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8-06
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五章 脫胎換骨

  整個雷印中的禁制群落都在瘋狂的成長,一片片新的禁制群落出現,雷星峰手中的雷印也一樣,對應著成長出一片片的禁制群落,都是初始萌芽狀態,並且和六層雷印相連接,彼此產生呼應。

  這時候,一些材料被吸入進手中的雷印,從輪藏空間提取材料和能量,送入雷印中,外面幾乎看不出來,悄無聲息的進入了手中的雷印。

  所以,手中的雷印有大量的材料和能量補充,其禁制群落也就迅速成長,和六層雷印相呼應的力量也越來越強。

  雷印在手中跳動,雷星峰不時的觀察一下,不過他的主要注意力都集中在六層雷印中。

  六層雷印是非常強大的,而雷星峰手中的單印,根本就沒有任何抵抗力,隨著禁制的成長,這顆雷印不停的跳動,一開始只是輕微顫動,漸漸地在雷星峰手中一點點向上跳起,越來越接近六層雷印。

  終於,在兩天後,手中的雷印跳起後沒有再落下,而是直接被六層雷印吸住,這時候還不夠牢固,若是用手掰的話,很容易就可以掰下來。

  不過,雷星峰是不會這樣幹的,他開始驅動整個雷印的禁制,開始瘋狂生長,大量的材料在消耗著,很快空間禁制也開始發揮作用,整個峽谷的材料也向著雷星峰飛來。

  雷星峰心裡倒是驚訝了一下,他沒想到會有這個效果,不過,這樣也好,雷印儲存了大量的材料和能量,一旦雷印可以吞噬外面的材料,整個雷印就完全不同了,有新的禁制群落生成。

  而這個禁制群落,卻是與空間禁制有關,那就是搶劫性質的禁制群落,可以將外面需要的材料強行吞入雷印中,這讓雷星峰大喜。

  整個峽谷都亂了,不過雷星峰滿不在乎,再亂也不會影響到他。

  大量的材料在空間禁制的影響下,被雷印收取,一開始還是附近的材料,隨著雷印中禁制的成長,遠處的材料也被強行收取。

  雷星峰冷靜的將無用的禁制一點點抹除,保留自己需要的禁制群落,隨著時間的推移,整個禁制群落開始穩定,並且進入平穩的成長階段,這時候雷星峰就不用太操心,而是保持平靜的心態,對待大量出現的禁制群落。

  七顆雷印結合,雷星峰一點都沒有擔心會失敗,他已經搞清楚了,雷印和禁制的關係,其實所謂的印,就是禁制形成的一切。

  達到七環真身,也就真正進入頂尖修練者的行列,這對雷星峰而言,這是一個重要的進程,也讓他獲取了最大的信心。

  想要達到頂尖修練者的念頭,其實是在過天塹時就形成了的。

  當初在天塹,就極度刺激過,雷星峰到現在都無法想像,天塹是如何形成的,這完全脫離了他的知識範圍。

  但是雷星峰一直認為,只要自己達到頂級修練者,就會徹底明白,或者徹底搞清楚,天塹是怎麼回事。

  現在距離頂尖高手,還差兩步了,七環真身,毫無疑問,一定可以達到,八環也問題不大,唯有九環真身,他一點把握也沒有,所以他真正的目標就是九環真身。

  這是一個傳說中的高度,反正雷星峰就沒有見過九環真身,也沒有見過八環真身的修練者,不過,他認為,八環真身的修練者,有可能見到,但是想要見到九環真身的修練者,估計很難很難了。

  雖然雷星峰不停的胡思亂想,但是雷印中的禁制群落卻井井有條的發展著,他隨時發現問題,隨時解決問題,尤其是有問題的禁制,更是不可能放過,這些都是基礎。

  以雷星峰的猜測,這些都是九環真身的基礎,只有這個基礎牢固了,才有一絲晉級九環真身的可能。

  雷星峰有一個直覺,那就是自己若是完美的達到八環真身,那麼九環也許就不是夢了。

  七環真身,七顆雷印疊加,以雷星峰的目光可以看穿雷印,那裡面的禁制群落,先是從萌芽狀態迅速成長起來,一片接著一片的禁制群落,雷星峰暗自心驚。

  太多禁制群落生成出來,而且迅速佔據雷印中空白地帶,當然,整個雷印的空間也在快速增長,由於有了小空,一些空間禁制在強行拓寬整個雷印。

  空間大,禁制群落就有空間成長,空間小,一旦禁制群落無法成長,那麼再想要晉級,那就無比困難,幾乎就不可能。

  雷星峰的雷印,可不一樣,靠著小空,六環真身的時候,其雷印的空間就比同級別的修練者要大一倍多,而七環的時候,同樣比別的七環真身修練者的印也要大一倍。

  這給了雷星峰極大的迴旋餘地,很多有意義的禁制都保留下來,原本打算去除的一些禁制群落,暫時也保留下來,這些禁制群落的作用不是很明顯,但是雷星峰需要空間留給下次晉級用。

  不過,既然空間擴大,雷星峰就不打算動這些禁制,誰知道以後這些禁制群落有沒有大用,至於完全無用的禁制,雷星峰在禁制群落剛剛萌芽期,就將那些禁制直接抹去了,根本就容不得它們成長壯大。

  凡是留下的禁制群落,都是有用的,當然,其中有的作用很大,有的作用很小,其中有些是可以捨棄的,有些是絕對不能捨棄的,雷星峰對這些禁制群落都捉摸透了。

  雷印擴大,是需要大量的空間材料,也只有在無名峰的峽谷中,雷星峰獲取了一批空間系材料,這些材料極大的幫助了雷星峰,讓雷印得以成長擴大,讓他可以從容的安排禁制群落。

  直到這個時候,雷星峰可以確定,只要資源跟上,那麼八環真身毫無問題,絕對可以達到。

  這就是精通禁制後的底氣,隨著對禁制深入研究,雷星峰見過的禁制也無以計數了,每個禁制他都會研究一番,有價值的都記錄下來,到了現在為止,沒見過的禁制已經很少了。

  雷星峰主要研究的就是禁制和禁制的組合,這玩意當真是千變萬化,每個禁制的變化都想搞明白,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,不過就算這樣,他對禁制的認識和理解,絕對是大宗師級別的。

  有這種禁制學識,又能看穿雷印,雷星峰佔據的優勢實在是太大,以前修為弱小的時候,還看不出來,但到了這一步後,就顯出無比的威力,讓雷星峰修練輕鬆之極。

  七印連環疊加,威力開始顯現,整個雷印開始瘋狂吸收周圍的材料和能量,整條峽谷就像掀起一陣巨大的狂風,所有的東西都飛舞起來,然後迅速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,而漩渦底部就是雷印,彷彿一個黑洞一般,將所有的飛舞的材料吸入雷印中。

  由於成功晉級到七環真身,雷印的威力得到極大的增強,其空間也得到擴展,收取存儲的空間也一樣得到擴展,可以收取更多的資源。

  當雷印將整條峽谷的資源一掃而空的時候,雷印突然放出一道道雷電,直接擊打在雷星峰身上。

  狂暴的雷電開始洗刷雷星峰的本體。

  瞬間,雷星峰就被雷電所淹沒,雷星峰心知自己的本體太弱了,這次雷電洗練全身,就是為了強悍本體,他也沒有想到,晉級七環真身的時候,會有這種事情發生。

  不過,這是好事,不管如何難受痛苦,都必須承受,不然本體崩潰,一切都完蛋。

  雷電開始幾乎將本體擊碎,雷星峰只能守著本心,不言不動,竭盡所能來承受,這種痛苦,簡直讓人生不如死。

  緊接著,有一部分寶物級的材料隨著雷電進入身體,開始修補被擊碎的部分,雷星峰感覺自己不停的崩潰,然後又被雷印不停的修補起來,那感覺實在太難受了。

  要不是那麼多年來的修練,那麼多年來的磨練,雷星峰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承受這種程度的折磨。

  骨頭一根根碎裂,然後一根根重新被塑造起來,血肉也一樣,糜爛焦糊,然後新的血肉成長起來,一層層的向下延伸。

  雷星峰的意識開始模糊起來,他心裡其實明白,絕對不能失去意識,必須堅持,一旦失去意識,那麼整個雷印就亂了。

  雷印亂了,洗練身體就不會成功,也就意味著他死定了。

  隨著雷電滾滾而下,雷星峰感覺自己都要化掉了,整個人都在重新塑造,雷電毀掉一部分,然後就重新塑造一部分,一點點置換原來的肉體和骨骼。

  皮肉骨,然後就是經脈血液,最後才是五臟六腑,逐一替換。

  最終雷電都集中在頭顱上,一道道的雷電劈在腦袋上,雷星峰整個人都恍恍惚惚,不知所以,到了這一步,雷星峰什麼也不能想,什麼也不能幹,只能熬著,熬到完全結束。

  對時間,對雷電,對所有的一切,雷星峰都似乎不知道了,唯一明白的,就是不能失去意識,其他都顧不上了。

  再也想不到晉級七環,會有這種磨難,雷星峰沒有任何準備,直接就陷入其中,經歷這輩子最大的劫難,如果過不去,一切都完蛋了。

  雷電洗練一遍,其實就是徹底的脫胎換骨,雷星峰並不知道,不是所有晉級七環真身都有這一劫,這種脫胎換骨是有先決條件的,那就是擁有足夠潛力,可以晉級到八環真身的人,才會引起這種反應,而七環到頂,不可能晉級到八環真身,這樣的修練者,是不可能引發這種反應。

  一旦脫胎換骨,僅僅是本體,其身體強度就可以達到六環真身的程度,本體原本極其脆弱,只有經過脫胎換骨後,才能真正撐起八環真身,不然就算你晉級到八環真身,其八環真身在放出來的瞬間,也足夠壓垮本體。

  所以這一關是必須要過的,過不去一切都罷了,過得去,那麼八環真身就沒有任何問題。

  雷星峰恍恍惚惚,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,彷彿是一瞬間,也彷彿過了無窮無盡的歲月,那感覺奇妙到了極點。

  身體內全是雷電在滾動,身體表面發出刺目的光華,可惜沒有人看到,整條峽谷都被雷星峰的身體照亮,彷彿耀眼的太陽一般。

  百分之九十九的身體都被置換,脫胎換骨成功,眼看著全身的雷電逐漸收斂,最後百分之一的置換,卻耗去了大量的寶物級材料,不過,根本就不知道,他有點懵懂的睜開眼。

  除了還有思想,還能思索,整個身體是沒有任何感覺的。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涼,這算什麼?

  沒多久,身體的感覺就重新來了,先是麻麻酥酥的感覺,然後是劇烈的疼痛,接著全身酸脹到了極點,十分鐘後,全身從骨子裡開始癢癢,那種感覺簡直讓雷星峰欲生欲死,尤其是癢癢,那是從骨子裡開始的,他想撓撓都沒有辦法做到。

  足足半個小時,各種各樣的感覺一波波的襲來,這才是真真的生不如死,也就是雷星峰能挺住,畢竟修練到現在,這意志力可不是說著玩的。

  真正開始好轉起來,已經又過了半個小時,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,雷星峰總算感覺自己從地獄中爬出來了,總算沒那麼難受了。

  而這一刻,突然之間,他全身彷彿汗毛孔都打開了,那種舒適爽快的感覺,猶如潮水般湧來。

  猝不及防下,雷星峰甚至呻吟了兩聲,剛才那麼痛苦,他硬是一聲不吭,可現在的舒服,讓他忍不住呻吟起來,然後他才反應過來,臉都紅了,幸好周圍沒有人,不然就沒臉見人了,七環真身的大高手,竟然會呻吟?

  這簡直讓人不可思議,其實也難怪,先前太難熬,痛苦到了極點,誰曾想竟然是苦盡甘來,瞬間就讓雷星峰無法控制了。

  各種舒服,各種愉快……

  漸漸地,雷星峰明白了,這是在恢復本體的一切感覺,由於是全面置換,如果不能恢復原來的感受,那麼這次置換身體,就真的失敗了。

  痛苦到了極點,接著又是爽到了極點,雷星峰也是無語了,反正這種感受,再讓他來一次,他是絕對不幹了,簡直不是人能夠接受的,太嚇人了。

  站起身來,雷星峰稍稍活動了一下,就聽喀吧喀吧聲亂響一氣,那種奇怪的感覺,簡直讓人很是難受,雷星峰感覺這身體就不是自己的。

  來來回回走了幾次,雷星峰逐漸開始適應了自己這副新的身體,那感覺才算慢慢好起來。

  伸出一隻手,雷星峰看到整個手掌如玉石一般晶瑩,彷彿能夠泛出光華來,他試著對著崖壁打了一拳,瞬間,拳頭就深深陷入石壁中,甚至上臂都跟著打入,一拳打入石壁達到一尺半,這還是沒有怎麼用勁。

  拔出手臂,雷星峰驚喜的看著手臂,毫無損傷,打入石壁的瞬間,雷星峰還以為這石壁徹底酥鬆了,彷彿失去了硬度,但是他伸手在石壁上按了一下,心裡就很明白了,石壁依舊,只是自己的身體徹底改變了。

  想了想,雷星峰開心起來,若是這樣的身體進入禁制大陣中,就算不放出真身,一時半會兒,禁制也殺不了他。

  身體得到了強化,本體的實力也大幅度提升,雖然比真身差,但已經可以匹配了。

  原本的身體其實並不差,主要和真身相比,就差太多了,而這次脫胎換骨,讓自己的身體幾乎可以和真身相媲美,這是雷星峰沒有想到的。

  他哪裡知道,如果晉級到八環真身,僅僅放出真身,本體就要承受巨大的壓力,沒有一個強悍的身體,晉級到八環,那就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很是滿意,雖然剛才讓他極度痛苦,可也讓他完全改變,這種改變不是一般的七環修練者能夠期望的。

  再次檢查了一下,雷星峰心裡清楚,只要雷印中的禁制再次成長起來,那麼他可以晉級到八環真身,只要資源充足,那麼他就不用擔心晉級失敗。

  又拿出星蟒錄來,雷星峰再看了一遍記載,他驚訝的發現,崖壁記錄的九印合一的功法中,竟然沒有改造身體這一環節。

  雷星峰愣怔了半晌,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,難道以前的人晉級到九印合一的時候,沒有這一環節?

  想了很久也沒有答案,很快,雷星峰也就放棄了,不管如何,能夠讓自己脫胎換骨的進程,對自己只有好處沒有壞處,當然,前提是能夠熬過去。

  雷星峰思索了很久,終於放下一切,不管如何已經晉級到七環真身,他有資格在這片世界中稱王稱霸,這是他第一次在修練者中達到頂峰狀態,到目前為止,他就沒有見過一個八環真身的高手,也沒有聽別人說過。

  所以雷星峰的實力,在這片土地上,應該到了頂尖程度,即使以後遇上八環真身的高手,估計他也差不多能夠晉級到這種程度了。

  雷星峰頗有點肆無忌憚的味道,他第一次感覺不用小心翼翼。

  這個感覺出來,頓時讓他大爽,忍不住嘿嘿笑了幾聲。

  先放出雷印,雷星峰第一次放出七環真身,瞬息間,一種強大到了極點的感覺充斥心頭,這就是七環真身!

  雷印和真身彼此相互連接,強大的本體和真身相互作用,這時候,雷星峰覺察到了本體強大的好處。

  舉手投足間,隨意自如,沒有任何的隔閡感覺,彷彿本體已經徹底融入真身中,那感覺實在是太好了。

  一拳轟出去,瞬間,遠處百米就是一聲巨響,地面煙塵騰起,這就是空間禁制技能的作用,可以隔空打擊,又是一拳打出,這次有無數的雷電順著拳頭飛出,形成一道銀色的巨大的閃電。

  「轟!」

  暴雷巨響,地面再次升騰起隆隆的震響,煙塵直衝天際,片刻,煙塵散去,地面上留下了一個巨大的坑洞,而且坑洞附近全都是焦黑色,那是雷電擊打後留下的痕跡。

  威力之大,雷星峰也嚇了一跳。

  這種攻擊力道,估計六環真身的修練者已經很難抵擋了,這還是他剛剛晉級,只要給他一點點時間,那麼實力還能提升一大截,只要新生成的禁制成長起來。

  試了幾招後,雷星峰簡直滿意到了極點,這才是七環,若是晉級到八環,就連他也不知道會厲害到什麼程度

  暫時他沒有多想,如果要達到八環,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,那就是資源。

  僅僅是晉級七環真身,就耗去雷星峰無數收藏的材料和能量,要不是有這條峽谷的材料補充,這次消耗就足以讓他傷筋動骨了。

  好在得到了一個峽谷的材料,讓他輕鬆了很多了,不過,也讓他對晉級八環真身有了很大的顧慮,他想像不出要多少東西,才能滿足雷印的需要。

  收起真身,雷星峰繼續沿著峽谷向上走去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來到峽谷頂端,不出所料,又是空間禁制大陣,不過這個空間禁制大陣稍有不同,這就是一個傳送的禁制大陣,而且峽谷頂端也是崖壁,根本就無路可走了。

  到了這裡,就是逼著雷星峰進入空間禁制中,然後傳送離開,至於去哪裡,就算雷星峰精通禁制,他也無法知道目的地是哪裡。

  雷星峰站在禁制邊沉吟起來,他並不想被甩出去,不過,他也有作弊的手段,一旦被甩出去了,他可以通過鏡之界,直接找某一段峽谷進來,根本就不用重新開始。

  這就是雷星峰的優勢,擁有鏡之界,就擁有最好的短程傳送工具。

  其實,雷星峰對這座空間禁制很有興趣,他覺得不應該是被傳送出去,在這裡出現了傳送作用的空間禁制,可說是非常罕見的,他想了想,覺得這個空間禁制,應該可以將自己傳送到一個特定的位置。

  至於是什麼特定的位置,雷星峰就猜測不出了,不過他心裡卻很有興趣,畢竟達到七環真身了,他有實力,可以任性亂跑。

[BOOK: 0078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0:02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