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

BOOK: 0111


BOOK: 0112


BOOK: 0113


BOOK: 0114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6-06
第050章、妙空之境(上)
說完話虎娃便閉目端坐,似已入定境,不是說休息嘛,那就當場休息吧! 齊羅抬起明媚的眼眸,好奇地打量著虎娃,也乖乖的坐在他對面“休息”,虎娃不說話,她也不敢亂動。
石室門口的火堆已漸漸黯淡下去,那變得有些朦朧與**的光和熱,仍輻射在兩人身上。 定坐中的虎娃忽覺慾念萌動,因為他清晰地感受到那蛇女的氣息,無形中與之神氣交感,似乎就有某種銷魂的妙處,假如……虎娃又想起了有關蛇女的種種傳說。
蛇女齊羅有生以來,也是第一次與一位男子獨處一室,她的心境很不安穩,神氣波動也有點厲害,突然又聽見虎娃說道:“齊羅,你過來。”
“有事嗎?”齊羅的聲音不禁有點發顫,他難道是要與她做傳說中的那種事嗎,人已經湊了過去。
虎娃睜開眼睛道:“把你的腿給我看看,右邊的小腿。”
他這是要幹什麼! 先看腿再看別的地方嗎? 世間的男子對女子,都有這樣的習慣嗎? 齊羅的心噗通亂跳,低著頭撩起衣裙,伸出一條嫩白的小腿就在虎娃眼前,腿肚子上還有一道四寸多長的傷口。
傷口已經處置,但還沒有完全癒合,凝結著一條紅色的硬痂。 虎娃伸出左手握住了她的腳踝,齊羅本能的全身一顫,身子竟感到發燙,臉也紅透了……幸虧光線暗、對方看不清。
他幹嘛要抓自己的腳踝呢? 這一瞬間齊羅卻覺得自己很難再思考什麼了,因為虎娃的另一隻手已經貼著她的小腿肚子,自下而上緩緩地撫過。 齊羅的半邊身子都軟了,天吶! 他這是要往哪裡摸呀? 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,她不清楚自己有沒有做好準備,緊張中也有期待,更多的是那種形容不出的滋味,她簡直想呻吟。
虎娃的神情卻很凝重,鼻尖甚至滲出了微微的細汗,他的手貼著她的小腿向上撫摸的速度也未免太慢了! 好半天才撫過寸許距離,卻一直沒有停下。 那掌心傳來一股奇異的熱力,化做暖流穿透全身,齊羅的身子已經完全軟了。 她本就媚骨天成,扭著腰半伏於地輕輕咬住了嘴唇,發出了銷魂的喘息聲。
虎娃卻輕輕說了一句:“齊羅姑娘,請收攝神氣,我正在為你療傷!”
療傷? 我的天吶! 他將這種事情稱為療傷嗎? 他的手為什麼撫摸的那樣緩而燙,已經讓齊羅快受不了了,卻有些情迷意亂地在期待著有什麼讓她更受不了事情發生。 可那隻手最終只在她的小腿肚上撫過了五寸遠,剛剛觸到膝彎便離開了。
這突然的變化使齊羅忍不住發出一聲喘氣,然後竟見虎娃已站起身​​來。 她很意外,不知所措地坐直身體仰頭道:“小路先生,您這是怎麼了,難道對齊羅有什麼不滿嗎?”她自己恐怕都沒意識到,這番話的隱含義是— —您怎麼不接著摸了?
虎娃答道:“多謝你將自己的修煉經歷以及族傳之秘,毫無保留的都告訴了我,我也必須有所報答。明**將以碧靈花的精華煉體,在此之前應將身上的傷勢盡量治愈,否則會感覺非常痛苦難熬,舊傷隱患在二境修煉中也會再度發作,我便幫了你一把。”
齊羅低頭看向自己的小腿,這才意識到虎娃方才撫摸的便是她的傷口,原來他真的就是在療傷! 此刻那道血痂已不知脫落到何處,曾經的傷口也完全癒合了,只在肌膚下留下了一條淡淡的紅色痕跡。 而這一切發生時她竟毫無察覺,因為當時正在胡思亂想呢。
齊羅這一瞬間已驚呆了,這是多麼神奇的神通妙法,這個人又擁有多麼神奇的手! 難怪他方才會撫摸地那麼緩慢,原來正在凝神運轉法力呢,竟於舉手之間,就把她的傷給“摸”好了,簡直超乎世人的想像啊!
不僅是小腿上的外傷,回過神來的齊羅感覺自己的腑臟形骸都經過了一番洗煉,有一種難言的舒爽,甚至還帶著某種銷魂的回味。
她又聞到了一股奇異的香息,發自虎娃的手心,他就是用這隻手撫平了她的傷口。 但那幽香並不似她的體香,似有安撫形神之妙,顯然來自比那碧靈花精油更為珍貴的靈藥。
虎娃方才將一枚龍脂淚琥置於手心煉化,不僅是治療齊羅的外傷,還將其靈效透過肌膚化入到她的體內、洗煉她的形骸百脈,盡量消除可能存在的各種內傷隱患。 這麼做對虎娃來說也頗為吃力,所以他剛才要凝神調息涵養一番,使精氣神達到巔峰狀態方可施法,而且過程很慢。
虎娃不僅用了一枚珍貴的龍脂淚琥,還借助了五色神蓮的妙用。 想當初在彭山之中,他伸手拍一巴掌,便能將那些被飛蛇咬中者體內的毒液逼出來,而如今他可是用了這麼長時間啊! 而且這麼做需要對方主動放開形神配合,而齊羅顯然沒有絲毫抵觸。
反應過來的齊羅趕緊整理裙角,有些慌亂的理了理髮絲,原地下拜向虎娃行禮道:“多謝小路先生!您這般恩情,齊羅此生難忘。無論您要齊羅做什麼… …”
虎娃卻擺了擺手道:“你現在不必做什麼,只需好好休息吧……我也再找一個地方休息,方才有點累了。”
他擺手時,掌心似仍有暗香蕩漾,而齊羅卻似受了什麼驚嚇,有些委屈的說道:“您為何要另尋靜室呢?這裡雖簡陋,但已是這片山中最好的地方了。……是不是因為齊羅在這裡,打擾了您的休息?”
虎娃笑呵呵地說道:“打擾倒談不上,但我多少有點不自在。而且你的生機律動氣息很特殊,我於定坐之中感應精微,也確實有些擾動。”
齊羅:“原來是這樣啊!那小先生便留在這裡,我去旁邊的山洞中休息。您若有什麼事情,請隨時開口召喚我。”
這位蛇女終於出去了,她當然不敢打擾虎娃的休息與修煉,而且她也能看出來,虎娃方才為她施法“療傷”,感覺確實有些累了。 虎娃不讓她稱呼自己為上仙,但今日施展瞭如此神妙的手段,在這位蛇女的心目中,他真真切切就像是一位“上仙”啊!
蛇女另尋了一間石室休息,小心翼翼沒有發出一點聲響,靜室中的虎娃也伸手輕輕摸了摸胸口,暗自鬆了一口氣。 方才他為她療傷時,齊羅有什麼樣的感覺,包括身體的反應和心裡的感受,虎娃都是清楚的,他也不可能不受影響。
但他對齊羅確實沒有那種心思,或者說他的心思並不在齊羅身上,這是連虎娃自己都解釋不清的事情。 那蛇女的氣息是一種天賦神通,她當然不是故意的,在那種情況下也不可能不擾動虎娃,讓虎娃感受到天性中的慾念萌動——那是與生俱來的本能。
所以虎娃多少有些不自在,甚至有些尷尬,這少年居然也變得有些靦腆了。 難道是他不解風情嗎? 可能吧,因為他從未經歷過! 但未曾親身經歷不等於沒有見證過,有些事情往往是無師自通的,而虎娃最擅長的便是無師自通。
其實在他長大的蠻荒中,男女之間是很奔放的,看上了就是看上了,互相看上了也就好上了。 像山爺和水婆婆那樣別彆扭扭那麼多年,最終才好上的,簡直堪稱千古奇聞了! 但虎娃卻無從談起看上或看不上齊羅,真對一個人動情、或僅是自己動欲,這兩種心境是有區別的,虎娃能分得清。
虎娃定坐靜室中收攝心神,他並​​沒有修煉任何秘法,就是在最自然的狀態下感受著周身神氣運轉,進入一種綿綿若存的境界。 他沒有刻意去想什麼,這種狀態便是修煉之始邁入初境的身心,這也是修行的根基,自然貫穿始終。
他仍帶著那種慾念萌動的心境,神氣自然流轉。 然後他好像做了一個夢,其實這不是夢,因為他並沒有睡著,而是處於某種極清醒的狀態,甚至忘記了自身與外物的存在,就像一縷空靈的意識,進而演化出元神中的世界。
邁入四境之後,元神與元氣相合,於沉寂的定境中可若身處真切的元神世界裡。 從三境突破到四境時,虎娃也曾經歷心魔之境,否則不可能打開這樣的元神世界。 那所謂的魔境既是修煉中的一種困擾和考驗,其實也是一種修煉出的神通根基。
虎娃此刻經歷的似夢境又似魔境,還像是一種幻境,但也都不是,就是在這種狀態下奇異的元神定境,自他有記憶之始的夢境演化而來,隨著他的成長與修煉的,也在不斷地演化。
他走過那片光色迷人的花海,走進秀美連綿的峰巒深處,又看見那一灣清澈的水潭。 潭中生長著五色神蓮,蓮葉是那披散著秀發、正在沐浴的女子側影。 他向水潭邊走去,那女子卻走出水面離開了水潭,水珠順著她的肌膚流下的軌跡,便是這世上最動人的曲線。
水潭邊的山中有一座洞府,洞府內有一間靜室,便與虎娃此刻身處的靜室一般情景。 虎娃就如現在這般坐下了,元神定境中的場景與他身處的現實竟似無差別。 而那女子坐在他的對面,就是方才齊羅所坐的位置,但她卻不是齊羅,而虎娃也不知她是誰。

[BOOK: 002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1:37:4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