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9
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五章 九印合一(上)

  也幸虧前面得到了大量的材料,這種突然啟發雷印,生成新的禁制群落的手段,需要大量的材料
作為後盾,他看著崖壁上的圖形,結合星蟒錄的文字,迅速生成這幾個禁制群落。

  當新的禁制群落成長起來,雷星峰就感覺到其中的不同,這些禁制群落,竟然可以提升整個雷印中的禁制,就像是催化劑一般,讓雷星峰快速成長壯大。

  一點點的記錄,將文字和圖形的理解融會貫通,然後重新記錄在星蟒錄上,他並不怕艾妖看到,因為艾妖想要改變,實在是太難太難了,他沒有辦法像雷星峰一樣,可以直接看到印中的禁制,而且他不懂禁制,就更加沒有辦法區分,哪些禁制是有用的,哪些是沒有用的。

  當然,艾妖若是得到這份記錄,對於他的修煉還是有很大的好處,估計晉級到七環真身,問題不算大,但是要晉級到八環,幾乎就沒有希望了。

  堆積再多的材料和能量,艾妖都不大可能晉級到八環真身,因為他的印潛力耗盡,這點艾妖是不可能知道的。先期無用的禁制占據六太多的位置,而且無用的禁制,阻隔了有用的禁制。

  就像是種了一畝地,灑下種子後,就從來沒有整理過,卻經常施肥和加水,整個土地上,雜草叢生,真正的營養都被野草奪去,這就是艾妖的印。

  而艾妖就算現在可以看到印中的禁制,也精通禁制,都無法處理了。印中的禁制,全都糾結在一起,如何能夠區分,誰好誰壞?

  雷星峰心裡很是感慨,不懂禁制,修煉到高階,真的吃虧得很。

  他也想通了一個道理,也就是說,不懂禁制的人,最多也就修煉到六環,很難達到七環,但如果得到了這份星蟒錄的話,也許還有希望修煉到七環。

  同樣,能夠修煉到八環真身的人,就一定精通禁制,並且能夠適當的影響印中的禁制群落,這樣才能達到八環高度。至於九環真身,也就是所謂的九環合一,那是雷星峰還不了解的。

  艾妖也坐著修煉,其實雷星峰勸過他一句,只是艾妖根本就沒有聽進去,雷星峰勸他暫時不要修煉,以他現在的印中留下的空間極少,一旦要晉級到七環,新的禁制成長,根本就沒有空間騰挪了。

  當然,艾妖不是午陽,也不是雷暴,所以雷星峰也就是提醒一句,也就不再多勸,都是個人的選擇,雷星峰沒有必要為了這點來得罪艾妖。

  也犯不著為了這個和艾妖爭執,是好是歹,就看艾妖自己的判斷了。

  一路記錄下去,一路學習下去。雷星峰花費的時間可比艾妖要長多了,他花費了幾十天時間,才算記錄了一遍,尤其到了後期,很多禁制圖,他都看不懂了。

  當然,隨著實力的上升,隨著疊加雷印,他終歸能夠搞明白的,這點雷星峰深信不疑。

  這條峽谷的收穫,讓雷星峰興高釆烈,這收穫比什麼都重要,只要認真學習,就讓雷星峰有了一條明確的修煉道路。

  全部記錄完畢後,雷星峰就坐在崖壁下,開始反思記錄的內容,最後的九印,其實並不是九印,按照崖壁的記錄,最後是八印合一,形成第九印。

  而前面的八印全部融合,形成第九印,也就是最後一步,八印合成一印。

  這就是所謂的九印合一,按照記載,一旦達到這種程度,其實力就達到不可思議的程度,至於有什麼效果,就看你能不能達到這種程度了,語言是無法描述的。

  這讓雷星峰對九印合一充滿了好奇,也許別人很難達到這種程度,但是他心裡卻明白,他有這個條件和能力,讓自己最終九印合一。

  也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少個八環真身的高手,他現在連一個八環真身的修煉者也沒有見過,也不知道八環真身多厲害。

  將星蟒錄複製了一份,雷星峰這才來到艾妖身前。

  艾妖立即停止修煉,收起自己的印,起身道:「如何?」

  雷星峰也不說話,直接將星蟒錄遞給他,說道:「自己看?」

  由於星蟒錄中的記錄有了雷星峰的理解,所以艾妖立即看懂了,只是他對禁制的認識實在太過淺薄,所以很多內容看得似懂非懂,可就算這樣,也讓他明白了很多東西。

  艾妖隨著讀取星蟒錄的內容,臉色逐漸陰沉下來,他知道自己走錯路了,幾乎走到這一步,已經就是極限,他看到六環到七環的晉級,就停止下來,閉著眼睛沉思了很久。

  雷星峰也不說話,只是靜靜的等候著。

  艾妖臉色青白不定,他的手都在微微顫抖,刺激有點大,要知道修煉者走錯路,一開始的話,還有改正的餘地,但是到了巔峰,到了艾妖這種程度,想要改變,幾乎是不可能的,除非艾妖擁有雷星峰的知識和手段,也許還能補救。

  就算這樣,也要耗費掉天量的材料和能量,因為這要廢棄大部分的禁制群落。

  更何況,艾妖根本就不具備雷星峰的手段和學識,他就算想要重修都沒有可能了。

  長嘆一聲,艾妖說道:「我還不如不看,不看的話,我還有信心繼續向前,哪怕是錯的,我也不在乎,可是知道了正確的方向,卻無法向前,這讓人太難受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不至於絕望,修改還是有可能的,不過重修就沒有可能了。按照你的印,晉級到七環,雖然非常勉強,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。」

  艾妖精神一振,他說道:「還有希望?」他被星蟒錄的記錄完全鎮住了,自己的想法一點也沒有,知道走錯路了,一下子就絕望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有希望,你是六環真身,實力不差,印也不差,就是一開始沒有規劃好,嗯,晉級七環還是有希望的,晉級八環……希望就非常渺茫了。」

  艾妖臉上露出笑容,說道:「八環,我從來都沒有想過,能夠達到七環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」

  其實他也夢想著能夠達到八環,甚至達到九印合一的程度,只是更多的是夢想而已,從來沒有真正設想過能夠成功。

  如果能夠達到七環真身,這就是一個真正的瓶頸,突破後的實力,六環真身根本就沒得比,只是這種突破時非常困難的。

  艾妖很老實的請教道:「阿峰,我該如何做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只是提點建議,聽不聽在你。」

  艾妖頓時點頭哈腰道:「聽,我一定聽!」

  雷星峰嘀咕道:「難說。」

  艾妖豎起耳朵,說道:「什麼,阿峰你說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「老艾,你現在的修煉,可以暫時停下來,其實你的實力早就夠了,不用可以修煉,一旦要修煉,就是晉級的時候。」

  艾妖頓時傻了,他說道:「不用修煉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啊,不用修練了,再修練下去,你就徹底沒法晉級了。」

  艾妖駭然道:「啊?真的假的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你自己不會看星蟒錄,崖壁上的記錄,已經很清楚了,其實我也早就明白,也和你說了,你不聽而已。」

  艾妖回想一下,頓時想起以前雷星峰的提醒,他說道:「我,我沒有在意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沒有在意我不關心,我只是知道,如果按照你現在修煉的速度,很快,你就徹底無法晉級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沒法解釋,解釋了你也聽不懂,你只是需要知道,以你現在的印,還有晉級的可能,繼續修練下去,這點晉級的希望就會徹底破滅。」

  這話說得有點氣人,但是艾妖知道,雷星峰說的一定是實話,這段路過來,他可算是知道雷星峰這個人,當真是天縱奇才,除了實力稍微差點,其他比自己不知道要強多少。

  艾妖道:「好吧,我聽你的,不再修煉,可是我什麼時候可以晉級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材料、能量,所有晉級的資源都準備好了,你就可以晉級了。不過,我也提醒你,一定要準備充分,你大概有一次機會,這次機會沒有把握好,那麼就不要再去想晉級的事情了。」

  這點雷星峰倒不是胡說八道,一旦開始晉級,他的六顆印中,空間極其有限,加上一顆新的印,合起來的空間勉強夠。

  一旦開始晉級,印中會冒出大量的禁制群落,而艾妖又不懂抹去無用的禁制,那麼瘋狂成長,一旦資源不夠,中途斷檔,那麼下一次再想晉級,就徹底沒有空間了,那時候新的禁制群落想要出現,就千難萬難了。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0:41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