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8-05
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四章 分離

  古農道:「還有這樣的禁制大陣?在哪裡?」

  葉野指著峽谷另一端道:「那邊,頂端就是,我們還沒有過去看過,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禁制大陣。」

  不過四人很快都醒悟過來,目光也就轉到雷星峰身上,能夠走過第一座空間禁制大陣,就能走過第二個禁制大陣,所以他們的希望就在雷星峰身上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還是同樣的禁制,都是空間禁制,沒有加入別的禁制,而且這禁制如果只是單純的阻擋性質的話,我們過去沒有問題,就怕有殺戮性質的空間禁制,那就可怕了。」

  這讓他想起以前得到七層塔形雷印的地方,那就是一個殺戮加上圍困的空間禁制,生生耗死了一個七環真身的修練者,那時候,他就知道,空間禁制才是真正厲害的禁制。

  所以只要不是殺戮的空間禁制,危險就不會有,雷星峰說道:「過去看看吧,就看我們的運氣好不好。」

  五人一起沿著斜坡向上走去。

  站在空間禁制邊緣,雷星峰站住不動,開始觀察禁制大陣,這裡的禁制節點和上一個不同,竟然是移動的,一旦移動,上一次的經驗就沒有用了,也就是說,沒有固定線路可以走。

  半晌,葉野忍不住問道:「能過去嗎?」

  雷星峰心裡苦笑,他過去應該問題不大,但是這四人是絕對過不去的,這該如何說?

  其他人也都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說道:「我先過去,大家看著吧,也許運氣好,大家都能過去。」

  葉野四人也沒有多想,因為前面的經驗告訴他們,只要按照雷星峰行走的線路和身體姿態,就能過去,可他們不知道的是,前面那個禁制,禁制節點是不動的,而這個是動的,怎麼可能是一樣?

  雷星峰說完就走入禁制大陣,這次他靠著置換禁制節點的方式過去,五人中,也就是雷星峰掌握了這種手段,空間禁制的技能,直接將禁制節點置換掉,讓禁制大陣無法察覺有人在禁制中行走。

  所以,葉野四人驚訝的發現,雷星峰竟然走直線,一路就這麼走過去,雖然很慢,但是這個禁制阻隔的距離只有不到區區三百米,很快就看到雷星峰走了出去。

  雷星峰回頭,說道:「抱歉了各位,這禁制我沒有辦法帶你們過來,你們試著用別的辦法走吧,也許能夠通過。」

  葉野隔著禁制大陣問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試過這個禁制大陣了,我不認為……你們能夠過來。」

  古農大怒道:「你胡說八道,你怎麼過去的?」

  雷星峰嘆了一口氣,說道:「既然你不信,那麼就試試吧,我剛才的動作和行走線路,你也看到了,走一次就明白了。」

  古農道:「好,我來走!」

  葉野等三人退後一步,然後就看到古農一步踏入禁制中,也就走了三步,雷星峰還幫他數數:「一,二,三!」

  瞬間古農就消失不見,已經被傳送出去,至於傳送到哪裡,就天知道了。

  葉野、啟辰、汀冬三人面面相覷,半晌,葉野說道:「我們該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換一條路上去,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路上去,以你們的實力,應該沒有什麼問題。」

  葉野道:「沒有其他辦法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們沒法過,是因為沒法不觸動禁制大陣,不管怎麼走,都會觸碰到禁制大陣,不過,也不用失去希望,因為,進入這個禁制,未必會被甩下去,有可能會被甩上去。」

  汀冬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意思就是……你可能被這個禁制大陣,送到上面去,呵呵,可能比我還要走得遠。」

  葉野等人一下就明白了,觸動這個禁制,未必就是壞事。

  汀冬點頭道:「這樣說還是比較合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我的推測,準不準,我還沒有定論,你們自己看吧。」

  葉野道:「也好,只能碰運氣了。」

  啟辰盯著雷星峰看了半天,終於說道:「雷星峰,為什麼你能走過去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因為我懂禁制,所以禁制對我而言,沒有太大的作用,這和我的修為沒有關係。」

  其實還是有關係的,不過這樣說,代表著他精通禁制而已。

  啟辰道:「佩服,佩服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精通禁制的人,嗯,你的確有資格和我們平等交往。」

  六環真身和七環真身,是兩個概念,在修練者中,七環才是真正無所不能的大高手,而六環只是頂級高手而已,也許在別的地方很厲害,但是到了無名峰這種地方,六環是不夠格的。

  可就是這個不夠格的六環真身修練者,輕鬆自如的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大型禁制群落,甚至在這種少見的空間禁制大陣裡,也是活動自如,這就讓葉野三人不得不佩服。

  葉野道:「我先來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你們想要分開的話,那就一個一個來,如果不想分開,那麼手牽手進去吧,甩出去也一定在一起的。」

  葉野頓時止住腳步,他們三人最大的仰仗,就是三人凝聚的團隊,以三個七環真身的修練者,真的不用怕任何東西,三人結伙後,一路暢通,一直來到這裡,所以若是要分開的話,實力等於急劇下降。

  汀冬道:「既然可以一起,那麼就一起進去吧。」

  啟辰道:「我有一個疑問,聚在一起的確不錯,可是,我總覺得有不利的地方,只是我一時想不到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樂了,他說道:「當然,聚在一起的確不錯,可若是被甩出去的話,很可能直接被甩到無名峰外,而這裡的禁制,你接觸的位置不同,可能去的地方也不同,三人單獨上去,就會去三個地方,其中有好的地方,那麼必定也有不好的地方,而三人集中,去的地方,要嘛是好的,要嘛就是壞的,都在一起。」

  這就是所謂的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了。

  三人商量了一下,還是手拉手的走入禁制大陣,不管如何,聚集在一起,就算是商量都有人,那就一起衝吧。

  看著三人在禁制大陣中消失,雷星峰其實也想和他們在一起,三個七環高手,這種炮灰找都找不到,可惜他想了很多辦法,依舊無法讓他們踏過這個禁制大陣。

  雷星峰眼看著四個七環真身的修練者被傳送離開,也只好獨自一人繼續向前進。

  這裡已經是無名峰山腰上半段了,能夠進入這裡的都是真正厲害的高階修練者,六環都算低的,如果不是雷星峰精通禁制,他也走不到這裡來。

  隨即,一個巨大的峽谷出現,然後一片耀眼的光芒,刺得雷星峰瞇起眼,無以計數的材料,就這麼堆在地面上,雷星峰都傻了,這就是過了空間禁制的獎勵?

  其實,雷星峰隱隱約約有種感覺,這裡一切的禁制都和印有關,只是暫時他還沒有想明白,如此眾多的材料,根本就不是天然形成的,簡直就像是有人收入這裡的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多想,剛剛連續晉級,消耗了大量的材料和能量,有補充當然很好,他立即放出雷印,開始搜刮。

  當然,他也放出小空來,讓它也幫著自己收,小空收材料的速度,可比雷星峰強太多了。

  一邊收材料和能量晶體,一邊還在慶幸不已,如果是葉野四人跟著過來,這些材料和能量可就不是他能全部收取的。

  分成五分的話,這收入可就少多了。

  現在他們都過不了,這些寶貝材料和能量晶體全都歸雷星峰了,剛好雷星峰缺乏大量的材料,先前的晉級,已經將材料耗費得七七八八了,這次可算是大補充。

  一個大峽谷中,全是各種材料,堆積如山,雷星峰感覺晉級七環,這一峽谷的材料和能量精通足夠晉級用了。

  峽谷很長,雷星峰將自己用不到的材料送入鏡之界,至於有用的,就直接收入雷印或者收入輪藏空間。

  隨著在峽谷中前進,雷星峰被震撼了,這條峽谷中的材料和能量晶體,是他這輩子第一見到如此眾多數量的,任何一次收穫都不如這次。

  當他走到峽谷頂端,轉了一個大彎,然後又是一道峽谷,還是滿坑滿谷的材料和能量晶體。

  雷星峰又是震撼又是興奮,這要省去他多少功夫,難怪這些高階修練者不顧一切都要上來,這收穫比外面強太多了。

  在這裡,雷星峰終於發現大批量的雷系材料,各種各樣雷系材料,讓雷星峰直接就放出雷印,瘋狂收取。

  其中很多直接就被禁制群落收取,隨著時間,這些材料就會融入禁制群落中,禁制群落借此可以快速成長,其中有些禁制群落,因為缺乏某些材料,成長得相當緩慢,可這次得到的材料,就解決了禁制群落成長的問題。

  一共三個彎口,無以計數的材料落入雷星峰的手中,其中有大半都被放入鏡之界中,這些都是他用不到的。

  可雷星峰用不到,卻是秘門有大用的,每個高層都在歡呼雀躍,他們晉級到現在,將以前存積的資源也耗費了很多,午陽帶著一幫人,在倉庫中整理分配。

  雷星峰一路走到頂端,也將這條三折的峽谷走完,峽谷中所有的材料和能量晶體都落入手中,然後他就看到第三座空間禁制大陣,慢慢的他理解了,這裡大概都是這種類似的空間大陣。

  只要進入這種禁制大陣,就一定會被甩出去,也許運氣好,甩到一個雷星峰剛剛過來的峽谷中,那就發財了,運氣不好,甚至可能被甩到無名峰外,想要收穫,那麼就必須再次進入。

  被甩出無名峰,對於修練者而言,還不算太糟糕,大不了重來就是了,最怕的就是被甩到某個角落,而這個角落又無路可走,那才是要命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打量這個禁制大陣,他沒有想到的是,竟然又是一個空間禁制陣,這讓他非常的驚訝,他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空間禁制。

  這個空間禁制隔斷的距離更短,只要你有本事走過兩百米,就能闖過這道禁制,可雷星峰仔細觀察下,不由暗自咋舌,固定的禁制節點,還有移動禁制節點全有。

  這個空間禁制大陣很小,卻異常的精緻,這是由幾個空間禁制組合而成,雷星峰仔細觀察下發現,這幾個空間禁制都沒有殺傷力,幾乎就是挪移,一旦觸碰到禁制節點,引發禁制發動,那麼在禁制中的人就會被挪移離開。

  沒有殺傷力的空間禁制大陣,其實並不可怕,雷星峰盤算了一下,決定還是走過去,這個空間禁制,他還是能夠應付的。

  這個禁制後面有什麼?

  雷星峰心裡很是期待,他經過這次搜刮,對於此地的禁制阻隔有了自己的猜想,也許會有更好的機遇?

  仔細檢視了一下禁制節點的變化,雷星峰有九成把握過去。

  沒有耽擱,雷星峰立即走入禁制大陣中,用空間禁制技能置換禁制節點,這種技能雷星峰已經非常熟悉,幾乎都是在下意識中完成,所以他可以閒庭信步的走過去。

  這個禁制對別的修練者也許極難,但是對雷星峰就毫無作用了,一路過去,整個禁制都沒有任何反應,彷彿他已經和禁制融合在一起。

  十來分鐘的時間,雷星峰就過了這個空間禁制大陣。

  回頭看看,雷星峰忍不住笑了,這就是精通禁制帶來的超級好處。

  由於得到了大批的材料和能量,所以雷星峰過來這個空間禁制後,就找了一個空地坐下來,他需要修練一下,雷印中的禁制群落需要成長,加上得到了那麼多的材料和能量,也要耗掉一些才對。

  鼓動雷印中的禁制群落成長,所謂禁制群落成長,其代價就是耗費大量的材料和能量,這已經是常識了,所以修練者才會如此搜刮材料和能量,沒有這些,印就無法得到的發展壯大。

  雷星峰剛剛得到了一大筆材料和能量晶體,所以儲備充足,雷印中的禁制群落也就得到了極大的發展,除了資源外,他還需要一點時間,雷印中的禁制群落,也是需要時間才能成長起來。

  雷印中的禁制群落,大約占了三分之一的空間,還留有三分之二的空間,這是雷星峰刻意控制的,他可不想到了七環八環的時候,雷印中卻沒有空間讓禁制群落發生。

  隨著大量的禁制群落成長,材料和能量晶體的消耗,簡直看得雷星峰眼皮直跳,他隨時都將輪藏空間中的材料和能量晶體補充到雷印中。

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雷星峰陡然醒來,雷印中的禁制群落大發展,而且他的實力已經達到六環真身的巔峰,充足的材料和充足的能量,讓他可以肆無忌憚的修練,根本就不用管其他任何問題。

  有了充足的資源,任何修練者都可以快速成長。

  更何況雷星峰還能掌控雷印中的禁制群落。

  到了這一步,雷星峰已經非常明確了,七環和八環,只要資源足夠,那麼他晉級會很容易,加上一定的時間,那麼八環真身絕對可以達到,至於九印合一,那就是另外一個難關了,暫時他是不會考慮的。

  雷星峰算計了一下,消耗的材料和能量,雖然相當多,但相對於得到的部分,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,足夠晉級到七環真身,還用不完,算完後,雷星峰心情大好。

  七環真身很快就能達到,只不過他暫時還不會晉級,因為有些禁制群落還需要一點時間,最少要讓禁制群落成熟,這樣形成的基礎就非常強悍了。

  雷星峰心裡有點得意,七環八環,只要晉級到這種程度,他也不知道會強到什麼程度,反正他心裡是萬分好奇,路子都對,而且在雷星峰設計下,修練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,他心裡很有把握晉級到八環真身。

  以後再說吧,晉級還需要一定的時間,連續晉級不是不可以,只是雷星峰擔心晉級太快了,會錯過什麼。

  起身向峽谷走去,這裡反正都是峽谷,大大小小,寬窄都不一樣,雷星峰也早就習慣了。

  順著峽谷走,自從上了無名峰,雷星峰就一直在峽谷中行走,這條峽谷中也有一些材料,數量不多,品質奇高無比。

  雷星峰慢慢收集,沒有任何材料會被遺漏,都被收入到雷印和輪藏空間中,再次豐富累積的資源。

  這些材料數量不多,卻都是寶物級別的珍品,外面根本就看不到。

  這就保證了雷星峰在高端材料上不再匱乏,雷星峰心裡暗喜,終於有了自己的底蘊,沒想到無名峰對自己有這麼大的幫助。

  一瞬間,雷星峰覺得,自己應該可以在無名峰晉級到八環真身,就靠著這大量的資源,大概堆也能堆上去,這也難怪那麼多高階修練者要在天樂園中廝混,這裡才是真正晉級的寶地。

  在峽谷底端再次見到空間禁制大陣,雷星峰一點都沒有意外,這裡似乎都是這種禁制大陣,沒有殺傷力,卻有挪移人的功能。

  雷星峰都不知道這些空間禁制會將人挪移到哪裡去,一直都是猜測,不過,按照他的推測,如果自己老老實實越過這些空間禁制,那麼他就一直在向上去,不會也不可能被搞到無名峰下去。

  其實踏上最高層不是雷星峰的目的,他的目的就是沿途的這些材料和能量晶體,尤其是一些極其珍貴的材料,那些寶物級的材料。

  走到這一步,雷星峰心裡明白,只要有充足的材料,他就能達到真正頂尖的地位,也就是說,八環真身他能夠達到。

  再次越過空間禁制大陣,就這樣一路向上,其中有的峽谷有材料,有的峽谷有能量,品質也越來越高,讓雷星峰也越來越興奮,這些都是他的收穫,一路很扎實的過去,幾乎沒有遺漏一條峽谷,一掃而空。

  大約用了一年多時間,雷星峰已經不知道走過多少峽谷,其收穫讓秘門中的人徹底拜服,整個秘門得到極大的發展。

  雷星瑤晉級四環,午陽晉級三環,古奇、雷暴和高野也晉級三環,就連風琛宗等一幫弟子也晉級到二環真身,整個秘門的實力在突飛猛進中。

  而雷星峰也終於要晉級七環真身了。

  越過一道極其複雜的空間禁制大陣,雷星峰來到一處有大量材料的峽谷,這次雷星峰沒有收取,而是直接坐下,開始晉級。

  放出自己的雷印,拿出處理過的雷印,雷星峰手裡還剩下兩個處理過的雷印,只要將這兩個雷印疊加到自己的雷印上,並且成功讓禁制勾連,那麼他就可以晉級到八環真身。

  這一套已經輕車熟路了,已經有六個雷印結合成功,一開始也許很難,但是到了這一步,雷星峰心裡沒有絲毫壓力,這也是一開始的基礎打得極好,如果基礎不好,那麼七環八環就是千難萬難,可是基礎扎實,下一步就不會困難。

  雷印放大,在雷星峰的頭頂上緩緩轉動,這時候的雷印有磨盤大小,一層層的疊加著,雷星峰手裡捧著新的雷印,然後用自己的雷印開始溝通手裡的雷印,兩者都開始生長一片一片的禁制群落。

  手裡的雷印開始激烈的震顫,七環真身,雷星峰心裡還是相當的期待。

[BOOK: 0078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6:04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