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9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十章 禁制融合

  過程出奇的順利,由於主雷印開始融合,所以力量變得極其強大,輕而易舉的就將單個雷印吸引在一起,瞬間,原來已經被雷星峰處理過的雷印,開始出現一片禁制群落。

  萌芽狀態的禁制群落,剛一出現,主雷印中的禁制群落開始呼應起來,彷彿開啟了一扇門,整個雷印中的禁制群落都瘋狂起來。

  雷星峰就不停的從輪藏空間中,提取大量的材料和能量晶體,快速填入雷印中。

  整個禁制群落在瘋狂成長,而雷印中的靈物也開始發生變化,小空搶占了一個大的禁制群落,而最初的雷系靈物則占據在另外一個禁制群落中,其他雷系靈物也被強行帶入其中。

  然後雷系靈物開始瘋狂爭鬥,瞬間,有兩個最弱的雷系靈物被強行吞噬。

  雷星峰不能插手其中,只能靜靜地等待。

  大約過了三天時間,八個雷系靈物最後只有一個勝者,其他全都被吞噬掉,這時候,雷系靈物產生了靈智,開始試圖和小空鬥,雷星峰也無法阻止,心裡只能暗自著急。

  小空和雷系靈物,兩者激烈爭鬥,都試圖打敗對方,只是雷系靈物是主戰場,小空再厲害,也不是主位,它只是客位,所以幾天後,雙方打成平手,無論怎麼爭,無論怎麼鬥,兩者都沒有取勝的把握。

  一旦兩個靈物之間平衡了,整個禁制群落也就可以大發展了,不過,雷星峰開始壓制小空,不讓它控制的禁制群落大發展,畢竟他是雷系的修煉者,而不是空間系的修煉者。

  有時候,雷星峰自己也在捉摸,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空間系的修煉者。

  特殊屬性的修煉者,他一路走來,當真見到的很少很少,比如同樣雷系的修煉者,就極其罕見,倒是火系、冰系的反而佔了絕大多數。

  材料和能量晶體的消耗逐漸減少,禁制群落的成長也一點點放緩,整個雷印雖然有趨於統一的跡象,但是八個雷印依舊層次分明,每個雷印中都有禁制群落的成長。

  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八印的空間擴大得很多,但是新增長的禁制群落更多,雷印中的空間幾乎被新成長的禁制群落占據,幾乎找不到什麼空隙的地方,也就是說,八印中已經沒有空白地,如果再有新的禁制群落產生,就沒有地方了。

  不過,隨著雷星峰的修煉,小空竟然又開闢出一片空間來,而且是每個雷印中都生成了一片空間出來,這讓雷星峰感覺自己才有了一定的迴旋餘地。

  對於這點,雷星峰心裡相當的滿意,有小空在,他應該不會缺乏地方。

  保留靈物小空,其實雷星峰心裡是有點點疑問的,只是小空實在是太難得了,他也捨不得放棄。

  現在雷星峰暫時放下心來,有小空在,不管如何,雷印的空間拓展,就完全不同了,他擁有了極大的空間,可以存儲大量的物資。

  這次修煉的時間並不長,差不多也就百十來天,等到雷星峰穩固雷印後,就拿出星蟒錄,開始研究九印合一的記載。

  當他研究了幾天後,才發現九印合一的功法,其實非常的簡單,而且交代的也不是很清楚,唯一弄清楚的就是,九印,並不是再來勾連一個雷印,達到九印,而是本身印的變化,形成九印合一,具體如何修煉,他也是一頭霧水。

  不過,雷星峰以前就有一個猜測,現在看了星蟒錄後,也有了一點醒悟,他捉摸著,是不是禁制徹底聯合,形成一個整體,才是真正的九印合一?

  思索了很久,雷星峰終於放棄,不到九印合一這一步,他是無法真正明白其中的奧秘。

  所以多想無用,再次整理了一下雷印中的禁制群落,雷星峰這才滿意。

  很久都沒有的飢餓感湧上來,頓時,雷星峰苦笑著搖頭,原來最喜歡的吃,現在要過那麼多天才有點點感覺,他掏出大塊滷肉餅子,稍微用雷電打一下,這才大口吃了起來。

  一頓飯,吃了幾十斤肉,幾十塊大餅,才算感覺好點。

  收拾一下起身,雷星峰試著放出自己的真身,這可是八環真身,他到現在還沒有看到過,他就沒有見過一個八環真身的人。

  瞬息間,一個龐大之極的身軀出現,竟然高達五百多米,差點就接觸到空中封鎖禁制,原本還算寬敞的峽谷,頓時變得極其狹窄。

  如此龐大的身軀,讓雷星峰也嚇住了,這要如何來戰鬥,他看看身邊崖壁,實在忍不住就打出一拳。

  這一拳,轟擊在崖壁上,彷彿就像是打在一塊巨大的豆腐上,這一拳就擊穿了崖壁。

  不但打入崖壁內,也打穿了崖壁,巨大的拳頭直接就出現在另外一條峽谷中,最要命的是,這條峽谷中還有一個七環真身的修煉者,就是雷星峰之前抓著要打架的石頭。

  石頭距離打穿的崖壁不遠,大概不足百米,眼看著一隻大的不可思議的拳頭,直接從崖壁中轟出來,碎石飛濺,這拳頭砍得石頭魂都嚇飛了,這輩子沒見過這麼大的拳頭。

  剛開始還是驚訝這拳頭的巨大,很快石頭就反應過來了,七環真身,絕對沒有那麼大的拳頭,毫無疑問,這是一個八環真身的修煉者。

  頓時嚇得他掉頭就跑,這沒法活了,先前遇上一個戰鬥瘋子,然後就遇上一個八環真身的修煉者,他心裡很清楚,一個八環真身的修煉者,想要自己的命,估計也就是一巴掌的事情。

  這種快要達到巔峰級的高手,還是少見為妙,所以石頭跑得比兔子還快。

  雷星峰不知道自己一拳嚇跑了一個大高手,但是這一拳讓他非常的滿意,心裡微微一動,高達五百米高的真身徒然開始收縮,很快就收到兩百米高。

  雷星峰走動了幾步,感覺還是太大了,他再次試圖收縮,卻無論如何也辦不到了,這時候一個禁制群落冒出來,在小空指揮下,迅速成長,雷星峰收藏的少部分空間系材料也迅速被消耗掉。

  這時候,雷星峰再次試驗收縮真身,這次努力得到了禁制群落的幫助,很快他就恢復到原來七環真身的高度。

  唯一和原來不同的是,他的真身猶如真人一般,不論是顏色還是質感,包括反射出來的衣服,全都像是真人一樣。

  剛有真身的時候,就像是一個人在操控套在身上的模型,隨著修為增長,操控的感覺會越來越熟練,到達七環真身的時候,幾乎心念一動,真身就動,可現在就完全不同了,真身已經和本體一樣,彼此一體,根本就沒有任何區別。

  就像是本體突然變成一百多米的超級大漢,不論坐臥行走,全都沒有問題,自由自在,高度契合。

  實際上可以說,雷星峰有了第二具身體,真身和本體彼此聯絡更加緊密,無論是用哪個身體,他都能得心應手,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。

  其實雷星峰並不知道,就算他不用真身而用本體,在這裡就已經不是七環真身的修煉者可以撼動,他的本體和真身已經開始趨同,修煉下去,兩者就快要沒有分別。也就是說,現在本體打出一拳,已經有了八環真身的一部分威力。

  當然用本體和七環真身戰鬥,七環真身的修煉者,根本就傷不到他,甚至本體能夠傷到對方的真身,只是本體太過微小,就算他一拳打穿敵人的真身,也傷不了對方,因為本體的拳頭,就像是針尖大小,對於真身而言,是無傷大雅的。

  本體雖然厲害,但是拳頭太小,傷不到人,除非對方也是本體,那麼雷星峰就有本事打得對手連媽都不認識。

  當然,到了七環真身的時候,沒有哪個修煉者會如此傻,用本體來和人戰鬥。

  雷星峰將真身壓縮到了百米來高,也就是比一般的七環修煉者稍高點,如果不注意的話,還是可以渾水摸魚的,讓人誤以為他就是七環真身。

  如果雷星峰用五百米高的真身出去,任何看到他的修煉者,會在第一時間逃走,差距太大,沒人會來面對。

  來到峽谷口,雷星峰收取了禁制幻陣,這才離開這條峽谷,剛剛走出峽谷口,就看到一個人出現,那人看到雷星峰頓時驚訝的指著他,說道:「阿峰?」

  雷星峰也驚訝的看著他,說道:「邢風!你很厲害啊,哈哈!」

  邢風已經晉級到七環真身,一路奔波,竟然來到這裡,兩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了。

  當初雷星峰可沒有邢風厲害,現在再見,兩人剛好相反,哪怕邢風達到七環真身,可就差了雷星峰一大截了,而且還沒有拉平的可能。

  邢風道:「聽說這上面有九印合一的法門,只要達到一定的程度,就能進入,你也是找這個機緣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有這種地方?」

  邢風道:「當然,這裡是晉級到八環真身的關鍵地方,嗯,據說是一塊平地,上面有刻著很多紋路,聽說參透這些紋路,就可以達到八環真身,幾乎所有七環真身的人,都會去那裡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去過?」

  邢風道:「我還在找,也許能夠找到,聽人說這地方還比較難找,我都找了很久了,也沒有見到那個地方,也不知道要找多久才行。」

  雷星峰立即就知道他說的是什麼地方,那地方他還打了一次架,他的雷印就是在那次戰鬥中,逐漸完善起來,主要是雷印中的禁制群落達到了晉級的要求。

  「我知道那個地方,嗯,我帶你去吧。」

  當初要不是因為急著找地方晉級,雷星峰也會仔細查看地面的,可因為要晉級,所以暫時離開。

  藉著這個機會,雷星峰打算回頭看看,也許有什麼可以借鑒也說不定。

  邢風頓時高興起來,說道:「你去過啊,太好了,帶我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向著來路走去,邢風緊隨其後,他有點好奇道:「阿峰,你的真身怎麼和我不一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個人的特色吧。」

  邢風也沒有見過幾個七環真身的修煉者,所以他也沒有什麼好懷疑的,他說道:「我感覺到你的真身,還真是厚重,我感覺自己的真身,沒你的好啊!」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這次他沒有說話,他也不能說,難道說老子是八環真身,當然和七環不同。

  兩人快速在峽谷中行走,很快就來到平地所在的位置,這裡依舊聚集著一群七環真身的修煉者,他們還是低頭看著地面,對走過來的雷星峰和邢風,根本就不理會。

  雷星峰和邢風很快就來到人群邊,邢風已經亟不可待的開始看地上的紋路。

  雷星峰也一樣,這次他沒有戰鬥的念頭,只是想要看看地上的紋路有什麼奧秘,所以他蹲下身來,仔細觀察著地面。

  其實用本體來看地面,才最合適,放出真身來砍,由於真身太過巨大,所以想要看清楚,是非常困難的,也難怪眾人如此聚精會神,就算周圍有人,也顧不得了。

  地面上的紋路相當的細,最多也就是鉛筆粗,也不知道是鑲刻上去的,還是天然生成的,雷星峰看得一頭霧水,根本就看不懂這紋路表達什麼。

  蹲在地上看了半天,雷星峰大為沮喪,原本他還以為能夠有點收穫,沒想到什麼也看不懂。

  邢風也是如此,他彎著腰,來回查看,卻看不懂地面上的紋路有什麼用。

  兩人幾乎同時抬頭,眼裡都透出一絲無奈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邢風,看明白了嗎?」

  邢風苦笑道:「什麼亂七八糟的,我哪裡看得懂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咱們找人問問?」

  邢風有點畏懼的看了周圍一下,要不是有雷星峰在,他大概都不敢這樣進來看紋路,那麼多七環高手,萬一是一夥的,他可打不過,要知道他晉級可沒有多久,還沒有建立自己的信心。

  雷星峰看他猶豫的樣子,突然明白了這傢伙的想法,他在害怕,所以他也只好自己來了。

  來到一個低著頭看著地面的傢伙身邊,雷星峰輕輕敲了他一下,說道:「喂,問你一個事情。」

  那人很不耐煩的抬頭,開口說道:「別煩我……滾……呃,是你!」上次雷星峰第一個找上的人,就是這個傢伙,開口就是滾,結果打得暈天黑地。

  再次看到雷星峰,這傢伙不由大叫起來:「是你!瘋子來了!」

  雷星峰被他一句瘋子氣得樂了,他說道:「你說誰是瘋子?」

  那人頓時慫了,而且周圍的人聽到動靜,只是看了一眼,立即就開始向著後面退去。

  邢風目瞪口呆的看著,這群七環真身的人,看到雷星峰竟然就像是看到什麼洪水猛獸一般,明顯忌憚到了極點,那人急忙否認道:「不,不,我是瘋子,我是瘋子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我這次沒打算戰鬥,所以別緊張,我只是想要問,你們在看地上什麼?這些紋路有什麼用?」

  那人頓時鬆了一口氣,只要瘋子不打架,那就什麼都好說。

  他說道:「地上紋路,是晉級到八環真身的關鍵,據說有人悟出後,很快就晉級到了八環真身,非常神奇的紋路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真的假的啊?」

  那人說道:「當然是真的,要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七環修煉者在這裡找答案。」他語氣裡很有點不屑的味道,怎麼還有人對這個都不知道。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這要從哪裡才能看出這些紋路對七環晉級到八級有用?我怎麼看不出來?」

  那人道:「要是那麼輕易能夠看出來,大家還會在這裡逗留那麼久嗎?早就去晉級了,這玩意就是考驗人的!」

  雷星峰覺得很荒唐,因為他現在就是八環真身,卻對這紋路沒有任何感覺,他剛才看了好一會兒,也找不到任何和晉級八環真身有關的東西,畢竟他可以精通禁制的人,而這紋路卻和禁制沒有任何關係。

  邢風很是崇拜的看著那人,頓時讓那傢伙得意起來,說道:「不知道吧,多學點啊,自己要努力捉摸,一旦有收穫,那可是八環真身,你看我們這些人都是被卡在這一關上,想要晉級就仔細研究吧!」

  邢風連連點頭道:「我會努力研究的!多謝告知!」

  雷星峰哈哈大笑,說道:「老邢,謝個屁啊,這明顯是胡說八道嘛,什麼晉級八環真身的奧秘?就是扯蛋亂說。」

  那人氣得嗷嗷亂叫,說道:「不懂就別胡說啊,我胡說八道,你看看那麼多人都在看地上的花紋,難道大家都是白癡嗎?」

  雷星峰不以為意道:「我也這麼認為,都是白癡!」他現在可不怕得罪人,晉級前就打過一架,那時候是七環真身,就壓著他們打,現在已經是八環真身了,他更是不會害怕。

  邢風卻嚇出一身冷汗,這話可太傷人了,他都不知道該如何勸雷星峰,他難道不怕得罪所有人嗎?

  那人沒有說話,而是扭頭看向後面的人,同時攤開雙手,示意大家,這傢伙在罵你們白癡,難道你們沒有反應?

  每一個能夠達到七環真身的修煉者都是相當傲氣的,他們雖然也怕雷星峰的死纏爛打,但他們也無法忍受被人稱為白癡,一個個怒氣勃發,盯著雷星峰,個個都在摩拳擦掌。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:「怎麼?又想打一架?」他心裡竟然有一絲渴望,其實他晉級後,也想和人打架,只是他也有點點猶豫,畢竟他是八環真身了,再和這群七環真身的修煉者打架,未免太欺負人了。

  當然,若是這些人想要和他打,雷星峰真的是求之不得的,戰鬥才能加快雷印禁制的變化,這已經是他早就明白的道理,所以越是高階的修煉者,其實應該越多戰鬥,這樣才能成長起來。

  那群人頓時全怒了,就算你很厲害,可你畢竟只是一個人,難道敢和那麼多人打?就算打不死你,我們這些人輪流上去,耗也耗死你!

  如果雷星峰還是七環真身的話,這種攻擊的辦法還真是有點用處,哪怕雷星峰擁有海量的能量晶體,也經不起這樣的消耗,當然,圍攻的人也同樣消耗很多,可是他們人數眾多,若是每個人消耗一部分,那麼雷星峰是吃不消的。

  只是這次雷星峰就完全不同了,因為他現在是八環真身,其實力可以真正的碾壓這裡的修煉者,因此現在表現出來的態度,那就是完全的不在乎。

  這態度也真正的激怒在場的人,其中兩個修煉者低聲商量了幾句,然後分別和身邊的人討論兩句,他們全體同意,就是耗死這個瘋子,哪怕他再能打,眾人輪流上去,也不指望打死他,先將他的能量耗盡,然後再下死手。

  很快這些修煉者結成團隊,準備幹掉雷星峰這個瘋子。

  雷星峰不在乎,但是邢風被嚇住了,他也不傻,當然看出來不對來,他說道:「阿峰,走吧,別在這裡停留!」

  雷星峰滿不在乎道:「不用擔心,他們不敢怎麼樣的。」

  這句話雷星峰說得很大聲,所以那些人也聽在耳朵裡,徹底激怒了這些修煉者。

  不敢?那就來吧!

  邢風的冷汗頓時下來了,他說道:「他們人多啊!我們兩個打不過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待會兒打起來,你到一邊去,別插手,都交給我就行了。」

  邢風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說道:「你說什麼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別插手,這是我的事情。」

  邢風一呆,半晌,他說道:「好吧,你自己保重,我在邊上看著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看著邢風退到一邊,這才說道:「來吧,別嘴巴說得厲害,卻什麼都不敢做!都是七環真身的修煉者了,一點勇氣也沒有,別讓我看不起!」

  他又刺激了眾人一句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16 14:38 編輯

[BOOK: 007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3:04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