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9
《古玩人生》
第一百八十五章玉石顧問

自從莫鎮軍出事之後,宮靜懿就一直待在富豪大酒店的總統套房里。原本香港宮氏珠寶,讓她馬上回香港,可是她卻想等著莫鎮軍的消息。宮氏珠寶跟凱麗珠寶,有很深的淵源,雖然覺得瑞麗很危險,但也沒有再阻止她。


果然,才一天的時間,莫鎮軍就找到了。而且出乎意料,竟然是于立飛找到的。可是令宮靜懿更加驚訝的是,莫鎮軍失蹤,竟然是郭宇健作的案,這讓她既慶幸又悲哀。郭宇健是莫鎮軍的親外甥,竟然能做出這等禽獸不如的事情,實在是凱麗珠寶的一大丑聞。而她慶幸的是,自己跟郭宇健只是初步接觸,並沒有被他的表面所迷惑。


宮氏家族與莫家,都有意讓她跟郭宇健走到一起。因為莫鎮軍沒有兒子,或許以後凱麗珠寶將于郭宇健來執掌。這也算是家庭的聯姻,宮靜懿從小就知道,自己的婚姻很難自己作主,所以得知家里給他安排郭宇健之後,也沒有太多的抗拒。


只是當她跟郭宇健接觸了一段時間之後,卻發現郭宇健並不像別人說的那麼優秀。相反,她看到郭宇健自私自利、自以為是,目光短淺卻目空一切,實在不是一個合適的伴侶。這件事她已經向父母反映,既然郭宇健是這樣的人,他們自然也不會把女兒往火坑里推。


上午宮靜懿去醫院看望了莫鎮軍,了解了案件的詳情。特別是當她得知于立飛竟然在案發後,馬上就搬到富豪大酒店,也很是感動。事實證明,于立飛的做法還是很有用的。如果不是于立飛,就算郭宇健開了口。莫鎮軍或許也很難活命。


這讓宮靜懿對于立飛更是好奇,難道于立飛真的得到了上天的特別眷顧嗎?不管是為了感謝于立飛幫自己挑選了毛料,還是因為他救了莫鎮軍,自己都得向他表示感謝。所以她想在離開瑞麗之前,請于立飛吃一頓飯。


“宮小姐。你好,我還在瑞麗,有什麼事嗎?”于立飛問。他跟宮靜懿,自從在溫克卡家參加完賭石大會之後,就一直沒有見面。昨天晚上他去醫院,好像也沒有見到宮靜懿。她好像跟莫鎮軍關系很好。以叔叔相稱,怎麼在醫院的時候卻見不到她人呢。


“我下午要回去了,中午想請你吃個飯,不知道能不能賞光?”宮靜懿誠懇的說。


宮氏家族讓她馬上回香港,可是她卻想等到莫鎮軍有了確切消息之後再走。家里也認同宮靜懿的想法,但是讓她在此期間。一直待在房間里。而香港那邊,迅速給她派了兩位保鏢過來負責她的安全。之所以昨天晚上沒有趕去醫院,也是因為保鏢的建議,晚上出行,安全方面實在不放心。


“好吧。”于立飛想了一下,他實在找不到拒絕的理由。原本他還想跟曾大去買點本地的特產,可現在只能拜托曾大了。


“立飛。宮靜懿可是宮氏珠寶的直系弟子,如果能跟她交好,對你來說絕對是件好事。”曾大下車的時候,意味深長的說。于立飛未娶,宮靜懿未嫁,如果他們能走到一起,于立飛至少能少奮斗十年。甚至就連他,也會跟著沾家。宮氏珠寶的實力,比衛家或者段家、賀家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
“曾哥。這件事你就別操心了,我知道怎麼做的。”于立飛笑了笑,宮靜懿確實很漂亮,而且很有修養,可以說是賢淑文靜。是一個理想的人生伴侶。可是這並不代表,他就一定得喜歡她。


自從跟蕭靈分手之後,于立飛感情的大門一直關的緊緊的。想要打開這扇門,並不容易。于立飛見到的漂亮女孩子不少,比如甦微兒、吳佳琦,還有宮靜懿。她們都可以說是如花似玉,國色天香,但卻都無法讓他動心。


宮靜懿就在富豪大酒店三樓餐廳的包廂里請于立飛吃飯,當于立飛趕到的時候,門口站著一位穿著西服的壯漢。他戴著一副墨鏡,看到于立飛走近的時候很是警惕。當于立飛告訴他,自己是來赴宴之後,他又驗證了于立飛的身份證和手機號碼,這才放行。


“宮小姐,能跟你吃頓飯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。”于立飛進去之後,望著巧笑倩兮的宮靜懿,淡淡的說道。


包廂里除了宮靜懿之外,在窗戶邊上還站著一個穿著牛仔褲的姑娘。她在于立飛走進來的時候,目光也一直追隨著他。讓她意外的是,于立飛走路的時候看似隨意,但隨時都保持著攻守兼備的姿勢。這讓她非常震驚,這個看起來普通的年輪人,一點也不普通。


而听到于立飛的話,她對于立飛的印象馬上大減,鄙夷的瞥了他一眼。像于立飛這種一見到美女就邁不動腿的人,她見的實在太多了。她心里還在想,可惜了一身的功夫。可是當她看到于立飛一臉冷峻,這才知道自己會錯了意。于立飛這可不是拍宮靜懿的馬屁,而是冷嘲熱諷呢。


“于先生說笑了,如果他們有什麼做得不好的,我替他們賠不是。”宮靜懿知道肯定是外面那位保鏢的做法,激怒了于立飛。連忙站起來,誠摯的說道。


“你們豪門有豪門的規矩,我能領教,也是一種榮幸。”于立飛淡淡的說。


“于先生,今天請你來,主要是想感謝你。”宮靜懿並沒有因為于立飛的態度冷淡而生氣,款款的坐下之後,微笑著說。


“宮小姐,我們之間早就兩清了,我幫你挑選了毛料,你付了我報酬,用不著說謝謝。”于立飛搖了搖頭,雖然已經坐下,但是手卻並不放到桌上。


“于先生,我說的是莫叔叔的事情。”宮靜懿說道。


“這就更奇怪了,我幫莫哥的忙,跟你好像沒什麼關系吧?”于立飛問,他特意加重了“莫哥”這兩個字的語氣。宮靜懿稱呼莫鎮軍為“莫叔叔”,而他卻稱為“莫哥”,從輩份上來說,他已經是宮靜懿的長輩了。


“于先生,這次回去之後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跟你見面。我想如果可以的話,能不能請你也給宮氏珠寶擔任玉石顧問?”宮靜懿誠懇的說。


“再說吧。”于立飛說道。


“于先生,我再次為剛才的事情表示歉意。”宮靜懿把門口的保鏢叫進來,“阿剛,你趕緊向于先生道歉。”


“于先生,實在對不起,我只是按照程序做事。”阿剛對于立飛躬了躬身,說道。


“宮小姐,我並沒有生氣,也沒有要跟這位阿剛過不去的意思,只是覺得我們之間地位懸殊,坐在一起吃飯,非常的不合時宜。”于立飛並不是一個小器之人,只是他對宮靜懿的做派有些看不慣罷了。吃頓飯還要在門口擺個保鏢,那洗個澡,是不是隨身帶個浴缸?


“你這還是在生我的氣,這樣吧,我敬你一杯酒,把剛才所有的不快全部忘掉,怎麼樣?”宮靜懿給于立飛倒了杯酒,這樣男人還真是高傲,自己已經把話說到這份上了,可是他還是不依不饒的。


“好吧。宮小姐,你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人。”于立飛意味深長的說。


“因為出了莫叔叔的事情,家里擔心我的安全,所以昨天馬上給我派了他們來保護我的安全。雖然剛才阿剛的做法有些不妥,但他對自己的工作還是很盡職盡責的。”宮靜懿說道。


“原來如此。”于立飛倒有些諒解,莫鎮軍莫名其妙的失蹤,宮氏家族自然會擔心宮靜懿的安危,她的這些保鏢如臨大敵也是很容易理解。只是莫鎮軍的案子已經破了,好像沒有必要再搞得草木皆兵吧?


“于先生,我听說你接觸玉石的時間並不長?”宮靜懿問。


“是的,我現在只對翡翠有一定的了解,跟你這要的玉石專家,自然是不能相比的。”于立飛謙遜的說,宮靜懿是珠寶公司出來的,從小耳濡目染,哪怕再不開竅,也算是這方面的專家。可是他從小就在山里長大,如果不是因為機緣巧合,恐怕現在還不知道趴在哪里打工呢。


“我雖然接觸翡翠的時間比你要長,可是賭石是需要天分的,我覺得你在這方面天賦異稟。如果你能擔任我們公司的玉石顧問,對你將來的成長也是極為有利的。”宮靜懿勸道。


“宮小姐,我想問個問題,你在宮氏珠寶擔任什麼職位?如果我真的答應擔任這個所謂的玉石專家,宮氏珠寶會接受我嗎?要知道我只有大專文憑,而且學的還是漢語文學專業,跟珠寶玉石可是一點關系也有。”于立飛笑了笑。


“只要你答應,我自然會積極幫你爭取。”宮靜懿一怔,但很堅定的說。她在宮氏珠寶擔任負責原材料的進貨,如果要給公司安排一個玉石顧問,她還真沒有這樣的權力。


“如果宮氏珠寶真的需要一個玉石顧問,而且你又能作主的話,到時說不定我可以給你推薦一位。”于立飛突然想到可溫,香港那邊的環境,跟內地又要好一些。您的支持,就是我最大的動力。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6:25:33 2024