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3
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二章 失望(上)

  艾妖扶著膝蓋,偏著腦袋向回看去,半晌,他說道:「我晉級到六環後,還是第一次這麽狼狽的奔跑,你不知道,我感覺……我的速度都在大幅度上升,以後,也許逃跑的速度會徹底改變啊!」

  艾妖並不知道是什麽原因,讓他奔跑的速度改變。

  雷星峰卻很清楚,這種不顧一切的奔跑一定是引發了印中的禁制成長,也就是說,一定有幫助奔跑的禁制出現了,並且已經成長起來,這其實對艾妖並不好。

  不是說增加的輔助奔跑的禁制不好,而是這種禁制對於艾妖的禁制毫無幫助,而且占據了他印中最珍貴的空間位置。

  雷星峰的雷印中,同樣也有這種禁制成長起來,這是雷星峰刻意保留下來,並沒有被抹除,他一向覺得,這種禁制是自己需要的,打不過總是要逃的,能夠逃快點,就比別人活下來的希望要大。

  當然,雷星峰現在也沒有時間去管雷印中新增加的禁制群落,他看了一下周圍的地形。這是一條寬達幾百米的大河,浩浩蕩蕩的從峽谷中穿過,然後沿著崖壁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瀑布群。

  這峽谷一樣巨大,不過,兩人站立的巖石並不算大,就像是一塊臥牛石,露出水面部分也不算大,三百來平米,前後左右都是激流環繞。

  這是河中央的一塊巨型巖石,兩人就站在上面,雷星峰一屁股坐下,說道:「休息一下,太累了。」

  艾妖有氣無力道:「差點把命送掉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下一個禁制大陣,你還敢闖嗎?」

  艾妖道:「不,除非我達到了七環真身,也許還敢試試,現在嘛,算了吧,這個禁制大陣就差點要了我的老命,我還沒有那麽傻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我也不敢繼續闖了,這個禁制大陣是我見過的最厲害的,估計下一個還要更加厲害。」

  艾妖道:「吃點東西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如果不是艾妖在這裡,他直接就回鏡之界了,畢竟有胖子在,回家吃才舒服,不過有艾妖在,還是算了,他拿出一堆食物來,兩人吃了起來。

  艾妖道:「不知道這個禁制大陣恢復了沒有?」

  雷星峰回頭仔細看了片刻,說道:「已經恢復了,不過,整個大陣想要重新恢復原來的節奏,就比較困難了,嘿嘿,我加入的禁制,可不是那麽容易消除的。」

  幻陣早就崩潰了,但是空間禁制就沒有那麽容易崩潰,整個大陣的運轉,就像是引擎轉子,雷星峰等於在裡面灑了一把沙子,想要恢復到原來默契的程度,那是非常困難的事情。

  艾妖道:「這樣啊,那豈不是說,如果有人再次強闖這個禁制,威力可就沒有我們進來的時候大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不過,沒有七環真身,一樣還是別闖了,後果不會好。這禁制一層比一層厲害,沒有一定的經驗和實力,死在裡面很正常。」

  艾妖道:「不會有人闖進來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為什麽不會有人闖進來?」

  艾妖道:「一人一條路,除非你亂走,不然不會碰面。」

  雷星峰撇嘴道:「扯蛋,我不是見到你了嘛!」

  艾妖道:「你不走正路啊!岔到我這裡來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才不走正路,我走的就是正路!」

  艾妖抓著一大塊滷好的蠻牛肉,大口吞吃,他說道:「別爭了,你說的對,都對!喂,這肉怎麽這麽好吃啊!你燒的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吃就多吃點,你管是誰燒的!」他總不能說是別人燒的,進入天樂園那麽久,到哪裡去找別人燒的肉?

  艾妖道:「這是什麽肉啊,太好吃了,這輩子……我還是第一次吃這麽香的肉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待會兒給你幾桶這種肉。」

  艾妖頓時眉開眼笑,說道:「好啊,好啊,你自己夠不夠?不夠的話,就少給點……嘿嘿。」他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,他還是第一次吃得如此美味。

  雷星峰道:「有什麽夠不夠的,你喜歡吃的話,就多給你點,又不是什麽特別珍貴的東西。」

  艾妖也不在意,畢竟只是食物而已,隨著在一起時間的增加,兩人的關係也逐漸融洽起來,彼此在戰鬥中形成的默契,讓兩人逐漸熟悉起來。而一旦兩人熟悉,就有了朋友的感覺。

  雷星峰突然想起一個問題,說道:「怎麽回去?」

  艾妖道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呆住了,他說道:「難道還要再回頭重走一次禁制大陣?」

  艾妖道:「怎麽可能!我可不會回頭,那玩意太折磨人了,唔,應該有回去的傳送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會有傳送?」

  艾妖一點把握也沒有,畢竟他也是第一次如此上行到這種程度,哪裡知道其中的奧秘,他說道:「我,我只是猜測。」

  其實雷星峰並不在意,他有鏡之界可以進出,只是沒有一個合適的理由離開,總是覺得不太妥當。

  雷星峰還是想在無名峰多跑幾個地方,反正有現成的炮灰在,比自己一個人跑要強多了。

  等兩人分手後,雷星峰可以隨意進出此地,甚至可以帶人進來,當然,雷星峰心裡也明白,沒有一定的實力,還是別進來的好,誰知道會遇上什麽危險,那時候救都來不及。

  所以,雷星峰暫熄了帶人來的想法,他說道:「吃得差不多了,這些食物給你。」

  說著,他伸手虛抹,瞬息間,地上多了三、四個大木桶,都是胖子準備好的蠻牛肉,全都是滷味蠻牛肉。

  艾妖沒有推辭,他也確實是非常喜歡,伸手將木桶收入輪藏空間,說道:「好,我們走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們先到岸上去,然後順著河岸走。」

  艾妖道:「好,我先飛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盡可能貼著河水飛過去。」

  艾妖應聲飛起,他果然貼著河水向著河岸飛去,幾息間,就飛到對面河岸上。

  雷星峰緊隨其後,跟著上到河岸。

  河岸和巖壁僅僅只有十來米,如果雷星峰和艾妖放出真身,也就夠兩人並肩而行,甚至還有點擁擠,所以兩人都沒有放出真身,依舊用本體前進。

  不過,兩人都放出了自己的雷印,頂在腦袋上,一旦有事,真身在瞬間就可以出現。

  沿著河岸行走,雷星峰就已經開始註意周圍有沒有材料或者礦藏了,只是走下去,他才驚訝的發現,什麽也沒有,乾乾淨淨,不是那種挖空的,而是根本就沒有。

  怎麽可能?

  艾妖發現雷星峰的臉色很難看,他說道:「怎麽了?有什麽問題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沒有任何資源。」

  艾妖難以置信道:「不可能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一帶都是這樣,不知道進去會不會有?」

  艾妖道:「你怎麽知道這裡什麽都沒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信的話,你自己去挖就知道了。」

  這個打擊有點大,要知道好不容易進到這裡,花費了很多的材料和能量,卻什麽也得不到,這種情況絕對讓人心傷。

  艾妖信了,他一直覺得雷星峰挖礦找礦的本事比自己厲害無數倍,所以,他說沒有,可能真的就沒有了,頓時臉色也青了,之所以拼命過來,就是因為傳說中這裡的資源無數,而且都是高階修練者需要的,這樣的結果完全讓他無法接受。

  這算什麽!

  艾妖頓時要瘋了,他說道:「這裡沒有,不代表進去還沒有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也只能這樣想了。」

  這條夾著河流的峽谷,出乎預料的長,兩人走了快一天時間,才轉入另外一條峽谷中。

  這裡已經沒有河流,那條河是從崖壁下方的暗洞中湧出的,轉過一個大彎後,就進入一條極其寬闊的大峽谷中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站著不動了。

  艾妖走了幾步發現雷星峰沒動,回身道:「又怎麽了?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我不敢走了啊!」

  艾妖不解道:「為什麽?難道前面又是禁制?別逗了,我們剛從禁制中出來,哪有那麽近的距離,又會遇上禁制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錯,就是禁制!」

  艾妖差點崩潰了,他走到這步,幾乎耗盡儲存的材料和能量,尤其是能量。就連儲備的能量,也消耗得七七八八,就等著補充了,結果不但沒有補充,竟然還要繼續消耗,他也受不了。

  艾妖臉色蒼白,他說道:「不可能啊……這是什麽禁制?厲害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覺得不正常,不過,這個禁制……大型的幻陣,外加空間禁制,不是殺陣!」

  艾妖驚訝道:「不是殺陣?也就是說進去沒有危險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老艾,你好歹也是六環真身的高手,要不要那麽幼稚啊!學點禁制沒有壞處的。」

  一句話就說得艾妖滿臉羞愧,他說道:「什麽意思?難道我說錯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寧願進入殺陣,也不大願意進入幻陣,更別提還有更加難纏的空間禁制,要知道,一旦有空間禁制,那就殺人不見血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5 14:09 編輯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3:15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