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4-03
第三十一章 充足的理由


于立飛其實在進去的時候就瞥見了武振偉,當時他那幸災樂禍的樣子,讓于立飛心裡很是鄙夷。武振偉就像一個蠻不講理的小孩,被人打了之後,回家找大人哭訴。或許武振偉覺得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,卻不知,有的時候受了委屈,也是無處申訴的。

于立飛在經過武振偉辦公室門口的時候,特意把那部文物保護法和保衛科的工作章程拿在手中,邊走邊看。這是于立飛赤裸裸的示威,武振偉等于立飛離開辦公室之後,一路小跑著進了李常悟的辦公室。

沒說話先觀察,武振偉馬上注意到李常悟的臉色有些不正常。自己進來這後,他連正眼也沒瞧自己一眼,這讓他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。難道說于立飛在館裡還有很硬的後台不是?李常悟不是告訴過他,于立飛雖是吳志存安排進來的,但跟吳志存卻沒有任何關係麼?

輕輕帶上辦公室門之後,武振偉訕笑著移了過去,走到辦公桌前的時候,親熱的喊了聲:“姐夫。”

“跟你說過多少次了?在單位不要亂攀親戚!”李常悟有些厭惡的看了武振偉一眼,以前他覺得武振偉辦事還算可靠,但這次卻辦砸了。

武振偉自己丟人現眼不說,偏偏還要跑到自己這裡來告刁狀。什麼安排于立飛做崗前培訓,但于立飛卻不服從指揮,竟然還敢動手毆打自己。他的手腕腫得像個豬蹄似的,確實令人同情,當時他也大為光火。基於對武振偉的信任,他覺得應該嚴肅處理于立飛。

可是剛才于立飛進來跟他說明事情的過程,並且解釋了不出汗的原因之後,他馬上就冷靜下來了。雖然于立飛跟吳志存沒有實質關係,但吳志存能幫于立飛說話,這就表明了態度啊。他可以“嚴格”要求于立飛,但卻不能無事生非。就算要處理于立飛,也得講真憑實據吧?哪怕于立飛只是臨時工,但真要開除他,也得徵得館領導的同意,特別是吳志存的同意。

“李科長,科裡準備怎麼處分于立飛?”武振偉有些忐忑不安的問,李常悟的態度讓他心煩意亂。本想順勢坐下,但看到李常悟那冰冷的眼神,沒敢挪動身子。

“處分?什麼處分?任什麼給于立飛處分!!!我拜託你做事情多動點腦子行不行?你說于立飛偷懶耍滑,沒人的時候跑到旁邊休息,你這才想動手教訓他?反過來被他毆打。可你有真憑實據嗎?有人證明嗎?你親自看到了嗎?我看你這是無憑無據的推測!”李常悟語氣非常嚴厲,他對武振偉也是非常惱怒。

原本他想把于立飛叫進來訓斥一頓,並且準備向館領導反映情況,讓于立飛下午就捲鋪蓋走人。可是他的話還沒張口,于立飛就告訴他,中午的事情,他確實有過錯。唯一做得不對的地方,就是拿住武振偉手腕的時候稍微多用了點力,讓武隊長受了傷,實在過意不去。如果武振偉需要的​​話,他可以去買瓶紅花油。

聽聽,“稍微”用了點力,當時李常悟聽到這話的時候,除了憤怒,就是對武振偉的恨鐵不成鋼。武振偉的軍事素質不如軒轅濤也就罷了,人家好歹是部隊的轉業幹部,也能說得過去。可是被于立飛拎小雞似的抓在手裡,還差點跪地求饒,不要說武振偉,就連他的臉面也被武振偉丟光了。

“于立飛在太陽下站了三個多小時,身上連滴汗都沒有,難道這還不算證據?我的手指現在動都不動得,難道這不是證據?”武振偉揚起手臂振振有詞的說。

“你這是主觀臆斷!你當時問過于立飛沒有?你去查過監控沒有?我看你什麼都沒做,而且動手打人,是你先動的人,這一點有人可以證明。”李常悟氣不打一處來,既然動了手,輸了也就算了,竟然還跑過來,想讓他出頭,這不是讓自己也沒面子麼?

剛才在食堂,他可是當著所有人把于立飛叫過來的。當時他就是想造勢,為開除于立飛提前留下伏筆。可哪想到,事情根本就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。也怪他太急於求成,如果于立飛今天就被開除,那新的保安,肯定是他自己說了算。

于立飛剛才告訴他,因為自己汗腺非常不發達,不管天氣多熱,都不會出汗。李常悟哪會輕易相信,當著于立飛的面,就給監控室打了電話證實。但監控室那邊告訴他,于立飛確實站了一個上午,不要說休息,連走動都沒有,甚至就連手臂都沒擺動一下。

“這還用查麼?”武振偉兀自不信,外面這麼高的溫度,只要幾分鐘就會大汗淋漓,這是自然規律。

“于立飛的汗腺天生就不發達,不要說站一個上午,就算站一天,他都不會出一滴汗。剛才我也問過監控室,他確實在那裡站了一個上午,而且紋絲不動。你還好意思上去就要動手?”李常悟冷冷的說,他目光冷漠中帶著不屑,現在這樣子,也讓他很被動。

李常悟的話猶如當頭一桶冰水,把他淋得目瞪口呆。自己竟然被一個新來的臨時工戲弄了!可是李常悟絕對不會在這樣的事情上欺騙他。

“那現在怎麼辦?”武振偉傻了眼,如果于立飛真的站了一個上午,那就是自己無理取鬧了。博物館總共才幾十人,而且事發的時候,正是吃飯時間,很多人見到他跟于立飛動手,形勢對他非常不利。

“還能怎麼辦?你等會找個機會向于立飛道歉,態度一定要誠懇。”李常悟說道,之所以要道歉,並不是考慮于立飛的想法,而是因為吳志存。

“道歉?!”武振偉差點跳了起來,他是上司,于立飛只是個臨時工,就算被自己甩一耳光,也不算個事。況且現在受傷的是自己,憑什麼向對方道歉?

“怎麼,不願意?要不你這個隊長換個願意道歉來幹?”李常悟冷笑著說。

“好吧。”武振偉像一只洩氣的皮球,讓他向于立飛道歉,等於以後他在于立飛面前,都抬不起頭來了。甚至在整個保衛科乃至博物館,都無法抬頭。但相比隊長的職務,他也只能執行。但他咬牙切齒的想,只要于立飛還在保衛科,就不相信沒機會整他。

“于立飛的崗前培訓還要搞不?”武振偉要出去的時候,突然想起這個問題。

“你還沒鬧夠?于立飛就分到你們隊吧。”李常悟冷著臉,說道。

聽說于立飛分在自己隊,武振偉的臉上突然露出一絲神采。

[BOOK: 000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57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