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

BOOK: 0111


BOOK: 0112


BOOK: 0113


BOOK: 0114


BOOK: 0115


BOOK: 0116


BOOK: 0117


BOOK: 0118


BOOK: 0119


BOOK: 0120


BOOK: 0121


BOOK: 0122


BOOK: 0123


BOOK: 0124


BOOK: 0125


BOOK: 0126


BOOK: 0127


BOOK: 0128


BOOK: 0129


BOOK: 0130


BOOK: 0131


BOOK: 0132


BOOK: 0133


BOOK: 0134


BOOK: 0135


BOOK: 0136


BOOK: 0137


BOOK: 0138


BOOK: 0139


BOOK: 0140


BOOK: 0141


BOOK: 0142


BOOK: 0143


BOOK: 0144


BOOK: 0145


BOOK: 0146


BOOK: 0147


BOOK: 0148


BOOK: 0149


BOOK: 0150


BOOK: 0151


BOOK: 0152


BOOK: 0153


BOOK: 0154


BOOK: 0155


BOOK: 0156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110-09
第七卷 仙古築橋出九山 第1099章 勝

  二人目光對望的瞬間,拳掌碰撞的刹那,一聲巨響,轟然間從二人之間,滔天爆發,轟鳴九天,讓這靜止的世界,在這一瞬,直接碎裂,讓這八方的蒼穹,頓時風起雲湧,讓這整個山峰,都在這一瞬強烈的震動。

  在這震動下,在時間被撕裂中,皮凍恢復如常,看到孟浩甦醒,它趕緊退後。

  韓青雷身體被一股大力反震,驀然倒退,隨著退後,虛空撕裂開來,他的身上,竟在這一刻,連續傳出了九聲巨響,直至最後一聲傳出後,他面色瞬間蒼白,嘴角溢出鮮血。

  而孟浩這裡,一樣身體退後,踏在了半空時,面色微微一紅,可雙眼內的銳利,卻是更為犀利!

  「的確應該結束了,而你……也夠了。」孟浩淡淡開口時,身體驀然衝出,化作一道閃電,以他特有的戰鬥方式,以其霸道之意,直奔韓青雷!

  他身上的修為轟然爆發,氣勢驚天,方才那危機的一瞬,他終於感悟到了一百道本源,可以脫離感悟。

  韓青雷面色一變,身體沒有後退,咬牙之下,也隨之衝出,與孟浩在半空碰到了一起,轟鳴滔天,二人在短短的時間內,就彼此轟擊了數百次之多。

  孟浩揮手間,一條條山脈降臨,鎮壓韓青雷,韓青雷身體一晃,掐訣間白骨王座出現,無數白骨幻化,組成一具龐大的白骨巨人,轟擊山脈。

  孟浩冷哼,身體向前一衝,整個人赫然化作金鵬,凶殘之意崛起,向著韓青雷狠狠一抓,轟轟之聲傳出,韓青雷掐訣間,頓時有無數白骨劍出現,層層阻擋,與孟浩死戰。

  巨響傳遍四周,虛無扭曲,天地色變時,韓青雷噴出鮮血,孟浩的金鵬消散,可在消散的刹那,他右手突然抬起。直接一拳。

  一拳滅生!

  在這之前,孟浩從來沒露出過自己是體修的徵兆,出手都是神通道法,此刻猛然間一拳,韓青雷面色瞬間大變。

  「體修!」他失聲時,這一拳直接轟在了他的身前,韓青雷發出淒厲之聲,掐訣間,一層層白骨盾牌出現,不斷地阻擋,可任憑他如何抵抗,這些白骨盾牌都全部崩潰,這一拳,落在了他的身上。

  轟!

  韓青雷噴出鮮血,身體急速倒退,看向孟浩時,已有震撼,可更多的……依舊還是強烈的戰意。

  一拳擊退韓青雷,孟浩沒有立刻追擊,而是右手抬起向著山下那兩座白骨墳一指,頓時這兩座白骨墳,轟然爆開,凡冬兒面色慘白,甦醒過來,可一旁的貝玉,卻是整個人成為了白髮,昏迷不醒。

  「歲月之力……」孟浩掐訣再次一指,立刻在貝玉的四周,虛無扭曲,仿佛有一股歲月之感出現,使得貝玉的身體,肉眼可見的恢復。

  孟浩對於歲月的了解很深,可還沒到能改變時光的程度,但……此刻不是改變時光,而是破除韓青雷的術法。

  「不愧是與韓某一樣的序列……那麼,我們再戰!」韓青雷擦去嘴角的鮮血,忽然笑了起來,雙眼殺機更強,身體一晃,再次衝向孟浩。

  這一次,他的那兩個分身,同時仰天大吼,竟燃燒了生命一般,一個逼退了黑豆小人,一個甩開了鸚鵡,與韓青雷的本體一起,直奔孟浩而來,竟是三道身影,同時出手。

  鸚鵡大怒,可想了想,覺得自己沒把握追上,於是老氣橫秋的大吼。

  「小耗子,給我虐死他,這該死的家夥,居然敢毀五爺的容,我要幹他,你幫我幹他……不對,你先別幹,讓我先來!」

  孟浩神色古怪,看了鸚鵡一眼,想到這鸚鵡之前的守護,乾咳一聲,點了點頭。

  隨後,他修為轟然爆發,體內一百二十三條仙脈直接散開,三十三天之力降臨時,他的仙帝氣勢,完整的擴散開,形成了一道風暴,似乎與蒼穹連接,向著四周轟隆隆的擴散,在那風暴內,孟浩頭髮飛揚,目光如電,一股威壓在他身上,清晰顯露。

  「你要戰,便戰!」孟浩聲音如雷霆,這韓青雷是他遇到的同輩中,第一個勁敵,此刻他話語傳出時,韓青雷的三道身影,已直奔孟浩。

  在半空時,這三道身影彼此凝聚,各自對轟一掌。

  「三體道!」

  「白骨墳!」

  「歲月殺!」這三道身影,彼此修為轟然攀升,如同三把長槍,急速臨近孟浩,孟浩神色平靜,不退反進,踏出一步時,立刻四周風起雲湧,他右手抬起,直接一拳。

  一拳入魔!

  更是在這一拳轟出時,天地色變,那種舍生入魔之意,瞬間強烈,使得孟浩這一拳下,仿佛代表了黑夜,自他之上,蒼穹成為了黑色,以黑夜之魔,鎮壓大地。

  轟轟轟!

  一拳落,黑夜降,韓青雷的三道身影,幻化出一座巨大的白骨墳,可在彼此碰觸的刹那,這白骨墳崩潰,四分五裂,其內蘊含的歲月之力,也都直接粉碎。

  三個身影,全部噴出鮮血,都在後退,可戰意卻依舊強烈。

  「孟浩,你有資格,看到我的完整狀態,三體合!」韓青雷仰天嘶吼,頓時那兩個分身全身散出光芒,在眨眼間,居然直奔韓青雷本體而來,直接融合在了一起後,赫然形成了一具……

  三頭六臂的身影!

  三個頭顱,都露出驚天煞氣,六個手臂,各自掐訣,使得神通道法,以比其他人快了數倍的速度,轟然出現。

  他身體化作一道長虹,氣勢更是強烈的爆發,滔天時直奔孟浩而去。

  二人眨眼再次碰到一起,彼此出手,轟鳴滔天,孟浩神通刁鑽,出手狠辣,哪怕受傷也不會退後半步,始終前行,永恒境界運轉,體內仙脈秘法更是快速變化,使得他每一道神通道法,都被加持而出。

  更有仙帝之意。使得術法更為強悍,每一擊都讓蒼穹色變,讓韓青雷內心震動。

  尤其是孟浩的戰法,時刻都在前行,這就形成了一種心裡上的逼壓,使得孟浩的氣勢更強。而韓青雷那裡,則是在不斷地退後中,失去了一次又一次的先機。

  「該死,這孟浩怎麼這麼強!」韓青雷面色變化,狠狠一咬牙,六個手同時掐訣,頓時在他的身前,赫然出現了一個法輪!

  這法輪,是殘缺的,只剩下了不到一成,其他的部分都是虛幻,整個法輪上。瀰漫了無數的符文印記,散發出濃鬱的滄桑之意,更有遠古的氣息降臨。

  這正是韓青雷成為序列的至尊法,時光之輪!

  此輪,來歷神秘,具備時光之力,使得韓青雷因此明悟的至尊法,威力莫測!

  「至尊法。時光道!」韓青雷掐訣間,這法輪轟鳴轉動,時光仿佛在其內流逝,直奔孟浩而來,隨著來臨,虛無竟如被掀開,赫然出現了無數時光變化的畫面,將在這一片虛空內,多少年來出現過的一幕,統統顯露。

  「至尊法……」孟浩冷哼,右手抬起直接一揮,轟鳴間,蒼穹顫抖,一座巨大的橋,轟轟降臨,正是……至尊橋!

  在這至尊橋出現的刹那,那法輪竟震動了一下,似乎……在至尊橋面前,這至尊法輪明顯不如!

  韓青雷神色大變時,兩個至尊法,轟然間碰撞在了一起,天地顫抖,世界仿佛要崩潰,這裡的激烈,直接讓如風界的所有修士都有所察覺。

  轟鳴間,那至尊法輪崩潰,至尊橋儘管被撼動,可依舊威壓降臨,韓青雷噴出鮮血,全身多處崩潰,碎滅了兩個頭顱,碎滅了三條手臂,發出淒厲的慘叫時,他的戰意,居然還在。

  餘下的三臂掐訣,韓青雷仰天一吼,赫然在他的身前,出現了一尊白骨雕像,散發出驚人的氣息,這是他的殺手鐧之一,是他一次造化機緣中獲得,可如今剛剛顯露,孟浩那裡右手抬起一揮,神火本源滔天而過,焚燒一切。

  「本源,不可能!!」韓青雷第一次內心顫抖,對孟浩這裡,生出了畏懼,這畏懼,讓他覺得恥辱,他是序列,可卻對另一個序列畏懼,他想控制情緒,可卻壓制不住。

  「不可能的事情,有很多,只是你經歷的太少。」孟浩冷聲開口,邁步直奔韓青雷。

  世界顫抖,大地震動,蒼穹扭曲,凡冬兒與貝玉,看著天空的這一幕,都心神撼動,她們知道孟浩強,可依舊震撼,似乎發現孟浩居然比她們認知的……還要強!

  這一戰,幾乎是壓著韓青雷在打,使得韓青雷完全處於被動,與她們出手時的威風,蕩然無存。

  韓青雷不斷退後,神色變化,忽然厲笑起來,雙眼內露出一抹執著。

  「你很強,超出我想像的強,你姓孟……雖然你不可能與孟家有關係,可……讓你死在孟家的神通下,也一定很有意思!」韓青雷癲笑,右手抬起時,向著天空一指。

  「青雷!」他話語間,全身顫抖,鮮血噴出,仿佛這一擊是他的極限,無數雷霆轟然在從他體內散出,擴散八方,赫然形成了雷池,而蒼穹上,此刻有一道青色的雷,驀然降臨,此雷一瞬,就落在了韓青雷身上,使得韓青雷的氣勢,轟然崛起。

  孟浩雙眼一閃,他感受到了危機。

  「孟家……」他神色一動,眼看韓青雷氣勢崛起,他深吸口氣,右腳抬起,向著一步落下!

  第一踏,天地轟鳴,一隻大腳,隱隱出現在了蒼穹上,壓著韓青雷,使得韓青雷崛起的氣勢,為之一頓!

  孟浩赫然是施展了,從蘇嫣那裡獲得的,神七踏之法!

  第二踏,世界顫抖,風雲卷動!

  孟浩沒有停頓,走出第四步、第五步,而隨著走出,他自身的氣勢,竟瘋狂的攀升起來,這不是他的力量,而是以術法借來,從這冥冥中,從這世界裡,從這天地借來!

  當年蘇嫣施展此術時,對孟浩也有撼動,讓孟浩內心震驚,需以至尊法去對抗,這神七踏,也正是在那個時候,讓孟浩有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所以,他在蘇嫣那裡,首先選擇的,就是這神七踏!

  孟浩所知的道法中,論氣勢崛起,再沒有哪一個道法,能與這神七踏比較,此法……就是凝聚氣勢之道!

  第五步落下時,孟浩的身影,明明如常,可給人的感覺,似乎與天地齊高,氣勢如虹,橫掃八方,將韓青雷那裡完全壓制。

  韓青雷面色再次變化,蒼白中沒有了血色,他的青雷,以氣勢為主,是用自身的凝聚的雷霆之意,化作天威,去直接鎮壓強敵。

  可如今,他駭然的發現,孟浩這裡,居然更強!

  「不可能!!」他失聲時,孟浩走出了第六步,直至走出了第七步時,他的身影,仿佛高大到了沒有盡頭,如同天威,形成了一隻龐大的腳,從蒼穹雲層內,直接出現,向著韓青雷這裡,轟轟而來。

  「不!!!」韓青雷發出淒厲之聲,掐訣間猛地抬起手,立刻他體內的青雷飛出,直奔來臨的大腳。

  轟轟轟轟!

  在相互碰觸的刹那,大腳踏著青雷,沒有絲毫停頓,向著韓青雷狠狠的踩踏而來,巨響滔天,大地顫抖,在白封山下,在與都城之間的空地上,赫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腳印,深深的凹陷下去。

  韓青雷噴出鮮血,全身萎靡,在那腳印深坑內,他氣息微弱,慘笑中忽然一把捏碎了一枚玉簡,頓時這玉簡內出現了一片霧氣,將他全身包裹後,向著遠處疾馳逃遁。

  雖然逃遁,可韓青雷的內心,卻是在滴血,在恥辱,他敗了,徹徹底底的大敗,他是入侵的一方,也是逃走的一方,他本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在同輩面前用那枚玉簡,可今天,在那死亡的危機下,他害怕了,他捏碎了玉簡。

  「想走?」天空上,孟浩身影幻化,面色有些蒼白,這一戰雖然困難,可遠不如與妖修一脈的殺劫,此刻眼看韓青雷逃走,速度之快,隱隱在那霧氣上,似有道念。

  孟浩冷哼,右手抬起時,雙眼露出奇異之芒,驀然落下,向著韓青雷一指!

  「一紙因果!」孟浩聲音傳出,帶著莊嚴,帶著肅然,帶著神聖……

  「因果為引,今日結緣,你欠我錢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22 13:50 編輯

[BOOK: 011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20:17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