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9-04
第五十冊 輪迴世界 第三章 登頂

  雷星峰嘿嘿笑道:「當然,我是八環真身,你們自己有眼無珠,欺負到我頭上來,我這懲罰可不算重。」

  兩人頓時呆住了,真的有八環真身?這也是他們第一次見到一個八環真身的高手,以前只是聽說過,卻從來沒有見過。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不再和這兩個傻乎乎的傢伙說話,轉身走入禁制區域中,他必須越過這片禁制區域,也有心檢驗一下八環真身的強度,他可是知道,這個禁制大陣的攻擊力超級強悍。

  那兩人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走入禁制大陣,剛才聽到對方是八環真身的時候,那種震撼還沒有消失。

  竟然真的看到一個八環真身的高手,難道這裡是八環真身高手的進出口?

  雷星峰很快就越過百米線,如果沒有達到八環,這條封鎖線是無論如何也過不去的,而現在雷星峰輕鬆就走過去,根本就擋不住他的腳步。

  前面不遠處就是崖壁,然後雷星峰轉身向著另外一條峽谷走去,這裡已經完全被禁制了,想要走過去,就要抵擋住禁制的攻擊。

  當雷星峰轉過去,留在禁制外面的兩人就看不到了,兩人忍不住咬牙切齒,如果能夠看到雷星峰是如何抵禦禁制的,對兩人的幫助就很大,可惜一點也看不到了。

  雷星峰剛剛轉過彎角,就遭受到了攻擊,可雷星峰已經不在乎了,這點攻擊也許七環真身受不了,可他的八環真身基本沒有感覺,甚至都不用加大能量輸出。

  任何攻擊落在真身上,最多也就是引起一陣波動,真身自動就化解了攻擊的力量,無論什麼屬性,哪怕是空間屬性,都無法撼動雷星峰,讓他極其震撼的發現,八環真身和七環完全是兩碼事,八環真身強太多了。

  各種各樣的攻擊,當真是花樣翻新,但是雷星峰不在乎,他就這麼漫步在禁制大陣中,心裡還有點疑惑,作為這種高級禁制,怎沒會沒有禁制人,或者禁制獸出現?這可不合理。

  他一邊走,一邊觀察禁制。

  雷星峰可是禁制大宗師級的人物,對於禁制了解之深,可說是無與倫比,尤其是學習了雷印中的禁制,從禁制的生成到成長,都有極其深刻的認識,所以觀察厲害的禁制大陣,是他的樂趣之一。

  雷星峰猛地向左邊看去,一個禁制人正在逐漸形成,雷星峰不由笑了,果然還是有禁制人,不過他沒有打斷這個禁制人的成型,他需要這個禁制人來檢測一下戰力。

  乾脆就站在禁制人形成的地方,距離差不多十來米,一邊用真身抵擋禁制大陣的各種攻擊,一邊靜靜地等待。

  這個禁制人相當大,高達兩百多米,是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巨型禁制人,而且雷星峰還發現,這禁制人的身體同樣被壓縮過,變得相當凝實。

  當禁制人徹底站起,然後他就看到了雷星峰,這就是禁制的敵人,所以他沖著雷星峰發起攻擊。

  雷星峰想要看看禁制人的攻擊能不能撼動自己,所以看著對方一拳打出,也不避不擋,硬生生挨了一拳。

  這一拳給雷星峰感覺,比先前那些七環修練者合起來的攻擊還要強點,不過依舊在他真身可以防禦的範圍內,也沒有耗去多少能量,心裡頓時有數,這禁制人無法威脅他的真身。

  被禁制人連續打了幾拳,雷星峰又查看雷印中禁制群落的變化,他發現禁制群落的成長只是稍稍快了一點,意思不大,所以他不再糾纏,抬手就是一拳打出。

  這一拳用了六分力量,瞬間,拳頭落在禁制人身上。

  無聲無息中,這一拳直接就將禁制人湮滅了,一拳後什麼也沒有留下,雷星峰自己都嚇一跳,這威力簡直不可思議。

  最關鍵的是,雷星峰還沒有全力以赴,也不過才使出六成勁力而已。

  緊接著,又是兩個禁制人生成並且向著雷星峰衝來,這時候雷星峰已經失去停留在禁制中的想法,向著禁制外走去。

  這裡的禁制也有空間禁制存在,所以不認識禁制的人在裡面很容易被困住,至於會不會困死,那就看個人運氣了。雷星峰不存在這個問題,他可以看穿禁制,所以一直向著正確的方向前進。

  擋在他身前的兩個禁制人,被他一拳一腳,直接消滅,然後繼續向前走。

  隨著深入禁制中,雷星峰發現這個禁制大陣就是沿著整條峽谷,一路延伸下去,其長度真的很讓人崩潰,只是雷星峰不在乎,再長的峽谷,總是能夠走過去的。

  禁制人越來越多,隨著雷星峰深入,整個禁制大陣都被觸動,這次雷星峰根本就沒有避開禁制節點,他是故意讓禁制發揮得更加凌厲點,這樣對他的真身也有一定的壓力。

  凡是能夠觸動雷印,讓禁制群落成長,雷星峰都會不管不顧的去做,根本就不怕有什麼危險,實力達到他的這種程度,任何危險都是可以控制的,這真身實在是讓他非常滿意。

  雷星峰一拳一個,任何敢靠近他的禁制人,都會被迅速消滅。

  一開始,還是一個接一個的禁制人撲上來,但是到了後期,都是三五成群的禁制人撲上來,雷星峰依舊不緊不慢的出拳或者踢一腳,這些禁制人猶如泡沫般消失。

  一路下去,眼看著就要抵達禁制區域的邊緣了,這時候,雷星峰站住腳,他認出前面的禁制,就是一片空間禁制,雖然不大,但是威力不小,不是殺人的威力,而是挪移的威力。

  如果雷星峰就這樣走進去,那麼後果很簡單,百分之百的被挪移到開始進入的地方,也就是說,必須重新再走一次這個禁制區域。

  這個空間禁制相當陰損,如果大意的話,的確很容易中招,修練者千辛萬苦的來到此地,瞬間要重新開始,給人的打擊可就不是一般的大,心理稍微弱的人,可能就此崩潰了。

  雷星峰對空間禁制相當精通,就算他也找不到這種禁制的弱點,半晌,雷星峰突然明白了,這是要自己攻擊才行,摧毀這個空間禁制,他才能順利進入。

  可這個空間禁制哪有那麼容易摧毀,一般而言,空間禁制是最詭異的,你很難找到禁制樞紐,而摧毀空間禁制的關鍵,就是摧毀空間禁制的樞紐,這樣才能讓整個空間禁制運轉失靈。

  雷星峰就在找這個空間禁制的禁制樞紐,以他的眼光竟然找不到任何一個禁制樞紐,聯想到雷印中的空間禁制,雷星峰似有所悟,他掉頭就向回走去,很快就找到關鍵的禁制群落。

  原來這個空間禁制的樞紐,並不在空間禁制中,而是隱藏在裡面的禁制中,彼此相互關聯的禁制,這點很容易就讓人忽視過去。

  只要找到禁制樞紐,破掉它們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雖然禁制人大量生成,瘋狂阻擋雷星峰,但根本沒有任何用處。

  雷星峰輕而易舉的破掉空間禁制樞紐,只要破掉一個,整個空間禁制的運轉就不對了,這樣雷星峰很容易找到破綻,順利的走出整個禁制大陣。

  回頭看看禁制,雷星峰不由笑了,這禁制若是在七環真身的時候,那是千難萬難,哪怕雷星峰精通禁制,都未必能夠過去。

  因為這個禁制產生的禁制人,威力比絕大部分七環真身的修練者要強。

  如果雷星峰沒有晉級到八環,只是七環真身,那麼他就要使出渾身解數,也許還有一絲進入的可能,但過不去的可能極大。

  這就是一道關口,八環真身可以憑藉實力強行通過,七環真身就連進入這個禁制都極其困難。

  雷星峰感慨了一下,立即順著另一條峽谷前進,這時候他從崖壁的缺口向外看去,雲層都在極低的位置。也就是說,他已經到達了無名峰的頂部,應該再走一段路,就可以抵達真正的山頂了。

  縱橫交錯的峽谷多如牛毛,一條條的都是向上傾斜,坡度相當大,雷星峰隨意找了一條,向上攀爬。

  沿途什麼也沒有,也是被人收拾得乾乾淨淨,雷星峰不由苦笑,要不是在進入這片區域之前收集了大量的材料,他應該發愁了,鏡之界能夠提供的,除了能量晶體外,其他材料實在是有限,尤其是他需要的材料。

  這裡的坡度極其陡峭,雷星峰慢慢爬了上去,很快他就來到一處平台,在這裡可以看到山下的景象。

  白茫茫一片下方隱約可以看到滾動的雲層,位置極低,而無名峰龐大無比的山體,矗立在大地上,平台崖壁邊就有強大的禁制群落,層層疊疊,將整個無名峰包裹,其複雜程度是雷星峰從來沒有見過的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遠處晃動的人影,在極遠處的山坡上,有人在向上攀爬,這裡看去,當真是一目瞭然,一切都無遮無擋。

  緊接著,他又發現了一個人影,雷星峰心裡暗自吃驚,這難道都是八環真身的修練者嗎?

  雷星峰向上爬去,很快他就看到三個人影,也就是說有三個八環真身的修練者,這讓他相當震撼,要知道一路過來,他一個八環真身也沒有看到過,一旦進入這裡,竟然看到三個八環真身的修練者,難道這世上的八環真身都跑到這裡來了嗎?

  努力向上攀爬,這段距離相當遙遠,周圍也是無遮無擋,只要在這面山坡上的人,彼此都能看見,其實雷星峰自己也不明白,為什麼要爬上去,就像是有某種魔力一般,他不由自主的向上攀爬。

  時間慢慢過去,整整爬了兩天,雷星峰終於登頂。

  山頂竟然是一望無際的大平地,其面積之大,讓雷星峰相當吃驚,就像是整個山頭被一刀削去,留下一個巨大的截面。

  而在遠處,還有一座小山峰,雷星峰估算了一下,這山峰應該在無名峰的正中間,無論誰看到這座山峰,都會忍不住過去看看。

  而另外三人也上來了,由於這個地方的面積極大,所以看到那三人都是很小的影子,要知道,八環真身是非常巨大的,別人未必有雷星峰這種本事,可以壓縮自己的真身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理會另外三人,而是向著小山峰飛奔而去,另外三人都是同樣的選擇,一起向著中央地帶的山峰跑去。

  跑到山峰下,雷星峰發現這山峰一點也不小,相當的壯觀,最讓他吃驚的是,這山峰周圍的禁制群落,更是達到變態的程度。

  層層疊疊的禁制群落,雷星峰稍稍觀察,就覺得有點頭暈的感覺。

 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,要知道雷星峰雷印中的禁制群落,一樣極其複雜,但是和眼前的禁制群落相比,依舊差了一個層次,這點讓雷星峰驚訝到了極點,這是怎麼形成的?

  而另外三個八環真身的高手,只是稍稍看了一眼禁制群落,直接就強行闖入,仗著八環真身的實力,強闖禁制。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他立即就看清楚了三人是如何闖陣的,那真是硬衝硬闖,不管不顧的衝擊,一直向前,無論什麼在前面,都是強行衝擊,速度還非常快。

  也就是片刻間,三人就衝到半山腰,雷星峰突然醒悟過來,這禁制群落雖然極其複雜,但如果硬闖的話,只要實力足夠,基本上沒有問題。

  雷星峰不再猶豫,也強行衝入大陣,這禁制群落的複雜,和攻擊的關係不算大,就算有攻擊,和先前的禁制也有很大的不同。

  這個禁制群落的複雜,應該是針對別的什麼,只是一時間雷星峰並沒有想明白。

  一路狂衝,雷星峰很快也來到半山腰,他知道,這個禁制危險不大,只要儘快過去,就能擺脫禁制的束縛。

  所以,雷星峰加快衝擊的速度,用最短的時間衝過這層層疊疊的禁制群落,並且儘量不發起攻擊,而是憑藉這真身硬撞,就這麼直接撞擊過去。

  一路撞擊,一路狂奔,終於,雷星峰衝到小山峰的峰頂。

  從下面看,這個山峰的峰頂似乎並不大,可一旦衝到山峰頂部,雷星峰發現,這峰頂也不小,方圓幾百里還是有的,這應該是無名峰真正的峰頂了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今生難忘的一幕。

  最少有二十多個八環真身的修練者,加上剛上來的四個,竟然聚集了那麼多的真正頂級修練者,其中大部分都坐在地上,可是八環真身的修練者,其真高最少也有四百米,就算坐下,也比現在的雷星峰高。

  當然,雷星峰是壓縮了真身,一旦恢復,他可是有五百米高,稍稍看了一下,雷星峰發現,若是恢復真身原來高度,他絕對是最高的一個。

  有人坐著,有人站著,還有人蹲著,但是他們看的位置都一樣,就是峰頂中間位置。

  這位置上霍然也是禁制,以雷星峰的眼光,清晰地看到禁制圈起來的地方,有一個不大的空白點,這空白點上,有一個半人高的金黃色物品。

  而這圈禁制,就是複雜的空間禁制,雷星峰只是一眼就認出這禁制圈的構成,他甚至知道這空間禁制的作用是什麼。

  這空間禁制就是甩人的,還有一定的切割作用,估計就算八環真身進去,也會消耗不少,一旦站立不穩,就會被甩出這個禁制圈,重回禁制圈外,其他的作用倒是沒有。

  盯著金黃色的物品看了半天,雷星峰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玩意,實在忍耐不住,他就想要找一個人問問,沒等他找人問,另外上來的一個人已經開始詢問了,所以雷星峰就耐著性子傾聽。

  那人問道:「裡面的東西是什麼?」

  被問的人伸出手掌,說道:「想要知道嗎?給一個能量晶體,要極品的啊,別的也沒有什麼用。」

  那人一愣,不過他還是拿出一塊能量晶體,對於他而言,一塊極品能量晶體,倒是不算什麼。

  那人說道:「那是一個天印。」然後就閉口不說了。

  問話的人頓時呆住了,他說道:「什麼是天印?」

  那人笑嘻嘻伸手,說道:「這是第二個問題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微微一笑,他都沒想到能用這個辦法敲詐。

  果然,那人沒法,又掏出一個能量晶體,說道:「什麼是天印?」

  接過能量晶體,那人笑得很猥瑣,說道:「老天形成的印,就是天印,嘿嘿。」

  周圍有人也笑了,說道:「你又吊人胃口啊。」

  那人就知道白問了,沒柰何啊,對方是先來的老人,欺負一個剛到的新人,那是沒有任何問題的,他也不會為了這個和人翻臉,不值得,也沒有必要。

  主動拿出一個能量晶體,他並沒有遞給對方,說道:「這天印有什麼用?如果回答讓我滿意,這塊能量晶體就是你的了。」

  眾人大笑,坐在地上,騙了兩個能量晶體的傢伙也忍不住笑,他伸出大拇指道:「聰明的小傢伙,好吧,不逗你了,我告訴你,天印,就是九印合一的寶貝,只要你的印,能夠吞掉它,那麼恭喜你,就很可能達到九印合一的程度。」

  接著,他又說道:「聽明白了嗎?這次我可是說了大實話啊!」

  一個能量晶體飛出手,那人接住,笑嘻嘻道:「還有什麼問題儘管問啊,一個問題,一個能量晶體,貨真價實,絕不欺瞞啊!」

  雷星峰也很好奇,靜靜的傾聽,別人掏錢買消息,他只要帶上耳朵就都知道了,何樂而不為。

  又是一個能量晶體扔給他,就聽那人說道:「這個禁制圈……容易過嗎?」

  接過能量晶體,那人笑嘻嘻道:「不管是難也好,容易也好,這禁制圈可以過去,沒有危險。當然,走不好的時候,會被禁制甩出來,重走就可以了,沒什麼了不起的。」

  頓時,新來的三人撲向禁制圈,雷星峰卻紋絲不動,只是很淡然地看著三人衝陣。

  其實這三人有點衝動了,此地那麼多人,要嘛安靜地坐著,要嘛站著,都沒有衝擊禁制圈,可想而知,應該是有什麼問題存在,這三人也沒有打聽就行動了,估計也只是空喜歡一場而已。

  三人直接衝陣,雷星峰心裡都佩服,這三個傢伙夠猛,夠魯莽,他們甚至都沒有研究一下禁制大陣,就直接衝進去。這個禁制圈也不厚,大約兩百米就過去了,就這兩百米,可說是危機重重,就算殺不死他們,也讓他們吃不了兜著走。

  果然,一個傢伙大約在五十米的地方被禁制包裹住,直接就被踹出禁制圈,一下子就被甩出去,在地面上足足滑行了兩三百米,惹得眾人大笑。

  另外一個被空間禁制的切割打得哇哇亂叫,一個不穩,也被甩出去。

  最後一個,也就是那個問話的人,他堅持最久,可是在接近天印的時候,還是被禁制裹住,直接甩了出去。

  雷星峰發現,越是靠近裡圈,被禁制裹住後,甩出去的力量越大,這次最後的傢伙,在地面上開出一道深溝來,而且貼著地面,直接劃出三百多米的的長溝。

  三人當然不服氣,起身後再次向著禁制群衝去。

  在場的其他修練者,都是滿臉笑容的看著,雷星峰發現,他們的笑容充滿了嘲諷。

  三人不屈不饒,進去就被甩出去,進去越深,被甩的越遠。

  漸漸地,他們失去了銳氣,三人氣哼哼的坐在地上,不甘心的看著。

  雷星峰對這個禁制圈相當佩服,設計得巧妙之極,他忍不住問附近的一個傢伙,說道:「這禁制圈有人進去過嗎?」

  那人嘿嘿一笑,伸手示意。

  雷星峰倒是不在乎一個能量晶體,他抬手射出一個能量晶體,那人點頭道:「當然進去過!」然後就閉口不說,笑嘻嘻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早就知道這些人玩的把戲,雷星峰只要知道一點就能推斷一些不知道的事情,既然有人進去,那麼想要收取天印一定要特別的方法,以禁制圈外的那麼多人,這些人就算進去,也沒有手段得到天印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23 10:50 編輯

[BOOK: 007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5:08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