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8-07
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六章 偷襲

  算計了半天,雷星峰雖然很是謹慎,但還是決定進入這個空間禁制大陣,對於他而言,走錯了,大不了重新走。

  為了保險起見,他放出自己的真身,反正不怕觸碰這座禁制大陣,那麼就保險點,有了真身,其防禦力足夠自保。

  一步踏入其中,瞬間,雷星峰就消失不見。

  這座空間禁制大陣啟動極快,這也是與雷星峰龐大真身有關,那麼大的真身走入禁制大陣中,幾乎瞬間就激發了大陣的運轉。

  在雷星峰被傳送的瞬間,他心裡就明白,的確是向上傳送,而且距離不算遠,這點認知他還是有的。

  比眨眼的時間還短,雷星峰就進入一個新的大峽谷,對於峽谷他已經沒有什麼感覺,這裡如果見到的不是峽谷,倒是要驚奇一下了。

  這條峽谷很大,很寬闊,不過什麼也沒有,就是各種亂石,這也是雷星峰見過比較多的峽谷形態,這裡大部分峽谷都是亂石嶙峋,沒有材料和能量,也沒有動物植物,這種狀態,應該才是常態。

  雷星峰收起真身,貼著亂石向前飛去,片刻就到了峽谷上端,然後又是一條峽谷。

  這裡沒有看到禁制,雷星峰繼續向前,這裡的峽谷都是一個特點,就是向上傾斜。

  這峽谷曲曲折折,雷星峰一路過去,心裡也微微奇怪,為什麼沒有了禁制大陣,一時間,他很是不習慣。

  就在他轉過一個彎口,突然一隻巨大的手掌拍擊下來,就像是打蚊子一般。

  要知道,雷星峰可是貼著亂石飛的,這一巴掌下來,等他反應過來,已經來不及,眼看就要被拍中。

  剎那間,雷星峰全力驅動雷印,身體急速向側邊偏轉,那巨大的手掌就轟擊下來,沒有完全拍中,而是擦著他的身體打下,小半邊身體被擦中,頓時,他被一股巨力打得橫飛出去。

  雷星峰大罵著就撞入亂石堆中,那隻手掌也打在亂石堆上,轟然一聲巨響,碎石亂飛,雷星峰也同樣撞擊在亂石堆中。

  有人道:「打中了沒有,打中了沒有?」

  雷星峰一頭砸入亂石堆,瞬間,無數岩石被他的身體砸碎,身體深深陷入石頭堆中,這一巴掌,直接就將雷星峰打懵了。

  有人說道:「好像打中了,咦,沒有啊!」

  雷星峰第一直接反應,就是有人偷襲,而且有兩個人,他心裡懊惱,自己順風順水那麼久,的確是大意了。

  幸好自己晉級到七環真身,而且也脫胎換骨,本體也同樣強悍,這才沒有受傷,可這樣的結果讓他無比的憤怒,他想不通為什麼有人會偷襲,簡直是欺人太甚了。

  翻身坐起,雷星峰幾乎不假思索的就放出自己的真身,他可不敢再用自己的本體硬抗對方的攻擊。

  猛地站起身來,雷星峰就看到兩個人,都是真身狀態,而且都是七環真身,這是兩個陌生人。

  雷星峰都懶得招呼,真身放出,直接就撲了出去。

  如果先前沒有晉級,只有六環的時候,那本體根本就經不起如此一巴掌,估計就算不死,也是重傷了,對於這種悄無聲息的就想取人性命的攻擊,雷星峰根本就沒有什麼好說的。

  一拳轟去,距離那人還有幾十米的地方,雷星峰就發起了攻擊。

  那人笑道:「這傢伙挺機靈的啊……不好!」

  「轟!」

  這一拳就打在那人身上,這可是雷星峰七環真身後第一次對人出手,之前也就試驗了幾下,雷星峰並不知道自己的攻擊能力有多強。

  拳勁是空間禁制生成的,還夾著一道雷電,這是可以遠攻的手段,可見雷星峰也是氣急敗壞了,還沒有衝到面前,這一拳就轟了出去。

  那人根本就沒有想到雷星峰可以這樣攻擊,瞬間中招,這一拳就打在他真身的胸口上。

  一聲沉悶的震響,那人彷彿被巨大的鐵錘砸中,竟然連連後退,他的本體受到雷電的擊打,瞬間就麻木了,整個真身都在顫抖,這時候雷星峰大踏步上前,已經逼近到他身前了。

  在那人身邊的一個七環修煉者,暴喝一聲,一拳打向雷星峰,試圖阻止雷星峰繼續攻擊。

  雷星峰不避不閃,喝道:「來的好!」一拳打出,硬碰硬。

  這種打法,是雷星峰以前最不屑的,認為沒有任何技術含量,但是隨著晉級,隨著對雷印中禁制群落的認知,他已經明白,這種硬碰硬的打法,對於雷印中的禁制群落有極大的好處。

  不是這裡的修煉者沒有戰鬥技巧,而是印的發展,就規定了修煉者的戰鬥方式。

  這一拳讓邊上攻擊的人嚇住了,因為他龐大的身軀都被雷星峰一拳打得翻倒在地,這股力量他完全抵擋不住。

  不過雷星峰沒有理會這傢伙,而是對著還在顫抖的傢伙打去,就是這傢伙剛才偷襲,差點要了他的命,對於要自己命的人,雷星峰一向不會留情,絕對會拼死戰鬥。

  一腳就踢了出去,這一腳含著雷星峰的怒火。

  那人被雷電打到本體,還在顫抖著,看著雷星峰一腳踢出,他竟然無法抵擋,本體麻木就連累到了真身的行動,他不由大叫起來。

  「轟!」

  龐大的真身飛了起來,這一腳就將他踹得倒飛出去,狠狠地砸在身後的石壁上,喀嚓聲亂響,後面的石壁竟然被這股力量直接撞擊得垮塌下來。

  那人掙扎著嘗試避開坍塌的石壁,雷星峰再次逼近,就聽雷星峰罵道:「敢偷襲我,你個王八蛋,去死!」

  「轟!轟!轟!」

  雷星峰雙臂左右開弓,連續的擺拳,左右擊打,專攻那人的頭部。

  這可是雷星峰竭盡全力的攻擊,那人被打得不停慘叫,因為雷星峰的力量竟然可以透過真身,震撼他的本體,瞬間,那人的本體就噴出一口血來。

  雷星峰打得太狠了,尤其是雷星峰的力量可以透過真身,這就讓那人吃了大虧,這可是空間禁制的技能,所謂的力量透過空間,無視真身的防禦,當然,真正的攻擊到了,真身還是能夠消除百分之八十的力量。

  若是雷星峰能夠將力量百分之百,甚至不用百分之百,只要一半,也就是百分之五十的攻擊力量,落在本體上,對方就不是吐血那麼簡單了,很可能一拳過去,本體就成肉泥,除非他的本體也和雷星峰一樣,經過脫胎換骨,不然根本就擋不住。

  雷星峰的確就是打算幹掉這傢伙,拳打腳踢,很快就發現,有真身在,還真是不容易幹掉對方,哪怕打得那傢伙吐血,哪怕打得他毫無還手之力,可就是無法幹掉他。

  另一個人也衝過來,雷星峰沒法持續攻擊,只好將憤怒傾瀉到這傢伙身上,照樣打得他神魂顛倒,慘叫連連。

  每一拳,每一腳,本體都會震顫不已,每一擊都讓人有吐血的感覺,這通暴打,兩人簡直快要無法維持住真身了,心裡都不明白,這是惹上了一個什麼樣的高手,兩個七環真身的高手,竟然連還手的能力都沒有了。

  雷星峰是真的想要殺人,只是他發現,想要殺一個放出真身的七環修煉者,真的是非常困難。

  他甚至將其中一個七環真身的傢伙打得不但吐血,還打得口吐白沫,可就是破不掉對方的真身。

  看樣子,想要殺死對手,那就必須讓對手的真身崩潰,可不論怎麼打,就是打不破。

  當然,這也是兩人輪流拼死上前糾纏,讓雷星峰無法集中所有的力量對一個人打,來來回回,雷星峰也是火透了,他一把抓住一個傢伙的巨大胳膊,然後掄起來砸,還沒有砸兩下,另一個傢伙又撲上來。

  猛地撞在雷星峰真身上,這股力量極其龐大,就算雷星峰也立足不穩,踉蹌了幾步,暴喝聲中,雷星峰繼續掄起手中的傢伙,猛地橫掃,兩個巨大的真身就轟擊在一起。

  脫手,抬腳踢去。

  「轟!」

  兩個傢伙就滾成一團。

  雷星峰緊跟著就過去了,他可是很清楚,絕對不能讓敵人喘過氣來,打就要連續不斷的打,攻擊不能停。

  又是一腳踢出,那傢伙才拱起真身,就被雷星峰這一腳踢得橫移過去,一下就撞在另一個人真身上,那傢伙也才撐起手臂,就被轟然壓趴下。

  悶聲不吭的打到現在,兩個玩偷襲的傢伙已經快要後悔死了,怎麼招惹上一個如此瘋狂而又厲害的傢伙,簡直不讓人活了,要命的是都沒法開口,連續不斷的攻擊,尤如暴風驟雨般,絕不停歇。

  雷星峰越打越是興奮,他也發現了,自己的攻擊力非常之強,而且雷印中禁制在瘋狂成長,每一拳每一腳,都讓雷印中的禁制暴漲,比修煉要過癮多了,他當然不會停手。

  打!不停手的打,最後雷星峰打的節奏也亂了,那就是沒頭沒腦的亂打,怎麼方便怎麼打,怎麼順手怎麼打。

  那兩人徹底暈菜了,除了發出一聲聲怪叫外,什麼也說不出來。

  雷星峰的攻擊太快,而且拳重手狠,每一擊都是力道十足,甚至一部分力量透過真身傳到本體。

  雷星峰甚至有幾次跳到兩人真身上,用腳跺,每一腳都是地動山搖的。

  雖然踩不破真身,可這種踩踏的方式,實在是讓人受不了,那兩人也拼了,其中一個猛地抱住雷星峰一隻腿,嘴裡嗚哩哇啦也不知道在喊什麼,另一個趁著雷星峰一愣的機會,也抱住另外一隻腿。

  雷星峰頓時身形不穩,他舉著拳頭向下砸,彷彿擂鼓一般,瘋狂擊打,只是這兩個傢伙徹底瘋狂了,不管不顧的用力一掀。

  推金山倒玉柱,雷星峰就被掀翻了,三人頓時糾纏在一起,雷星峰也是大意了,倒地後他猛地先後退去,只是兩條腿被兩個傢伙死死抱住,他的雙腿突然冒出無數雷電,瘋狂湧出,頓時雷聲大作。

  那兩個傢伙被雷電打得劇烈震顫,可就算這樣,兩人也不肯鬆手,都知道若是讓雷星峰站起來,面臨的就是暴風驟雨的打擊,兩人也被雷星峰這種攻擊嚇壞了,沒見過這麼凶悍的攻擊。

  趁著兩人還在發抖的時機,雷星峰上半身已經坐起,他大吼道:「鬆手!」

  那兩個傢伙幾乎不假思索的喊道:「不鬆!」

  雷星峰坐起後,就看到兩個大腦袋在眼前,他毫不猶豫的抬手就是一拳,兩隻手左右擺動,呯呯亂響,打得兩個大腦袋亂晃,這個角度攻擊,實在是太方便了。

  幸好不是本體,不然這樣攻擊,腦仁都要打出來了,真身的腦袋被攻擊,本體的腦袋雖然沒有受傷,可是這種力道,還是會讓本體頭暈腦脹。

  打著不過癮,雷星峰伸手按住大腦袋,一邊一手,用力對撞。

  逼得兩人不得不鬆開手,伸手去格擋,再打下去,真的要受不了,那種震蕩,簡直要人命,暈死了。

  好不容易才站立起來,雷星峰雖然將兩人打得和死狗差不多,可打不死就是打不死,到了七環真身,修煉者的印就極其變態了,只要耗不盡印中的能量,幾乎就沒有破開真身的希望。

  除非雷星峰達到八環真身,擁有絕對的力量,也許憑藉瞬間爆發的力量,讓印來不及輸送能量,而破掉真身,這樣才有可能幹掉對手。

  打到現在,雷星峰逐漸明白了,不是特別的手段,別想幹掉一個擁有七環真身的修煉者。

  還有一種可能,就是這兩個傢伙使用的辦法,偷襲,偷襲一個沒有放出真身的七環修煉者,瞬間將本體擊碎,這也是唯一有用的辦法,而且這種偷襲,可行性極高,雷星峰就是因為這個差點完蛋,要不是脫胎換骨後本體強韌,那一下就可能拍暈了他。

  想想這個後果,雷星峰就是一身冷汗,下手就更加狠辣一點,當真是用盡所有力量,發了瘋一般狂打。

  這種攻擊,其實雷星峰也要消耗很多的能量,不過和被打的兩人相比,他消耗能量就不值一提了。

  這兩個傢伙都快要瘋掉了,靠著七環真身,抵擋住了瘋狂攻擊,可是能量消耗,簡直嚇人之極,能量彷彿大河奔騰般瘋狂耗去。

  這消耗的數量,已經讓兩人痛不欲生,而雷星峰每一次攻擊,都讓兩人的能量耗去一部分,雖然數量不算太大,可禁不住雷星峰連續不斷的攻擊,累積下來的消耗量,就真的很可怕了。

  雷星峰發瘋般的攻擊,時間久了終於也有點疲憊了,不是真的累,而是發洩後,稍稍有點放鬆下來,攻擊也不是那麼有力了,讓兩人有了一點點喘息的機會,兩人也從地上爬了起來。

  重新對峙起來,這次雷星峰沒有急著出手,他的雷印中,簡直就要暴亂了,大批的禁制群落在瘋狂成長,這可比修煉還要帶勁,所以雷星峰要稍稍喘息一下,主要是緩和一下禁制群落成長的速度。

  那兩人雖然在對峙著,可是心裡一點擋住對手的把握都沒有,心裡依舊狂跳,這人太狠了,哪怕他不動手,兩人竟然不敢衝上去,對方僅僅是一人,他們兩個都不敢上,實在是被雷星峰狂暴的攻擊嚇住了。

  雷星峰很快就穩定了雷印,其中的好處讓他喜不自禁,這一下戰鬥激情都有了,所以他也就是對峙不到一分鐘,就再次發起攻擊。

  兩個傢伙有點懵了的感覺,這人怎麼這麼瘋?一個打兩個不說,還是主動發起的一方,真是太小瞧人了,所以兩人也怒了,一左一右向著雷星峰撲來。

  都是七環真身的修煉者,都是有著一股傲氣在,就算兩人被雷星峰打得像死狗一般,心裡還是有一搏的念頭。

  如果只是一個人,估計就要逃了,可兩人總是可以相互壯膽的。

  雷星峰也不管另外一個傢伙,他針對就是偷襲自己的那人,盯著打,追著打,另一個就算攻擊,他也不管不顧,先打趴這個再說。

  那人又被雷星峰打得翻倒在地,雷星峰這才掉頭對著另外一個傢伙吼道:「打爽了吧?輪到你了……」當胸一腳狠踹。

  這一腳對方連擋都沒來得及擋,因為他一直追打雷星峰,可越是打,心裡越是發虛,不論他用什麼手段,根本就難以撼動雷星峰的真身,所以當雷星峰調轉攻擊目標,他也被嚇住了。

  一腳就踹得那人向後退去,緊接著又是一腳踢出,這次那人有防備,抬手去接,結果根本就擋不住,手臂被龐大的的力量踢回,直接撞在自己的胸口,打得他不停後退。

  又是一場長達十分鐘的毆打,到了這一步,兩人被雷星峰打得毫無還手之力,要不是七環真身保護,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。

  雷星峰心裡也明白,自己晉級七環真身的時間,畢竟還是太短了,要是給他百十來天,也許就能幹掉這傢伙,現在暫時還差點,新的禁制群落還是沒有成熟,可惜了。

  兩人都不敢繼續戰鬥,而是不停的繞圈跑。

  雷星峰追了一段距離後停下腳步,他也明白繼續追打已經沒有意義了,打不死,還能如何?

  好在一通狂打,讓雷星峰發洩了心中的怒火,他已經沒有了剛剛被偷襲的那種憤怒,以他的見識,這一頓打,兩人應該損失很大,就算不能傷筋動骨,也會給他們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。

  雙方都累了,就連雷星峰也不想繼續打下去了,對面兩人當然更是不想打,又不是受虐狂,已經打得猶如死狗一般了,如何再繼續找虐,所以兩人繼續跑,雷星峰卻停下腳步。

  那兩人心驚膽顫,跑了一段距離,見雷星峰沒有追上來,不由大喜。

  就聽雷星峰喝道:「有本事,你別跑!敢偷襲我!打不死你!」

  那兩人嚇得後退兩步,卻什麼也不敢說,只是盯著雷星峰,防止他再次上前攻擊。

  雷星峰氣哼哼道:「我記住你們兩個混蛋了,以後別讓我碰到,不然有你們好看!」說著他掉頭就走,再繼續糾纏下去,已經毫無意義了。

  除非雷星峰能夠晉級到八環,不然想殺也殺不掉,雷星峰其實也是灰溜溜的離開,一開始他可是下定決定要幹掉這兩人的,可是下手後,才發現,自己的實力殺不了,心裡其實是相當失落的。

  至於那兩人,更是差點嚇死,再也想不到惹上這麼一個厲害的傢伙,要不是七環真身,這次真的要死人了,就算這樣,也吐血吐得快傻了。

  眼看著雷星峰消失在峽谷的另一端,其中一個傢伙說道:「希望這傢伙被上面的人幹掉!」

  「不可能了,你看他,可是用真身趕路了!」

  「唉,可惜了,我那一巴掌還是打得慢了啊,怎麼沒有打死他啊!氣死我了。」

  「沒事,越是上去,爭鬥越是厲害,希望這傢伙遇上幾個厲害的!」

  「這傢伙啊,真是厲害,我還是第一次遇見雷系高手,可怕,可怕!」

  沒法不可怕,以此地的修煉者見識,很少見到雷星峰這種修煉者,一旦觸犯,就瘋狂反擊,要不是兩人實力不錯,這次很可能就完蛋了,兩人心裡留下了極大的陰影。

  雷星峰也不敢用本體趕路了,還是用真身趕路,還是比較安心。

  到了這裡,雷星峰也警惕起來,誰知道這裡又有什麼玩意,他也是第一次被七環真身的修煉者攻擊,而且是下了死手,這種程度的攻擊,以他的見識,當然知道不是玩笑,這也是他如此憤怒的原因。

  不過,雷星峰已經下定決心,用最短的時間來晉級到八環真身,現在的任務就是收集資源,雖然他隱約感覺,自己收集的資源,應該足夠晉級到八環了,不過,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要多收集點。

  沿著峽谷快速行走,雷星峰也發現了一個好處,那就是七環真身可以奔跑了,而且速度還很快。這讓雷星峰很是滿意,要知道真身走路一向緩慢,直到六環真身後,才比較從容,到了七環真身,幾乎行動自如。

  轉過一個彎,又來到一個峽谷,雷星峰就看到兩個七環真身的修煉者,相互對峙,一副準備大打出手模樣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16 08:54 編輯

[BOOK: 0078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5:45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