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0-01
主題推薦
第五十冊 輪迴世界 第十章 大結局

  有了這種實力,雷星峰倒是很高興,虛空一浮,踏出一步,就找到第二顆行星,同樣的手段,伸手握住星球,稍稍用力,直接捏爆。

  瞬間,這顆星球所有的資源,都被他吸收,然後,雷星峰又盯上另外一顆行星。

  就這樣,一顆接著一顆的捏爆行星,收集的資源,讓雷星峰相當滿意,每次捏爆一顆行星,他都有一種吃飽的感覺。

  雖然這種感覺極其短暫,但是比在大陸修練的時候,兩者完全不可比。

  很快,一個恆星系的所有行星全都被捏爆,就剩下一顆恆星還在散發著炙熱的光芒,由於有前世的印象,所以雷星峰沒有敢向恆星下手。

  清空一個恆星系,留下無數殘塊碎片在虛空中,雷星峰一步踏出,就來到另外一個恆星系中,繼續他枯燥無味的捏碎行星、收集資源的活動中。

  其中也有少數幾顆綠色星球被雷星峰保留下來,並且在上面設立了傳送陣,直達秘門所在的那個星球,資源耗盡,他們就可以通過傳送陣,來到這裡。

  就這樣雷星峰越走越遠,越走毀掉的行星越多,漸漸地,雷星峰發現他達到的實力程度自己也搞不明瞭,反正又一次好奇心引動,他一把捏碎了一顆恆星,也就是前世所謂的太陽後,真身卻一點損傷也沒有,就算他自己也被徹底震撼了。

  那種洶湧而來的能量,讓他有撐爆的感覺,不​​過成長到了今天,這些能量,還是順利的被雷印獲取,並且轉換成大量的能量晶體。

  一個恆星系接著一個恆星系的橫掃過去,就算雷星峰用如此強悍的手段收集資源,在這個浩瀚的宇宙中,也僅僅佔據了很小很小的一點,這個星系擁有數以億計的恆星系,雷星峰又能毀掉多少?

  不過,雷星峰隨著修練,卻開始感覺不妙了,越是修練,整個真身就越是沉重,最後,他更是駭然發現,真身已經無法收入雷印了。

  要知道,他現在的真身,僅僅一個手掌,就可以握住一個星球。

  龐大的真身,由於沒有對比,如果在虛空中看,也許並不大,但雷星峰心裡很清楚,這體積已經達到恐怖之極的程度。

  這可不是雷星峰真正想要追求的東西,可他已經無法做出改變,達到巔峰,就是達到某種臨界,只是雷星峰不知道,這臨界一旦超越,會發生什麽事情。

  雷星峰發現,他已經完全停不下來了,他整個真身都被雷印操控,一開始他還能行動自如,到了這裡,去哪裡已經是由雷印在控制。

  隨著真身撲向一個新的恆星系,他心裡的不安也達到頂點,這時候,他開始琢磨著如何脫身了。

  雷星峰本體眼睜睜的看著真身,快速捏爆行星,捏爆恆星,一路掃蕩,一路搜刮下去,他心裡更是膽戰心驚,要知道,蒐集到的資源已經非常嚇人了。

  如此多的資源,如何能夠消耗完?這應該不是真身需要,而是另外有變化,只是整個變化,雷星峰完全不了解,這讓雷星峰落入修練後最大的危機中,而且是一種致命的危機。

  本體冷汗直流,雷星峰就算叫苦不迭,心裡驚駭異常,也只能隨著真身在行動,至於雷印中的兩個靈物,也全都聲息皆無,也不知道是消失了,還是融入印中了。

  唯一讓雷星峰安慰的是,秘門還在,鏡之界還在,自己並沒有連累他們。

  可按照這個趨勢走下去,雷星峰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,當真身不受控制,本體就特別無奈,只能隨著真身四處飄蕩,四處搜尋資源,至於本體,彷彿被真身遺忘。

  隨著時間的流逝,雷星峰的真身越加龐大起來,每次一步踏出,就會出現在一個恆星系中,然後徹底毀滅掉這個恆星系。

  雷星峰逐漸麻木,逐漸隨波逐流,他不知道該如何阻止真身,也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脫身,隨著真身越來越龐大,隨著真身越來越強悍,他也越來越絕望。

  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,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恆星系,雷星峰的本體和真身之間的聯絡也越來越弱,真身開始自成一體。

  這天,雷星峰仔細思索著,思索為什麽會走到這一步,要知道他一直都非常謹慎小心,從來不讓事情脫離自己的掌控,而這次在不知不覺中,就讓真身脫離了自己掌控。

  起始日期,應該就是捏爆了一顆恆星後,這才發生的。

  隨後就是真身開始自主活動,雷星峰本體無能為力。

  經過一個又一個的恆星系,眼睜睜的看著真身一個接著一個毀滅恆星系,他心裡也是無比的驚懼。

  然後,更加讓雷星峰驚恐的事情發生了,真身一步踏出,直接就是橫衝直撞,一次就可以撞毀幾個恆星系。

  真身的強悍,護雷星峰都目瞪口呆,太狠了。

  整個真身化作一道虛影,如何在星空中橫衝直撞,雷星峰完全無法把握,但是他心裡明白,雷印的變化,應該是達到某種臨界點,然後開始自主運行到了這一步,而將自己這個主人摒除在外。

  到了這一步,雷星峰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,他的本體隨著真身的強大而強大,可就算這樣,他依舊無法控制真身。

  真身在太空中,就像是失控的坦克,沒頭沒腦的亂撞,而且速度快到嚇人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也許比光速還要快。

  任何星球或者恆星,只要撞到真身上,就會爆開,然後失去所有,都被真身吸收,以至於雷星峰都在疑惑,如此巨大的資源,到底去了哪裡。

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雷星峰漸漸變得渾渾噩噩,他麻木的看著,反正他也不知道這具真身撞擊了多少個恆星系,非常神奇的是,雷印似乎知道哪裡有危險,哪裡有便宜,一路撞擊過來,就從來沒有遇上過什麽危險。

  甚至有一次,雷星峰看到一條巨大的隕石帶,真身竟然毫不猶豫的撞擊進去,瞬息間,無敷閃光亮起,這一條隕石帶的收穫竟然極其龐大

  漸漸地,整個真身還在龐大,並且有實化的趨勢,也就是說,真身不再是能量構成,而是有實實在在的物質構成。

  隨著真身實力無限膨脹,雷星峰又看到一幕讓他恐怖的動作,只見真身不時揚起手來,一道道雷電,打向遠方,任何在雷電線路上的東西,全都被擊碎,然俊又被雷電捲了回來。

  整個真身猶如一個大號的發光體,在虛空中瘋狂流竄,一路過去。一路毀滅,雷星峰細思後,不停的冒出冷汗,若是在原來的小世界中,以這種方式橫衝直撞,那麽整個小世界一定會徹底消失,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這具真身。

  神一樣的真身,毀天滅地,幸好這裡是大世界,擁有無窮無盡的星空,無數的星系,就算真身如此變態,毀滅掉的恆星系,和整個星空相比,也只是極少極少的部分,對於大世界而言,完全沒有影響。

  雷星峰感覺自己距離鏡之界所在的星球越來越遠,漸漸地失去感應,也就是說,隨著距離和時間的增加,他很可能找不到回去的路了。

  不過,到了這一步,雷星峰也顧不得什麽了,他都不知道,真身一直撞下去,會有什麼後果,也不知道,自己什麽時候,可以獲得真身控制權,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活下去。

  雷星峰有點悲哀的看著遠處的星空,無論如何他也沒有想到是這個結果,強大到自己也無法控制。要知道這個後果,他也許在八環真身的時候,就不會嘗試著九印合一。

  從真身冒出的一道道雷電,竟然可以跨越空間,直接落在遙遠的恆星系,擊碎軌道上的行星,甚至擊碎恆星,大量的物質,被隔空攝取。

  這就是雷神,這就是雷君吧,雷星峰苦笑著看著。

  隨著吸收的資源越多,真身的攻擊力量也就越是強大,周圍的星系幾乎百不存一,只要真身過去的路線,周圍的星系被一掃而空,到了後期,真身幾乎不用撞擊,只是路過,就可以將恆星系的一切掠奪一空。

  期間,雷星峰也見到幾個真正大能力者,試圖來阻擋真身的掠奪,第一次看到星空中出現的大能力者,雷星峰很想和對方交流一番,心裡的喜悅非同一般,可是真身並不聽他的指揮。

  而且真身的攻擊真的異常恐怖,那些大能力者,也很難靠近真身,在相當遙遠的地方,直接就被真身的雷電轟成渣渣。

  沒有一個大能力者能夠靠近雷星峰,沒有一個大能力者能夠抵擋真身的攻擊,雷星峰感覺到了,真身擁有毀滅一切的能力,無論是人還是物,沒有什麽可以抵擋。

  隨著在星空中的遊蕩,隨著毀滅的進行,每​​隔一段時間,就會發現一個或者幾個大能力者出來阻擋自己,也許是人,也許是奇怪的生物,反正他們都沒有成功阻擋快如閃電的真身。

  一隻擁有龐大身軀的怪獸,突然出現在真身飛行的線路上,瞬息間,兩者就撞擊在一起。

  這個怪物身軀比真身要小,但這已經是雷星峰見到的最大的活著的生物了,其體積只有真身的一半大,身上長滿了尖利的刺,就像是一個長滿刺的長條形圓棍。

  整個星空都蕩起一圈圈的波紋,這一次撞擊,直接將周圍的恆星系全都毀掉,而那奇怪的生物,也被撞掉半截,結果,雷星峰的真身冒出大量的雷電,瞬間,就將這玩意直接轟成渣渣。

  不過,這玩意提供的資源,卻讓真身如獲至寶,雷星峰的本體都感覺到了,無數資源湧入,包括周圍被毀掉的恆星系。

  雷星峰感覺到一股強大的生命力,直接就湧入本體,這一刻,他有了一絲感覺,似乎可以控制一下真身,可是隨著大量的資源被吸收,這一絲控制也消散不見,但是讓雷星峰明白了一個道理。

  那就是本體不夠強,就不夠有資格控制真身,這讓他很是沮喪。

  隨著生命力湧入,雷星峰的本體也在瘋狂強壯中,這點雷星峰有很清晰的認知。

  等待機會,雷星峰已經對真身絕望了,他只是想要擺脫真身,哪怕實力下降也在所不惜。

  雷星峰開始期待遇上更多的大能力者,希望從他們身上獲取生命力,所謂的生命力,也就是他的一種奇特感覺,當一個大能力者被真身幹掉後,他獲取的好處,比真身要多得多,而毀滅恆星系,他所獲取的好處,就遠遠不如了。

  可恆星系眾多,但是大能力者卻極其罕見,這讓他無比的鬱卒。

  偶然冒出一個或者兩個大能力者,可實力和真身相差太大,對於本體的補充就差多了,一路過去,雷星峰一直在等待機會。

  雷星峰相信,這個大世界中,一定有非常厲害的傢伙,不論他是什麽東西,也許是野獸進化,也許是人修練,反正他相信,這世界,絕對不止他一個擁有如此厲害的真身。

  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歲月,到了這種程度,時間的含義已經不是很重要了,雷星峰不再關注外面,而是集中精力,從雷印中調取資源,來強大本體。

  雖然無法控制真身,但他還是可以從雷印中,或者真身中獲取自己需要的資源。

  一點點強壯本體,一點點讓自己強大起來,這也是一種修練,慢慢地,雷星峰感覺到了自己的強大,只是這種強大和真身相比,實在是不值一提。

  除了修練,雷星峰什麽也幹不了,只是被動的讓真身帶著,這時候,他很是懷念鏡之界自家的院子,懷念午陽、古奇,懷念阿爺和小妹,還有胖子的美食,可惜這些都已經遙不可及。

  也不知道真身已經衝到哪裡,反正周圍的一切已經非常陌生,當雷星峰修練醒來的時候,就發現這點,至於當初出來留下的座標,早就消失不見,太過遙遠了。

  這天,雷星峰看著真身爆發出一道道雷電,瞬間將不太遠的恆星系擊碎,遠處閃爍著點點光芒,雷星峰知道,這個恆星系完蛋了。

  就在這時候,從那裡閃耀起一道光芒,隨著這道光芒的閃爍,頓時一條銀線追趕過來,由於真身極其龐大,速度也是極快,所以那道銀線漸漸落後,雷星峰心裡著急,他知道那一定是一個大能力者,也許真身毀掉了他的家鄉,或者賴以生存的星球,而追趕上來。

  雷星峰非常想要停下來,不管戰鬥也好,撞擊也好,卻不希望真身繼續向前飛,所以他努力的控制雷印,畢竟雷印是他修練出來,雖然無法完全控制真身,但是讓真身慢點,還是可以的。

  果然,隨著真身放慢速度,其實也就降低了一點點速度,後面的銀線就射了過來。

  一個巨大的真身出現,雷星峰的震撼程度,不下於那人。

  沒等那人的真身靠近,真身陡然爆發出無數道雷電,直接擊打在那人身上,可以毀滅星球,甚至可以毀滅恆星系的力量,竟然被那人擋住了。

  瞬息間,那人身上冒出一層層的火焰,直接將雷電抵擋住,這時候,真身開始重視起來,瞬間,真身停止在虛空中,面對還在衝擊過來的人。

  雷星峰一看就知道,這也是一個九印合一的傢伙,他心裡很是羨慕,因為那人可以控制他自己的真身。

  那人快速衝擊到附近,陡然間停止下來,兩具巨大的真身遙遙相對。

  雷星峰的真身立即向對方衝去,這種瘋狂,就連雷星峰也嚇住了。

  無數的雷電直接就轟擊上去。

  而對方卻發出一層詭異的火陷,竭力阻擋著雷電的攻擊。

  終於,兩者靠近,雷星峰的真身突然出拳,對方也同樣轟出一拳。

  雷星峰眼睜睜的看著這一拳對擊,整個虛空都扭曲起來,他凝神屏氣,等待著對轟的結果。

  也許是對手的真身崩潰,也許是自己的真身崩潰,也許兩者同時崩潰,也許是平手,這讓他異常期待,說實在的,他已經完全無法忍受現在的生活,只要有結果,無論是什麽結果,他都能接受。

  在虛空中,再大的碰撞,也是無聲無息,只能看到火焰和雷電波動開來,形成巨大的圓形波紋。

  瞬息間,雷星峰都能感覺到真身在劇烈的震顫,他甚至可以看到真身上形成的大片裂紋,緊接著,大量的資源從雷印中湧出,快速的修補著真身的損傷。

  而對方就差了點,全身都是大裂縫,雷星峰彷彿都能聽到真身崩裂的聲響。

  那人相當驚訝,沒想到這一拳對撞,竟然對手佔優,沒等他有所行動,真身彷彿繼承了雷星峰的戰鬥技巧,緊接著就撞入對方懷中,兩隻巨大的拳頭,猶如擂鼓一般,左右開弓,瘋狂轟擊過去。

  極其恐怖的攻擊,除了兩隻巨大的拳頭在轟擊外,還夾雜著無數雷電,瘋狂劈斬而去。

  一下子,對方就被打懵了,不過,對方也是老手,他同樣瘋狂的反攻過來。一剎那間,雷星峰只覺得頭暈腦賬,那種震盪簡直要人性命。

  這一下子的消耗,簡直恐怖之極,雷星峰都感覺到了真身開始虛弱起來,不過,對手更是不堪,對方的真身直接開始崩潰了,尤其被兩隻巨大的拳頭攻擊的位置,直接就崩潰了。雷星峰突然獲得了真身控制,他本能的一頭撞擊過去,頭顱和頭顱的瘋狂撞擊,瞬間,對方就徹底崩潰了。

  緊接著,雷星峰的真身也同樣抵擋不住,兩具龐大的真身同時崩潰。

  剎那間,兩人的真身糾集在一起,崩潰的真身纏繞起來,瞬間就消失不見,雷星峰落在一片大陸上,然後他突然就明白了。

  自己的真身和對方的真身,直接就化作了小世界,讓他很僥倖活下來的原因,是因為他其實已經脫離了真身的羈絆,直接脫身而出,在這個小世界中,他就已經成為主宰。

  如果對手還活著,那麼他就是另外一個主宰,至於那人是不是活著,雷星峰就完全把握不住了。

  站在大陸上,這片大陸可說什麼也沒有,資源卻極其豐富,只是雷星峰已經不需要資源來修練了,他在這裡,就是神一樣的存在。

  長嘆了一口氣,回家已經是不可能了,那就在這個世界繼續活下去吧。

  這時候,他突然心有所動,只見一個女子走了過來,雷星峰頓時驚呆了,半晌,他說道:「是你?」

  那女子說道:「是我!」

  兩人相視一笑。

  先前的那個九印合一的人,竟然是一個女子,這讓雷星峰震撼不已。

  那女子說道:「總算找到一個九印合一的人,總算找到了歸屬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那女子道:「沒什麽意思,你就不用胡思亂想了,嘻嘻,這是我們九印合一的修練者,命中注定的歸宿,形成新的世界,形成新的修練世界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形成新的世界,我們不是應該去死嗎?」

  那女子笑道:「可能會死亡,可能會活下來,難道你活得不耐煩了嗎?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我還想多活一點時間,也許還能回到家鄉去。」

  那女子道:「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你永遠也無法脫離這個世界,而且你也無法死去,只有下一輪的九印合一,才能徹底毀滅這個世界。我相信,到了後期,你會竭力成全某個傢伙,讓他盡快的九印合一的,嘻嘻。」

  雷星峰長嘆道:「竟然是一個輪迴,一個讓我無法脫身的輪迴,好吧,既然逃不掉,那就一起努力?」

  那女子微微一笑,說道:「那是你的任務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為什麽?」

  那女子道:「因為你打贏了我,所以你才是真正的主宰!!」

  雷星峰不由的慘叫:「哇呀呀,不是吧,這……我不是慘了啊!」

  那女子笑嘻嘻道:「做一個主宰,是你幸運,這不是你當初修練的時候的心願嗎?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道:「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的心願,我當初只是想要變強而已……」

  那女子鼓掌道:「你已經是最強的了!」

  雷星峰心裡不爽,說道:「既然如此,那麽我們一起?」

  那女子淡淡道:「不!」

  雷星峰嘿嘿笑了兩聲,說道:「好歹有人說話,有人陪著,總比我一個人孤零零混要好多了,老天爺總算沒有徹底拋棄我,哈哈。」

  那女子說道:「滾!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不。」

  全書完!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26 15:35 編輯

[BOOK: 0080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0:35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