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6
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三章 大收獲(下)

  艾妖靠近雷星峰,鬆開手中的鋼棒,雷星峰收起,說道:「我們要同時踏步,向前三步,一步都不能錯!」

  艾妖道:「好的,我明白了。」

  兩人這點默契已經形成,當雷星峰喝道:「走!」

  兩人同時邁步,艾妖亦步亦趨的跟著,走了三步,瞬間,兩人就消失在原地,被這裡的禁制給甩了出去。

  眼前一亮,又是一條大峽谷,這條峽谷不算特別長,也就是千米左右,寬達三百多米,地面上全是巨大的石筍。

  雷星峰一眼就看出,這是能量晶體石筍,只不過這裡的石筍更加巨大,石筍底部就有幾米的直徑,高達十幾米甚至幾十米,高低錯落,整個峽谷全是。

  艾妖也認出這是什麽,他都傻眼了,說道:「好家夥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麽多極品能量晶體!」

  兩人開始分配,艾妖發現,這條峽谷中的石筍,他能夠分到的只是一小部分,雖然非常不甘心,可他也認了,畢竟是雷星峰帶他進來的,如果雷星峰撒手,別說這些能量晶體,如果他自己闖的話,那麽毛都可能找不到一根。

  所以,艾妖沒有爭,也沒有無理取鬧,和雷星峰快速收取石筍,這次對他的幫助極大。

  要知道,他的能量儲備已經達到了極限,要不是雷星峰先支援了他一點,根本就沒法支撐下來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特意去算獲得多少能量石筍,這條峽谷的能量石筍,絕對可以用來晉級兩次甚至三次的消耗了,也可以用來很多次戰鬥的消耗,按照這些石筍的數量,這次得到的能量晶體,絕對超過幾個大型能量礦的儲量,還不用刻意去提純。

  這是最好的儲備能量,也是最好的晉級能量,這種大面積產生的能量晶體,雷星峰倒是見過不少次,都是倚仗著對禁制的熟悉而尋找到的。

  艾妖可是第一次見識,這種石筍的能量晶體,他是見過的,也知道這玩意相當珍貴,可是他自己卻從來沒有見到過如此龐大的數量。

  這一下就算只拿到一小部分,也讓艾妖滿意了,不但儲備滿了,而且印和輪藏空間中都儲備了大量的石筍,心裡頓時就有了底氣。

  整個峽谷的石筍被徹底清理了一遍,雷星峰道:「夠用了嗎?不夠的話,我們再找一個地方。」

  艾妖說道:「如果禁制有智慧,知道你這樣的人進來,估計會全力對付你的,太可怕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現在還不能隨心所欲,不過,去特定的位置,還是有點把握的。」

  兩人掃了一眼空蕩蕩的峽谷,相視一笑,艾妖跟著雷星峰向著峽谷上走去。

  艾妖道:「到哪裡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要回到原來的那個禁制大陣去。」

  艾妖道:「怎麽過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就在前面。」

  艾妖道:「前面……」他不知道,這裡只是一個點,進入這裡後,就必須向前,禁制的力量會將兩人重新帶回原來的禁制中。

  來到峽谷底端,這裡已經無路可走,雷星峰看到禁制節點,不由笑了,說道:「果然是這樣,哈哈,不出我所料啊!」

  艾妖道:「這裡有禁制?」說著,他就要邁步進去。

  雷星峰一把抓住他,說道:「你要是踏進去,就算我也找不到你了。」

  艾妖嚇得哆嗦了一下,這時候離開雷星峰,後面就別想有什麽收獲了,除非有狗屎運,不然還是別想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老規矩,你貼著我的真身動吧。」

  艾妖道:「好!」他再也不敢有自己的想法了,反正雷星峰說什麽就是什麽。

  貼著雷星峰身後,就聽雷星峰說道:「走!」兩人同時向前幾步,直接就撞擊在禁制節點上,瞬息間,兩人消失不見。

  艾妖最後一步踏出,眼前的景色突然就變了,他也有了經驗,知道這又是進入了禁制大陣中。

  周圍還是原來的樹木,艾妖道:「我還以為會換一個地方,和前面一次有點不同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啦,這個禁制有幾個地方都可以去,別人也許能撞到一個或者兩個,我卻可以有意識找到這個有價值的點。」

  艾妖道:「你想去哪個點就能去哪個點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只要我沒有踏錯路,的確是這樣,甚至我大致還能推測出,這個點產什麽。」

  艾妖搖頭咂舌,忍不住道:「可了不得了,那豈不是說,你想要什麽就能得到什麽,予取予求,這也太爽了吧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不一定能夠予取予求,可是大部分地方我都可以去,當然,前提是……我不能走錯,走錯一次,就徹底完蛋,直接就會被驅出這裡,運氣差點,甚至會被甩到天樂園外面去。」

  艾妖道:「也不用多跑,去幾個點,就賺翻了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們去下一個點,跟著我。嗯,還是抓住鋼棒,等到了點,再進去。」他拿出鋼棒,一端讓艾妖抓住,再次牽著他,一路走過去。

  曲曲折折的走了一段路,雷星峰這才收起鋼棒,和艾妖兩人再次進入一個點。

  從這個點,又一次進入一個峽谷。這裡最多的地形就是峽谷,各種峽谷,其實都是無名峰上,無數的裂縫組成,在遠處看無名峰,根本就看不到這種大峽谷,只能看到一道道巖石上的細微裂縫。

  無數的裂縫,就形成了無數的峽谷,整個無名峰就是無數峽谷形成的巨大迷宮,裡面還有無數的禁制,各種各樣的奇奇怪怪的東西。

  這個大峽谷中,同樣也有無數的材料,這已經不是礦了,而是現成的材料,仿佛地上生長出來一樣,形成各種奇怪的堆積。

  雷星峰都沒有采集,直接放出雷印,讓印自己選著收取。

  艾妖也一樣放出自己的印,然後他沮喪的發現,就算這樣,他這個六環的印,竟然比不過雷星峰的四環雷印。

  大量的材料直接飛起,各自投入到雷星峰和艾妖的印中。

  其中絕大部分都進入了雷印中,艾妖再也想不到,雷星峰的雷印中竟然有空間靈物的存在,這就是雷星峰的雷印中最大的秘密,有了小空在,艾妖的印如何能夠和雷星峰的印相比。

  兩者相差實在是太多了。

  由於峽谷很長,所以兩人一前一後,最後兩人並排,結果艾妖依舊搶不過雷星峰,主要的材料、好材料,全都飛入雷星峰的雷印中。

  艾妖無奈道:「阿峰啊,你的印是怎麽修練的?怎麽這麽變態啊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這個,我這個人一直都很謙虛,所以,我的印看不下去,就顯得無比的霸氣啊!」

  艾妖啞口無言,這話說得能氣死人。

  雷星峰驅動雷印,瘋狂攝取,一開始還是有用的才攝取,當雷星峰意念傳達到了小空這裡,地面上累積出來的材料,就徹底保不住了。

  然後艾妖就看到,材料全都瘋了般的飛入雷印中,自己的印,可憐巴巴的吸收到一些殘渣剩飯,這差距差點讓艾妖吐血,太欺負人了。

  ……

  很快,一條三千米長的峽谷,從頭走到尾,百分之八十都是雷星峰的印收取。

  艾妖的印,連百分之十都沒有收到,剩下的一些殘羹冷飯,雷星峰都不屑一顧了,他說道:「老艾,地上的東西都是你的了!」

  艾妖欲哭無淚,這是什麽印啊,那麽霸道無恥,好歹也留點好東西,結果就剩下一些最差的材料。當然,即使是最差的材料,其實也算不錯的東西。

  可任何東西都怕比較,和先前的材料相比,留下的就是渣渣。

  就算渣渣,艾妖還是老老實實的撿起,有的地方,就連這樣的渣渣也撿不到的。

  兩人又清空了一道峽谷,雷星峰心裡對雷印自動搶奪材料的作用,感覺非常的好,原來雷印這樣用也可以,可惜的是,雷印無法直接搶奪礦物,那玩意沒有提純過,和現成材料不同。

  艾妖心裡雖然像是一萬匹馬踏過,可還只能埋怨自己,沒法埋怨雷星峰。

  這也難怪,自己是六環真身,印也是六印,卻搶不過一個四環真身,印也僅僅是四印。艾妖自己都羞愧,這修練的人,竟然差距如此巨大。

  這讓艾妖無話可說,且別說之前說好的分配方案,就說人家一個四環真身的修練者,僅僅靠著印,就搶贏了他,僅此一點,艾妖就沒法不滿。

  來到峽谷頂端,艾妖道:「還是回原來的禁制大陣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錯,先把這一圈搜刮完畢,再考慮下一步進程。」他意氣風發的說道,他也沒有想到,會有如此大的收獲。

  所以,他不打算放棄任何一個推測出來的點,按照他的算計方式,倒是推測出不少好地方,當然,沒有推測出來的點,也相當多。雷星峰也知道,如此巨型的幻陣加空間禁制大陣,他也不可能面面俱到,就算這樣,也賺大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5 14:22 編輯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22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