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7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六章 傳授功法(上)

  慢慢的,雷星峰進入內層禁制大陣,這個禁制大陣和外層不同,除了擁有外層禁制大陣的所有功效外,還多了攻擊禁制,而裡面的攻擊禁制並不多,以雷星峰的眼光,可以輕易避開,但是他很快發現,這些攻擊禁制,強悍到可以瞬間秒殺他,這讓他重視起來。

  仔細觀察了幾個點的攻擊禁制,雷星峰忍不住有牙疼的感覺,這禁制太變態了,以空間禁制為基礎,把人逼到某個空間角落,然後攻擊性的禁制發威,讓他躲無可躲,避無可避,只能硬抗。

  如果你的實力超級強悍,也許可以多抗一段時間,若是實力弱小,幾下就讓你死掉。

 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他直接就將自己的真身收起,因為他也想明白了,沒有艾妖這個肉盾,那麼他就必須發揮自己的所長,靠著自身雷印的空間禁制,無視這個禁制大陣。

  隨著修為增長,雷印中禁制的發展,雷星峰知道,他的空間禁制也更加強悍了,在禁制大陣中行走,就算觸碰到了禁制節點,也可以直接置換走,讓禁制節點根本就發現不了自己。

  收起真身後,雷星峰反而有如魚得水般的感覺,靠著小空的空間禁制,他就像是失去本體,任何撞到他身體的禁制節點,彷彿撞在空氣中,瞬間就穿了過去。

  禁制節點,其實就是禁制的眼睛,一旦眼睛瞎了,這禁制也就啟動不了,這樣對雷星峰就沒有任何危險。

  當然,雷星峰想要觸動禁制,只要不使用空間技能,那麼禁制就會爆發。

  連續不斷的進入峽谷,雷星峰一直在搜尋下一個峽谷崖壁的記載。

  這一路,雷星峰找到七個大峽谷,其中兩個是沒有東西的,三個大峽谷堆滿了各種材料,還有兩個大峽谷是石筍。

  收穫雖然極好,可是雷星峰心裡並不滿意,他要的是崖壁文字和圖形,這萬一對他才是最大的幫助。

  所以,雷星峰暫時不肯離開這個禁制大陣,連續找了七個大峽谷,他想要回鏡之界,暫時不能從禁制大陣走,所以打算再找一個大峽谷,在這個大峽谷中轉,回鏡之界休息。

  終於在一天後,他又找到一個挪移點,進入了一個大峽谷,都沒有仔細看,便回到了鏡之界。

  不過,在離開的時候,雷星峰感覺到了,這應該不是材料,也不是能量石筍的峽谷,至於崖壁上有沒有文字和圖形,暫時沒有看到。

  從自家院子裡出來,雷星峰走入木棚,說道:「累死我了,趕緊通知胖子一聲,搞點吃的來啊!」

  木棚中沒人,只有兩個值班的待者,也就是低級弟子,見到雷星峰,其中一個向院子後跑去,金大胖從來都在後面的廚房區域。

  另一個侍者則向著外面跑去,雷星峰回來,算是一件大事了,現在整個秘門全靠雷星峰收取高階材料,其他人雖然也加入本地的一些門派,只是獲取的材料就差遠了。

  所以,每次雷星峰回到鏡之界,秘門的高層就會趕來見面。

  坐在木棚中,雷星峰開始複製星蟒錄,崖壁上的文字和圖形,也就是九印合一的功法,他相信,只要秘門高層得到這樣的修煉功法,就徹底掃清了前進道路上的障礙。

  一共就複製了三份星蟒錄,這就足夠了,如果秘門中人還需要更多,那麼他們自己就可以複製。

  很快,午陽等人就來到院子裡。

  古奇笑道:「阿峰,這次回來,是不是有什麼好東西啊?」

  雷星峰起身迎接,他笑道:「師傅,你老人怎麼也這樣說啊,不過,倒是真有好東西。」

  一幫人走入木棚,各自坐下。

  午陽道:「什麼好東西?阿峰,趕緊拿出來看看,嘿嘿。」

  雷暴道:「你這個祖師爺,當真為老不尊,哪有這樣問晚輩要東西的?」

  午陽道:「整個秘門都指著阿峰活了,也就他能夠跑到危險的地方,收穫可比其他人強太多了,都是一些我們沒見過的寶貝,呵呵。」

  古奇道:「別說那些沒用的,阿峰,是什麼好東西?」

  午陽抬手就給了古奇一巴掌,說道:「好啊,仗著一個好徒弟,師傅都看不起啦?什麼叫說一些沒用的?」

  古奇頓時醒悟過來,太著急了,把師傅都得罪了,他苦著臉說道:「師傅啊……我,我可沒說你老人家啊!我,我哪敢啊……」

  午陽道:「諒你也不敢,哼哼!」

  古奇一副苦臉,眾人都大笑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啦,別鬧了……」說著拿出星蟒錄來,又道:「這可是真正的寶貝,我們秘門高層,以後全仗著這玩意了。」

  午陽、古奇、雷暴等人眼睛都亮了。

  午陽道:「阿峰,是什麼?功法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九印合一的功法。」

  眾人駭然,午陽露出一絲失望,他說道:「九印合一,也就是九環真身的功法,我們連雙印都沒有,九印合一……太遙遠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可不是你想的那樣,這可是從最基本的二環真身開始,也就是從雙印到八印,直到九印合一哦。祖師爺,你不要的話,我就給師傅了。」

  頓時午陽就急眼了,說道:「小子,欺負你祖師爺啊!」

  雷星峰一縮脖子,說道:「我哪敢啊!真是的,是祖師爺自己想歪了。」

  一邊說,一邊將一份星蟒錄遞給午陽。

  然後,又將一份星蟒錄遞給雷暴,最後一份星蟒錄遞給了師傅古奇。

  三人仔細閱讀,臉上露出極其震撼的神情。

  這時候,金大胖帶著一幫人出來,依舊將飯菜放在桌子上,笑道:「阿峰,你先吃點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還是胖子好。」說著開始大吃起來。

  金大胖已經明顯老了,頭髮都白了,只是依舊是胖子,坐在雷星峰邊上都喘。

  雷星峰道:「胖子,你再不修煉,就沒法修煉了。」

  金大胖道:「我知道,我知道,不過,我就喜歡這樣了,而且,我也知道,就算修煉,也得不到什麼,我的興趣不在修煉上。」

  雷星峰微微搖頭,金大胖是唯一一個只願意吃,而不願意修煉的修煉者。

  午陽已經看完星蟒錄,閉目沉思,很快,古奇和雷暴都看完,兩人也同樣閉目沉思。

  三人臉上都露出一絲笑容,其實三人心裡都是狂喜不已,他們看到了前進的目標,也看到自己達到二環真身的可能。

  午陽道:「前面的部分呢,我能懂點,後面就完全看不懂了,嗯,有幾點疑問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嗯,有什麼疑問儘管提,我能解答的一定解答。」

  午陽提出幾點疑問,這在雷星峰看來很簡單,他盡可能的用簡單明瞭的語言回答。

  然後就是古奇提問,最後是雷暴提問,雷星峰都一一解答。

  午陽想明白後,繼續提問,雷星峰繼續回答……

  這些問題,都是晉級到雙印的關鍵點,隨著解答,三人都開始明白晉級的要點和關鍵點,這讓三人的晉級有了一定的把握。

  其實,午陽、古奇、雷暴還有高野,都已經達到可以晉級到雙印,也就是二環真身的程度,只是他們對如何晉級有很多的問題,靠自己摸索明顯不行,有了這份修煉功法,等於直接給他們指明道路,只要搞明白內容,那麼晉級就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。

  當然,晉級還有別的條件,比如資源,比如能量,現在這些問題也大致上解決。雷星峰搞來的資源可不少,還有大量的弟子也在外面,不停的收集著各種資源和能量。

  所以,材料和能量也解決了,那麼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擋秘門高層的晉級,他們這幾人肯定是最早一批晉級到二環真身。

  在他們的帶領下,雷星峰的師兄師姐,將來晉級到二環真身也不是難事。

  這等於給整個秘門開啟了一個通道,可以讓他們沿著通道,達到真正高階修煉者,這意義無論怎麼說,都是極其重大的。

  雷星峰一邊吃著飯,一邊回答問題,慢慢的,三人都滿意了。

  至於功法,後半截看不懂,他們也不著急,先讓自己修煉到二環真身,以後再慢慢摸索,如果雷星峰在,他會解釋這些疑難問題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秘門,不論是誰,只要達到某種高度,可以修煉雙印就複製一份星蟒錄給他,同時盡可能提供晉級的材料和能量。」

  只有秘門中人的實力提升了,整個秘門才能提升,這點雷星峰很清楚,其他高層也很清楚,秘門出一個雷星峰,就讓整個秘門得到了大發展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阿爺,小妹怎麼一直沒有回來?」

  雷暴道:「應該回來了,前天我還看到她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讓人請她過來一下。」

  雷暴吩咐一個弟子去叫人,他笑道:「瑤瑤現在很不錯的,已經三環真身了。」

  雷星峰嚇了一跳,說道:「啊,那麼厲害!」

  午陽笑道:「小姑娘可是我們秘門第二大高手哦,真是了不起!」

[BOOK: 007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7:48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