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9-10
第五十冊 輪迴世界 第九章 爆行星

  觸目驚心,雷星峰都有一種毀滅世界的感覺,地面上一道道巨大的深溝出現,然後就是岩漿噴發,無數的赤紅色岩漿流爆射,整個星球表面,噴射形成的煙雲,形成一個個大蘑菇。

  雷星峰龐大的真身飛離星球表面,達到千米的高空,他的手掌用力一拽,彷彿有一根無形的繩索,直接就從星球的核心部位,抓出一片彩色的煙塵,雷星峰心裡微微一愣,這和大陸抓出來的東西完全不同,這是什麼玩意?

  不過,只要能夠抓出東西來,不管是大陸擁有的核,還是星球中出來的彩色煙塵,雷星峰都不會放過。

  那些彩色煙塵迅速升騰而起,直接就落入雷星峰的手掌中,形成一個小山丘,雷星峰的巨掌緊緊握起,瞬間就將這團彩色煙塵結成團。

  瞬間,雷印就將這團東西吞掉。

  雷星峰頓時就懵了,因為雷印在暴漲,其體積開始瘋狂膨脹,就像是吃了發藥一般,雷印瞬間就膨脹了千百倍。

  經過差不多幾十天的時間,雷印才算徹底消化了這團奇特的物質,最終收縮回原來的體積。

  雷星峰鬆了一口氣,若是雷印不能收縮,那就不能收入體內,那時候就麻煩大了,好在總算恢復了,他低頭看星球,整個星球已經是一顆火球了,煙塵繚繞,火焰飛濺,岩漿橫流。

  這顆星球也許毀掉了,也許因此得到了新生,當然,這與雷星峰無關了。

  連續七個星球的搜刮,每個星球都是被雷星峰搞到崩潰,這一次他又瞄準了一個星球,距離恆星不算太遠,憑藉他的眼神,竟然看到星球上的一絲綠意,頓時興趣高漲起來。

  一步踏出,就來到這星球的大氣層外。

  這是一顆綠色星球,上面有很多的植物,還有大片的海洋,讓雷星峰感覺很親切。

  收縮真身,雷星峰只剩下六七米高,本體和真身高度契合,他一步踏出,就來到星球的表面,這是大海的海岸。一道金色的沙灘沿著海水,形成一道曲折的線,非常漂亮的星球。

  飛到空中,巡視了一遍,雷星峰沒有發現人的蹤跡,這裡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動物,一些猛獸,一些食草動物,就是沒有發現真正厲害的野獸,都是修練者可以輕易對付的。

  這個星球的體積和表面積都非常龐大,比雷星峰以前見過的大陸不知道要大多少倍,雷星峰心裡猶豫,他覺得這個星球適合秘門,若是將秘門遷入這裡,也許就可以在這裡發展壯大。

  而且雷星峰仔細查看了一下,這裡的資源也極其豐富,若是在這裡修練,就有點可惜了,畢竟這種星球相當的稀少,若是被他一次性搜刮完畢,直接讓星球崩潰,實在是太可惜了。

  將座標收入秘門中,雷星峰暫時放過了這個星球,然後繼續尋找新的行星。

  其實,雷星峰修練到這一步,也只是慣性了,每次修練完畢,他就會忍不住尋找下一個星球,好像不這樣做,心裡就不安。

  如此一來,被他找到的星球就徹底完蛋了,只要雷星峰上去,這星球就逃不出崩潰的命運。

  又崩潰了兩個星球,雷星峰終於打算收手了,到目前為止,他已經確信,自己是可以控制雷印了,也就是說,可以控制修練了,不會因為雷印自動運行,而讓周圍所有的一切都化為砂礫。

  所以,雷星峰又回到那個綠色星球,這是他打算給鏡之界中人找的最後居留地,這理畢竟比小世界要強很多。

  不過,雷星峰還是建造了一個大型的秘門,從這裡可以進入域外星空,畢竟那個世界才是他們的根。

  搞好一切,雷星峰這才返回小世界,直接出現在鏡之界中。

  雷星峰的回歸再次轟動鏡之界,因為這次時間並不長,有一部份人還在尋找適合建立基地的大陸,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基地,隨著時間的推移,普通人越來越多了。

  因此找到合適的基地,就成了秘門當前最迫切的任務,他們需要足夠大的基地,才能養活更多的人。

  雷星峰也是想了很久,才打算讓秘門遷入行星去,小世界其實也不安全,一旦有人晉級到了九印合一,那麼就是他們的巨大的災難,只要有一次這樣的災難,就足以毀掉整個秘門。

  而星球基本上要好點,要知道大世界中的恆星系千千萬萬,散落在星空中,若是沒有一點運氣可找不到,所以雷星峰才下定決心,要讓秘門遷入其中。

  派人將午陽、古奇、雷暴等高層找到,請到家裡的院子裡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祖師爺、師傅、阿爺,不好意思,我又打算讓大家遷移了,離開這裡,去外面的世界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阿峰,你還好吧,修練得怎麼樣了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成了,已經可以控制自己,不至於牽連到大家。」

  雷暴點頭道:「這就好,阿峰,這次遷徙是為了什麼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就是找到了一個極好的地方,有足夠的空間和地域,還有足夠的資源讓秘門發展,所以我才想要大家遷移過去。」

  古奇很乾脆的說道:「我沒有問題。」

  高野點頭道:「我也沒有問題,我相信阿峰不會搞錯地方的,他的眼光一向都很好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不是懷疑阿峰,可阿峰啊,什麼是大世界和小世界啊?」他完全不明白。

  雷星峰也不知道該如何說,他使用的是上一世的某些概念,只是為了區分而己,並沒有特珠的含義,他說道:「祖師爺,你就別管這個了,反正那裡比這裡強很多。」

  這話讓午陽很是無語,半晌,他說道:「好吧,你有這個能力,也有這個實力,能夠帶著秘門走得更遠,也能讓秘門發展得更加強大,我聽你的。」

  午陽都同意了,其他人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意見,反正有雷星峰在,他們都相信,雷星峰能夠幫助大家,幫助秘門。

  雷星瑤道:「哥哥,你以後也不再走了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只要不出意外,我大概都會在,不過,我會經常出去的。」

  雷星瑤頓時鬆了一口氣,她說道:「好的,這樣我就放心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幸好這次你們回來,一直沒有確定好基地,讓所有外出的弟子都回來吧,我很快就帶著大家過去。」

  眾人轟然答應,各自離開。

  當然,午陽、古奇、雷暴、雷星瑤都留下來陪著雷星峰,難得回來一次,總是要說說話的,尤其是雷星峰現在是九印合一的高手,很多修練方面的問題,大家都想要問問他。

  尤其是古奇這個雷星峰的師傅,心裡更是好奇,他說道:「阿峰,你跑了那麼多地方,都幹什麼去了?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還能幹什麼,都是去尋找資源的,不過,九環真身的破壞力太大,我現在才知道,為什麼在家鄉我們秘門會急速衰敗下去了。」

  午陽奇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其實修練到你們這個程度,也應該有點感覺了,需要的材料和能量,有多麼巨大,只要有這麼一群人,那麼一個地方的資源很快就會耗盡,一旦耗盡資源,修練者就難以為繼了。」

  「而達到七環真身、八環真身的修練者,幾乎要耗盡很多大陸的資源,至於到了九印合一……九環真身,一次修練,就足以毀掉一個大陸,這世界有多少大陸可以毀掉?就算有很多很多的大陸,無論如何也經不起如此眾多的修練者消耗。」

  眾人驚嘆,午陽道:「阿峰,你也是這樣嗎?修練一次就要毀掉一個大陸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當然,不然我為什麼要遠離大家,就伯一個不小心,不但會毀掉鏡之界,還有可能毀掉秘門,任何人都不可能在我修練的時候活下來,哪怕他是八環真身的高手。」

  眾人全都嚇住了,這是什麼樣的怪物啊!

  雷星峰也只能苦笑,他說道:「我也沒有想到九印合一會如此兇殘,而且是毀滅性的,好在我晉級到九印合一的時候,並沒有在秘門中,而是在無名峰上,當時,有很多八環真身的傢伙……」

  午陽嚇一跳,說道:「很多八環真身?怎麼會有很多八環真身,我到現在為止,就連一個八環真身的人也沒有看到啊!」

  古奇道:「那些八環真身的修練者怎麼樣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全死掉了,只要有一個人成功晉級到九環真身,也就是九印合一,那麼其他人全都是陪葬,全都是養分,他們的印會被剝奪,所有他們收集的資源,全都歸晉級成功的人。」

  雷星瑤咋舌道:「好可怕啊,幸好是哥哥成功了!」

  眾人心裡也是驚駭不已,若是其他任何一個人成功,雷星峰就活不了,逃都逃不掉,要知道當初在無名峰,雷星峰可是進不了鏡之界的,一旦有人成功,雷星峰擋無可擋,避無可避,死定了。

  午陽道:「太危險了啊!」

  雷暴不停的搖頭,說道:「阿峰,之前你知道會這樣嗎?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:「若是知道,我就不上無名鋒了,我根本就不清楚,一旦晉級到九印合一,會如此可怕。」

  午陽道:「幸好是阿峰晉級了!」

  每個人都有劫後餘生的感覺,雷星峰說道:「現在的修棟者根本就不明白,九印合一意味著什麼,好在我找到更好的地方,以後修練,我會去那裡,不會影響這裡的人,而且我們秘門遷徙過去,以後也有機會壯大。」

  午陽道:「就是你所說的大世界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的,那裡才是我的修練世界。」

  古奇問道:「那裡有多大,我是說,大世界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無限……無限的大!」

  午陽道:「我們還有機會回到這裡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問題,我給秘門留下一個秘門,達到五環真身以上,就可以使用了。」

  午陽鬆了一口氣,說道:「這樣最好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會重新修練一下鏡之界,讓鏡之界的能力再強悍點。」

  眾人大喜,鏡之界已經是秘門的立足根本,鏡之界強,就意味著根基穩固。

  雷星峰自從掌控過鏡之界後,對鏡之界的瞭解,超過這裡所有的人,哪怕現在的鏡之界是雷星瑤操縱,他也有把握重新修練。

  修練鏡之界原本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,但是雷星峰是九印合一的高手,再回頭看鏡之界,就明白,這東西其實很容易修練,這主要是鏡之界的形成,是靠著空間禁製成型的。

  而空間禁制,對雷星峰而言,實在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,自從九印合一後,對於禁制就有了本質的瞭解,現在他隨手就可以佈置出禁制來,只要心念到處,禁制自然出現,神奇異常。

  所以雷星峰只要坐在院子裡,就能修練鏡之界,只是暫時還沒有動手,只是和大家說著話,機會很難得,以後未必有這種時間,大家也未必有時間都聚攏在一起。

  而且,雷星峰隱約的有種感覺,以後很難和秘門在一起了,他心裡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這一輩子,雖然比上一輩活得精采,但是這種生活並不是他真正需要和嚮往的。

  十幾天的時間,所有的人員都回到鏡之界,雷星峰也將鏡之界重新修練了一遍,增加了不少禁制,尤其是防禦性質的禁制,還有就是一些空間絞殺禁制,這種禁制就很厲害了,就算八環真身的修練者進入,也是吃不消的。

  雷星峰重新掌控鏡之界,因為必須是由他掌控鏡之界,鏡之界才能隨著他的行動而行動,如果讓雷星瑤掌控,鏡之界就會隨著雷星瑤的移動而移動。

  從鏡之界出來,雷星峰這才一步踏出,瞬間就出了域外星空,以前的險途,現在就是坦途,隨意行走,就可以跨越巨大的空間。

  也就是片刻時間,雷星峰就來到大世界,然後又繼續趕路,在星空世界中,進行超遠距離的挪移,很快就來到先前找好的星球。

  鏡之界也隨之而來,雷星峰可以清晰的感受到。

  到了這裡,雷星峰重新將鏡之界的控制權還給了雷星瑤,這才將眾人放出鏡之界。

  瞬間,一大群人出現在星球上。

  這是一個綠色星球,有無數的植物和江河湖泊,還有浩瀚無邊的大海。

  一望無際的大平原,秘門中的人,也算見多識廣了,不過,這個星球的一切,還是讓眾人感覺新奇。

  午陽說道:「這地方不錯啊,阿峰,只是我們再想要遷徙,就很困難了吧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會建造一個大型傳送陣,這個傳送陣可以讓大家重新回到城外星空,當然,不到萬不得已,我希望不要使用,這只是一條退路而已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這裡有點和我們那裡不同,感覺有點奇怪啊。」

  古奇也說道:「是啊,我也有種奇怪的感覺,不過,倒不是難受什麼的,而是有種新奇感,希望在這裡我們重新開闢出一片天地。」

  午陽道:「是啊,好在我們還有很多人,都放出來,可以成立幾個基地了,阿峰,你要幫著建立我們的禁制圈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問題,禁制圈很容易建立的。」

  對於他面言,禁制圈,真的就是動念之間的事情,所有的材料和能量都是從雷印中出,先前搜刮的材料和能量,只要用一點點,就可以形成大規模的禁制圈。

  帶著秘門的高層,在星球表面飛行,搜尋適合建立基地的地方,結果發現,很多的地方都可以建造基地,這是一個極好的星球,整個星球顯出勃勃生機,對眾人而言,這裡建立秘門和基地,的確比域外星空還要好。

  大量的普通人從鏡之界湧出,大量建築材料,還有各種牲畜和家禽帶出來,這一套秘門中的普通人早就熟悉,經過多次遷徙,他們已經有現成的經驗,還有很熟練的遷徙手段。

  各種建築拔地而起,雷星峰則帶著秘門高層,在佈置禁制圈。

  成片的禁制就這麼突兀的出現在大地上,看得午陽等人目瞪口呆,隨著雷星峰的行走,那禁制就像是野草般生長出來。

  當禁制圈成型的時候,雷星峰只是一點手指,整個禁制大陣開始啟動,瞬息間,凡是在禁制圈中的動物,全都被絞殺一空。

  活物想要在禁制圈中生存,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,禁制圈的生態,就是毀滅一切會動的生命。

  雷星峰一口氣佈置了四個禁制圈,都是超大型的禁制圈,其中包括平原、草原、海邊、山地這幾種地形,都有特定的種植養殖範圍。

  平原就是生產糧食,草原放牧,海邊養殖捕撈,山地圈養各種家禽和牲畜。

  另外,還特意在山區圈出一大片土地來,專門種植雷星瑤需要的靈草靈藥,這也是秘門很重要的一部份,秘門的普通人和低級修練者,是需要相當多的靈草,才能保持一定的人口基數。

  在野外,各種疾病,各種水土不服,沒有靈藥,整個秘門的普通人群,就很難生存下來。

  普通人是秘門的基礎,所以秘門的修練者,是絶對不會欺壓他們,並且提供最好的保護,他們都是秘門的寶貝,以前對普通人不算太重視,隨著不停的遷徙,秘門已經遠離人類的族群,這些人就成了真正的秘門基礎了,沒人敢不重視他們。

  修練者也幫助普通人建造房屋,安排處理各種事情,由於修練者的實力比普通人強很多,所以很多重活都是他們來幹。

  雷星峰已經可以排山倒海了,他若是需要平掉一座山,填掉一個小湖泊,根本就不是難事,所以最重的活,反而是他。

  忙碌了幾十天,四個半大基地就成功確立,基地和基地之間,有了傳送陣聯絡,而秘門的位置,就在這四個基地的中央地帶,那是一個風景優美的湖心島,從這裡可以直接進入鏡之界。

  全部佈局完畢,也不過花費了百十來天,在這裡生活了一段時間後,每個人都感覺很好,這裡比大陸的世界,要強很多倍。

  徹底安定下來後,雷星峰打算向星空深處去,尋找自己需要的資源,這段時間,他一直都沒有修練,本能的感覺到了不安。

  雷星峰心裡發寒,就算他不打算繼續修練下去,可九印合一後,他就再也停不下來,逼得他不得不去尋找支撐修為的資源。

  一天,雷星峰悄然的離開了鏡之界,離開了這顆行星,向著遠處而去,這次他誰都沒有說,就這樣悄悄的離開,而這一次離開,他就再也沒有能夠回來。

  一路挪移,很快就來到一個新的恆星系,他看到幾顆星球,隨即來到其中一顆星球上,雷星峰坐下開始修練。

  當金芒銀光閃爍的時候,整個星球都開始激烈震盪。大量的資源被雷印瘋狂吸收,隨著無以計數的資源支撐,雷星峰的真身再次暴漲。

  突然雷星峰發現整個星球在急速變小,真身在瘋狂成長,直到他再看這個星球,不由也驚得呆住了。

  原本極其龐大的行星,雷星峰甚至可以用一隻手掌抓起,他有點奇怪的看了一下自己的真身,才發現,自己的真身已經龐大到了如此恐怖的程度。

  一把抓住星球,隨手一捏,整個星球就在掌心中爆開,有用的全都吸收,沒用的就撒了出去,頓時,虛空中就多了很多小流星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就笑了,這一把捏爆一個行星,卻得到了很多的材料和能量,收穫極其豐厚,至於毀掉一個無人的行星,雷星峰一點負擔都沒有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26 14:54 編輯

[BOOK: 0080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8:28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