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5-09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十章 水星蟒(上)

  雷星峰無奈的回頭,他說道:「快點,你可是六環真身,怎麼跑的那麼慢?」

  艾妖都暈了,他也想不通,為什麼雷星峰比之前的速度快了那麼多,他只能努力追趕。

  拼命跑就對了,兩人的腳步聲極響,仔細分辨就知道,雷星峰的腳步相對較輕,而艾妖的腳步聲就有點嚇人。每一步踏下,地面都震動一下,地上的水直接就跳起來。

  跑得快,觸碰到的禁制節點就多,累積到一定時候,禁制就會爆發。

  不過,雷星峰用了一點技巧,他在前面,艾妖在後面,這樣禁制節點觸碰的都是雷星峰的真身,後面的艾妖並沒有觸碰到多少禁制節點,這樣就可以掩飾兩人的禁制大陣。

  禁制一旦爆發,力度就要小很多,禁制的反應,和進入禁制中的人有關,就像是異物進入眼睛中,異物越大,反應就越大。

  兩人漸漸的深入進去。

  突然,雷星峰停住腳步,說道:「從這裡……」說著他轉身向右邊奔跑下去。

  艾妖也跟著跑,大約跑了一個多小時,徒然間,滴答的雨點落下,艾妖道:「哎!又來了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快跑,想那麼多幹什麼!」

  再次看到積水上升,艾妖恨恨道:「我討厭水!」

  雷星峰不管不顧的一個勁狂奔,他已經看到大量的禁制節點在遠處堆積起來,那是形成禁制人的前兆,只是這次堆積的禁制節點未免太多了,多到讓雷星峰心裡震撼的程度。

  所以雷星峰不停的呼喝著:「快,跑快點!有大傢伙要出來了!」

  艾妖道:「別喊,別喊,我知道了,我已經用最快速度了!」被雷星峰喊得心煩意亂,他也忍不住大叫著。

  雷星峰道:「先前出來四個禁制人,都沒有這個厲害,我們盡可能跑遠點,就算它追來,我們最好能夠跑到斷崖去,過去就安全了,所以,跑快點吧。」

  艾妖咬牙切齒道:「這裡不能飛啊,如果能夠飛,就沒有那麼煩人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想死你就飛!」

  這裡如果沒有真身在外,隨便來一個什麼攻擊都無法承受,所以沒人傻乎乎的收起真身,用本體來飛行,那真的是找死的行為。

  兩人一前一後,雷星峰跑得飛快,艾妖和他的距離也逐漸拉開,艾妖甚至有點絕望的看著雷星峰龐大的背影。

  艾妖又急又氣,他急的是追不上,氣的是自己是六環真身,竟然跑不過四環真身,當真是讓人沮喪到了極點。

  一路狂奔,雷星峰心裡明白,想要跑到斷崖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,一定會被禁制形成的禁制人追上,只是他想要更靠近斷崖,這樣糾纏起來,才有離開的希望。

  若是沒有到斷崖,而是被堵在裡面,想要出去,絕對要付出很多的代價。

  隨著禁制節點的聚集,禁制開始發揮作用,一個龐大的身軀逐漸顯現,就算雷星峰和艾妖跑了那麼遠,也能清楚的看到形成的東西。

  艾妖大叫道:「那是什麼玩意啊?不是禁制人啊!」

  雷星峰回頭看了一眼,說道:「那是星蟒獸!那是星蟒獸的外形,這禁制形成的不是人形,而是獸形。」

  獸形的戰鬥力向來比人形強,這點雷星峰很明白,他說道:「只有一條,只有一條!」

  艾妖道:「我知道,我看到了,只有一條!」

  只有一條,兩人都鬆了一口氣,若是兩條還真是不好辦,而且雷星峰明白,這裡禁制形成的星蟒獸,和以前見到的完全是兩個概念,這裡形成的禁制星蟒獸,其實力應該超過艾妖的六環真身了。

  所以,有多遠就逃多遠,盡可能不要和它發生戰鬥,如果能夠跑到斷崖邊,他們就脫困了。

  想要在禁制星獸生成前逃到斷崖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,也就是說,他們肯定會和禁制星獸相遇,並且不得不和它戰鬥。

  雷星峰和艾妖明白,這應該是禁制最大的攻擊能力了,一旦生成,就不死不休。當然,若是在斷崖邊,兩人是有機會離開的,前提是別被纏住。

  兩人都不惜耗費能量,加速奔跑,這時候絕對不能節約能量了,奔跑的能量和戰鬥消耗的能量,兩者絕對不能相比,他們寧願在跑路上多花費一點能量。

  竭盡所能的飛奔,艾妖卻越拉越遠,差距非常之大,雷星峰也有點頭痛,如果艾妖被纏住,他勢必要回頭救,不救都不行。

  雷星峰突然閃現一個念頭,他停住腳步,大叫道:「到我這來!」

  艾妖跑到雷星峰身邊,說道:「怎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收起你的真身!」

  艾妖道:「什麼!」他震驚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道:「哪來那麼多廢話,快點,收起真身!」

  艾妖倒是很信任雷星峰,這麼一段路過來,他看出雷星峰關鍵時候還是很可信的,他收起真身,然後看到雷星峰一巴掌橫著掃過來,嚇得他哇哇大叫,真的會被一巴掌拍死的。

  雷星峰一把抓住艾妖,起身就跑,一邊跑一邊還說道:「我帶著你跑!」

  艾妖什麼怒火都沒有了,他滿臉通紅,太沒有面子了,直接就被雷星峰鄙視到死的程度。

  雷星峰可不管艾妖什麼面子,老命要緊,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,他才不想與這星獸戰鬥,這個由禁制生成的星獸,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星獸,而是一種禁制武器,載體像人,就是人形禁制武器,像星獸就是星獸外形的禁制武器。

  如果是真正的星獸,雷星峰根本就不會逃,直接上前就滅了它,星獸的戰鬥力,雷星峰心裡很清楚,它們不是修煉者的對手。

  而這個星獸本身是禁制的產物,它的實力是禁制賦予的,所以禁​​制強,星獸就強,禁制弱,星獸就弱,和真正的星獸沒有什麼關係,這也是雷星峰為什麼拼命逃竄的原因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這禁制星獸,搞不好就擁有六環真身的實力,甚至七環也說不準,反正他是不想和這種星獸戰鬥的。

  一邊狂奔,一邊回頭看,哪怕已經跑了很遠了,依舊可以清晰地看到成型的星獸外殼,在大雨中,彷彿一條臥龍般匍匐在大地上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握緊拳頭,就見艾妖慘叫:「哇,你要捏死我啊!」

  本體的強度如何和真身相比,所以雷星峰稍稍握緊拳頭,就讓艾妖差點吐血,他哇哇大叫。

  雷星峰頓時醒悟,急忙放鬆拳頭,他連聲道:「抱歉啊,抱歉,忘記……你在手裡了……」

  這話讓艾妖欲哭無淚,太傷自尊心了。

  繼續向前狂奔,雷星峰恨不得也收起真身,直接飛過去,可是他心裡明白,本體根本就無法抗擊禁制的攻擊。

  而艾妖在雷星峰手掌中握著,幾乎就保護的很好,不會有什麼危險。

  大約跑了十分鐘,就聽身後隱隱傳來咆哮聲,整個水面都跳起無數水珠,那震蕩波快速擴散開來。

  艾妖已經被雷星峰晃得快要吐了,要知道,雷星峰向前奔跑的時候,兩條手臂擺動得猶如風火輪一般,而艾妖就在擺動手臂的前端,彷彿坐一個巨大的鞦韆,前後擺動不但有力,還速​​度奇快。

  雷星峰就聽到艾妖的叫聲,這叫聲就很銷魂了,啊啊啊的叫,聽得雷星峰滿頭黑線,他吼了一聲:「別叫了!難聽死了!」

  艾妖忍不住罵道:「混蛋小子,你來試試?一定叫的比我還要高聲。」

  雷星峰哈哈大笑,他說道:「誰讓你跑那麼慢,這可不怨我。」

  滂沱大雨,越來越急,雷星峰竭盡全力奔跑,而身後的嘶吼聲越來越強,他知道星獸快要完成塑型了。

  雷星峰一邊跑一邊觀察,他也不敢亂衝,他跑的線路可是精心挑選的,盡可能少的觸碰禁制,禁制的反擊也會比較弱,現在惹出一隻禁制星獸,他相信,若是亂衝,惹出兩隻甚至三隻禁制星獸,也一點都不奇怪。

  現在只是出來一隻禁制星獸,雷星峰心裡其實已經非常滿意了,可就是這麼一隻禁制星獸,他也不想戰鬥,能夠避開最好了,實在不行,再戰鬥也不遲。

  而且戰鬥的地點,最好就在斷崖附近,這樣的話,如果有什麼意外,也能及時逃到下一層禁制中。

  突然,星獸吼叫停止,雷星峰迴頭看了一眼,眼中銀芒吞吐,瞬間就將已經出現的星獸看得一清二楚,他沉聲道:「果然,是水星蟒!」

  大水再次上漲,雷星峰忍不住咒罵一句,水越多,對水星蟒越是有利,而對雷星峰則是極大的不利。

  水越多,雷星峰就跑得越慢,水在膝蓋下,他還能大踏步的跑,但是水沒過腰部,他就沒法跑,只能慢慢蹚水了。

  雷星峰開始四處張望,他需要一塊面積大一點的岩石,在水中和水星蟒打,他還沒有傻到這種程度,地形地利必須要掌握,不然太吃虧了。

  水星蟒是蛇形星獸,不過,它的身體形狀和蛇還是有區別的,水星蟒兩隻魚鰭狀前肢,身體中間是扁平的,就像是壓扁的紡錘,這種東西在水中極其靈活,速度更是快得嚇人,要不是雷星峰一直在狂奔,拉開了很長一段距離,就算它的速度快,也要有時間追趕上來。

  而雷星峰急著尋找大片的岩石區域,哪怕趕不到斷崖,也必須找到岩石區域。

  在水裡和水星蟒戰鬥,十成力量,能夠發揮五成就算你厲害了,本來就和水星蟒的實力有點點差距,可在水裡,就算有雷星峰和艾妖兩人,也很難和水星蟒拼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30 12:02 編輯

[BOOK: 0075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58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