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2-05
第一百一十一章先倨後恭
“他是市博物館的保安,叫于立飛。”錢高華說道,吳可心向他匯報的時候,把于立飛的情況作了匯報。于立飛剛來潭州不久,因為一時找不到工作,吳文古才把他介紹到博物館當保安。听說剛到潭州,就進了派出所。如果不是因為任靜天,恐怕這小子連保安都當不上。


“于立飛。”虎子仔細的念著這個讓自己蒙羞的名字,牢牢的記在心里。如果換成其他人,以他的性格,絕對敢走過去狠狠的給對方幾個耳括子。可是現在坐的是于立飛,他可卻不敢動。因為他相信,只要自己敢動手,搞當了最後自己又得躺在這里。


錢高華看到虎子畏畏縮縮的樣子,鄙夷的瞥了他一眼,站起來就朝著于立飛的座位走了過去。虎子看到錢高華走過去,張了張嘴,想說什麼,可是最終還是閉住了嘴巴。錢高華雖是派出所的指導員,可天華大酒店卻不是紅星派出所的轄區,他能奈于立飛何?


“你就是于立飛?”錢高華望著于立飛,眼神中充滿挑釁又輕蔑。他知道于立飛在潭州沒什麼關系,認識一個任靜天,現在也是自身難保。


像于立飛這樣的小保安,他隨便伸指手指頭,就能讓他生不如死。要不是覺得吃定了于立飛,他也不會在這個時候走過來。可是錢高華卻忘記了一點,于立飛既然能來天華大酒店吃飯,那還能是一個普通的小保安嗎?


“有什麼事?”于立飛早就看到了錢高華,看到他走到桌邊,連正眼也沒瞧他一眼,夾了塊肉放到嘴里,淡淡的說。


“你涉嫌敲詐勒索,跟我到派出所走一趟!”錢高華冷冷的說道。


“派出所?你是什麼人?”于立飛放下筷子,問。


“我是紅星派出所的,到那里你就知道我是什麼人了。”錢高華傲然說道。


“派出所的跟地痞流氓一起吃飯,倒真是少見。”于立飛淡淡的說。


“你……”錢高華沒想到于立飛也注意到了自己,如果讓所里的人知道他跟虎子一起吃飯,還真的不好解釋。要知道現在分局正準備把虎子的團伙一網打盡,在自己沒有摘出來之前,他是不會暴露這層關系的。


“你是錢高華吧?我倒是想問問你,作為一紅星派出所的指導員,怎麼會跟他在一起吃飯?難道說任靜天家的人是你派去的?那些去公安局和人民政府鬧事的人,也是你指使的?”于立飛連聲問道。


“胡說八道!”錢高華一拍桌子,聲色俱厲的說。


“錢指導員也來吃飯?”蔡夢瑩回來的時候,看到錢高華正氣急敗壞的罵著于立飛,她站在錢高華身邊,冷嘲熱諷的說道。


“夢瑩,你怎麼在這里?”錢高華是認識蔡夢瑩的,雖然她只是博物館辦公室的一般干部,可是她舅舅卻是市委組織部的副部長朱堪。他跟朱堪完全是一個在天上,一個在地下,蔡夢瑩作為朱堪的外甥女,不要說是他,哪怕就是分局、市局的領導,也得客客氣氣的。


“我來當然是為了吃飯,你們認識?”蔡夢瑩坐到于立飛對面,問。


“剛認識,小于還是不錯的。”錢高華訕笑著說,蔡夢瑩能陪著于立飛來這里吃飯,兩人的關系自然非同一般。怪不得于立飛在知道自己的身份之後,還敢出言不遜,原來是搭上了蔡夢瑩這根線。這個吳可心,也不早點跟自己說這件事,搞得自己這麼被動。


“錢指導,要不一起?”蔡夢瑩原本是沒想跟錢高華相認的,她剛才過去的時候,特意還遮著半邊臉。而且听到錢高華跟虎子的對話之後,她更加不想跟錢高華說話。


“你們吃,我就不打擾你們了。”錢高華謙卑的笑了笑,完全沒有了剛才的頤指氣使。


“這個錢高華好像有些怕你?”于立飛看到錢高華走了之後,笑吟吟的問。這些人可真有意思,在自己面前趾高氣揚,但見到蔡夢瑩,卻像老鼠見了貓似的。


“我又不是母夜叉,他怎麼會怕我?你看錯了吧?”蔡夢瑩心里得意,卻不跟于立飛解釋。誰讓于立飛的事,也不告訴自己呢?


“不對……”于立飛說道,錢高華前倨後恭,他可是看的清清楚楚。正想還要說什麼的時候,手機卻響了起來,一看,是嚴禮強打過來的,馬上按下了接听鍵。


“立飛,今天你是不是收了件牙雕漁家樂圖筆筒?”嚴禮強笑著說道,下午他接到劉勇輝的電話,讓他幫忙跟于立飛說說。能不能把那件牙雕漁家樂圖筆筒轉讓,只要于立飛點頭,劉勇輝願意出五十萬。而且只要嚴禮強幫這個忙,他公司要拿到區政府的工程,絕對不在話下。


“嚴總,你這消息可真夠靈通的。”于立飛笑著說,自己才剛收到這件牙雕筆筒,這還沒過夜呢,嚴禮強就听到了消息。而且馬上打電話過來,搞不好此時嚴禮強已經到了自己店里呢。


“是劉老板告訴我的,他可是難得看上件喜歡的東西。你在店里不?”嚴禮強笑著說,他還真的在軒雅齋,只是看著店里沒燈光,才給于立飛打的電話。


“嚴總,不是我不割愛,實在是我也見獵心喜。”于立飛一听就知道嚴禮強是來當說客的。


“立飛,你是不知道,劉…老板回去之後茶不思飯不想,把電話打到我這里來了。如果是價格方面的問題,你可以直接跟我說。”嚴禮強笑著說。人有的時候就是這樣,見到喜歡的東西時,就想著要得到。這了達到目的,不惜付出任何代價。


“嚴總,劉老板價格已經開的很高了。”于立飛連忙說道。他之所以沒把牙雕漁家樂圖筆筒出手,絕對不是價格問題。如果真要是覺得劉勇輝給的價格低了,當時就會說出來。


“立飛,千金難買心頭好,你看能不能讓出來?”嚴禮強笑著說。


“這樣吧,嚴總,我先把玩一段時間,這東西確實好,實在舍不得啊。”于立飛說道。他今天下午在睡覺的時候,已經見識過黃振效的刀法,而且以前他也見過幾個雕件,現在如果有刀具的話,他相信自己也能初窺門徑。


“那行,就這樣說定了。對了,立飛,到時如果你想轉讓,直接把東西給劉老板就是。至于錢的話,告訴我一聲,到時我來付就是。”嚴禮強叮囑道。


“嚴總,這個劉老板到底是何許人也?我怎麼覺得他不是一般人呢?”于立飛笑著說,劉老板肯定不是一般的老板。上次他就看出來了,可是一直沒有。


“立飛,你的感覺還真是很準。劉勇輝其實是咱們東城區的區長,他沒什麼愛好,就是喜歡這些老舊物件。”嚴禮強笑著說,東城區最近有個舊城改造的項目,上次的四扇屏風,就是為了給公司加分。這次如果能幫劉勇輝把牙雕漁家樂圖筆筒拿下來,基本上就不會再有什麼意外了。


這次劉勇輝主動來找他幫忙,讓他喜出望外,只要幫了劉勇輝這次忙,他的公司想不拿下這個項目都難。


“劉區長?”于立飛驚訝的說,他早就覺得劉勇輝不簡單,可是沒想到,卻是一區之長。省城的區長,比下面的縣長還要高半級,對他來說,可是了不得的人物。


“是啊,立飛,如果你能轉讓這個牙雕漁家樂圖筆筒,對你以後的生意,也是有很大幫助的。”嚴禮強說道,做生意想要賺輕松錢,那就得得政府機關做生意。而要跟政府機關做生意,沒有一個強硬的後台是不行的。劉勇輝雖然只是東城區的區長,可是于立飛的店卻也開在東城區,若是能得到劉勇輝的賞識,以後他的生意就好做多了。


“嚴總,你也說過,千金難買心頭好,我再玩幾天吧。”于立飛說道。


“好吧,反正你也知道劉區長的身份了,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。如果你有什麼想法,你也可以告訴我。”嚴禮強說道。


“你剛才說的劉區長是哪個劉區長?”蔡夢瑩听到于立飛在電話里說出“劉區長”,詫異的問。


“劉勇輝,東城區的劉區長。”于立飛說道。


“你認識他?”蔡夢瑩驚喜的說,如果于立飛跟劉勇輝有關系,那任靜天的事情,還用得著她費這麼大的周折麼?只要劉勇輝跟公安局東城分局打個招呼,任靜天什麼事都沒了。


“他下午來我店里想買一件古玩,可是我也很喜歡,就沒賣給他。這不,給嚴禮強打電話,想讓他出面,讓我松手。”于立飛說道。


“你傻啊,劉勇輝能看中你店里的東西,這可是很大的機緣。你還等什麼,馬上把東西給人送過去唄。”蔡夢瑩說道。


“不急,上趕著做的不是好買賣。”于立飛搖了搖頭,得知劉勇輝是東城區的區長之後,他心里就想著要把牙雕漁家樂圖筆筒讓給劉勇輝。可是怎麼讓給劉勇輝,以什麼方式讓給他,卻還需要考慮周全。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3:06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