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8-04
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三章 贏了(下)

  雷星峰突然回頭道:「記住我走過的線路。」

  葉野道:「我們輸了!他不僅僅走百米,可能直接就過去了!」

  古農還是不服氣,他說道:「過百米,我還信,但是就此過去,我還是不信,這也太厲害了。」

  然後四人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超過百米,直到這時候,葉野才反應過來,他說道:「記住他怎麼過去的!」

  古農駭然道:「他能過去?」

  這次就連汀冬和啟辰都搖頭了,汀冬道: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他也許可以直接過去了。」

  啟辰道:「百米輕鬆過去,他甚至都沒有試過一次,那麼一次性過去,我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。」

  古農思索了片刻,心裡也清楚,他們說得很對,這樣一來,自己徹底輸了,不過,他也沒有什麼憤怒的情緒,即使輸了,他不覺得自己損失有多大,一些雷系和空間系材料而已,這些材料,對他而言,本身不是很重要。

 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贏,也就和一大筆能量晶體失之交臂,就這點比較可惜,但好處也不少,最少不用反覆試探這個空間禁制,那真的會讓人崩潰,這麼長的距離,按照古農的算計,沒有一定的時間煎熬,是絕對過不去的。

  現在雷星峰能夠過去,也就意味著他們也能過去。

  幾個人都在仔細觀察雷星峰行走的樣子和線路,這些必須要記住,不然等到自己走的時候,就抓瞎了。

  好在有四個人,只要有一個記住,並且走過去,就給留下的人觀察和記憶的機會,除非這四人都沒有記住,若是這樣,那就好玩了。

  四人眼睜睜地看著雷星峰超過百米,很快又過了兩百米、三百米,這背影可就越來越遠了。

  葉野是最重視的,所以他一直關注著雷星峰,哪怕說話,他的目光都沒有挪開,而是緊緊盯著雷星峰,並且默默地記憶著。

  以修練者而言,達到七環真身的人,每一個都有過目不忘的本領,只要被他看到,就不會被遺忘。

  四人中,只有一個人沒有記住雷星峰所有的動作和線路,就是古農,這傢伙注意力被轉移了,等到他明白過來的時候,雷星峰已經過了三百米,頓時就急了,他說道:「我,我沒有看完全啊……」

  葉野、啟辰、汀冬幾乎同時爆喝:「閉嘴!」

  古農頓時傻眼,他只能盯著雷星峰看,隨著距離的遠去,雷星峰行走的線路和動作,越來越難以看清楚,四人給逼得不得不飛離地面一兩米的空中,仔細觀看,生怕遺漏了什麼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越過五百米,眼看著要過去了。

  葉野驚嘆道:「厲害,厲害!簡直暢通無阻,一次都沒有失敗啊!」

  雷星峰怎麼可能失敗,他已經看穿這個禁制,也看到了禁制節點,根本就不可能失敗,在禁制邊站了兩天半,那可不是白站的,早就將一切算計好了,可說成竹在胸,根本就不會有什麼意外。

  最後幾十米,雷星峰都忍不住要咒罵,這禁制節點雖然是固定的,但是相當缺德,有些地方,不得不爬著過去,如果看不到禁制節點,也不懂禁制的話,想要靠人一點點摸索出來這條路,簡直就不可能。

  對於葉野這樣的修練者而言,這道禁制幾乎就是絕路,若是沒有雷星峰,他們根本就過不去。

  葉野忍不住飛高,被汀冬一把拉住,說道:「別向上飛!」

  這是一道鐵律,絕對不要飛高,哪怕你的實力達到七環真身,也別飛高,不然後果是你無法承受的,葉野一驚,但他的目光依舊盯著雷星峰,高度也稍微下降,這是關鍵時候,不能有絲毫鬆懈。

  看錯了一步,那麼就要試驗很多次,這是葉野無法忍受的,雷星峰都走了一遍,他們要是走不過去,實在也太過丟臉了。

  雷星峰一次性就走過整個空間禁制大陣,然後他就站在禁制大陣的邊緣,向著葉野他們招手示意前進。

  葉野也招招手,然後閉著雙眼,開始回憶雷星峰是如何過去的。

  汀冬和啟辰也一樣,都閉目回憶,雖說過目不忘,但若是時間長了,難免會不準確,若是記錯了,那麼後果也很簡單,直接被甩回去。

  古農心裡著急,他遺漏了一些,不是他記不住,而是沒有看到。

  眼巴巴的看著葉野三人,很快,葉野睜開眼睛,他說道:「我應該沒有記錯,我走一次,若是走對了,你們記住,走錯了,等我回來,提醒我該怎麼走,明白嗎?」

  汀冬和啟辰都點頭,汀冬說道:「沒問題,我也記住了,你走一次,我相信,我們都能過去。」

  啟辰道:「嗯,我覺得,應該問題不大,彼此對照一下前進的線路和腳步,就算一個人錯了,其他人也能提醒。」

  葉野道:「好,我先來。」

  這一次古農沒有說話,而是死死盯著葉野看,這次若是再不去記憶,那也怨不得誰了。

  葉野按照雷星峰行走的模樣,不但步伐要一致,而且身體的動作也必須一致,該彎腰就必須彎腰,該側身就要側身,說趴下就必須趴下,一路過去,學得有模有樣。

  眼看著葉野就越過了一百米,然後越過兩百米,還沒有行動的三人,臉上都露出笑容了,尤其是古農,他缺少的記憶的就是前面兩百米,現在已經補齊了,這樣他就有了完整的過關步伐和身體動作。

  三百米、四百米,汀冬等人都露出笑容,看樣子過去已經沒有問題了。

  結果在六百米的地方,葉野一個動作沒有做到位,也就是應該趴著爬過去,他卻多走了一步,才趴下,瞬間就消失不見了。

  汀冬、啟辰和古農都回頭看去,也就是片刻,就聽到急促的腳步聲,葉野跑了回來,他說道:「我記錯了一步,哎,還要重來,希望這次對了。」

  雷星峰站在禁制另一端,當他看到葉野被瞬間甩出禁制大陣,倒是沒有什麼意外,知道他們終究是可以過來,只不過多試驗幾次而已。

  接著葉野再次入陣,雷星峰沒有繼續盯著看,而是回頭看去,這一條峽谷有兩處禁制大陣,一處就是剛才過來的,還有一處在峽谷另一端,一個大大的斜坡上去,又是一座禁制。

  以雷星峰對禁制的認識,一眼就認出,這又是一座純空間禁制大陣,和這一端的禁制大陣一樣,不是殺戮的空間大陣,而是走錯就會被甩出去的大陣,至於甩到哪裡去,雷星峰也搞不清楚。

  而這條峽谷中,有相當多的空間系材料,所以雷星峰立即開始搜刮,反正他們還有一點時間才能過來。

  這空間材料非常特別,和能量晶體有點相似,只不過全透明,看上去很像是一塊塊透明的水晶,散落一地,有大有小,雷星峰快速撿著。

  大約半個小時,葉野終於通過了空間禁制大陣,這讓他很是興奮,然後他就看到雷星峰在撿地上的材料,他彎腰撿起一塊,說道:「這是空間系的材料?」

  雷星峰在不遠處道:「是的。」

  葉野立即也開始撿起來,不管如何,這樣極品的空間系材料,沒有理由放過,這裡都是無主之物,你有本事到這裡,那麼誰撿到就是誰的,這是大家默認的規矩,雷星峰當然也不會反對。

  不過,看到葉野在撿拾,雷星峰靈機一動,雷印飛出,小空立即出現在雷星峰肩頭。

  看到那麼多的空間材料,小空忍不住吱吱亂叫幾聲,很是仇視的看了葉野一眼。

  然後就看到峽谷裡的空間材料全都飛起來,彷彿水流般彙集成一條長龍,瞬間向著雷星峰衝過來,就像是水流灌入瓶子中一般,快速的收入雷印中,這可是小空的特別技能。

  葉野還沒有撿到幾塊晶體,周圍的晶體就突然飛起來,然後瞬間被雷印吸走,看得他目瞪口呆,說道:「這是什麼手段?那麼流氓啊!」

  好在是空間系的材料,對葉野而言,並不算需要的材料,所以看到雷星峰收走,他也沒有太大的意見,在這裡,搶收材料很正常,只要你有這個本事。

  而雷星峰將所有的空間系材料一掃而空,葉野並不生氣,他走到雷星峰身邊,說道:「這道禁制太變態了,總算都能過來,還要感謝你,不然的話,我們不知道要折騰到甚麼時候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是嗎?你看看那邊……」說著他指指峽谷另外一端。

  葉野可沒有雷星峰的眼光,能夠看到禁制節點,所以他並不知道峽谷另一端有什麼,不過,他能猜測,說道:「難道還有禁制大陣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是的,還有禁制大陣,還是空間禁制大陣,看上去很不簡單。」

  葉野臉色頓時黑了,他說道:「還有一座?見鬼了!」

  這時候,汀冬和啟辰已經過來,在禁制大陣中,只有古農走在最後,他等於看了四個人過去,無論如何,就算是一個笨蛋也會了,所以他走得相當老練,很快就走出這個禁制大陣。

  然後,古農就聽到雷星峰和葉野的對話,他的臉也黑了。

[BOOK: 0078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0:24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