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0-07
第九十五章 他是老闆?


一說到八卦新聞,夏日鳴的興致馬上就提起來了,逛古玩市場與聊八卦,是他人生兩大樂事。

“知道嗎?有人正在追蘇微兒。”夏日鳴壓低聲音,故作神秘的說。他每天工作最大的樂趣,就是收集各方面的信息,匯總編輯之後,再傳播出去。

“這算什麼新鮮事?”于立飛把夏日鳴請到裡面,每隔幾天,就听到有人在追求蘇微兒,可是沒過幾天,又沒下文了。如果沒有人追求蘇微兒,那才叫新聞。

“抽煙不?這次不一樣,追她的是柴宏偉的兒子柴晨。”夏日鳴遞給于立飛一根,搖頭嘆息著說。

“你抽吧。不好意思,我這裡都沒準備煙。柴晨是誰?”于立飛說道,他這裡不要說煙,喝水都只能喝白開水。

“柴晨是柴宏偉的兒子。”夏日鳴給自己點上煙,吸了一口後,又說道:“柴果跟一般人不太一樣。他是個花花公子,不得逞是不會擺手的,看來這次蘇微兒有麻煩了。”

“以前我怎麼沒聽你說起過他?”于立飛問,作為館長的兒子,夏日鳴應該會說給自己聽才是。

“你才來保衛科幾天?”夏日鳴哂道,可是看到這個房間,他心裡又是感慨萬端。人家才來幾天,現在連店鋪都買好了。自己呢?倒是上了幾年班,可還得租房住。

“那是,你是誰啊?博物館就沒有你不知道的事。”于立飛微笑著說。

“柴晨幾年前也在館裡上班,但上了幾個月之後,就走了。聽說在外面自己開公司,很是賺了些錢。這小子賺了錢之後,到處沾花惹草。前幾天回館裡顯擺,看到蘇微兒,當時就在辦公室裡要嚷嚷要追求她。”夏日鳴說起這件事的時候還憤憤不平,柴晨真是太囂張了,當著蘇微兒的面說一定要追到她。當時辦公室有好多人。蘇微兒也不能跟柴晨去理論,當時蘇微兒咬著牙,氣得淚花在眼眶裡直打轉。

“他這是宣布主權,目的是告訴其他人,蘇微兒是他的了。”于立飛緩緩的說道。柴晨的招式雖老,但既直接又有效。

“確實是這樣,他隨後就跟館裡幾個想追求蘇微兒的人打了招呼。每個人都被他嚇退了。”夏日鳴氣憤的說道。

“他也要強買強賣?”于立飛蹙著眉頭,這些人怎麼了?有點勢力就無法無天,楊子是如此,現在柴晨也是如此。

“這樣的事我們也只能愛莫能助。”夏日鳴嘆了口氣,雖然他很想幫蘇微兒,但能力有限。實在有心無力。柴晨不但有錢,而且有勢,他老子就是博物館的館長。自己以後如果還想轉​​正的話,就不能得罪柴晨。況且就算他得罪了柴晨,也未必能幫得上蘇微兒。

于立飛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……

星期一早上八點半,黃燕就到了古玩市場于立飛的店子。雖然任靜天已經替老闆答應她,今天可以直接來上班。可她心裡還是有些忐忑。哪怕任靜天跟這老闆的關係再好,也不能替別人作主吧?任靜天讓她九點來店裡就可以了,但她還是提前半個小時就到了。

黃燕到了之後才發現,任靜天果然說的沒錯,自己不應該這麼早來,人家根本就還沒開門嘛。她擔心是不是找錯地方了,仔細核對了門牌號,地址沒錯啊。沒辦法。只能等著。

她今天特意打扮了一下,穿的是在凱麗珠寶上班的套裙,頭髮挽在腦後,加上她身材凹凸有致,人也長得青春靚麗,倒也吸引著不少過往行人的目光。

正當黃燕等的有些不耐煩的時候,一輛麵包車緩緩的停到了店門口。黃燕心裡一​​喜。終於有人來了。可是看到于立飛從駕駛室走出來的時候,她剛升起的希望一下子又破滅了。

“來了?”于立飛下車之後,看到黃燕已經到了,微笑著說。這可是自己的第一名員工。不管能力如何,形象還是不錯的。

“你不是在博物館上班麼?”黃燕根本就沒有意識到于立飛會是自己的老闆,在她心裡,早就認定了于立飛是博物館的保安,而且還是個臨時工。

“我上的是晚班。”于立飛拿出鑰匙打開了店門,做了一個請的手勢。

“你……?!!!”黃燕覺得有些不對勁,難道任靜天的朋友也是于立飛的朋友?不對,于立飛就是個當保安的,他不會也在這裡當保安吧?

“進去再說吧。”于立飛朝了朝手,示意黃燕進去。

“看你們到底搞什麼鬼名堂。”黃燕嘟嚷著說。

“先看看環境吧,裡面還有一間,專門用來招待熟客的,樓上是倉庫和辦公室。”于立飛介紹道。

“老闆什麼時候來?”黃燕才不想跟于立飛討論這些問題,這小子晚上在博物館領一份工資,白天又天這裡上班,怪不得天天見不到人影。

“你看著我不像老闆麼?”于立飛摸了摸鼻子,苦笑著說。

“你像老闆……的保鏢。”黃燕才不會上于立飛的當,男人的話,豈能輕易相信?他說話也不過過腦子,如果真是這裡的老闆,能跟自己擠到一套房子裡?

“那行,你自己看著辦吧,現在店裡還沒什麼貨,先搞搞衛生,佈置一下,我先走了。”于立飛轉身就要走。

“這裡什麼都沒有?讓我怎麼佈置?再說了,佈置也得花錢啊,你替老闆先支點給我。”黃燕說道,自己第一天上班,總不能帶著錢來吧。

“好吧。”于立飛點了兩千塊錢給她。今天凌晨一點多,他接到李軒墨的電話,說收了點貨,問他去不去看。當時于立飛在上班,哪能抽得出時間?

于立飛剛走不久,任靜天也到了。他今天原本是還有事要辦的,但想著黃燕第一天上班,自己不能來看看也不行。可是到店裡之後,卻只看到黃燕戴著個口罩,在大搞衛生,于立飛卻沒了人影。

“于立飛呢?”任靜天皺著眉頭問,昨天于立飛一口一個嫂子的叫著,可是今天卻把黃燕一個放到店裡搞衛生,這可不是對待未來嫂子的態度。

“他出去了,你來幹什麼?”黃燕嗔惱的看了任靜天一眼,她可不想讓別人知道,自己是藉著任靜天的關係才來上班的。

“我來看看你啊,第一天上班就搞衛生,真是辛苦了。”任靜天笑嘻嘻的說。

“辛苦我倒不怕,只要工資能準時發就可以了。你昨天說讓我跟這裡的老闆好好談談,這裡的老闆什麼時候來?”黃燕問。

“你不是見過于立飛了麼?”任靜天詫異的問。

“這跟于立飛有什麼關係?”黃燕哼道。

“他就是這裡的老闆啊?”任靜天嘆了口氣,黃燕好歹也上了幾年班,怎麼還這麼沒眼力勁?

“什麼?!!!”黃燕手裡的拖把突然掉到了地上,她無論如何也不能相信這樣的事實。博物館的保安,會是古玩店的老闆?而且于立飛的保安還只是個臨時工,一個月能賺幾個錢?說句不好聽的,他從博物館領的那點錢,還不夠發自己工資的呢。

“這有什麼好驚訝的,立飛前幾天剛買下這裡,他還要上班,沒時間打理,我就想到了你。”任靜天解釋道。

“你前天怎麼不說清楚?!!!”黃燕指著任靜天,咬牙切齒的說。

“我不是跟你說得很清楚麼,這裡的老闆是我的朋友。難道今天于立飛沒跟你說?”任靜天看到黃燕柳眉倒豎,美眸圓睜,陪著小心的說道。

“他倒是說了。”黃燕苦笑了一下,可是自己沒有相信。

“這不就結了?”任靜天說道。

“可是你們還是故意欺騙我。”黃燕說道,如果不是任靜天故意遮遮掩掩,自己能誤會麼。

“你昨天說有人解了塊冰種玉料,知道誰解出來的麼?”任靜天看到黃燕要發怒,連忙轉換話題。調動女人情緒最好的辦法,就是迅速轉換話題,把她們的注意力轉開。

“難不成是于立飛?”黃燕一臉譏笑的問。

“回答正確!而且我告訴你,那塊毛料的來歷,更是有傳奇色彩。”任靜天笑著說道。

黃燕臉上的譏諷像定格似的,那塊冰種玉料就算種水差些,至少也值十幾萬,于立飛有這樣的狗屎運麼?但看到任靜天的表情,又不像是在說假話。

“當初于立飛買下這間店舖的時候,原來的老闆留下了幾塊毛料,于立飛把幾塊大的全部賣掉,獨獨留下一塊拳頭大小的毛料當作紀念。前幾天他沒事就想解開,結果你也知道了,賣了九十萬!”任靜天說起這件事的時候,意氣風發,好像那塊冰種玉料就是他解出來的似的。

“九十萬!”黃燕驚呼道,她只知道那塊冰種有雞蛋大,可是卻不知道賣了九十萬。這麼說于立飛現在已經是百萬富翁了。

“如果我再告訴你,那塊冰糯種玉料也是于立飛解出來的,你是不是會更驚訝?”任靜天緩緩的說道。

[BOOK: 0010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0:39:1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