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7-03
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七章 靈木(上)

  這是一道狹長的禁制空白點,當雷星峰進去後,都來不及觀察周圍的情況,就一屁股坐在地上,他不停的喘著粗氣,感覺無比的疲累。

  休息了片刻,雷星峰重新開始觀察禁制大陣,他開始搜尋前進的線路,剛才的走法,實在是太耽擱時間了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找到了一條相對好走點的路,也就是相對好走而已,他暫時找不到那種禁制節點很少的路。

  一路向禁制大陣深處走,由於雷星峰沒有觸碰任何禁制節點,所以禁制大陣是無法觸動的,這樣在大陣中行走,幾乎沒有什麼危險。

  周圍奇怪的樹木多了起來,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,這其實不是樹木,而是巨大的樹根裸露出來,而且這樹根和禁制大陣很好的結合起來,形成詭異的木系禁制。

  這根系上也長出了很多樹木,合抱粗的巨大的根系,猶如一條條巨型星蟒獸,在大地上擺出各種奇奇怪怪的姿態。

  雷星峰甚至看到直徑最少十來米的根莖,龐大到令人震撼的程度。

  各種奇奇怪怪的植物,各種古怪的寄生植物,其中不乏極品靈植靈草,雷星峰都會忍不住去採摘收藏,他自己用不到,但是雷星瑤一定喜歡。

  所以,速度一再降低,雷星峰索性在猶如迷宮般的禁制大陣中,開始採摘各種珍稀靈草靈植。

  這樣速度更慢,不過有了收穫後,雷星峰的心就逐漸安定下來。

  這裡的木系材料也有不少,而且大都是相當珍貴的高級品,不乏寶物級的木系材料。

  雷星峰有點遺憾,他不敢帶雷星瑤過來,是怕自己保護不了她,可看著那麼多木系材料,自己對木系材料的認知,和雷星瑤相比,那就差多了。

  雷星瑤甚至什麼都不用做,她都不需要認識這些是什麼材料,只要將小靈放出來了,珍貴的材料一樣都跑不掉,而雷星峰就不同了,他只能找到一部分木系材料。

  就算這樣,雷星峰也得到了大量的木系材料,其中他也能使用一小部分。

  一個修煉者,不管是什麼屬性,到了高階的時候,什麼系的材料都會使用一些,主要是用於禁制的生長。

  雷星峰是雷系,他的雷印中,的確是以雷系材料為主,可同樣他也需要大量的別的屬性材料,禁制成長,可不僅僅是需要某一類材料。

  走了整整七天,期間每天雷星峰都會找一兩個禁制空白點來休息,所以他並不是特別累。

  好在有空間禁制來置換禁制節點,就不用雷星峰躲避禁制節點,當然,在這種禁制大陣中,幾乎也沒有可能躲開禁制節點的衝擊。

  這種高級禁制大陣,只要你進入,禁制就會有反應。

  只是雷星峰實在太厲害了,掌控了空間禁制,所以就算禁制大陣察覺到了雷星峰的存在,卻無法啟動大陣對他進行攻擊,這就是雷星峰的厲害之處——就算禁制大陣再厲害,不發起攻擊,這禁制大陣就等於不存在。

  雷星峰幾乎橫行無忌,在禁制大陣中,只要沒有特別的情況,就不會有什麼危險,這個禁制大陣雖然極大,但是靠著空間禁制的幫助,雷星峰越來越接近巨大的古樹。

  至於古樹那裡有什麼,雷星峰暫時不清楚,不過,當初過來的時候,似乎沒有什麼人嘗試進入這裡,都向著無名峰過去了。

  也就是說,一定有人在這裡吃過苦頭,並且傳出去,大家才會無視這裡。不過,雷星峰不在乎,他擁有空間技能,進去後的危險反而更少。只要他小心行走,進入內層完全沒有問題。

  雷星峰停住腳步,他苦笑著看著前面。那是一片像是柵欄一樣的根,密集的排列,根本就過不去,如果他是真身狀態,可以直接撞過去,可以踩踏後強行通過,可他現在是本體狀態,沒法硬闖,只能繞路。

  這就給了雷星峰很多的難題,不能按照選擇的路線前進,這讓雷星峰相當的不爽,他也看出來,這些根莖,一旦禁制發動,其中一部分絕對會被禁制絞碎。

  也不知道有多少時間,這裡的禁制都是保持安靜狀況,所以樹根才會生長起來,反而變成了前進的阻礙。

  沿著樹根形成柵欄,一路走去,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了一道可以通過的小路。

  這條路上沒有那麼密集的樹根,勉強可以行走。

  艱難的越過這片樹根屏障,雷星峰突然明白了,這片樹根屏障之所以出現,因為這裡的禁制節點是最少的,這些樹根慢慢成長,禁制節點就算撞擊上去,也無法啟動禁制大陣。

  然後,整個禁制就逐漸適應了樹根的生長,這才形成了這麼一片猶如柵欄的樹根,有時候想想也覺得神奇,要知道,這裡的禁制可是相當強悍和難纏的。

  越過這片區域,雷星峰就看到一根根巨大的樹根,猶如蟹爪般落在地面上,每一根都有幾米粗,在下方形成了巨大的空洞。

  這裡的禁制節點更少,形成某種類似空白點的地方。

  這種地方是可以讓雷星峰鬆一口氣的,僅僅是在禁制中,雷星峰就收穫了不少好的材料。

  接著,雷星峰在一個禁制空白點發現了晶體狀的樹根,他掰斷一根檢視,很有點驚訝的發現,這竟然是木系的能量晶體,雷印收取了一部分,其他都擺入了輪藏空間。

  這次發現,讓他明白了,各系其實都有自己的能量晶體。

  雷星峰捉摸著,什麼時候若是能夠得到空間系的晶體,應該可以大幅度提升小空的能力。

  可惜他走了那麼多地方,唯一沒有發現的就是空間晶體,這玩意估計極少出現。

  隨著前進,發現的木系晶體也越來越多,大都是樹根晶體化形成的。

  終於,雷星峰闖過第一層禁制圈!

  這裡的禁制圈猶如樹木的年輪一般,一圈圈的向內,其間隔就是空白帶,這些空白帶上,有不少木系材料。

 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回轉鏡之界,找到雷星瑤後,帶回這裡來。

  雷星瑤進入此地後,頓時被震驚了,她說道:「哥,這裡讓我感覺非常親切!」

  小靈也出現在雷星瑤的肩頭,很明顯,小靈顯得更加興奮,咿咿呀呀的發出毫無意義的聲音。

  「這地方……太好了呀,嚶嚶!」

  小靈揮動著小胳膊,指著不遠處,說道:「去那裡,去那裡啊!」

  雷星瑤看了雷星峰一眼,說道:「我們過去看看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。」

  兩人一起沿著禁制空白帶走,片刻,就看到一朵巨大的白色花朵,其花瓣的直徑絕對有一米多,貼著地面開放。

  雷星瑤眼睛頓時亮了,她說道:「寶貝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?」

  雷星瑤道:「小靈,你去收。」

  小靈笑嘻嘻道:「好啊,好啊!」

  「咻!」

  瞬息間,小靈已經進入禁制大陣,以她那麼小的身形,是絕對不會引起禁制大陣的反應,剎那間,她就出現在巨大的花瓣上。

  雷星峰好奇的看著,只見小靈迅速跑到花心部位,一頭就扎入其中。

  大約過了幾分鐘,小靈才從花心中冒出來,咋吧這小嘴,一副心滿意足的模樣,然後咻的一聲,又出現在雷星瑤的肩頭。

  雷星瑤笑嘻嘻道:「吃掉了?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蜜?」

  雷星瑤道:「是靈蜜,這麼大的花,下面有一個蜜包,估計有十來斤靈蜜吧。」

  雷星峰看看小靈的身形,其實他也知道,看著小靈很小的樣子,但是不能用前世的經驗來判斷,別說十來斤靈蜜,就算上百斤上千斤,她吃下去,身體也不會龐大起來,這小靈應該有類似輪藏空間一樣的儲物本能。

  雷星峰道:「小妹,你在禁制空白帶活動,收取木系材料,等我闖過一圈禁制,我再帶你去下一個禁制空白帶。」

  雷星瑤笑嘻嘻道:「我可以和你一起進去,一起闖這個禁制大陣。」

[BOOK: 0077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7:42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