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8-10
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九章 晉級八環

  石頭苦笑道:「不能再打了,我儲備的能量快要不夠用了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哦,你沒有能量了啊,這個好辦,你有雷系材料的話,我和你交換。」

  石頭難以置信的看著雷星峰,說道:「交易什麼?能量晶體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可以啊,我有能量晶體,可以換你的材料,換嗎?」他對於材料的渴望,遠遠超過能量晶體,以前收穫過太多的能量晶體,而材料卻因為種類的問題,很難收集。

  所以就算不敲詐,雷星峰也要用能量晶體來換。

  石頭毫不猶豫的放出自己收集的雷系材料,他說道:「這些可以換多少能量晶體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只能換一點,嗯,數量和品質都不夠啊。」他睜眼說瞎話,反正用最少的能量晶體,換取更多的材料,才是他的目的。

  而石頭只想儘快擺平雷星峰,這些雷系材料,他根本就用不上,放著也是浪費,能夠換取能量晶體,那就太好了。

  石頭說道:「好吧,你看著給,總行了吧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很好,我先收取了。」說著就收起那堆雷系材料,這才放出一部分能量晶體,品質都是普通的,數量還算可以。

  石頭倒是沒有想到可以換取那麼多的能量晶體,感覺非常滿意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如何?夠了嗎?」

  石頭連連點頭,說道:「足夠了。」其實他不只是高興可以換到這些能量晶體,而是高興終於不用和雷星峰打架了。

  眼看著石頭收起能量晶體,雷星峰試探著說道:「你也有能量晶體了,我們再打一架?」

  石頭頓時就要崩潰了,他說道:「不,不打,堅決不打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打一架吧,你有了能量晶體,打一架也不算什麼,來吧,來吧。」

  如果有外人在,估計要笑死了,雷星峰竟然求著要打架,這的確是一件奇怪的事情。

  石頭的腦袋搖晃得猶如撥浪鼓一般,連聲道:「不!不幹!不打,堅決不打,我們都交易過了,算是認識了吧,認識了就不要打架,打架不好!」

  雷星峰也只有苦笑了,他也不好意思繼續出手,心裡還是在發狠,下次見到陌生人,絕對不放過,先打過癮再說。

  這次又心軟了,雷星峰很是懊惱,說道:「算了,你帶我去說好的地方。」

  石頭如釋重負,連聲道:「你跟我來。」說著爬出大坑。

  雷星峰跟著爬了上去,他說道:「哪個方向?」

  石頭道:「你跟我來吧,我知道向哪裡走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快點,快點。」

  石頭無奈搖頭,說道:「這邊,看到崖壁上的那個缺口了嗎?我們從那個峽谷進去。」

  一邊說著,石頭一邊快速奔跑起來。

  來到崖壁下端,地面上堆積著很高的一層碎石,而崖壁上全是石洞,石頭伸手扣住崖壁的石洞,快速向上爬去。

  這可是一個高難度的技巧,要知道真身極其沉重,若是崖壁岩石支撐不住,整個人都會掉落下來。

  雷星峰艱難的跟在後面,幾次差點滑落,主要是崖壁的石頭無法支撐,往往被巨手抓得垮塌下來。

  每次都是憑藉另一隻手,才算支撐住,好不容易才爬到缺口的地方,慢慢爬了上去,真身巨大,行動十分不方便。

  抬頭看去,這也是一條向上的峽谷,雷星峰知道沒有走錯路,石頭在前,雷星峰在後,兩人在空曠的峽谷中,快速向前奔跑。

  石頭是想要儘早帶他過去,好儘快擺脫這個瘋子,而雷星峰也是想著儘早見到人,好認真的打一架,雷印中的禁制群落剛剛有點聯合的苗頭,需要戰鬥來催發。

  所以兩人各自想著心事,卻跑得極快,真身身軀龐大,一步下去,就是二三十米,速度是相當可觀的。

  很快,兩人就到了這條峽谷的頂端,石頭說道:「這邊!」

  雷星峰跟上,出了峽谷就看到一條岔路,石頭向著左邊峽谷跑去,雷星峰道:「還有多遠?」

  石頭道:「很快,很快就到了。」他恨不得一步就走到,所以再次增加奔跑的速度,這種的速度已經需要耗費能量來支撐了,可想而知,他是多麼的想要擺脫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也發現這傢伙越跑越快,心裡還是很高興,覺得這傢伙還是很賣力的,他也加速跟上。

  大約跑了一刻鐘時間,石頭大聲道:「出了峽谷就是了!」

  雷星峰和石頭兩人就這麼衝出峽谷,雷星峰眼前一亮,看到一塊極大的平地,完全是石質構成,平滑度就像是有人打磨過一般。

  而兩邊的崖壁也一樣如此,雷星峰倒是看傻了眼,他說道:「這時有人修建的嗎?」

  石頭道:「這誰知道啊!我來的時候,就是這樣了,誰管是誰建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我不管這些,可是我沒有見到人啊!如果沒有人,那麼你就要陪我打架。」

  石頭真的要被折磨死了,他說道:「有人,有人,你跟我來!」

  說著他帶著雷星峰繼續奔跑,結果很快就到了另一端,轉過去,雷星峰就看到一群人在不遠的地方,一個個都套著真身,有的站著,有的蹲著,似乎在搜尋著什麼,稍稍數了一下,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竟然有十七八個修煉者。

  石頭冷笑道:「有本事,你去揍他們!」

  雷星峰也不傻,和那麼多人鬥,這可沒有一絲一毫的機會贏,估計自己會被揍一頓,他想了想,說道:「他們為什麼在那裡?」

  石頭道:「只要有人就行了,其他不關我事,我的事情算完,以後別找我,我,我不認識你!」說完掉頭就跑。

  終於可以擺脫這個煩人的傢伙,石頭心裡還是很高興的。

  雷星峰心裡好奇,所以就放過了石頭,向著那群人走去。

  然後就看到其中一個修煉者,跑到一個角落邊,仔細盯著看地上,雷星峰好奇的看著地面,只見地面上有大量的紋路,他來到這群人中間,有幾個人還抬頭看了他一眼,其他人根本就沒有理會。

  雷星峰拉住一個傢伙問道:「看什麼?」

  那人很不耐煩道:「別煩我,滾一邊去!」

  雷星峰頓時興奮起來,竟然敢這樣說話,他正發愁找不到人打架,說道:「你們都是一夥的嗎?」

  那人極度不耐煩,說道:「什麼一夥兩夥,滾開,煩人!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,抬腿就踢了過去。

  「轟!」

  那人直接就被雷星峰踢翻,驚訝之餘,不由大怒,罵道:「混蛋,敢動手打我?」

  雷星峰也沒有繼續撲上去打,而是退後幾步,讓那人起來,然後再打。

  其他人也就幾個抬頭看了他一眼,然後繼續低頭看著地面,根本就不理會。

  雷星峰心裡大定,既然不是一夥的,那就好辦了。

  踢趴下的那傢伙爬了起來,二話不說,就凶狠的撲上來,爆喝道:「打!」

  一拳轟出,頓時狂風大作,有人說道:「要打滾一邊打去,別干擾我們!」

  雷星峰一拳打出,硬碰硬的來了一記。

  轟然巨響,一波衝擊擴散,頓時波及到眾人,其他人雖然沒有上來打,卻喝道:「不許在這裡打,誰打搞死誰!」

  雷星峰根本就不理不睬,繼續和那人對轟。

  頓時就有兩人上來,不由分說,向著雷星峰和那人打去。

  四人混戰,雷星峰興奮之極,場中亂成一團,一旦四人戰鬥,其波動就大了,勁氣四溢,各種屬性的攻擊都出現了,雷星峰在混戰中,也挨了不少下重擊,打得他渾身亂顫。

  緊接著,有更多的人加入進來,雷星峰在百忙中還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,那就是平滑的岩石地面,竟然沒有留下一絲痕跡。

  怎麼會這麼硬?這地面有點意思!

  十多個七環真身的修煉者混戰,要不是這裡的場地特殊,早就打得天崩地裂了,可這裡的地面和崖壁紋絲不動,根本就沒有任何痕跡,哪怕一拳砸在地面上,也同樣不會留下什麼痕跡。

  雷星峰暫時顧不上思考為什麼地面打不壞,周圍的修煉者混戰,讓他不時地中招,而雷印中的禁制群落也在飛速的發展。

  那種滋味簡直讓雷星峰癡迷,就算被人打中,他心裡也是異常高興,所以他就在人群中橫衝直撞,反正一個都不認識,打就行了,除了自己周圍都是敵人。

  人越多,雷星峰越是亂來,他不怕被擊中,只要不是幾個人同時攻擊,他就有本事緩過勁來。

  與此同時,雷印中的禁制群落在高速中成長,大量的雷系材料,還有其他材料都在快速消耗,能量當然也是如流水般耗去,不過,雷星峰根本就不在乎,只要能夠快速成長,他就很滿意了。

  有些修煉者看著不對,逐漸退出戰圈,大約有一半人,還在瘋狂攻擊,攻擊一切靠近自己的人。

  雷星峰早就打糊塗了,反正見人就打,已經成為下意識的動作。

  一個修煉者被踢得飛了起來,那跌倒的位置,就是雷星峰站立的地方,剛好被雷星峰看見,雷星峰同樣抬腳踢出。

  「轟!」

  那飛過來的人,頓時又被踢得站住了,沒有跌到雷星峰的身上。

  雷星峰哈哈大笑,說道:「我算是幫到你了嗎?」

  那人大叫著撲向另外一個人,雷星峰再次和人對拳,這裡絕對不乏和人戰鬥,混戰其實是最亂的,讓雷星峰非常滿意的是,這次戰鬥對雷印中禁制群落成長有極大的幫助。

  人越打越少,很多人眼看不對,都向外衝,向外逃,混戰中消耗的能量太多,沒人能夠受得了,反應過來的人逃開了,但是還是有少數人反應不過來的,他們還在亂打。

  漸漸地,就剩下雷星峰和一開始戰鬥的傢伙,那人也想要逃,可是雷星峰一直盯著他打,逼得他不得不和雷星峰戰鬥。

  雷星峰的實力還在快速提升,那人明顯感覺不對了,對方的拳頭越來越重,轟擊的力度也在不停的加大,原本輕鬆應對,現在就不得不拼命,竭盡全力抵擋。

  到了還剩下他們兩人的時候,那人就算歇盡全力,也抵擋不住了,雷星峰的攻擊已經不帶雷電,純粹的力量攻擊,那人每拼一拳,都是全身震顫,那能量的消耗瞬間就達到頂峰,他不停的嗷嗷大叫。

  在場的所有人都聽出那人叫喊聲中的恐懼,雷星峰每一拳都有可能讓他真身崩潰。

  那人只能拼命消耗能量來抵擋雷星峰的拳鋒,每一次承受重擊,都讓他苦不堪言,終於他強行挨了雷星峰兩拳,總算退出戰圈,擺動大手道:「不打了,不打了,你個瘋子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再來!」說著就撲了上去。

  那人掉頭就跑,和雷星峰打,不說打得過打不過,僅僅是和他打就吃了大虧了,又沒有任何好處,還要消耗很多的能量晶體,這種賠本買賣,誰幹?

  可雷星峰就不同,他現在打架就是修煉,打得越多修為越深,禁制群落成長就越快,這種好事,他當然不肯放過。

  眼看著這傢伙要跑,所以毫不猶豫的撲過去。

  一個人跑一個人追,那傢伙也精明,他不向空地跑,而是向著人群而去,雷星峰可不管人群還是什麼,反正他需要戰鬥。

  「轟!」

  一拳打去,那人猛地一閃,這一拳就落在另外一個人身上,頓時,這傢伙也火了,抬手就是一拳。

  雷星峰大叫:「來得好!」同樣一拳轟出。

  雷星峰看有人發起攻擊,頓時開心大笑道:「好,就是你了!」盯著就是一頓拳腳,兩人對轟,也就是十來拳,那人就無法忍受了,也明白了,先前那人為什麼躲避了。

  他發現雷星峰的拳腳之重,是他今生從來沒有見過的,簡直要人命,真身被重擊,直接就有崩潰的跡象,這讓他驚出一身冷汗。

  結果這傢伙也開始跑,雷星峰在後面追,眼看著這傢伙就跑進人群中,雷星峰靈機一動,瞬間打出三道閃電劈斬過去,卻故意將周圍幾個人圈入其中。

  人群在那人衝過的時候,就已經散開了,大家都不是傻子,當然知道雷星峰難纏之極,也不願意和他發生戰鬥,在這裡這樣打,實在太虧了。

  可是雷星峰不肯放過,他的修煉全靠戰鬥,所以到了這一步,他也不管不顧了,見人就打,結果成功惹怒了好幾個人,其中一個傢伙喝道:「他媽的,一起揍他!」

  還有一個人大吼道:「打爆他!」

  四個人一起衝過來,緊接著一開始被雷星峰暴打的傢伙,也跟著衝過來,他想過,自己一個人打不過雷星峰,既然有四人上前,加上他也有五個七環真身的修煉者,那麼也許可以打爆這傢伙。

  五個人氣勢洶洶的衝來,雷星峰毫不畏懼的迎上去,他甚至興奮的大吼道:「殺啊!」

  五人對一人,雷星峰也是殺得興奮了,一拳對五拳。

  「轟!」

  雷星峰被打得連連後退,這五拳合一,攻擊力實在太強悍了,雷星峰就算接住,也被震撼得站立不住,整個雷印都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。

  一剎那建,材料猶如流水般消耗下去,禁制群落再次瘋狂成長,那速度已經達到讓雷星峰都感覺到恐怖的程度。

  緊接著又是五拳轟出,雷星峰大笑著迎上去,一拳對上。

  「轟!」

  一圈衝擊波擴散開來,竟然讓有些實力稍弱的修煉者,忍不住退後一步。

  雷星峰再次被打退十來步,那五人也是瘋了,五人合力,竟然沒有能夠崩潰雷星峰的真身,五人再次合力,又轟出一拳。

  雷星峰照樣迎上去硬接。

  這次退了七八步,讓五人感到恐怖的是,不但沒有打爆雷星峰,而是每一擊後,雷星峰似乎都要強一點。

  雷星峰不停地被轟退,然後他就迅速撲上,來來回回,終於在幾次交手後,穩定下來,一個人硬抗五人的攻擊,一步都不後退,而且隨著時間流逝,有越來越強的趨勢。

  漸漸地,眾人驚訝的發現,雷星峰一拳轟出,竟然可以讓五人站立不穩,又是幾次硬碰硬的對轟,五人竟然被雷星峰一拳轟擊得倒退幾步,而雷星峰紋絲不動,頓時讓周圍看的人嚇住了。

  這人的實力提升簡直太過嚇人了,有人看著覺得不解,也衝上來,加入五人的行列。

  五人迅速增加成六人,接著就是七人,然後八人,雷星峰總是一開始被打退,但只要他堅持下來,就能逐漸穩固下來。

  由於加入攻擊人太多,所以很快他們就分成兩撥人,一波攻擊,另一波跟上,輪流轟出,一開始雷星峰還手忙腳亂,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硬抗硬接,他就逐漸穩定下來。

  哪怕最終所有的人加入,分成三撥人,一個波次一個波次的攻擊,雷星峰也毫不含糊的強行接住。

  終於,雷星峰發現自己雷印中的禁制群落,已經開始聯絡,禁制群落和禁制群落之間開始融合,這意味著他已經可以勾連第八個雷印了,這一步讓他看到了修煉八環真身的曙光。

  十幾個七環修煉者,當真是越打越是震撼,雷星峰表現出來的實力,實在是太嚇人了,從一開始一對一,直到一人對付十幾人,那實力提升速度之快,簡直不可思議。

  終於,雷星峰連退幾步,說道:「打爽了,不打了!」

  眾人看得目瞪口呆,還別說,雷星峰就這麼一句話,讓其他人也不敢繼續打下去,實力擺在這裡,誰敢繼續打下去?

  按照雷星峰現在的實力,每個人心裡都明白,只要他盯著一個人打,其後果,絕對不是這個人能夠吃得消,搞不好就會被打爆真身的。

  雷星峰掉頭就走,他說道:「感謝各位陪我打啊,哈哈!」大笑著揚長而去。

  留下一群目瞪口呆的七環修煉者,一個個都不明白雷星峰是什麼意思,只有極個別幾人,心裡似有所悟,其他人心裡都是一個想法,這人就是一個瘋子,一個戰鬥瘋子。

  雷星峰繼續向上走,很快轉過幾條峽谷,然後他試圖回到鏡之界,這次卻沒有成功,猛然間,他也醒悟過來,這裡應該進入無名峰的核心區域了,以此地強大的禁制群落,已經將所有空間都封鎖起來。

  即使是強大的鏡之界,也一樣無法溝通,不過雷星峰卻可以從鏡之界調取材料,就算回不去,調取材料還是可以的。當然,這些材料和能量晶體,必須放在鏡之界預設的倉庫中。

  剛才一戰,消耗了雷星峰儲存在雷印和輪藏空間中的一大半資源,需要補充後,雷星峰才有把握晉級到八環真身,所以他開始大規模調集鏡之界儲存的資源。

  然後開始搜尋適合晉級的地方,一路向上,他發現峽谷越來越多,峽谷也越來越長,也越來越狹窄。

  其中也有絕路,峽谷頂端就是崖壁,沒有繼續向上的路,這就必須回頭,重新選擇一條峽谷進入。

  雷星峰找到一條無法通過的峽谷,在峽谷進入口,直接就布置了一個幻陣,將峽谷口封住,讓人無法辨認這是峽谷入口。

  然後他來峽谷中段,坐下後放出雷印,開始整理雷印中的禁制群落。

  剛才一場大戰,雷星峰獲益良多,禁制群落發生了極大變化,開始趨向於整體融合的形式,所以必須儘早加入第八個雷印,這樣就能形成一個整體,若是這時候不晉級,一旦七印內的禁制群落聯合,最後一個雷印就無法勾連了。

  所以雷星峰才如此著急,去搜尋一個可以晉級的地方,大量的材料和能量從鏡之界調取,補充了消耗的材料和能量,要知道晉級的時候,需要海量的資源支撐,如果沒有這些資源,晉級就不可能完成。

  雷星峰開始啟動雷印,然後搜尋那些無用的禁制,一點點的抹去,這個任務是必須完成的,十來天後,雷星峰才算將雷印中無用的禁制抹除乾淨,其中有幾個禁制存有疑問,他暫時保留下來。

  稍稍休息,吃了點乾糧,喝了點清水,雷星峰拿出最後一個雷印,開始用主雷印勾連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16 11:39 編輯

[BOOK: 0079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00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