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2
《古玩人生》
第一百七十八章又立了一功

當推開二零三的房門時,于立飛一眼就看到了躺在床上的莫鎮軍。他四肢都被綁在床上,嘴里也塞了塊毛巾。可是人卻睡的很香,好像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被綁住了似的。跟在他身後的張紫依,一見到莫鎮軍這副樣子,眼淚馬上嘩的流了下來,奔過去撲在莫鎮軍身上,大聲哭泣起來。


“鎮軍,鎮軍。”張紫依不停的椅著莫鎮軍,可是對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

可是莫鎮軍卻一點反應也沒有,還在那里呼呼大睡,根本就叫不醒。哪怕就是幫他松了松,把嘴里的毛巾也拿出來,可是依然如故。


“張女士,還是把莫總送醫院吧。”于立飛勸道。他看了一下莫鎮軍的情況,生命特征明顯,除了睡著之後,沒有任何傷口。應該是被人服了什麼藥物,否則是不會睡這麼長時間的。


“對,對。”張紫依擦著臉上的淚水,忙不迭的說道。她一見到莫鎮軍,喜極而泣,腦子里只有莫鎮軍,根本想不起其他事情。


“我先給黎局長打個電話。”于立飛說道,這事他跟張紫依都沒有經驗,听黎建國的總不會有錯。而且這是發現莫鎮軍的地方,到時公安局的人,自然會來查看。


于立飛剛拿出手機,正要給黎建國打電話,可是黎建國的電話卻突然打過來了。他很是疑惑,難道說黎建國有未卜先知之能,自己才剛找到莫鎮軍,他就知道了?


“立飛,晚上恐怕不能跟你一起去看石頭了。”黎建國說道,郭宇健被帶到公安局之後,雖然神情慌張,可是嘴卻嘴得很。硬是不承認他跟莫鎮軍的失蹤有關系,反而說公安局冤枉他,在公安局大吵大鬧。他跟李輝討論過。郭宇健的重大作案嫌疑,相信隨著審訊的繼續,一定能打開突破口。只是晚上,他是不可能再抽出時間了。


“是不是你那邊有進展了?”于立飛微笑著說。


“暫時還沒有。但我相信,很快就會有的。”黎建國信心滿滿的說。郭宇健越是表現得很強烈,他就越有一種預感,這件事就算不是郭宇健做的,也跟他有關系。


“黎局,我忘記告訴你了,莫總已經被我們找到了!”于立飛笑著說,他還以為黎建國已經知道這件事了呢。


“什麼?!!!”黎建國大吃一驚,莫鎮軍怎麼可能被于立飛找到呢,要知道瑞麗公安局已經安排了不少人去調查。甚至還發動了群眾,可是一直沒有線索。


黎建國帶著瑞麗公安局的人,馬上趕到了于立飛所在的那家小旅館。此時莫鎮軍已經被送到醫院,經過檢查,他只是因為一種藥物而導致的昏迷。應該後天就能自己醒來。但用了藥之後,幾個小時後就會醒來。


黎建國一來,就沒于立飛什麼事了。他只是把經過介紹了一下,他自始至終都跟張紫依在一起。所以他只是跟著回公安局,再次做了個筆錄之後,就準備走了。現在就算郭宇健不開口,只要莫鎮軍醒來。真相就會大白。


“立飛,這次你可是立了一大功,早知道的話,我們根本不用過來嘛。”黎建國等于立飛做完筆錄之後,把他叫到一旁,拍拍他的肩膀。笑吟吟的說。如果誰說于立飛的運氣不好,他都要跟他爭辯一番。


“要不是黎局親自來坐陣,也不會有這樣的結果。至少我就不會知道,酒店還有個後門。如果不知道有後門,我怎麼會去查看?如果真要是有功的話。黎局的功勞比我要大。”于立飛謙遜的說。


“立飛,听說你身手也不錯?”黎建國笑著,于立飛很會做人,雖然年輕,可是給他的感覺卻很沉穩。他不但欣賞于立飛,而且也很喜歡他。他心里有個想法,如果有機會的話,要把于立飛調到公安系統。


“會幾手莊稼把式。”于立飛謙遜的說。


“你那如果是莊稼把式的話,那就沒有人敢說會武術了。”黎建國笑著說。他心里有個想法,如果可能的話,要把于立飛調到公安系統。當然,這還需要觀察一段時間,也要看看于立飛的意見,畢竟人家已經是千萬富翁,未必會看得上政府機關的工作。


“黎局,既然莫總已經找到,你是否可以跟我晚上一起去看石頭?”于立飛問。


“現在郭宇焦嘴硬得很,現在莫鎮軍已經找到,相信不用多久,他就會開口。今天晚上,這個案子應該就會結案,我肯定是離不開的。這樣吧,你一個人去,到時幫我帶一塊石頭回來就是。”黎建國說道。


他覺得跟于立飛的交易很有意思,別人知道他的身份,讓他買東西,名義上是買,實際上卻是送。可是于立飛則不一樣,他是明碼標價,跟他做交易,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後患。他之所以想把于立飛調到公安系統,就是想讓于立飛擔任自己的代理人。有于立飛幫自己打理一些私事,他就不用擔心紀委的調查。


“行,但這里的石頭可不便宜,你可得準備好錢。”于立飛笑笑說。他之所以敢向黎建國要錢,是因為他清楚,這筆錢,黎建國能翻倍賺回來。讓黎建國付了錢,他心安理得,自己不用擔心有後患。


“這沒問題,但你也知道,我沒什麼錢的,太貴的我可買不起。”黎建國呵呵笑道。


“便宜沒好貨,好貨不便宜,黎局,你可要想好了。”于立飛微笑著說。


“你看著辦吧,我買得起就買,買不起就算了。”黎建國笑著說道。


“這可不行,你買得起,就由你一個人買,你如果真的錢不夠,咱們就合伙買。我相信跟著黎局,一定能賭漲。”于立飛微笑著說。


“好,一切听你的安排。”黎建國微笑著說,于立飛總是在表面上跟他斤斤計較,一點便宜也不讓他佔。可是實際上,卻很會做人。


于立飛原本想在自己的毛料里給黎建國挑一塊,但他想來想去,卻沒有一塊合適的。黎建國讓自己買石頭,自然得讓他有賺頭。但又不能讓他暴富,如果黎建國一下子解出塊幾十塊甚至上百萬的料子,對他或者對自己,都不是什麼好事。


“于先生,今天真是謝謝你了,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感謝你才好。”張紫依雖然很想去醫院陪著莫鎮軍,可是看到于立飛的時候,還是走過去,感激的說。


“張女士,我跟莫總也算是莫逆之交,我能為他的事出點力,也覺得很高興。”于立飛微笑著說。


“既然你跟鎮軍是莫逆之交,那就不用再張女士、張女士的喊了,你要是不嫌棄的話,就喊我姐吧。”張紫依說道。


“張姐。”于立飛說道。


張紫依嗔惱的望著于立飛,顯然對他的稱呼還是不滿。


“姐。”于立飛說道。


“這才像話嘛,立飛,我以後就這麼喊你了。我沒有弟弟,以後就把你當親弟弟待了。”張紫依微笑著說。


“行,姐,你先去醫院看咱姐夫吧。”于立飛微笑著說。


于立飛到原來的賓館時,熊品他們已經得到了消息。雖然耽誤了一天時間,可是看到莫鎮軍沒事,他們也很高興。只是熊品有些落寂,莫鎮軍沒出事,讓他空喜歡了一場。


“立飛,晚上去看石頭,跟白天的交流會又有些不一樣,你到時可得注意點。”曾大把于立飛拉到一邊,提醒道。交流會上,來的人不少,只要是看中的石頭,那就是價高者得之。可是去私人家里看石頭,那就不一樣了。去的人不會多,一般都是一伙人。


既然是一伙人,大家自然就得達成默契。哪怕再有好的石頭,也不能相互抬價。肥水不流外人田,就算真的有好東西,回來之後,關起門來大家再相互商量。


“我的原則上是多看少說,多听少問,就像聾子的耳朵,這總行了吧?”于立飛微笑著說。


“這倒不用,但有一點,不要跟別人爭。”曾大叮囑道。


“謝謝曾哥。”于立飛感激的說,如果曾大不提醒,搞不好他還真的會得罪人。


晚上于立飛接到曾大的通知,跟著熊品他們去了市郊的一個村子。村子不大,如果不是有人帶路,就能找到村子,也找不到這戶人家。看石頭不像收古玩,可不能天天開個摩托車,四處叫嚷著。有的時候,人家一塊石頭就是幾十萬,誰敢說有石頭都收的?


中間人叫曹財,是熊品的老相訓。于立飛因為曾大的特別叮囑,在出發之前,他就打定主意,盡量不出價。至少要避免跟熊品、吳家山去爭石頭。如果是他們不要的石頭,自己又覺得合適的話,才會下手。


曹財個子不高,比較黑。可是熊品都卻喜歡叫他曹操,他先跟主人家說了幾句,然後主人就從里屋搬了塊書本大的石頭出來。


“熊老板,你看看吧,這可是塊老坑料。”曹財笑呵呵的說道,誰家有毛料,他都清楚。但他自己從來不買石頭,更加不會賭石。他既然是中間人,就不想賭石,否則賺的那點中介費,賭垮一次就全沒了。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4:23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