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5-10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十章 水星蟒(下)

  尤其是艾妖不通水性,實力更是無從發揮。

  雷星峰其實已經找到了大片的岩石區域,只是距離稍遠,而且和斷崖兩個方向,他都不敢猶豫,立即向岩石區域而去。

  很快,水就上升到雷星峰的脖頸部位,逼得他不得不開始游泳,這樣速度反而提升上去。

  艾妖已經不在雷星峰的手中,而是被他咬在嘴裡,真身的嘴巴,其實就是一個坑,並不是真正的嘴。

  真身是不需要口鼻呼吸的,雷星峰一旦開始瘋狂的游泳,這速度頓時就提升上去,雖然比不上水星蟒的速度,可是他有把握在衝到岩石區域前,不會被水星蟒追上。

  身後的水星蟒已經清晰可見了,雷星峰也爬上了岩石區域,這片岩石區域相當高,雷星峰需要爬上去。

  張嘴吐了一口,呸!艾妖哇哇的落下去,沒等落地,他已經放出真身,轟然站在地上,他說道:「小子,你怎麼可以這樣把我吐出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抱怨個屁啊,你一個六環大高手,好意思讓我一個四環小子保護!」

  艾妖頓時啞口無言,這話也對,可這過程實在是和實力無關,他不會游水,跑得也不快,可大家都一樣,哪個六環真身的修煉者比自己跑得快?

  唯有雷星峰這種怪胎,會游泳,懂禁制,最讓艾妖不解的是,他竟然跑得比自己快多了,這也太他妹妹的氣人了!

  兩人沒敢在岩石區域邊緣停留,而是向著岩石中央地跑去。

  只要周圍沒有水,水星蟒的實力就發揮不出來,他們才能在戰鬥中占到優勢地位,這點雷星峰清楚,艾妖也同樣明白。

  岩石區域並不是完整的岩石構成的,而是無數岩石犬牙交錯般的堆積在地面。

  地上也是溝溝坎坎的,一道道水流在石縫中流淌,環境相當的惡劣,不過,雷星峰和艾妖都很滿意,最少可以腳踏實地,就算戰鬥,他們也心裡底氣十足。

  兩人退到岩石區中央地帶,艾妖說道:「怎麼打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先搞清楚水星蟒的實力,然後再考慮其他。」

  如果能夠合兩人的實力,幹掉水星蟒,那麼什麼問題都沒有,如果兩人都打不過水星蟒,那就要想別的辦法了。

  岩石區域並不算很大,三四個平方公里而已,但是用來勾引水星蟒上岸是足夠了,這水星蟒可不是真正的星獸,而是禁制產生出來的,其任務就是消滅雷星峰和艾妖,所以沒有耽擱,直接就從水裡爬上岩石區來。

  雷星峰頓時樂了,他說道:「很好!缺心眼,總是比有靈智的好對付。」

  艾妖還沒理解,他說道:「怎麼缺心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若是那隻水星蟒,你會爬上來嗎?」

  艾妖道:「當然不會,我就在水裡等著你們,著急的是你們,我又不急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可它爬上來了。」

  艾妖看著笨拙爬上岩石的水星蟒,說道:「好像是有點缺心眼啊!」

  等到水星蟒爬到岩石上,雷星峰和艾妖頭都大了,這玩意一看就不好打,太大了,這還是在岸上,如果在水裡,雷星峰感覺自己立即就會啟動鏡之界,直接逃回去了。

  禁制生成的星獸和真正的星獸,還是有很大的區別,星獸的很多弱點都沒有了。比如,雷星峰最喜歡扳斷星獸的脖頸,而禁制形成的水星蟒就沒有這個弱點,就算你擰斷了它的脖頸,它也會快速恢復過來。

  這東西就必須打爆才行,所謂打爆,就是你的攻擊在瞬間遠遠超過它的防禦力,一旦爆開,就完全無法恢復,除非重新生成一個出來。

  艾妖看到如此龐大的水星蟒也有發虛,他說道:「怎麼打?」

  雷星峰也非常頭痛,他也搞不清這玩意有多厲害,說道:「你先試試……我在一邊策應。」

  艾妖信心不足,他說道:「為什麼我去試啊?」

  雷星峰沒好氣道:「喂,老艾啊,你又暈頭了吧,你六環高手不去,難道讓我這個四環真身的人去?」

  艾妖道:「你這四環,感覺比我這六環要強大多了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廢話,趕緊上去打!」

  艾妖知道也只能自己上了,畢竟他比雷星峰的實力要強,這是硬實力,做不得假的。

  水星蟒是貼著岩石表面游上來的,遠沒有水裡那麼靈活。

  水星蟒的攻擊,以絞殺為主,只要被纏住,如果實力不如它,真身就能被活活絞爆開。

  這是水星蟒最厲害的一種攻擊,其他的攻擊就很一般了,比如尾巴的抽擊,靠巨大的頭顱的撞擊,或者撕咬……只是脫離水面後,這些攻擊的威力就不大了。

  艾妖自從晉級到六環真身後,膽子絕對很大,可自從進入無名峰後,當真是越走膽子越小,越走心越寒,到現在這個地步,已經縮手縮腳,戰鬥起來,勇氣缺乏。

  他也知道,雷星峰說得對,兩人也就他能夠上去戰鬥,沒有理由讓雷星峰先去,他於是,迎著水星蟒就衝了過去。

  瞬息間,水星蟒的頭顱和一小截身體豎起,這一下就和艾妖差不多高了,發出威懾般的咕嚕聲,嘴巴張大,露出密集的牙齒。

  雷星峰在不遠處觀察,他忍不住感慨,這禁制形成的水星蟒,當真惟妙惟肖,哪怕自己沒有真正見過水星蟒,也覺得真的水星蟒就是這樣的。

  「轟!」

  艾妖直接就將自己給撞飛了,倒飛回來,水星蟒的頭顱急速晃動,要不是有龐大的身軀,水星蟒也該飛起的。

  雷星峰微微一驚,他認出水星蟒的實力在陸上已經可以和艾妖一拼了。

  如果在水裡,艾妖不可能是水星蟒的對手,也就是說,在水裡的話,水星蟒展現的實力,絕對可以和七環相比了,哪怕艾妖和雷星峰聯手,在水裡,兩人都不是它的對手。

  艾妖臉色都白了,他也不傻,一撞之下就明白,在岩石上,也許還能周旋,下水的話,他死定了。

  艾妖沒有上前,而是繼續向後退去,很快就來到雷星峰身邊,他說道:「我們要聯手!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聯手個屁啊,我根本就不可能撼動它的身體,多一個我,和少一個我,有區別嗎?」

  艾妖急道:「可我一個人完全應付不下它,它的實力很強很強。」

  雷星峰盯著水星蟒道:「廢話,都快七環的實力,當然很強,不過它在岸上,你應該還是可以和它周旋一二的。」

  艾妖道:「周旋沒用啊,要殺了它才行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加上我,能夠殺掉它嗎?」

  艾妖道:「不能!」他很清楚,憑藉兩人聯手,根本就殺不掉這隻水星蟒。

  雷星峰道:「那我上去有什麼用?」

  艾妖怪叫道:「那也不能讓我一個人戰鬥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只能一個人戰鬥,若是我加入,那最後一絲逃脫的希望就沒有了。」

  艾妖也不傻,聽到話裡有話,他說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先上去纏住它,我來想別的辦法,不然,我們都走不了。」

  其實他是能夠走掉的,只是到了這一步,他也捨不得走。

  艾妖道:「好,我去纏住它,希望你能夠快點找到解決的辦法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去吧,我會想辦法一起脫身的。」

  艾妖硬著頭皮再次衝上去,這次還是撞擊,因為只有撞擊,才有足夠的衝力,讓水星蟒無法糾纏上來。

  「轟!」

  一人一蟒再次撞擊在一起,艾妖這次沒有被撞飛,而是大踏步的後退,堅硬的岩石上留下一個個巨大的腳印。

  艾妖道:「阿峰,把你的武器給我!」

  雷星峰抬手就扔出鋼棒,巨大的鋼棒發出嗚嗚聲響,艾妖一把抓住,這次他不再撞擊了,拿著粗大的鋼棒,開始瘋狂的砸向水星蟒。

  這粗大的鋼棒,可以不讓水星蟒纏住真身。

  雷星峰迅速在岩石邊緣奔跑,他仔細查看地形。

  而艾妖就和水星蟒打得水花四濺,轟轟的爆鳴聲,震盪大地!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30 12:08 編輯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2:02:4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