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7-04
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七章 靈木(下)

  雷星峰道:「我顧不上的,這個禁制非常危險。」他當然不會讓自家小妹冒險,所以竭力勸阻。

  雷星瑤笑嘻嘻道:「哥哥,你看……」她直接就走入禁制大陣中,瞬間,她身上冒出一層青綠色的光環,就這麼大搖大擺在禁制中走動。

  只見,整個大陣從她進入的瞬間,無數禁制節點就撞擊上來。

  每一個禁制節點撞擊上來後,瞬間就消失不見,再多的禁制節點也沒有引起禁制的反應,彷彿雷星瑤就是禁制的一部分。

  雷星峰都看呆了,他說道:「我勒個擦的,那麼厲害啊!」

  雷星瑤在禁制中咯咯直笑,她說道:「哥,我可是木系的修煉者,還有小靈的幫助,其他禁制不敢說,但是進入木系禁制,這禁制就對我沒有用哦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輕鬆下來,他說道:「這樣好,呵呵,嚇我一跳。」說著,他也走入禁制大陣。

  這次輪到雷星瑤驚訝了,她說道:「咦,哥哥,禁制對你也沒有反應啊!」

  雷星峰頓時得瑟了一句:「我也有自己的特別技能,嘿嘿,這禁制想要發現我,可是很難的。」

  雷星瑤盯著遠處的巨樹,半晌,她說道:「這是靈木啊!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什麼靈木?」

  雷星瑤感慨道:「是比小靈更加高級的木系靈物,哥,你現在還能隱瞞禁制,一旦進入內圈的話,就不可能隱瞞了,那時候就危險了。」

  對於木系的認知,雷星瑤比自家老哥可強多了,她幾乎一眼就看穿了這一帶的禁制,也看穿靈木的威力。

  雷星峰道:「瞞不過啊……」他立即就明白了,一旦進入內圈,被靈木盯上,那麼靈木就會主動攻擊,那時候他就沒法用空間技能,只能放出真身來抵擋,這樣就真的危險了。

  雷星瑤道:「不過,沒事的,有我在,哥哥只管向前。」

  聽得雷星峰一愣一愣的,他說道:「這個禁制大陣……如果一旦靈木發現我,這個……我也沒有把握抵擋,估計要逃了,既然這樣,我們只有在外圈活動了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沒事的,跟著我走就好了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不開玩笑啊,真的假的?」他盯著雷星瑤看。

  雷星瑤急道:「真的啊,這我哪敢亂說。」

  小靈在雷星瑤肩膀上咿咿呀呀道:「嚶嚶,有我在呢,沒有問題!」

  雷星瑤又道:「要不然的話,我自己進去?」

  雷星峰頓時就急了,說道:「這怎麼可以!好吧,我跟著一起進去。」

  他想想還是沒有辦法,既然小妹下定決心要進去,他是無論如何也不能退縮的,不管如何,哪怕雷星瑤已經是三環真身,他依舊是不放心。

  雷星瑤在前面引路,而小靈就坐在雷星瑤的肩膀上,小手不停的亂舞,一點點光散落開來,別人也許看不到,但是雷星峰看的明明白白。

  每個光點都會撞上一個禁制節點,那些禁制節點被光點撞上,瞬間就回頭了。

  也就是說,雷星瑤和雷星峰身邊根本就沒有禁制節點撞擊上來。

  雷星峰不由嘖嘖稱奇,他說道:「小靈,你這是什麼手段啊?」

  小靈笑嘻嘻道:「嘻嘻,只要是木系的禁制,我就能管他們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無語,這也行?

  小靈不停的笑,看得出來,她非常的開心,要知道雷星瑤沒事就在它面前念叨,哥哥這個厲害,哥哥那個厲害,早就讓她憋著一股氣,能夠比雷星峰厲害,她就很開心了。

  她覺得這就讓雷星瑤出了氣,她哪裡知道,雷星瑤根本就不會嫉妒自家的哥哥。

  雷星峰卻在捉摸,小靈打出的是什麼玩意,竟然可以讓禁制節點回頭。

  對於能夠化解禁制節點的東西,雷星峰覺得,不管怎麼重視都是必須的。

  如果是雷電系的禁制大陣,那麼用電弧擊打禁制節點,是不是也能達到小靈的效果?

  沒有試驗前,雷星峰是沒有這種把握的,不過看著小靈打出的光點,雷星峰心裡相當羨慕。

  這也是一種手段,非常有意思的手段,雷星峰覺得以後可以嘗試一下。

  一路向前,雷星峰這才覺得無比輕鬆,不用操心,跟著走就對了。

  最讓雷星峰吃驚的是,小靈真的很厲害,一路過去,有很多珍稀材料,其中有很多都是雷星峰不認識的,自動向著小靈飛來,然後被雷星瑤收走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讚嘆道:「不愧是木系靈物啊!」

  小靈很是氣憤道:「我不是靈物,我是小靈!」

  雷星峰立即舉手投降,連聲道:「是,是,是小靈,呵呵,我說錯了,我錯了!」

  雷星瑤道:「小靈!」

  小靈皺著小鼻子,哼了一聲,沒有繼續糾纏下去。

  一路搜刮,小靈搜刮起來,可比雷星峰狠多了,靠著她是靈物的天賦,收集木系寶貝,簡直如探囊取物般容易。

  最讓雷星峰無語的是,當真是哪裡危險向哪裡走,唯一她不去的地方,就是少數幾處不是木系禁制地,其中包括火系、空間系、水系,還有就是幾處土系禁制。

  彷彿天生就知道哪裡不是她能夠應付的,哪些是可以肆無忌憚的,小靈表現出來的手段,讓雷星峰簡直佩服到了極點。

  有幾個點,就連雷星峰也不敢過去,小靈直接指揮雷星瑤,大搖大擺的過去。

  雷星峰跟著也沾光,要知道,他也是懸著雷印過去,一旦有需要的,雷印就直接收取了。

  當然,不論是雷星瑤還是小靈都不會阻擋,畢竟雷星峰收取的是極少數,都是雷印需要的材料。

  經過那麼久的實踐,雷星峰現在明白,雷印中的禁制成長,幾乎各種類別的材料都是需要的,多少而已,最主要是雷系和金系材料,其他都是輔助材料。

  輔助材料其實也很重要,有了輔助材料,和缺乏輔助材料,禁制成長是完全不同的,所以只要雷印需要,收取材料,不管是什麼材料,雷星峰都不會阻擋。

  跟著雷星瑤和小靈,雷星峰倒是收到不少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的材料。

  小靈尤其對木系晶體敏感,幾次都找到大面積的晶體化樹根,都是極好的能量晶體,這些晶體雷星峰只是收取了極少部分,大都被雷星瑤和小靈收取,尤其是小靈,她收取了很大一部分。

  一路平推過去,按照小靈的想法,她恨不得順著禁制繞圈,一圈圈的進去,不過,雷星峰希望快點進入靈木範圍,想要看看,靈木周圍的情況。

  由於這裡的禁制區域,就像是樹木的年輪一般,一圈就是一個禁制大陣,然後就是一條圈形的禁制空白帶,一層層的禁制大陣,如果是直線進入的話,其距離不算很遠。

  靠著小靈的蠻不講理的手段,雷星峰和雷星瑤兩人就這麼筆直的衝進去。

  大約用了十來天時間,雷星峰和雷星瑤就進入內圈,雷星峰觀察了很久,不由搖頭,如果是他自己一人,幾乎不會再繼續前進了,這裡的禁制越來越凶險,也越來越厲害,他自認為無法通過。

  但是小靈和雷星瑤都不是這樣認為的,雷星瑤堅持進入,小靈根本就無視這些禁制,按照她的說法,這些都是渣渣。

  雷星峰也只能跟著,總不能掉頭離開,他敢肯定,就算他走了,雷星瑤和小靈也不會走,這如何能夠讓他放心,也只要跟著進去了。

  這次進入,明顯不同,禁制節點瘋狂般衝擊過來,無以計數,小靈身上湧起一層光霧,瞬間擴散開來,很快,禁制節點就失去了目標,然後緩緩散開。

  雷星峰跟著,心裡當真佩服得要命,這也太厲害了!禁制節點完全成了擺設,一點作用都起不了。

  突然間,雷星瑤站住,她有點驚恐的看著前面,一個由樹根形成的人形,站立在不遠處,一百多米高,全是密密麻麻的根莖纏繞,就像是一個人被纏繞留下的形狀。

  雷星峰只是看了一眼,就知道,這是一個真身留下的外形,真身應該破掉了。

  雷星瑤說道:「這是什麼?人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應該是的,我們過去看看就知道了。」

  很快,兩人就來到面前。果然,根莖纏繞的地方,裡面是空的,然後雷星峰就看到一堆白骨。

  根莖之間有細縫,若是真身是無法伸進去的,但是本體的手臂卻擋不住,雷星峰伸手插入縫隙中,空間技能啟動,瞬間,一個印就從白骨中飛出,落入雷星峰手中。

  雷星瑤驚訝道:「哥哥,這是什麼手段啊,不用到邊上就能飛過來?」

  雷星峰把玩著那顆印,那是一顆六層的火印,也就是說,這是一個六環真身的修煉者,可惜早已死在裡面。

  「六環真身,結果死在這裡了。」

  雷星瑤點頭道:「木系一旦殺人,就相當的強。」

  雷星峰可以看到根莖內側燒焦的痕跡,火系其實是可以克制木系的,可是在這種禁制大陣中,以如此龐大的陣法,火系反而被木系克制了。

  估計這人是被活活耗死的,能夠衝到這個位置,最終被根莖包裹,以雷星峰的看法,那就是能量耗盡了,不然的話,以六環真身的修為,又是火系,這根莖是無論如何也無法控制的,一把火就燒乾淨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別管這個了,我們繼續向前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好,小靈,繼續衝,嘻嘻,全靠你了啊!」

  小靈很是得意道:「放心,都交給我,嚶嚶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說實在的,我這是第一次見到,比我還厲害的破解禁制手段,小靈是這個。」他豎起大拇指來,誇讚小靈。

  小靈嚶嚶連聲,喜歡的都不知道怎麼是好了,她更加賣力。

  之間周圍的禁制節點甚至無法接近她身邊五米,也就是說,她靠著光霧,將方圓十米內都籠罩其中,任何禁制節點都別想過來。

  雷星峰就徹底輕鬆了,他什麼都不需要顧忌,跟著走,大踏步的走,那感覺不要太爽啊。

  雷星瑤不停的笑,她也忍不住誇獎小靈,這小東西實在太給力了。

[BOOK: 007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0:15:1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