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8
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四章 記錄(下)

  這些禁制在消耗著雷星峰的材料和能量,所以要在第一時間抹去,這樣才能去除隱患,讓真正有用的禁制群落成長起來。

  四顆雷印,已經完美的結合在一起,這也是雷星峰精通禁制,精心設計的成果,別的修煉者,幾乎是懵懵懂懂的修煉,他們的修煉,讓印中的禁制瘋狂成長,至於是有用的禁制,還是無用的禁制,都沒法知道。

  修煉到現在,尤其是看過艾妖的印,兩者相比較,雷星峰就知道,自己的雷印好太多了,一個是自習經營過的,一個是野生野長的,區別之大,讓雷星峰很驚訝。

  一般而言,四環真身的時候,四印中的空間還相當大,如果不控制禁制群落的成長,整個印中,會生成各種禁制群落,其中有很多一部分,都是無用的禁制,或者作用很小的禁制。

  等到了晉級五環,一旦修煉到了後期,整個五印就會布滿雜亂的禁制群落,而到了六印,也就是六環真身的時候,幾乎前五印的空間就消耗得差不多,而第六印的空間,很快也就被填滿。

  這時候想要晉級到七環真身,也就是七印的時候,也就是第七印的空間,都不夠晉級時需要的禁制群落生成,這就導致了晉級七環真身的失敗,這就是為什麼說七印是一個巨大的門檻。

  其實這並不是門檻,而是印沒有規劃布置好的原因。

  雷星峰自從看到艾妖的印以後,對於印的了解就深入了一步。

  知道印的布置和規劃,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所以雷星峰是絕對不允許自己雷印中的禁制胡亂生長,也不允許有無用的禁制出現。

  他現在的雷印中,保存下來的禁制,都是非常優秀的禁制,每個禁制群落都有自己的作用,而且他還留下了足夠大的空間,讓新的禁制群落生成。

  這段時間的探險和戰鬥,雷印中又生成出一批禁制群落,有些事雷星峰處理過的,還有一部分是雷星峰沒有來得及處理的。

  趁著這個修煉機會,雷星峰快速抹去那些無用的禁制。

  隨著無用的禁制去除,雷星峰開始驅動雷印,雷印中的禁制快速成長起來,大量的材料被抽取到禁制中,雷星峰看著禁制一點點成長起來,這個過程,對於雷星峰而言,絕對是一種奇特的享受。

  有些特殊的禁制,是雷星峰維護和關注的重點,資源會傾斜過去,這些禁制很多都是得到外界啟發而產生的,其中有不少,對於整個雷印有極大的好處。

  艾妖就不輕鬆了,崖壁上的文字他都認識,不過要錄入星蟒錄中,就要將文字的內容理解後錄入,可其中的內容,大部分他都不懂,也就是所謂的,看到一段文字,每個字都認識,可是連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就不清楚了。

  這讓艾妖非常痛苦,不過就算痛苦,他也要錄入星蟒錄中。

  這條峽谷相當長,所以艾妖錄入的速度不算快。

  雷星峰花費了兩天時間,將整個雷印清理了一遍,同時也在驅動雷印,讓保留下來的禁制快速成長。

  由於得到了大批材料和能量,禁制生長的速度非常迅速。

  這種修煉是一種漫長的過程,雷星峰心裡並不著急,他一點點的調理,一點點理解著禁制的變化,這讓他對禁制知識有了很大的提升。禁制成長的過程,也就是雷星峰學習的過程。

  跟著雷印學禁制,這是雷星峰最好的發現,他的禁制水準之所以快速成長,這也是一個重要的原因。

  艾妖雖然不能完全看懂崖壁上的文字,但是他心裡的震撼一點也不小,因為崖壁上的文字,敘說的就是印和禁制的關係。

  一遍記錄,艾妖一遍琢磨,他猜測,如果是雷星峰的話,他應該明白這文字說些什麼,尤其是圖形,以他這種淺薄的禁制認知,也知道這些圖形和禁制有關,只是他完全不認識,太過深奧了。

  大量的資源堆積,加上雷星峰對雷印的掌控,對禁制的掌控,雷印中的禁制得到了極大的發展,也就是意味著,雷星峰有了疊加第五顆雷印的可能,只是他心裡還不夠確定,畢竟九印修煉,還是太過陌生,全靠自己的摸索,他也不得不慎重行事。

  雷星峰現在的修煉倒不是為了更進一步,也不是為了晉級準備,這次修煉純粹就是鞏固現有階段,消除不需要的禁制,徹底整理禁制,發展那些保留下來的禁制。

  這些禁制群落,就是雷印的根本,是雷星峰力量的源泉,是真身的基礎。

  隨著雷星峰對印的認識越深,越是感覺其中的博大精深,也對印這種奇怪的東西產生了極大的興趣。

  大約十來天後,艾妖才算錄下一面崖壁的文字,不過隨著連續不斷的閱讀,他倒是猜測出不少文字的含義,心裡真的興奮起來,這崖壁上的記錄,絕對是寶貝,比什麼材料和能量晶體都寶貴。

  雷星峰卻是一動不動,他一直盯著雷印中的禁制群落,這段時間,禁制群落在高速增長,以至於他需要稍稍控制成長的速度。

  又過去十來天,艾妖將另外一面崖壁上的文字記錄到了星蟒錄中,這才來到雷星峰身邊坐下,他也是累得頭暈眼花,這種記錄是最傷神的。

  雷星峰已經觀察到了艾妖坐在身前,他睜開眼睛,收起雷印,說道:「記錄好了嗎?」

  艾妖將星蟒錄遞給雷星峰,說道:「雖然我能夠看懂崖壁記錄上的文字,卻不懂記錄文字代表的含義,你能不能看懂?」

  雷星峰打開星蟒錄,開始閱讀,這種閱讀和前世的閱讀是完全兩個概念,算是更加進步的一種手段,可以直接接受記錄者的意念,也就是記錄者知道什麼,他就知道什麼,非常的神奇。

  只是看了片刻,雷星峰忍不住道:「我也一樣,看不懂!」

  艾妖頓時失望的搖頭,說道:「白忙了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現在的確是看不懂是什麼意思,但是不代表我就一直看不懂,我需要結合了圖形一起,也許就能了解是什麼意思了。」

  艾妖大喜道:「好!你去記錄,我一邊修煉一邊等你。」

  雷星峰起身道:「好,你修煉吧,我來試試破解這崖壁記錄的文字和圖形。」

  當結合了圖形,再看記錄的文字,雷星峰立即就有了概念。

  這就是禁制圖形,加上文字的解釋,只是這解釋很奇怪,非常艱深難懂,可是雷星峰對照著圖形,從禁制來理解,頓時就明白了文字的意義。

  一開始還有點遲鈍和疑惑,隨著和圖形的比對,加上原本對禁制的了解,連猜帶蒙,雷星峰竟然理解了大半。

  這就是對印中禁制的描述和理解,用什麼樣的小技巧來探測印中的禁制,如何有用的禁制,整理印中的世界。

  太神奇了!

  由於雷星峰早就能夠看到印中的世界,所以對這些文字和圖形就理解得特別深刻,開始的文字和圖形,就是教導如何修煉印,如何勾連印,其詳細的程度,讓雷星峰驚訝不已。

  越看越是吃驚,因為很多東西看明白後,雷星峰知道,都是自己所思所想,甚至已經做了的事情。當然,其中也有很多不同,最讓雷星峰自豪的是,他沒有錯,甚至有些地方,比崖壁上的記錄還要高明不少。

  一邊看一邊思索,一邊記錄,一邊忍不住露出微笑,一開始的記錄和圖形,讓雷星峰興奮至極,他最開心的就是自己沒有走錯路,甚至修煉的方向,不但對路,還相當精彩。

  崖壁上的記錄,就是從一環真身開始。

  隨著雷星峰沿著峽谷走去,隨著崖壁上的記錄和圖形的延伸,雷星峰很快就來到了四環真身的修煉法門上,這才是對他最有用的修煉方式。

  和自己的雷印中的禁制比對,崖壁上記錄的圖形表示,一共有各種禁制群落上千,而其中最重要的禁制群落,雷星峰都已經擁有。

  最讓雷星峰驚訝的是,他擁有的某些禁制群落是這裡沒有記錄的,也就是說,一大部分的禁制群落,這裡都有記錄,少部分重要的禁制群落,這裡並沒有記錄下來。

  這一段記錄對雷星峰的幫助太大了,因為多了幾個禁制群落,這幾個禁制是雷星峰從來都沒有見過的。

  其中一個禁制群落是針對真身的,可以大幅度提升真身的防禦力和攻擊力,相當精彩的一個禁制群落,包含了七種禁制,都是雷星峰見過,並且能夠理解的禁制,只是雷星峰從沒有想過要這樣來組合。

  當雷星峰見到這種組合的時候,雷印中已經冒出這個禁制群落萌芽,雷星峰稍稍檢視了一下,就知道沒有什麼大問題,他都來不及記錄,直接開始驅動雷印,讓這個禁制群落開始成長。

  接著,就是第二個禁制群落冒出來,這也是崖壁上的記錄,雷星峰的優勢在於他精通禁制,所以,只要看到並且理解,那麼他的雷印就會生成,這就是他最大的優勢。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7:14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