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8-04
第七十二章 好奇心起


吳文古的提議讓于立飛眼睛一亮,對啊,自己的店子無需一定要自己親自守在這裡。完全可以請人的嘛,至於要請誰,他心裡馬上浮現了一個人的影子。如果讓這個人來坐陣,應該是非常合適的。

陪著吳文古去吃了碗米粉之後,于立飛就到了保衛科。雖然他已經準備開店,身家可能也比保衛科的人都要高,可他還是做著自己的份內事。拿著開水瓶就要去水房打水,同時心裡盤算著,自己後天可以休假,也就是說,明天傍晚,他就能自由行動。而大後天,一隊開始輪班,換成夜班。也就是說,從明天傍晚開始,實際上可以休息兩天,一直要到大後天的晚上七點才上班。兩天的時間,足夠他辦好很多事了。

“于老闆,今天還是這麼早?”夏日鳴看到于立飛一大早就來了科裡,而且還像以前那樣,提著兩個空開水瓶去打開水,調侃道。同時也很不解,若是換成他,剛買了間店鋪,還有幾十萬的存款,打死他也不會再來幹這個受氣的小保安了。

“夏哥,做一天和尚就得撞一天鐘,只要我一天沒離職,依然要做好自己的事。”于立飛揚了揚開水瓶,平靜的說。在夏日鳴的眼中,他已經是暴發戶,應該是頤指氣使,任何人都不放在眼裡才對。

可是夏日鳴​​並不知道,于立飛暫時還沒有打算辭職。這畢竟是吳文古的一片心意,而且于立飛也覺得,當個小保安也不錯。特別是能隔段時間就能到地庫去轉轉,那簡直就是一種超級福利。地庫他已經去過一次,那裡有著濃郁的古玩氣息,就算他只能在裡面巡邏一次,也讓他的古玉功大有長進。

“你這雙手金貴,還是我來吧。”夏日鳴去搶于立飛手中的開水瓶,他覺得,于立飛已經不能再幹這樣的事情了。畢竟于立飛無論是身手,還是身家,他都無法望其項背。科裡的其他人,也比不了。讓于立飛在這裡當保安,實在是屈才。論學歷,他是大專生,在保衛科也算是高學歷了。論身手,連軒轅濤都對他欽佩有加。或許唯一欠缺的,就有經驗還有些不足。

“夏哥,你這是要打我臉吧?”于立飛手一揚,夏日鳴就撲了個空。在單位上,資歷也是很重要的。如果真讓夏日鳴去打水,或許夏日鳴不會有怨言,可是其他人卻會覺得自己不懂規矩。

“真是拿你沒辦法。”夏日鳴只得作罷,于立飛的身手他深有感觸,哪怕再來幾個人,只要于立飛不願意,也是搶不過來的。

打了開水,拖了地之後,保衛科的人陸續前來上班。武振偉走進保衛科,看到于立飛跟夏日鳴在有說有笑的時候,明顯一怔,眼中盡是驚詫。這怎麼可能呢?就算于立飛沒死,也得丟掉半條命。昨天晚上楊子可是帶了好幾十人過去啊,于立飛有三頭六臂,也能砍得他只剩下一頭一臂。

“武隊,沒事吧?”于立飛看到武振偉臉上一陣青一陣白,像大白天見了鬼似的,關心的問。

“沒什麼事,你還好吧?”武振偉隨口問。

“感謝武隊的關心,沒出什麼事。”于立飛恍然大悟,原來武振偉之所以意外,是因為自己完好無損,想通此節,他一下子就冷淡了。昨天晚上武振偉跟李常悟又擺了自己一道,如果不是自己的身手還過得去,此刻恐怕早就躺在醫院裡了。

武振偉走進辦公室之後,越想越不對勁,昨天晚上可是他親眼所見啊。楊子帶著好幾十個人,拿著刀棍氣勢洶洶的去找于立飛麻煩。楊子的心狠手辣,在這一帶那是出了名的。按照他的設想,于立飛不要說今天來上班,能留下一條命就已經算非常不錯了。可是現在,于立飛卻一點傷也沒有。希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,武振偉不想再跟于立飛說話,轉身進了自己的辦公室。

因為于立飛的出現,讓武振偉有一種說不出的煩悶。他的心情原本非常不錯,可是現在,卻像是吃了一百隻蒼蠅似的,說不出的難受。看到軒轅濤進來,武振偉心裡一動,昨天晚上軒轅濤可是跟于立飛在一起的。他難得的遞過去一枝煙,勉強擠出笑容,問:“軒轅科長,昨天晚上于立飛沒出什麼事吧?”

“沒有啊。”軒轅濤淡淡的說,自己到任之後,武振偉喊他科長的次數屈指可數。禮下於人,必有所求。但軒轅濤卻不管這麼多,把煙叼在嘴上,點上之後,淡淡的應了一句。

“後來報警了沒有?”武振偉問,他覺得,就算軒轅濤、夏日鳴和于立飛三人抱成團,以昨天晚上的情形來看,他們想要留個全屍都有很大的難度。可現在這三個,卻好像沒事人似的,實在令他捉摸不透。

“沒有。”軒轅濤知道武振偉想問什麼,可他就是不說。昨天晚上武振偉和李常悟那副幸災樂禍的樣子,讓他從心裡就厭惡。其實只要保衛科去幾個人,事態根本不會擴大。昨天晚上如果不是于立飛,自己跟夏日鳴,搞不好真交待在那裡了。

“沒有?”武振偉更是吃驚,他們三人就算再能打,雙拳也難敵四手。況且,他聽說楊子還玩槍,就算你身手再好,在手槍面前,也照樣報銷。昨天在自己的辦公室裡,鄧陽春跟于立飛就有了衝突,再加上昨天晚上的事情,新仇舊恨,不把于立飛大卸八塊才怪。

軒轅濤笑笑沒吭聲,看到武振偉眼巴巴的望著自己,乾脆起身離開了辦公室。武振偉更是失落,等軒轅濤一走,他就溜進了李常悟的辦公室。聽到武振偉的匯報,李常悟也是非常吃驚,只是他臉上卻沒有表露出來。

“這件事我已經知道了,你先去忙吧。”李常悟揮了揮手,等武振偉走出去之後,打了個電話。電話是打給派出所一個熟人的,他說起昨天晚上古玩市場打架鬥毆的事,可是派出所那邊根本就沒有聽到任何風聲。

掛上電話之後,李常悟也是想不通。越是想不通,就越是好奇。越是好奇,就越想知道怎麼回事。可是他問了好幾個人,要么是對昨天晚上的事情,毫不知情。要么就是諱莫如深,根本不向他透露半點消息。昨天晚上是楊子有史以為最為狼狽的一次,他們那邊的人,自然不會說出去。而夏日鳴和軒轅濤,都不想給于立飛帶來麻煩,對這件事也是閉口不談。

武振偉覺得于立飛一下子變得神秘起來,能從楊子那裡全身而退,他還是頭一回聽說。怪不得自己幾次在于立飛手裡吃了暗虧,看來這小子果然有些不一般。

[BOOK: 0008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37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