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7-09
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一章 高手衝陣(上)

  三個七環真身的大高手,在禁制群落的邊緣討論了一會兒,很快就決定了硬闖,其實達到七環真身,絕大部分禁制都沒有辦法傷害他們,七環真身的防禦力,幾乎很難破開。

  所以,三人並不是很在意眼前的禁制群落。

  雷星峰同樣發現,這三人對禁制並不算了解,在他們口中的禁制群落,絕對不是普通的禁制,三人竟然沒有任何察覺。

  也就是片刻時間,三人就衝入了禁制大陣中。

  瞬息間,整個禁制群落就被驚動了,禁制群落大爆發,雷星峰看得目瞪口呆。

  因為三人可不是聚在一起衝入大陣,而是分別從三個位置進入,也就是說,是三個點被觸動,這禁制立即就狂暴起來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搖頭感慨,不懂禁制真的是害人,如果三人聚在一起向裡面衝,那麽禁制爆發的威力絕對不會那麽大。

  可現在,三個點,相隔十來米,還有比這個更加刺激禁制的嗎?

  三人平推,靠著強大的實力,強行向前平推,他們相隔十來米,足夠看清楚彼此,以他們的實力,幻陣還遮不住彼此的聯絡。

  雷星峰立即衝出自己設置的小幻陣,來到大禁制群落附近,他要仔細觀察整個禁制群落的運轉。

  就算暴露出來,那三個闖陣的人也看不到了,一旦進入大陣中,如果沒有雷星峰這樣的雙眼技能,他們是不可能看到雷星峰的。進入大陣,激發大陣後,等於進入另外一個世界。

  所以,雷星峰敢於直接走出藏身之處,來到爆發禁制群落的邊緣,仔細查看整個禁制群落的變化。

  以雷星峰的眼光可以看穿整個禁制,隨著禁制大陣的運轉,各種各樣的攻擊聚攏在三人身上。

  這時候,雷星峰就發現了七環真身的厲害,三人幾乎沒有格擋,而是悶頭向前衝鋒。任何攻擊落在三人身上,都被強悍的真身抵擋住。

  雷星峰死死盯著三人,一開始,他還將注意力集中在禁制的變化中,但是隨著三人的衝鋒,他發現了一個奇特的現象,三人的真身簡直強大到讓他無語的程度。

  太強悍了,無視任何禁制的攻擊,三人都是一路狂衝,而且是直線奔跑,幻陣都無法改變他們前進的方向,甚至一些空間禁制也無法挪移他們。

  不論是什麽樣的攻擊,都是被他們直接撞擊過去。

  雷星峰驚嘆不已,這速度簡直可怕,很多攻擊發出的時候,他們的位置是在攻擊線路上,可等到攻擊到了,他們人已經過去很遠了。

  很顯然,這三人沒有用任何手段反擊,而是靠著速度,一路狂奔下去。

  然後雷星峰就看到驚人一幕,無數的禁制人從禁制群落中生成,有火系禁制人,有冰系,有土系、金系,甚至還有雷系禁制人,成群結隊的向著三人追趕,看得雷星峰頭皮發麻。

  各種禁制攻擊,再加上無數的禁制人出現,雷星峰當真很心寒,這禁制太難過了。

  三人根本就不看身後,就是拼命向前衝鋒,絕對是一往無前的架勢,而且絕對不停留,任何東西阻擋,他們都是彎腰埋頭猛衝,將擋在前面的東西撞飛。

  隨著深入進去,三人的速度明顯被阻礙了,原本是狂奔向前,不時的有禁制人阻擋在前面,他們一般都不攻擊,就是直接撞飛了事,腳步都不帶停的,可即使這樣,衝擊的速度還是不可避免的緩慢下來。

  每一次發力狂奔的時候,總是有禁制人阻擋。

  雷星峰看出來,這三人並不想戰鬥,而是想著快點衝出去,只要方向沒有錯誤,他們衝出去的時間並不需要多久。

  雷星峰心裡有點奇怪,他們是怎麽辨別方向的?

  要知道,雷星峰對禁制極其瞭解,在有幻陣和空間禁制的作用下,如果沒有他這樣的眼睛,想要找準方向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情。

  但一直到現在,三人的方向沒有絲毫差錯,就這麽一條線的前進,根本就沒有任何錯誤。

  僅此一點,雷星峰就非常佩服了。

  不過,雷星峰很快就發現,空間禁制並沒有作用在三人的身上,這是因為三人衝擊得非常快,空間禁制的攻擊,往往落在他們的身後,也難怪三人發了瘋一般的狂奔。

  空間禁制發動慢,這點雷星峰以前都沒有注意到,但凡三人停頓一下,空間禁制的威力就會籠罩上去,可他們三人,硬是沒有停頓一下,就是永不停歇的衝擊。

  這個方法真的不錯,雷星峰也看出其中的好處,那就是不論這個禁制大陣有多麽的厲害,只要不落在我身上,就算再厲害的禁制對我也是沒用。

  七環真身的修練者,本身的實力強大到了極點,他們就有這個資格狂衝,換一個弱一點的修練者,就算你想要狂衝,也要有這個實力衝擊才行。

  單說出現的禁制人,一個兩個在前面阻擋,雷星峰都有把握一衝而過,可是三個甚至四個禁制人在前面阻擋,雷星峰自己就沒有把握衝過去。

  而這三人卻有這樣的實力,別說是三個四個禁制人了,就算再多幾個,也一樣阻擋不了他們的衝擊,會連續不斷的被撞飛。

  這就是七環真身的修練者,他們的實力足夠強。

  雷星峰看著三人,猶如三個飛馳的火車頭,那種無視一切的衝擊,讓他心裡相當的震撼,這才是真正的高手,這才是霸氣的七環修練者!

  三人身後追趕的禁制人,已經達到上百人,一群人追趕三人,看著都覺得心裡發慌。

  雷星峰曾經設想了很多過關的辦法,但是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硬闖。

  這種衝擊的辦法,其效果當真很好,前提就是實力足夠,而且雷星峰心裡明白,以這三人的實力,闖過這個禁制群落,問題不大,除非出現什麽意外,但到目前為止,他沒有看出有什麽可以阻擋三人的。

  也就是說,這三人應該可以闖過去。

  雷星峰嘆了一口氣,自言自語道:「厲害啊!竟然這樣闖過去了。」

  為了安全,雷星峰出來的時候就放出了自己的真身,他一直盯著禁制大陣觀察,不但看三人是如何闖陣的,也在觀察整個禁制群落的變化。

  其實這個禁制群落,還是非常厲害了。要不是三人瘋狂衝擊,一直向前,雷星峰相信,他們一定會被困在禁制中,很難逃脫出去,哪怕他們的實力達到七環。

  突然,身後傳來一聲:「他媽的,竟然有人搶先一步!」

  雷星峰嚇得向邊上一跳,就看到一個人從峽谷口出來,巨大的身軀剛一出現,就聽又是一句話:「咦,竟然還有人在外面……」

  雷星峰也忍不住苦笑了,在這裡那麽長時間,一個人都沒有看到,這次出來三人不說,竟然又冒出一個人來。

  都不用看,雷星峰就知道,這人絕對有七環真身,達不到這種程度的修練者,根本就到不了這裡。

  果然,回頭看去,一個七環真身的修練者走了過來。

  雷星峰戒備著退後幾步,盯著那人看。

  那人看了雷星峰一眼,驚訝道:「哦?六環真身?啊!厲害啊!六環真身竟然可以跑到這裡來,嘿嘿。」

  雷星峰不說話,一直盯著那人看。

  以他的眼光,當然可以看穿真身,看到那人的本體。那是一個大鬍子,看上去像是中年人,臉上神情很是淡然,他的注意力,大都集中在衝陣三人的身上。

  雷星峰知道自己被無視了,七環真身的修練者,看不起六環也是很正常的,尤其在這裡,更是一個以實力說話的地方。

  很顯然,這人對衝陣的三人極度不爽,嘴裡不停的罵罵咧咧。

  一開始,雷星峰並不清楚這家夥為什麽出來就如此不高興,但是很快他就想明白了,這人大概也是這個打算,準備一直衝過去,可是有三人在前面衝擊,一旦三人衝過去,那麽禁制群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平息。

  而且禁制群落中的禁制人,並不能消散,它們會在禁制群落中遊蕩,其中一部分會追趕三人而去,還有一部分禁制人會留在禁制中。

  那麽,後面的人闖陣就麻煩了,因為這些禁制人會堵在前面,讓你沒有辦法硬闖。

  尤其是前面有三人闖陣,這讓整個禁制群落都震動開啟,可說是將禁制群落的威力發揮到了極點,那麽誰在後面闖陣,那就是誰倒霉了。

  那人極度不爽,盯著禁制群落看,嘴裡不停的小聲咒罵。

  雷星峰想了想,轉身就走,繼續留在這裡其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,暫時離開也好,他也不能直接回到鏡之界,這樣做就太明顯了,要知道,這裡的任何傳送在整個禁制的籠罩下,是無法完成的,只有鏡之界可以突破,這點雷星峰心裡很清楚。

  還沒有走幾步,就聽那人冷冷的說道:「站住!」

  雷星峰心裡苦笑,這人不爽之下,估計要找自己撒氣了,只是我會怕你嗎?七環真身又如何?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13 16:23 編輯

[BOOK: 0077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2:33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