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0-03
第九十一章 別得意忘形


九十萬買一塊石頭,而且只是塊雞蛋大的石頭。這樣的場面確實令人羨慕,曾大今天中午的時候,還看到了那塊毛料,只可惜,他跟它有緣無份。

“于老闆,這間店鋪你是二十五萬買下來的吧?”曾大等莫鎮軍走後,一臉羨慕的說。當時他跟吳家山都覺得于立飛買貴了,牛老闆急著出手,追債的都跑到店裡來了,只要抻他兩天,二十萬拿下絕對沒問題。

可是于立飛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,好得都讓人羨慕忌妒恨。僅僅因為店裡的一塊石頭,不但把買店舖的錢全部賺回來,並且還賺了六十五萬。如果于立飛對翡翠很懂行,也就罷了,偏偏他什麼都不懂,今天這兩塊毛料,都是誤打誤撞,這讓一直想解塊冰種的曾大上哪說理去?

“是啊,要不是這家店,我也不會認識你和吳老闆,也不會有今天的事了。我感覺,這段時間可能是財神爺特別眷顧我。”于立飛謙遜的笑了笑。

“是嗎?過段時間我們要去雲南,那邊有個賭石大會,要不要一起去?也讓我沾沾你的財氣。”曾大說道,賭石的人確實有些迷信,于立飛一說財神爺照顧他,馬上就想把于立飛拉去一起賭石。如果于立飛的運氣真的這麼好,或許也能把他帶旺呢。

“去雲南?我恐怕沒有時間。”于立飛有些遺憾的說,他每天都得上班,就算輪休,也只過能休息兩天一夜,這麼點時間,能到雲南打個轉?就算坐飛機恐怕也不行。

“不急,還有一段時間呢,到時通知你,如果確實沒有時間就算了。”曾大不死心,賭石大會只有幾天的時間。一般人都能擠出時間的。

“那行,只要我有時間,一定跟你去見識一下賭石的風采。”于立飛笑著說。

既然冰種被莫鎮軍拿走,曾大再待在這裡也沒什麼意義,他還得去看那塊冰糯種玉料呢。原本這個時候,于立飛應該去上班,可是因為跟蔣國暢有約。晚上租個車子去陳村就是,所以他的時間就變得很充裕。

于立飛準備請任靜天吃個大餐,今天下午他在吳家山的店裡,進賬二百萬,純利一百九十多萬。在自己店裡,又進賬九十萬。無論哪筆生意。都是值得大肆慶祝一下的。甚至他都想好了去哪裡慶祝,潭州市最高檔的五星級酒店:天華。

每每總在電視報紙上聽到天華大酒店的消息,那裡是省市領導開會以及接見外賓的地方,只要是本省的新聞,幾乎每天都能聽到它的名字。倒不是要去炫耀什麼,只是于立飛有些好奇,高檔飯店到底高檔在哪裡?雖然不是為了炫耀什麼。可是去吃頓飯,也能讓自己增長些見識。

就在他掏出手機的時候,突然接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。這是一個外地電話,看區號應該還是他老家的。自從買了手機之後,他還從來沒有接過外地電話。

“你好,哪位?”于立飛把手機放到耳邊,輕聲說道。

“立飛嗎?我是馬躍龍啊。”馬躍龍在村裡的電話裝好之後,果然第一個就給于立飛打了電話。

“馬叔。你好,電話裝上了?”于立飛笑著說,村裡手機沒信號,以後有電話就方便多了。

“是啊,多虧了你。”馬躍龍感激的說,如果不是于立飛,村裡要裝這部電話。還不知道要等多長時間。

“這不算什麼,我只是盡了一點綿薄之力。”于立飛謙遜的說。

“你可是出了大力了,我們村裡出了你這樣的大能人,是我們的驕傲。你爺爺也來了。跟他說幾句吧。”馬躍龍隔著電話,完全沒有了村支書的氣勢,他只覺電話那頭的于立飛,形象很是高大,說話也有點鄉上領導的味道呢?

“我跟他有什麼好說的,還是算了吧?”

于立飛聽到電話那邊老頭子推諉的聲音,兩大男人確實沒什麼話說,而且馬躍龍還在旁邊,有些話就更不合適說了。

“你就說說嘛,電話是立飛出錢裝的,就當是你自家的!”馬躍龍在老頭子面前卻是威嚴十足,把話筒塞過去,讓他一定要說幾句。

“那什麼,你在那裡還好吧。”老頭子違拗不過,只得拿起話筒,停頓了一下,才問道。

“還行,你身體還好吧。”于立飛第一次跟老頭子通電話,還有些不適應,總感覺他好像就在身邊,卻又非常遙遠。

“硬朗著呢,沒事少往村裡打電話,電話費貴。我在家裡一切都好,電也拉了,馬支書還請人給修了一下屋頂。”老頭子說道。

“這不會是馬躍龍故意讓你說的吧?”于立飛暗暗好笑,就算要恭維人,也不用這麼露骨啊。

“我只是實事求是,馬支書確實是個一心為群眾辦事的好幹部。上次跟你說的事有眉目了沒有?”老頭子又問,他在這裡住了幾十萬,唯一的心願就是讓鄉親們以後出行方便些。只要修通了路,他相信以後大家的日子會越來越好。

“我正準備跟你說這事呢,錢,我已經找到了,現在只看村裡的預算。”于立飛說道。

“真的?”老頭子驚喜的說,前幾天于立飛回來的時候,還不敢把話說滿。聽他的口氣,好像是又撿了個大漏。

“我能騙你?”于立飛自信十足的說。

“小子,跟你說過多少次?做人不要太得意忘形。”老頭子罵道。修路是好事,于立飛能出錢,他心裡高興。可是他不喜歡做事高調,哪怕就是你出錢修的路,也沒必要鬧得人盡皆知吧?

“我到時不出面,這總行了吧?”于立飛說道。

“這還差不多,你才出去幾天?就能飛上天了?”老頭子提醒道。

“是,是,是,您教訓的是,我看你最好還是來潭州,要不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闖禍。”于立飛說道。

“馬支書還要跟你說話。”老頭子說道,“這小子說可以給村裡找點錢,是不是今年把路也修修。”

“修路?”馬躍龍被這個巨大的驚喜包圍著,這是他上任之後最大的心願。可是村裡窮得叮噹響,僅靠著村裡的人力物力,猴年馬月也修不通路。他的要求也不高,只要能修條機耕道,他這個村支書以後的腰板就能伸得直了。

“立飛,你真能給村裡找來錢?”馬躍龍驚喜交集的說。

“馬叔,你先做個預算吧,看到底要多少錢,我盡能力去拉,行不?”于立飛剛才確實有點得意忘形,如果他告訴馬躍龍,這錢是由自己出,不知道他會怎麼辦?恐怕以為自己在外面,不是搶劫就是販毒吧。

“行,行,你能給我透個底不?”馬躍龍問。

“至少二十萬以上吧。”于立飛說道,他怕自己報的再多,馬躍龍會不相信。

“二十萬?足夠了!”馬躍龍興奮的說,村裡有的是勞力,只要買點工具和炸藥、雷管啥的,自己就能開出一條路。

“馬叔,既然咱們要修路,那就得修條好的,你得把專人來設計,請專業的施工單位來施工。”于立飛連忙說道,他的錢來的容易,也不想花的太慢。修路是一輩子的事,既然要修,自然就要修好的。

“那可得花不少錢啊,這樣的話,二十萬可能有些不夠。”馬躍龍猶豫著說,他雖然不知道于立飛是怎麼​​找錢的,但他相信于立飛一定費了不少心血。哪怕是多花了一塊錢,他都覺得對不住地區。

“沒事,我再去想想辦法就是。”于立飛寬慰道。

“行,一有情況我馬上向你匯報。”馬躍龍說道,于立飛真是村裡的大能人,去潭州才幾天,可是不但給村裡裝了電話,現在還要修路,以後前程不可限量。

掛個電話,于立飛覺得自己一下子變得高大起來,能替鄉親們修條路,就算不用自己的名義,心裡也是高興的。只是再去天華吃飯的念頭卻打消了,去那裡吃頓飯,能買多少水泥河沙啊。如果這事被任靜天知道,肯定又得笑話他小農意識。

晚上還得上班,于立飛就在旁邊隨便吃了點東西,然後把手機調到靜音之後,就開始修煉古玉功。一直快到十二點的時候,他才收功。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機,還好,沒有一個未接電話。他看了看時間,蔣師傅應該快到了,正要給他打個傳呼,就听到店子外面有喇叭聲,走出去一看,正是蔣師傅。

“蔣師傅,你開多少年車了?”于立飛上車之後,問。

“十幾年了。”蔣國暢笑著說。

“那是老司機了。蔣師傅,以後能不能教我開車啊。”于立飛笑著說。

“可以啊,只是你們當老闆的,還用自己開車麼?”蔣國暢笑著說。

“我是說真的呢,不說會開車、會英語、會電腦是新世紀的基本要求麼?我怎麼著,也得學會一樣吧。”于立飛笑著說。

“這沒問題,等會到了人少的地方,我讓你練練手。”蔣國暢說道,邊開車就邊介紹一些技術要領。其實開車說容易也容易,說簡單也簡單。只要有方向感,控制感,就很容易上手。

[BOOK: 001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2:57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