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5-05
《古玩人生》
第一百四十一章借用


劉士鵬沒想到于立飛這麼客氣,一般的老板,只要東西到了家,態度就有些不一樣了。可是于立飛卻反而更客氣,原本只是一根一根的發煙,現在一發就是一包了。


“謝謝。”劉士鵬見于立飛很喜歡這張書桌,心里也高興。只有買家高興,他的錢才拿的舒心。


“老劉,以後還有什麼東西,可以給我打電話。”于立飛拿出四百塊錢遞了過去,他知道像劉士鵬這樣的中間人,一般是提百分之十。可是今天他覺得,這張書桌應該不是鐵梨木,而且他還想著劉士鵬以後收到東西,就能想到他,所以就翻了一倍,給了四百。


“于老板,這有些多了。”劉士鵬遲疑了一下,說道。


“你能想到給我打電話,我很感謝,這是應得的。”于立飛微笑著說,鏟子都是為了賺錢,只要自己能出得起價,他不相信這些人以後不到自己這里送貨。


于立飛甚至還把劉士鵬送了回去,這讓劉士鵬更是感激。他一再向于立飛表示,以的逼供要有好貨,一定會第一個通知于立飛。而于立飛也表示,只要有好貨,絕對不會虧待他。


把劉士鵬送回家後,于立飛回到店里,就拿著一塊棉紗布,仔細的擦拭著這張書桌。雖然上面沾了一層油污,但他卻不敢用水或者清潔劑去清洗,只能用棉紗布,慢慢的擦拭著。書桌已經形成一層厚厚的包漿,擺在那里,有一種歷史的沉澱和底蘊。于立飛把桌子底下的灰塵全部擦干淨,伸著鼻子到桌底聞了聞,還真的有一股檀香味。這讓于立飛更加確信,這張書桌肯定是黃花梨的。


這是于立飛第一次確定一件東西的材料,這讓他很是興奮。看來多看書,多接觸古玩,確實能很快提升自己的眼力。于立飛把晚上收回來的那塊漢磚硯,以及上次的宣紙、殘墨都擺在桌上。文房四寶,筆墨紙硯,現在只缺一只好筆了。當然,像筆洗、筆架、筆格、筆筒、筆架、筆床、筆船,都是沒有的。這些東西如果全部都整齊,恐怕這張桌子很難擺得下。


第二天,于立飛剛上班沒多久,就接到了路虎4S店打來的電話。他看了一眼旁邊的夏日鳴,輕輕掛了電話,沒有接听。但是掛了之後,電話再次響起,看到周邊沒有其他人,只好接了電話。


“立飛,車子開了幾天,我做個回訪。”蕭靈絲毫沒有因為于立飛掛了她的電話而惱怒,反而甜蜜的微笑著說。既然于立飛不主動給她打電話,只好借著回訪的機會,主動聯系于立飛。她知道,想要跟于立飛恢復原來的關系,非常艱難。可是不管怎麼樣,她不想再失去于立飛這個朋友。


“車子用的還好,暫時沒發現什麼問題。”于立飛淡淡的說。


“如果有問題,一定要及時解決,千萬不要拖延。另外,到規定時間,記得回來保養。”蕭靈關切的說。


“好,我會注意的。對了,我還想訂輛車子,你們那里一百萬以下的車子還是什麼型號?”于立飛問。他原本就答應李長松,要找機會請他們吃頓飯,正好可以借買車的機會,跟她和李長松見個面。


“一百萬以下的車子?現在只有神行者,七十來萬吧。”蕭靈微笑著說。她心中很是詫異,于立飛才買了一輛攬勝,現在又要買一輛神行者,他到底賺了多少錢啊。


“什麼時候會有現車?”于立飛問,多買輛車子,總還是有用的。就算只是擺在店里,也可以給黃燕用的。


“一個月左右吧。”蕭靈想了一下,說道。上次于立飛的那輛攬勝,也是因為有人提前訂了車,可最後卻因為某種原因,最終沒有來提車。如果是正常訂車的話,至少要一個月以上的時間。


“那行,下班後我過來一趟。”于立飛說道。下班之後,他得約好甦微兒,讓她陪自己去趟4S店。


“真的?那我等你。”蕭靈高興的說,她心里有種微妙的感覺,于立飛之所以還來訂車,是不是因為自己的緣故?要不然,他才剛買了車子,怎麼會又要買車呢?一定是這樣的,她想通此點,心里甜滋滋的。


“立飛,你還要買輛車?”夏日鳴就在于立飛旁邊,听他打完電話之後,詫異的問。于立飛那輛車子,就要一百多萬,才開了幾天,又要買一輛,雖然是一百萬以下的,可是車子又不是早點,無需天天買吧?


“是啊,沒車的時候,總覺得需要一輛車。現在買了一輛車,卻覺得還不夠。”于立飛說道。


“這天實在太熱了,怎麼樣,去辦公室吹吹空調?”夏日鳴沒有再多問,于立飛的世界,已經是他所不能理解的了。人家買車就像自己買衛生紙似的,想什麼時候買就什麼時候買,想買多少就買多少。


“好吧。”于立飛點了點頭,他想著,能不能借這個機會,跟甦微兒說一聲。


到辦公室的時候,甦微兒和蔡夢瑩都在,她們的工作很輕閑,雖然每天都要按照上下班,可實際上,卻是按時來休息。甦微兒還好些,當著出納,每天還能做點事。可是蔡夢瑩並沒有具體工作,她的背景,館里的領導也很清楚,基本上不會安排她做具體事務。


“你…們來了。”蔡夢瑩驚喜的說,她已經有幾天沒見著于立飛了,雖然都在一個單位,但于立飛好像故意躲著她似的。前天夏日鳴來辦公室乘涼,可于立飛卻沒出現,讓她失落了一個下午。


“昨天晚上,那塊漢磚觀收回來了。”于立飛看到蔡夢瑩的時候,附在她耳邊,悄聲說道。


“多少錢?”蔡夢瑩連忙問。


“五萬。”于立飛輕聲說道。


“那倒不貴。”蔡夢瑩說道。


“你們在嘀咕什麼呢?”甦微兒看到于立飛跟蔡夢瑩在低聲說話,打趣的說。


“他說你今天怎麼這麼漂亮。”蔡夢瑩促狹的說。


“我才不信你的鬼話。”甦微兒臉上一紅,碎了一口。


于立飛原本想請甦微兒冒充自己的女朋友,可是蔡夢瑩和夏日鳴一直待在旁邊,卻是找不到機會。中午回去吃飯的時候,他回到店里,看到黃燕,突然想到了可以請吳佳琦幫忙。而且吳佳琦跟他的生活,基本上沒有交集,就算是幫了自己的忙,其他人也未必知道。


“吳佳琦可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。”黃燕提醒道,于立飛買車還要帶吳佳琦去,這讓她有些不舒服。現在的于立飛,在她眼里,就是一個暴發戶。不要說吳佳琦,哪怕就是她,現在都有些看不慣于立飛了。


“你想到哪去了,我只是請她去一趟,哪怕一句話不說都可以。”于立飛知道黃燕誤會自己了,連忙解釋道。


“那就更加不行了,你真要別人陪,難道我不行麼?”黃燕白了于立飛一眼說。


“可你已經是我未來的嫂子,別人一眼就看出來了啊。”于立飛無奈的嘆了口氣,說道。


“你神神秘秘的,要是不把話說清楚,我是不會讓佳琦幫忙的。”黃燕氣呼呼的說道。真是奇了怪了,于立飛再買輛車,為什麼一定要帶吳佳琦一起去呢。


“好吧。”于立飛無奈之下,只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出來。他之所以要讓吳佳琦陪著一起去買車,主要是不想再讓蕭靈有其他想法。李長松雖然有些勢利,可是跟她倒是蠻般配的。


“這樣的女人你還理她干什麼?”黃燕听說蕭靈原來是于立飛的初戀,當初是她主動拋棄于立飛,投向李長松的懷抱。可現在看到于立飛有了錢,卻又想著跟于立飛重歸于好。天下哪有這樣的好事?


原本黃燕很不理解于立飛的做法,可是現在她卻覺得,于立飛實在太厚道了。要是換了她,肯定會在蕭靈面前揚起高傲的頭顱,看都不想多看她一眼。這種虛榮而自私自利的女孩子,根本不值得珍惜。


“總不能因為我的出現,而讓他們產生裂縫吧?”于立飛笑著說。


“沒想到你還有點良心,但這種良心其實是可以不需要的。你放心,這件事包在我心上了,但你下班後得去接佳琦。”黃燕笑著說道。


“這是自然,你到時把她的地址給我。”于立飛說道。


可是黃燕給吳佳琦打了個傳呼,半個小時都沒見她回。于立飛很是忐忑,如果吳佳琦不答應,自己又沒跟甦微兒約好,下午還真的不好去見蕭靈。但是在快下班的時候,他接到黃燕的短信,上面是吳佳琦上班的地點,于立飛這才放下心來。


下班之後,于立飛馬上跑回店里,換了好衣服之後,就開著車子去接吳佳琦。可是下班的時候,本來就是高峰期,等到于立飛開車到凱麗珠寶步行街店的時候,離約定時間已經過了半個小時。于立飛把車停好,馬上去找吳佳琦,在凱麗珠寶的門口,看到手里提著一個包的吳佳琦正在那里四處張望著。

[BOOK: 001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0:39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