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2
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一章 衝出禁制大陣(下)

  艾妖說道:「可怕的禁制!」說著他回頭看去,在外面他就清晰的看到水星蟒在原地亂轉,就像是磨盤般,不停的盤旋,看上去就像是在追逐著自己的尾巴。

  雷星峰道:「它還在追你,只是它不知道,它追趕的其實是自己的尾巴。」

  艾妖驚嘆道:「這樣它不是永遠也追趕不上嗎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那是當然,它追不上,我們卻已經逃遠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趕快跑吧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時候就不用急了,我要選擇一條合適的路跑,就這樣跑的話,搞不好再惹出一個禁制人或者禁制星獸,那就煩人了。」

  禁制的機制,就在禁制節點,這玩意就像是感應器一樣,觸碰得越多,禁制爆發的反應就越大,所以需要選擇一條禁制節點相對少的地方前進,這樣就可以減少禁制反應的烈度。

  艾妖道:「快點吧,我怕水星蟒破開禁制,我們就沒有時間逃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這個禁制可是和大禁制結合在一起的,水星蟒根本就沒有可能逃脫,不過,如果有人進去,嘿嘿,這個樂子可就大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誰能跑到這裡來?算了,煩不了這些,我們還是盡快離開這裡吧。」

  雷星峰也找好了出去的線路,他說道:「跟我來。」

  雨勢突然小了下來,隨著水星蟒被困在幻陣中後,整個大雨就開始弱了,下水後,水剛好淹沒肩膀,對於兩人的行走有不小的阻礙。

  雷星峰在前,艾妖在後,兩人行走的速度不算快,畢竟有大水阻擋。

  這次兩人從容淡定起來,不緊不慢的在水中行走。

  漸漸地,水開始降低,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,大水已經降到真身腰部,兩人行走明顯快了起來。

  艾妖回頭看了一眼,雷星峰道:「別看了,早就看不到巖石區域了。」

  艾妖苦笑一聲,那條水星蟒給他留下了極深的印象。

  「可怕的禁制啊,這次出了這個瀑布禁制後,絕對不過下一個禁制了,不管收獲多少,我們也要離開天樂園,過這裡已經太勉強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這個禁制過得太勉強了,而且這裡的禁制太複雜,我還需要學習吸收,也許再過一些年來,這裡的禁制對我就沒用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這我相信,以你這麽厲害的禁制水準,以後你一個人來闖,也能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實力不夠的話,還是有點危險的。」

  艾妖道:「也僅僅是有點危險,還是有把握過去的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當然,要不然我學禁制幹什麽,學了就要能用啊!」他很是臭屁的擺擺手,這是他這輩子最明智的一次選擇,不對,是兩輩子中最明智的選擇。

  在這個世界,雷星峰最終發現,禁制才是最大的發現,也是他接觸後最有興趣的東西,就和當初發現有修練者一樣,給他的感覺非常夢幻。

  兩人蹚水,終於來到了斷崖處。

  艾妖長嘆道:「我的天啊,終於見到斷崖了,希望能夠盡快結束,我真的是怕了禁制了。」

  跨過斷崖,兩人來到另外一片天地,當然,依舊是水世界。

  預料中的攻擊並沒有出現,雷星峰稍稍驚訝了一下,他觀察了一下,這才明白,自己加入的幻陣和空間禁制,竟然讓整個大陣運轉都出現了問題,一個禁制大陣,環環相扣,可雷星峰加入一些禁制後,就攪亂了整個禁制。

  最要命的是,雷星峰加入的禁制,和整個禁制大陣有三分相似,也就是說,這禁制一出現,就融入了整個禁制大陣中,可畢竟不是大陣的一部分,運轉一點時間後,整個禁制大陣就開始排斥,可禁制大陣又融合了一部分禁制,這樣就引起了混亂。

  一旦禁制大陣混亂,那麽就給了雷星峰和艾妖很大的機會,藉著這個機會,兩人就可以快速通過大陣。

  這個機會,雷星峰抓住了,他一旦察覺其中的問題,立即帶著艾妖拼命向前奔跑。

  線路已經不是原來選擇的路,而是一條直線,不管碰撞多少禁制節點,這時候的禁制大陣,已經無暇顧及,因為有更大的危害存在,也就是雷星峰布置的那個幻陣。

  這一點讓雷星峰得到了很大的啟發,原來布置一個這樣的禁制,竟然可以讓整個大陣運轉失靈,哪怕沒有完全失去禁制作用,但已經可以讓他們兩人行動自如了。

  這是唯一的機會了,雷星峰心裡明白,自己布置的幻陣,是靠著雷印投影上去的,要不是有空間禁制的存在,直接就會被禁制大陣碾壓粉碎,可有了神奇的空間禁制,其抵抗能力就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,禁制大陣想要碾壓粉碎,還需要一點時間。

  這時間就是他和艾妖逃出的機會,其實雷星峰已經察覺到了,這個禁制大陣,可說是他見識過的最危險的禁制,如果以他和艾妖的實力強闖,幾乎不可能衝過去。

  在看到水星蟒和艾妖的戰鬥,他就明白了,就算加上自己,也一樣會被水星蟒耗死。哪怕水星蟒無法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,其結果不會有什麽差距,只是時間長短問題。

  靠著這個幻陣禁制,困住了水星蟒,也給兩人爭得了一線生機,而且雷星峰已經明白,過一次斷崖,禁制的威力就增加一倍,越是到最後,兩人應付的能力越弱,想要不死在這個禁制中,那就要盡早離開。

  一邊狂奔,一邊向著艾妖解釋,艾妖也明白了,這是兩人最大也是最後的機會,若是跑不出去,那麽就真的麻煩了。

  小半天時間,兩人就見到斷崖,雷星峰鬆了一口氣,說道:「最後一道關口,我們過去!」

  兩人踏過斷崖,這裡的水流更加湍急,就算兩人靠著真身巨大的重量,腳底也被激流沖擊得真身搖晃。

  雷星峰已經掌握了真身輕重的奧秘,所以他的真身瞬間再次加重。

  雷星峰道:「跑吧,在禁制大陣反應過來前,衝出去,就是勝利!」

  兩人瘋狂向前奔跑,雷星峰一邊跑邊喊:「不要可惜能量,這時候花費一點,可以節約一大筆!」

  一旦禁制反應過來,不管出現什麽來阻擋他們,兩人消耗的能量絕對不會少,還不如這時候多消耗點能量,讓自己跑得更快點。

  兩人一前一後,一路瘋狂奔逃,然後他們都看到了驚人一幕,那就是沿途的水面,不時湧起一個個巨大的光包,是孕育禁制人或者禁制星獸的徵兆,可是每個光包只是出現雛形,就突然破滅。

  雷星峰還有心情解釋道:「能量提供不足,中途不停的出現問題,所以這裡的禁制人或者禁制星獸,或者其他什麽玩意,都無法正常孕育出來!」

  艾妖心驚膽顫道:「這一路過來,我最少看到十七個包了!這要是孕育出來,我們沒活路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是的,這不是同時孕育的……不過,這裡最多出四個,因為不停的幻滅,所以就不停的孕育,只是無法完成而已。」

  艾妖道:「四個……」

  別說四個了,就算只有一個,兩人也無法應對了。

  所以,跑快點就是唯一的選擇。

  調動印中的能量,龐大的身軀由於為了穩當而加重,雷星峰跑起來,需要大量的能量,這點他一點也沒有想要節省點,跑步總比戰鬥消耗要小,這點兩人都有明確的認知。

  雷星峰可以看穿禁制,他知道就快要到禁制邊緣,這次是大禁制的邊緣,只要越過禁制邊緣,這個大禁制就算是越過了,他大叫道:「老艾!加把勁,馬上就要過去了!」

  艾妖心裡還在痛耗去的能量,為了能夠跟上雷星峰,他不惜將最後的儲備都拿出來用,一旦要發生戰鬥,他真的就慘了,沒能量就像是汽車沒有油,電器沒有電,什麽鳥用都沒有了。

  這也是艾妖拼了,不成功就完蛋,這是他唯一的想法。

  兩人快到邊緣的時候就發現,光包越來越大,有的已經成型了,到最後還是突然碎裂,依舊是雷星峰先前布置的幻陣在起作用。

  非常明顯的,幻陣的作用在逐漸減弱,估計再過一點時間,整個布置的幻陣就應該要崩潰了,而一旦崩潰,禁制大陣就可以專心致志對付這兩人。

  這點雷星峰心裡比誰都明白,所以他瘋狂奔跑,同時大呼小叫著讓艾妖也玩命跑,只要出去,一切就沒有問題了。

  終於,兩人在禁制大陣完全恢複前,衝出了禁制大陣!

  兩人不約而同的收起真身,龐大的真身陡然消失,兩人相隔不遠,兩手扶著膝蓋,都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,那種就要爆發危機的感覺,逼得兩人都快要瘋掉了。

  當兩人衝出大陣,回頭看去,周圍的景色完全改變,轟隆隆的水聲依舊,但是身後不再是水面,兩人已經站在了瀑布的頂端,一塊巨大的巖石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5 14:04 編輯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0:22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