一個禁制人從水裡冒出來,艾妖忍不住抱怨道:「不是沒有禁制人了嘛,怎麼又冒出來一個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種不算是真正的禁制人,這是水人,雖然也是禁制約束出來的,但是實力相當弱小,你不信的話,可以去試試。」

  艾妖道:「好!」

  雷星峰退後一步,艾妖向前衝去,很快就來到水人身前。

  這水人全身都是透明的水,只是這水裡還帶著大量的碎冰塊。

  艾妖大喝一聲,一拳打出,那水人根本就沒有抵擋,那一拳就捅入水人身體內,巨大的衝擊力,頓時將它體內的水和冰打得噴射出去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空洞。

  收回拳頭,艾妖眼睜睜的看著那個打開的空洞,迅速被水填滿,然後看上去已經是完好無損了。

  無論他怎麼進攻,都是一樣,這玩意就是頑固的存在著。

  艾妖傻眼,他說道:「阿峰,這怎麼打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不用打,我們不用理會就行了,該走就走,該停就停,就當它不存在好了。」

  艾妖驚訝道:「還可以這樣?那禁制生成這玩意是幹什麼的?」

  雷星峰嘿嘿笑道:「如果是冰系禁制,這東西就是冰的,就和前面我們見到的一樣,可是一旦周圍是水,形成的就是水禁制人,威力就急速下降,對我們已經沒有了威脅。既然沒有威脅,那就無視好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原來是這樣啊。」

  兩人繼續向前,原來是在冰上行走,現在蹚水而行,速度雖然慢點,可這樣走很安全了。

  那個形成的水人不停的在戰鬥,對準艾妖又是打又是抱,只是水的力量完全無法對付艾妖這種高手,所以艾妖根本就無視了。

  然後又冒出一個水人,兩個水人,直接上前糾纏兩人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30 11:37 編輯

[BOOK: 0075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3:49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