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5-10
古玩人生 第四十八章 爭風吃醋?

于立飛一直到吃飯的時候,還是有些心神恍惚,心里總是記掛著那個花盆,以及自己古玉功失靈的事。雖然夏日鳴為了不讓他太過破費,選的是一家離博物館幾百米遠的大排檔。點的也只是很普通的家常菜,但于立飛依然故我。今天的事情,跟錢沒關系。可是在別人眼里,他的這種失落,可能就是因為錢的原因。

“立飛,是不是沒帶夠錢?等會我去結賬就是。”夏日鳴見于立飛去洗手間,馬上追了過去,善解人意的說道。其實今天晚上,于立飛是給他創造了一個機會,以前他多次請蘇微兒出來吃飯,可沒一次成功的。今天就算由他請客,心里也非常樂意。


“夏哥,我是因為別的事情,剛才我是不是失態了?錢我帶夠了,你看。”于立飛生怕夏日鳴不相信,把那疊錢露了一截出來。


“你小子有這么多錢?!”夏日鳴被那一疊錢嚇了一跳,早知如此,他肯定要去高檔酒店大吃一頓。來這種地方,感覺對不住蘇微兒。


“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,沒想到夏哥卻替我著想。”于立飛笑了笑,他知道自己肯定是臉上掛著不高興,讓夏日鳴看出來。既然夏日鳴都看得出來,那蔡夢瑩和蘇微兒,自然更是看得真切。


“我靠。不行,這頓不算,明天重新選地方。”夏日鳴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。于立飛簡直就是深藏不露,他上班幾年了,現在也沒存到一萬元呢。


“外面的飯菜味精太多,下次我做給你們吃。”于立飛笑著說,他對自己的廚藝還是有信心的。而且在家里吃飯,更有氛圍。


“你小子居心叵測啊。但我先得去試一下,如果你的手藝可以,才把她們請來。”夏日鳴笑著說,去租住的地方吃飯,確實更容易拉近距離。可是如果房子太破,讓蘇微兒這樣的美女去,不覺得是一種摧殘么。


“可以,哪天我把東西準備好,再請你過來吧。”于立飛說道,現在廚房里的東西,應該都是那個吳佳琦的,總得添置些東西,才好叫人過來吧。


夏日鳴和于立飛剛離開一會兒,蘇微兒和蔡夢瑩的對面就坐下來兩個人,一個長發男,一個光頭胖子。光頭胖子沒穿上衣,腦前紋著一只老虎,一身的肥肉隨著身子的晃動而隨波逐流,胸前的那只考慮倒也顯得栩栩如生。只是蘇微兒和蔡夢瑩看了一眼之后,都不敢再看,這種“立體”畫,實在有些惡心。


長發男倒是穿了個緊身背心,手臂上也紋著青龍白虎,看上去倒顯得很精壯。只是身上的紋身,再加上脖子上像拴狗的粗金鏈子,讓人難生好感。


“美女,吃的這么寒酸啊,去我們那邊桌喝一杯唄。”長發男看著桌上的菜,口里嘖嘖有聲,望著蘇微兒的時候,更是露出了垂涎欲滴的神情。


“請你們走開,我們的朋友馬上就回來了。”蔡夢瑩厲聲呵斥,有于立飛在這里,她一點也不擔心。甚至還有些期待,昨天晚上她沒有機會見識于立飛的身手,這兩個人倒像是滿意她好奇心似的。


“還真是個小辣椒,我最喜歡吃辣椒了。知道我們是誰么?識相的,乖乖的過去陪我們喝一杯,否則你們的所謂朋友,等會打得他們滿地找牙!”光頭胖子對蔡夢瑩好像很感興趣,雖然蔡夢瑩顯得有些胖,可是他更胖,兩人正好是一對。


“是嗎?我看到時候滿地找牙的是你們吧。”蔡夢瑩看到于立飛走了出來,很是輕松的說道。


“對不起,這里已經有人了,請你們讓開。”于立飛站在旁邊冷冷的說道,他聽到蔡夢瑩的聲音之后,馬上就走了出來。


蘇微兒和蔡夢瑩看到于立飛到了,頓時都松了口氣。有于立飛在,她們覺得非常安全。特別是蔡夢瑩,她很希望這兩個人賴著不走,看于立飛怎么教訓他們。女人很多時候都膽小怕事,但有的時候,她們卻又唯恐天下不亂。特別是有人為她們爭風吃醋而打斗時,更是又驚又喜。


“誰的褲襠沒拉好,把你這鳥人給露出來了。”光頭胖子上下打量著于立飛,不屑一顧的冷哼道。他們在這一片為虎作倀多時,還從來沒有人敢用這種態度跟他們說話。


“美女,過去喝一杯唄。”長發男根本就無視于立飛的存在,把他當空氣似的。叼起一根煙,點上之后,朝著蘇微兒的臉膛噴了一口,色咪咪的望著她,恨不能一口就把她吞下。


蘇微兒一陣咳嗽,用手迅速把煙拍散。她的樣子,讓長發男和光頭胖子哈哈大笑。可是他們的笑聲還沒落音,突然覺得自己的后頸好像被一把鐵鉗緊緊的夾住,全身的力量也頓時消失于無形,只能張大著嘴巴出氣,沒有任何反抗之力。而后頸上的那把鐵鉗猛然向上一提,他們就不得不跟著站了起來,被后頸的雙手控制著,不由自主的走到街邊。然后屁股上猛然傳來一股強大的推力,把他們推到了對面的綠化帶里。


長發男和光頭胖子怎么也想不到,竟然會在自己的地盤上受到這樣的恥辱。他們爬起來之后,從地上撿起一塊磚頭,就想朝著于立飛殺過去。但長發男顯然有些自知之明,很快就拉住了光頭胖子。


“剛才夏哥說,這里的環境不太好,要不換個地方?”于立飛坐來后,說道。他剛才只是教訓了一下這兩個人,但并沒有下重手。兩人看似狼狽,實際上沒受傷。


“不用,我看這里蠻好。”蔡夢瑩以為于立飛是想躲事,忙不迭的說道。剛才的事,一點也不激烈,根本就沒有看過癮,怎么舍得就走呢。


“立飛,剛才發生什么事了?”夏日鳴此時才走出來,看到旁邊有兩個人狼狽不堪的望著自己這一桌,低聲問道。


“沒什么事,有兩個不開眼的人想來擾亂。”于立飛很少會主動惹事,可是他也從來不怕事。老頭子只是叮囑讓他不要輕易顯示功夫,并沒有讓他逆來順受。


“微兒、夢瑩,有我們在,不用擔心。”夏日鳴看了一眼光頭胖子和長發男,覺得有自己和于立飛在,對付他們沒什么問題,大包大攬的說道。


蘇微兒跟蔡夢瑩都掩嘴輕笑著,蘇微兒倒沒說什么,但蔡夢瑩心直口快,她呶了呶嘴,笑嘻嘻的說:“夏日鳴,剛才于立飛已經把他們趕走了,等會再來,就看你的了。”


“沒問題,不就是兩個小么,我三拳兩腳就搞定了。”夏日鳴心里有些打鼓,可是在女孩子面前,流血流汗都可以,就是不能丟臉。


看到于立飛他們有說有笑的樣子,光頭胖子跟長發男還真有些猶豫。剛才他們根本就沒把于立飛放在眼里,像這樣的土包子,怎么用突然出手呢?可是沒想到,于立飛不但出手了,而且又快又狠,現在他們揉著后頸,才明白,原來是人家根本沒把他們放在眼里。


“胖子,叫人,今天不把場子找回來,以后咱們還有臉混么。”長發男露出兇狠的目光,兄弟不就是兩肋插刀的么,要不然要那么多兄弟干什么。


“夏哥,他們可是要去喊人了,你看怎么辦吧?”于立飛在夏日鳴耳邊,輕聲說道。他在叢林里對付野獸的時候,從來都是主動出擊。讓它們反過來攻擊自己,那要說出去,會被老頭子笑掉大牙的。所以只要夏日鳴愿意,他現在就得把這兩人打趴下,打得他們心服口服,再也不敢跟自己作對為止。


“喊人?”夏日鳴低聲驚呼,手里的筷子差點掉到地上。


“你們在嘀咕什么呢?”蔡夢瑩見他們在竊竊私語,問。


“微兒,要不咱們還是換個地方吧,這里的環境實在差了些,跟你們的身份不符啊。”夏日鳴眼珠一轉,嘿嘿笑著說。


“不行,今天晚上就在這里吃了。你們是不是怕了?”蔡夢瑩譏諷的說。


“算了,現在走也來不及了。你們等會小心點,最好到里面去躲一下。”于立飛看到,已經有不少人拿著鐵管、砍刀朝著這邊來了。他倒是不擔心自己的安危,可是蘇微兒和蔡夢瑩畢竟是女孩子,如果傷到她們,那就不好了。

[BOOK: 000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0:16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